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23 章

第 23 章

    拔一根也就算了,还同时拔好几根。要不是梁烈忍耐能力好,估计早就哭出声。

    缺失腿毛的地方红通通一片,纪越看得心疼,刚想上前抚摸一下,手却梁烈按住,指着另一个方向说:“站在那里别动。”

    那边是墙,他一定是因为自己拔了他的腿毛而生气了!

    纪越心情顿时变得低落,他垂眸小小声问:“不走行不行?”

    话音刚落,纪越便被梁烈直接扛起,三五步便走到他指定的那个方位把纪越放下来。

    纪越像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乖乖站着,目光无法控制地落在梁烈身上。

    嘤,他果然生气了,是不是以后都不想和自己说话了?刚才他声音好冰冷,好无情……

    他难受地想,要是想梁烈跟自己绝交的话,就让他拔自己的腿毛惩罚自己,就算全都拔光了也没事。

    然后他看见梁烈走到自己方才站的地方,捡起一片碎陶瓷扔到垃圾桶里,又嘱咐他:“你先别过来,等我收拾好了。”

    原来他是怕自己受伤吗?

    “嗯!”纪越破涕为笑,仔细想想,其实那声音明明是关心嘛,哪里冰冷了?

    如此和谐友爱的场面,唯有许宏源并不高兴。

    “啊……”他忽然怒吼一声,转身就跑。

    许梦音为难地看着纪越,“哥……”

    “不用管他。”

    “唉,我还是去看看。梁老板,这里麻烦你收拾了。”许梦音放不下心追出去,这会儿小店又只剩下纪越和梁烈了。

    满地狼藉,看见梁烈一个人独自收拾,纪越想要上前帮忙,人还没近身就被梁烈直接按在一旁的椅子上。

    梁烈双手撑在纪越的两侧,将他包围在自己的臂弯里无法逃脱。就用那双黑漆漆的眼眸盯着他,似呢喃一般说:“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说完转身撤离,继续打扫。

    纪越呆愣片刻,然后捂嘴在心里尖叫。

    天呐太帅了,刚才他还以为梁烈要在这里把自己办了呢。

    咳咳咳,一定是自己的错觉,错觉!

    小店经过梁烈的认真打扫又恢复原样……不,那些碎掉的陶瓷碗是无法复原了。还有那张桌子也变得歪歪扭扭,暂时无法使用。

    纪越叹了口气,同他道歉:“对不起,都是我……我赔你吧?”

    其实导致碗碎裂的元凶是许宏源,可这会儿他早就跑了,而纪越作为哥哥,自然是要承担下这个责任。

    他和梁烈之间关系再好,该有的道歉赔偿还是要有的。

    本来以为自己跟梁烈之间能好好谈谈,可梁烈却对他说:“你先回家吧,赔偿的事情改天再说。”

    纪越心头一紧,看着男人面无表情的脸,没有再纠缠,只轻轻地说:“好,那你……你一定要找我赔钱哦。”

    说完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小店,等走出好一段路,终于绷不住捂着脸双眼泛红。

    他一定,是因为自己总是给他闯祸而生气了吧?每次都给他搞事情,这次还把人家吃饭的饭碗给砸了。

    今日一别,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见面?现在只能祈祷他会找自己要钱,如果不要的话,那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纪越颓然地走着,纷杂的思绪压得他喘不过气,苦涩的滋味让他难以忍受。

    难道第一次喜欢人,就要这样无疾而终吗?

    他停住脚步,拿出手机打开微信。

    既然要被拉黑,那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给这段暗恋划上句号吧。

    身为霸总,就应该要有拉黑人的决心!

    至于赔偿的钱,改天让人给他送过来吧。

    另一边,梁烈看着自己大腿上不知何时被刮出的长长一道伤疤,面不改色迈着步伐往后院去,他必须要处理一下伤口。

    以及,那个笨蛋肯定以为自己又生气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他心中的印象好像是很容易暴怒的样子?

    可他做的那些事情在梁烈看来,不仅没有觉得烦,反倒给他无趣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可爱的紧。

    还是跟他好好解释一下,梁烈打开微信。

    刚打出一个“我”字便不小心发出去,随后手机上显示的信息让梁烈沉默。

    【消息已发出,但被拒收了。】

    他被拉黑了。

    梁烈,被纪越拉黑了。

    握紧的拳头又散开,梁烈觉得,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

    这一晚纪越睡得并不踏实。

    梦中他被梁烈关在了一个房间。男人随意地脱下自己的白色背心,一步步逼近,用领带绑住他。

    自己惊恐地睁大双眼,想要求救却无法发出声。

    男人勾唇浅笑,笑容中略带一丝邪气,然后他,猛然朝着自己扑过来……在他耳畔质问:“为什么要拉黑我?”

    纪越从梦中醒来,竟然有点失望不是带颜色的梦。

    咳,不是,他是说……就这样拉黑他是不是不太好?而且也没有赔礼道歉。

    想到这里纪越大惊失色,等下,梁烈会不会觉得自己不想赔钱,是个言而无信的人?

    糟了糟了!必须要解释清楚!

