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18 你是他的谁

018 你是他的谁

    躲进茶歇室,我给自己冲了杯咖啡压惊,还没喝上,就被人找上门。

    “李释!”吴丽丽径直坐在我对面,皮笑肉不笑,“我们好好聊聊!”

    小心脏抖了抖,算账的来了。

    跟随其后的陈福裳朝我点点头,她衣着素雅、妆容精致、长发垂腰,配上巴掌大的脸,特别的……绿茶。

    我给她们冲咖啡,吴丽丽看了眼,轻蔑地说,“我不喝速溶咖啡。”

    啧,下马威。

    “李助理,伯母只喝玫夏咖啡。”陈福裳做了个女茶最爱动作,她捂嘴,面上微带歉意,“抱歉,我不该多嘴,李助理不知道玫夏咖啡。”

    我淡笑,“瑰夏咖啡,世界级超级抢手货,香味极其独特,一杯价值350英镑。这种极品,只有太太这样的贵妇才配饮用。我这种小人物,能听到它的名字,也是托了太太的福气。”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吴丽丽被拍得舒适愉悦,“这小嘴,挺甜的。”

    陈福裳脸上的笑容逐渐龟裂,她无意识地端起手边的咖啡抿了口,入口后又嫌弃地皱了皱眉头。

    放下杯子,陈福裳调整情绪,一脸担忧地望着我,“李助理,刚刚你直接拒绝宋伯伯的提议,我真的很担心,今后你在YEAR公司会更加艰难。不如,你来陈氏上班,工资待遇跟这边一样。”

    我心里呵呵,去陈氏上班,被你磋磨死?

    不待我拒绝,吴丽丽率先开口,“不可以!小裳,我知道你是个心善的,但这个女人奸诈狡猾诡计多端阳奉阴违,不适合留在身边。”

    我嘴角抽了抽,我品行有这么差吗?

    陈福裳叹了口气,“伯母,毕竟李助理身世可怜。”

    吴丽丽白了我一眼,“切,这种小人,不值得你去可怜她。依我看,直接将她赶出去得了。”

    “伯母,千万不要说这种话,叫宋哥哥听了,又跟你闹。”陈福裳拍着吴丽丽的手背,“李助理,你先是破坏宋姜两家联姻,后又拒绝伯父的好意,YEAR公司是万万容不下你的。为了你自个好,还是主动离职吧!”

    “我听说,你家境不好,这张卡你收着,希望能帮到你。里面有三十万,是我的绵薄之力。”陈福裳将银行卡推到我眼前,她嘴角微掀,带着讥诮。

    看着陈福裳,我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怒火腾烧,臭脾气也上来了,吸一口气起身说,“太太、陈小姐,失陪了。”

    “不识好歹的东西,给我站住!”吴丽丽唰的站起来,蹬蹬地走到我面前,“给你脸了是吗?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敢甩脸给我们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下作东西在想什么,你明面上拒绝老爷的提议,私下勾搭经年,只有经年上套了,这宋夫人的位置才坐得稳当,对不对?但是,我告诉你,别妄想!你这种身份低贱的人,不配!”

    吴丽丽越说越激动,唾沫星子溅我脸上,我实在忍不住,往后退开几步,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冷声说,“吴太太过几年穿金戴银的日子,就忘了自己出身了?我身份低贱,配不上宋家,那太太呢,你高贵了多少?”

    “还有你,”我扭头直视陈福裳,“离职或辞退,是我和宋总裁的事,你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你拿钱让我滚蛋,你是我的谁,你是他的谁?”

    怼完两人,我心里爽多了。然而,转角见到某人,我就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