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25 章

第 25 章

    人说恋爱中的人是不理智的,而处于暗恋中的人嘛,显然也是一样。

    纪越可以在商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唯独一碰到梁烈面前无法用理智思考,尤其是当着他的面时。

    这一晚上以纪越气呼呼夺门而出告终,这是他们认识以来头一回这样不愉快。

    以往都是以纪越干了蠢事不好意思逃跑,今晚嘛……虽然也是他主动跑了,但性质不一样。

    梁烈就那样眼睁睁看着纪越负气离去,没有上去阻拦。

    他也不知该怎么解释,难道要跟他说:我不是在骂你妈,我是想对你这样那样这样?

    说出那一句已经是他当前的极限,要让他再复述是不可能的。

    其实,他真的很想撬开纪越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鸡蛋灌饼?

    总而言之,梁烈蠢蠢欲动的心就这样被不知情趣的纪越扼杀在摇篮里,暂时是起不来了。

    当然,梁烈并没有就此放弃,他打算循序渐进,慢慢来。

    这一慢慢来,一个星期过去了,梁烈连纪越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

    纪越这个礼拜做了很多事情。

    他把小凡安顿好,并且安排三个女孩见面。同时三个女孩也都投入紧张地训练之中,她们将于三个月后出道。

    剩下的事情就不该纪越操心了,会有专门的人对接。

    除此之外他又签了个大单子;周六还抽空回家看爷爷,陪老人家尽享天伦之乐;周日还去参加了一场婚礼……就是要让自己忙碌起来。

    不知道梁烈……

    想到这里纪越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怎么又想起他干嘛?

    自上次一别,纪越疯狂工作,就是为了不让自己再回忆起关于梁烈的点点滴滴。

    其实从初次见面到现在,满打满算不过两个月的时间而已。

    理智在告诉他,他其实还没沦陷到非梁烈不可的地步;可是在爱情里面,理智算个屁啊?

    第一次心动的人自然是特殊的,哪有说忘就忘的可能?

    正因为是第一次心动的人,所以他对梁烈当时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生气。

    在纪越的眼里,梁烈哪里都是优点,他是完美的,他是天神,他……他怎么可以骂自己的妈妈呢?

    尽管他和母亲之间的亲情较为平淡,可她能将他生育下来就已经非常伟大,他不允许有人骂自己的母亲,何况那是喜欢的人。

    纪越越想越气,他怎么可以骂自己的妈妈呢?

    这些天他一直在控制着自己不去想那些事情,现在空闲下来,大脑就疯狂地回想当时的画面。

    等下,纪越忽然想到,自己是不是可能,听岔了?

    他以为梁烈是在骂草泥马,其实是……艹你吗?对,他一定是这个意思吧?不然以梁烈的性格怎么也不像是无缘无故会骂自己的妈妈的样子嘛。

    纪越终于确定,他误会梁烈了。

    所以他是想温柔地和自己做点晋江不允许的事情吗?

    啊啊啊,纪越忍不住捂脸小小声尖叫。羞羞,怎么可以这么直白呢?

    现在要怎么办?跟他说:其实我也想和你那啥那啥?是不是不太矜持啊?

    还是应该说:我愿意跟你那啥啥?好像和前面的是一个意思。

    可是,即便他不是在骂自己的妈妈,也有可能只是在开玩笑啊?

    因为想不通,纪越决定要找梁烈当面问清楚。

    抵达小店的时候正是晚上饭点,以往这个时间梁烈可能已经歇业准备关门,可如今看这外面的长队,一时半会是不能结束了。

    纪越从人群中挤出来去找他时差点又被当成插队的引起群攻,还好他拼命解释自己是店老板的朋友才幸免于难。

    小店一眼可以望到头,梁烈不在。

    他往后厨的方向走去,一掀开遮挡的帘子,正好和要出门的梁烈撞了个正着。

    梁烈对他的到来似乎有些惊讶,丢下一句“你等一下”,便去上菜了。

    等他回来,纪越正站在门后面,巴巴望着他的方向。

    梁烈一下就笑了,本想摸摸他的头,想到自己手上的沾污还是收回手,然后又投入做饭中。

    “怎么了大忙人,好久不见你。”