    他打电话给梁烈,最后得到的只有嘟嘟嘟的忙音。

    连续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通以后,纪越已经断定他肯定是不想搭理自己。

    不行,下班亲自上门给他赔礼道歉吧。

    就这样难熬的等到下班时间,纪越又是第一时间冲出去。

    “总……”阿飞连“总裁”两个字都没有说完,就已经看不见纪越的身影。

    抵达梁烈的小店,没有其他客人。男人侧身坐着,像是等待他已久一样。

    纪越突然就有点胆怯,可梁烈早已发现他,起身朝着他的方向不疾不徐走来。

    “对不起我昨天不应该那样的,这是给你的赔偿,真的很抱歉!”同他深邃的眼眸一对视,纪越一股脑把心里话全部都说了,语速快到几乎没有停顿。

    说着他双手呈上一个红包,然后九十度鞠躬。

    红包没有被人抽走,两只大掌按在他胳膊上,把他扶起。

    “梁烈……”

    “既然你把我的碗打碎了,就应该陪我去买碗。”

    他语气冷冷,态度强硬,眼里却有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纪越并没有发现,他还沉浸在自己应该被他嫌弃讨厌的悲伤之中。

    听上去是惩罚,纪越本来还有点丧,可他突然间意识到,这不是让自己和梁烈去逛街吗?

    求之不得!

    “我买,我买,我付钱!”不管怎么说,只要有一点希望,他就会坚持下去的!

    梁烈把店门关好,然后开来一辆摩托车。

    蓝色摩托车车身线条流畅又有形,隐隐透出一股野性的美。

    纪越盯着这辆摩托车,一时间看呆了。

    相信所有男孩都有想成为摩托车骑手的梦想,从小到大都要保持好自己形象的纪越从没有买过这样的车。

    他可以是优雅矜贵的代名词,但绝对不能是狂野。

    梁烈丢给他一个头盔,然后骑上摩托车。

    “喏,戴上。坐上来,抓紧。”

    怕他把自己丢下,纪越急忙戴好头盔,跨坐在他身后的位置,可是手却不知道往哪里放?

    “抓……抓哪里啊?”

    “这里!”梁烈抓住他的手,强行按在自己的腰间,确认纪越已经坐好以后,摩托车引擎发出嗡嗡的声音,两人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驰出去。

    从未有过的感受,耳畔可以听见呼呼的风声,但纪越一点也不害怕,反倒兴奋地很。

    坐在心爱男人的摩托车后座,搂着他的公狗腰,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圆满了。

    梁烈带他来到一处夜市。

    这里距离小吃街大概五六公里,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比起小吃街的井然有序,这片夜市显然是没有专人管理,小贩自发占据一个地方摆摊,来往的行人倒也不少。

    纪越头一回来到这种地方,新鲜的很。

    虽然还惦记着要给梁烈买碗,可是在路过一家买鸡蛋灌饼的小摊子时,某个干饭总裁还是没忍住口水直流。

    和善的中年大姐一脸笑容跟纪越打招呼:“靓仔,要吃什么?”

    “我要……”说到这里纪越顿住,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梁烈。

    “想吃就买吧。”梁烈单手插兜,似乎并不在意。

    “真的吗?可是你还要买碗。”

    “买吧,反正还有大把时间。”

    不再推脱,纪越开始点单:“嗯,我要这个,这个……”

    多加点料,他要一个超级豪华鸡蛋灌饼!

    “好嘞,一共二十块。”

    纪越刚想掏出手机,可梁烈已经扫了摊子上的二维码付款完毕,然后继续插兜站在他的身后。

    像是,男朋友在给女朋友付钱一样……

    来往行人很多,也有新的食客被这家鸡蛋灌饼吸引,梁烈像赌墙一样,为纪越遮挡所有的风雨。

    纪越回眸看他,梁烈也像是有所察觉,垂眸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我……”他嗫嚅着,不知从何说起。

    梁烈摸摸他的头,轻笑说:“是朋友就不用道歉。”

    “嗯!”纪越点头如捣蒜,之前的一切,好像都释然了。

    “城管来了,城管来了!”

    温馨的气氛不过三秒便被打破,方才还从容微笑的中年大姐立刻骑上自己三轮车就跑。

    “喂,我的鸡蛋灌饼!”眼看自己到手的鸡蛋灌饼就要跑了,纪越也顾不上多想,急忙跟上去。

    “来不及了你的钱我不要了。”关键时候大姐生意都不想做了。

    纪越哭唧唧,“可是我想吃鸡蛋灌饼啊!”

    大姐放慢速度,皱着眉说:“小伙计,不然你先坐上来,我待会给你再做。”

    “好!”可能是被城管追击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让纪越兴奋,又或者是鸡蛋灌饼的诱惑,让他毫不犹豫长腿一迈,坐上大姐的三轮车。

    坐上去了他还不忘提醒大姐:“姐,城管要来了!”

    “没事,我这是电动的,跑得快!”大姐说完便加大马力,速度果然很快。

    纪越,坐着大姐的三轮车走了,剩下梁烈在风中凌乱。

    梁烈咬牙切齿,鸡蛋灌饼就比我重要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  梁烈:为了鸡蛋灌饼老公都不要了是吗?你等着!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丢丢66 1个;谢谢小可爱,纪越请你吃鸡蛋灌饼。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锁匙 21瓶;运柳归云 1瓶;谢谢两个小可爱,还是让纪越请你们吃鸡蛋灌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