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09 被丢进男厕所

009 被丢进男厕所

    半小时后,我们出现在销金窟敦煌会所。

    宋经年说,他的猪朋狗友今晚为他搞了个派对,庆祝他再次恢复黄金单身汉。宋经年还说,今晚参加的女人他都瞧不上,要我当他女伴。

    我当然不相信什么女伴不正点之类的鬼话,我今天出卖了宋经年,以他睚眦必报的性格,今晚肯定会整我。

    “瞧瞧,谁来了,宋家太子爷!宋经年,你可算来了,我们等你很久了,还以为今晚你又放我们鸽子。”刚走进包厢,里面的人就开始起哄。

    为首穿宝蓝色衬衣、碎发微卷、单眼皮的是宋经年的发小,陈家浪荡公子,陈福宁。

    宋经年笑着跟他大家打招呼,“今天可是我大喜的日子,我怎么能缺席。都听好了,今晚记陈福宁的账,大家玩得尽兴。”

    陈福宁一时被气得合不拢嘴,“宋经年,你这抠门劲,什么时候改一改?”

    宋经年切了一声,“打娘胎带的,改不了。”

    把离婚日说成是大喜日,开庆祝会还要别人出钱,既渣且抠,也没谁了。

    我低下头,不让众人看到我鄙夷的表情。这也让我没躲开宋经年的算计,所以当宋经年扶住我肩膀时,我是茫然的。

    “怎么,不舒服,要不要回去休息?”宋经年假模假样的对我嘘寒问暖。

    在外人看来,宋经年是在关心我,只有我知道,他乌眸中满是坏水。

    “哟呵,我是不是眼花了,太子爷开始心疼女人了。”有人囔道。

    “自己的女人不心疼,我还是男人么?”宋经年极为自然地顺口接道。

    他扶着我坐下,还深情地捋了捋我额头碎发。他这个动作成功引起大家注意,都围了过来。

    最惊讶的莫过于陈福宁,他看我的眼神像看外星人一般,细长的丹凤眼闪着八卦的光芒。

    “太子爷,难道这次离婚是因为身边这位美女?”有人问。

    宋经年低头看我,深情脉脉,“当然,如果没有她,我不可能这么快离婚。你说对吗,小释?”

    宋经年的手垂在我腰际,大有我敢不配合就掐下去的架势。我身子变得僵硬,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我点了点头。

    这么一来,我很快就成为众人的焦点,不仅被人评头论足,还被他们猛的灌酒。

    所有的敬酒全部喝掉,这是宋经年所说的赎罪之法。

    红酒白酒啤酒,国内的、进口的,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只要有人端过来带上一句恭喜,我就一口喝尽。

    见我被灌酒,宋经年却不管不顾,端着酒杯两腿交叠,悠闲地与几个好友闲聊,兴起之时还看着我这边哈哈大笑。

    我咬着牙狼狈地应付着,眼睛不知何时变得红彤彤的。也不知是醉的,还是气的。

    能参加派对的人都不是傻子,这时候大家也明白过来,刚才宋爷说的话只是玩儿。

    那些原本嫉妒恨我的女人,渐渐同情起我来,不仅不为难我,还为了挡了几杯。只是有些无聊人想试探我的酒量,要我继续喝。

    “我说宋经年,差不多得了,别整出人命来。”陈福宁端着酒过来,对宋经年说。

    宋经年抬头了我一眼,又低头玩手机,“你别多事。”

    “怎么,她惹你了?”陈福宁一脸八卦地问,“我猜猜,难道是流水有意,落花无情?”

    宋经年哼了一声,放下酒杯玩手机。

    “啧,我最见不得女人被欺负,你不去解围,我去!我最喜欢英雄救美,美人以身相许的剧情。”陈福宁嬉笑着站起来。

    “多管闲事。”宋经年翻了道白眼,收了手机,推开陈福宁,走到我身边。

    他一把抢过我手中的酒杯,砸在地上,居高临下地说,“不喝了,跟我走。”

    我没有动,不是我不听他的使唤,而是我动不了,我早已经醉了,只是硬撑着。

    宋经年见我不动,扯起我的臂膀往外走,我被他摇晃得难受,开始反胃。

    “唔……”我用另只手捂住嘴。

    “别吐!李释,你给我挺住,不能吐!”宋经年慌了,他左右看了看,把我塞进附近的洗手间。

    中国有句老话,自作孽不可活。我最终还是没忍住,吐了宋经年一身,然后,有洁癖的他,怒吼一声暴走了。

    当然这个时候我管不了他那么多,我抱着马桶痛痛快快吐起来。吐完后,我坐在马桶上,昏昏欲睡。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关门声吵醒,继而是男女沉重的喘息和咬唇声。

    我偷偷的开了丝门缝,见外面一对男女激烈热吻,看势头是要在这里打“野”战。我看不清他们的脸,只觉得他们的背影有些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