    老朋友一样亲切的语气,纪越顿时有些羞愧。

    看来梁烈以为自己一个星期没来找他是工作太忙,实际上纪越这几天好吃好喝。除开工作每个晚上都过着丰富的夜生活,半天也没闲着。

    他也不再遮遮掩掩,干脆一股脑把心中的疑问和盘托出:“我来是想问你,你那天说的是什么意思?你说想,想……”

    后面的话因为太过害羞不敢说出口,但看梁烈那个表情,应该是知道自己的意思了。

    “哦,生气发泄一下而已……但是我没有骂你母亲。”他回想了一下,神色淡淡地说。

    纪越失望地垂眸,原来是那个意思,但又不是那个意思。

    总而言之就是,梁烈没有喜欢自己,哪怕是对自己的肉.体感兴趣也没有。

    也对,自己这身材又比不过他,他怎么会有兴趣啊?

    低落的情绪似乎梁烈都感受到,他侧过脸轻笑着问:“晚上留下来吃饭吗?”

    “吃!”

    伤心也不过一秒,纪越的干饭魂又熊熊燃起。

    误会解除,又可以愉快地蹭饭了!

    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模样,梁烈严重怀疑,他和自己交朋友只是想蹭饭的吧?

    “对了,什么时候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他冷不丁来了一句,纪越浑身一颤,赶忙拿出手机当着他的面操作,把他从微信黑名单放出。

    “还有手机号。”

    “都弄好了!”

    “以后不许再把我拉黑,不然别来我这里吃饭了。”

    这样的威胁对于纪越来说显然非常有用,他忙不迭点头答应:“好好好!”

    梁烈满意一笑,回头专注做饭。

    无所事事的纪越主动提出帮忙:“我帮你洗菜?”

    梁烈瞄他一眼,在他的期待之下否决了他的提议:“不用,你去外面坐着。”

    上次的桌子又派上用场,纪越被梁烈单独安排一桌,还有冰镇西瓜可以吃,又是愉快的夏天呢。

    然而有人可能就是不想让纪越消停,才坐下不久,门外便出来一阵喧闹声。

    “老板,老板快出来。”

    “纪越,你帮我看一下。”梁烈忙不开手,只能让纪越帮忙。

    纪越连忙起身朝外面走去,人群自动散开,露出一个……婴儿车?

    “怎么了这是?”他问围观的路人。

    “里面有个孩子。”

    有路人解释:“刚才有个女人放下这个婴儿车就跑了,问她什么也不肯说。”

    纪越左顾右盼,半天也见不到可疑的人影,看来一时半会是找不到那个女人了。

    他蹲下拉开婴儿车遮挡的帘子,一眼便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小女孩看上去不过两三岁大小,一张小脸肉嘟嘟,小小年纪睫毛长而卷翘,她还在睡觉,像小天使一样的脸庞令人心都要化了。

    好可爱!纪越一颗心被萌得找不到北。

    他把婴儿车推进去,正好这时女孩缓缓地睁开眼睛。小家伙揉揉眼睛,看见纪越一点也不害怕,伸出肉乎乎的小胳膊软糯糯地说:“要抱抱~”

    纪越根本一刻也不敢耽误,小心翼翼地抱起小家伙。

    太可爱太可爱了!

    纪越抱着小家伙往后厨的方向走去,“梁烈,有个女孩……”

    话音未落,梁烈掀开帘子,看见纪越怀里的小女孩也是一愣。

    “几天不见,你连孩子都有了?”

    梁烈还在调侃纪越,然后下一刻,小家伙就奶声奶气地喊了一声:“爸爸。”

    这下纪越和梁烈同时征住,她在喊谁?

    在两人没搞清楚状况时,小家伙着急地指着纪越的胸前,甚至还伸手去扯他的衣服,“喝neinei。”

    “我是男的,我没有奶。”他下意识解释,可是小家伙已经趁他没防备的瞬间,小脑袋低下去,对准他的某个地方就是用力一咬。

    纪越“嗷”的一声叫出来,瞬间眼泪汪汪。

    他发誓,他看到梁烈在偷笑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桃浪吖、冲剂贝扔了1个地雷,谢谢小可爱按墙上亲(づ ̄3 ̄)づ╭

    感谢读者“熬夜工作”,灌溉营养液,谢谢小可爱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