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27 傲娇小王子

027 傲娇小王子

    宋经年的劝告话糙理不糙。老杨一家,真是一言难尽,以前大家没有交集,两方相安无事,一旦相处下来,处处见他们耍心机。还要不要与老杨继续处下去,我真得尽快做决断。

    宋经年是个傲娇小王子,凡事都要别人顺着他。自我们俩昨晚不欢而散,除了晚上他管不住辣眼睛的睡姿靠近我,其余时间基本不与我交集。

    几次我主动找他说话,他黑脸抿唇,也懒得热脸贴冷屁股,更何况我的烦心事够多了,哪有心情逗病娇王子开心。

    这种冷战状态持续到出院。

    出院这天,宋家大人一大早齐聚医院,迎接宝贝太子爷回家。

    尽管医生拿自己的人格和名誉做保证,但宋家人还是不放心,陪着宋经年做出院检查。

    林伯办理出院手续,我在房间收拾两人的私人物品。

    刚合上箱子,就见吴丽丽只身一人回来,开门见山问,“上次跟你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

    我将两只皮箱放在脚柜,垂着眼说,“我答应你。”

    这几天我认真想过,虽然不知道吴丽丽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她铁了心要搞事,即使我不做,她还会去找别人。与其让其他人介入输出些不该输出的事,倒不如我在中间控制,筛选后输出。同时,顺便再赚她一笔钱。

    “很好!我就知道你会答应。”吴丽丽抚掌大笑,“不过,你真让我刮目相看,经年刚为你出生入死,小命都不要,转头你就把他卖了。呵呵,如果他知道自己心心念念护着的人,背叛了他,恐怕会气得吐血三升吧!”

    我沉下脸,“如果你泄露给他,我就是拼了命,也会拉你一起下地狱。”

    吴丽丽将头发挽在耳后,妩媚一笑,“我当然不会好心告诉他,我只会在后面偷偷看他笑话,待我彻底掌控宋氏,我会记得你这个大功臣。”

    我别开脸,掩下浓浓的鄙视,就吴丽丽这种脑残,还想掌控宋氏,不说宋经年,就宋老太太那里,她也讨不到一星半点好。

    “给你,这是预付款。”吴丽丽将上次的银行卡递给我,我犹豫了一下,伸手去接,吴丽丽又把卡片收回去,带着警告,“上次你瞒报,我就不追究了,如果你还敢如此,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我索性收回手,抬眼直视她,“太太,上次我那里做的不对,还请你明示。你当时提的要求是,今后宋总要做什么事,我传递给你。对于这一条,我是不是做到位了?”

    吴丽丽被我问得哑口无言。

    “如果太太坚持认为我做的不好,那我也不敢再为太太办事。红口白牙说好的约定,转头就变卦,单方面增加要求,这样的合作,恕李释不敢接。”我说完我握着箱子拉杆,抬腿走人。

    “哎,等等,你急什么!我只是说了句玩笑话,你别当真。”吴丽丽将银行卡塞进我手里,“你放心,对自己人,我向来大方。只要你好好为我做事,我绝对不会亏待你。”

    我没有急着收银行卡,而是对她说,“太太,你还没说截止日期呢。”

    吴丽丽啊了一声,估计这个问题她也没想过。

    “太太,你调查过我,应该知道我是外地人,不会一直呆在邕城。你这五十万,也不能无限期的买我效力。按照我薪资待遇水平及这件事的风险程度,这五十万,只能为你效力三个月。”

    “才三个月。”吴丽丽咬了咬牙,“行,三个月就三个月。”

    跟吴丽丽谈完,我推着行李,按照林伯的指示来到停车场。

    将宋经年行李搬上宋家保姆车后,我才发现手心里已经蓄满了汗珠。亏心事果然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

    不久宋家人都来了,呜呜泱泱地上了来时的车。宋经年见我拉着自己行李不动,脸色铁青,抿着唇不说话。

    林伯见此甚是为难,“李助理,你住哪,我们送你。”

    我朝他摇头,“不必,我回去收拾收拾,晚点就去找你们。”随即又看向宋经年,“宋总计划在哪养伤?”

    宋经年快速的瞥了我一眼,嘴角微微翘起,“桃源山庄。”

    我点点头,“晚点我自己过去。”既然答应要照顾到他康复,我说到做到。

    宋经年冷哼一声,扬起脖子傲娇说,“爱来不爱。”

    *

    拉着行李箱回到住处,已是饥肠辘辘,我在楼下打包快餐时,碰见多日不见的黎艳。

    “你怎么来了。”我好奇问。

    黎艳摸了摸脸,“恰巧经过附近,过来看看你。”

    对、她的解释,我是不信的。今天是上班时间,这个点我根本不会在家,她必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我仔细打量她,几日不见,她憔悴了很多,眉头间夹着苦涩。

    “吃饭了吗?”我问。

    黎艳摇头。

    日照当空,早已过了饭点,这个向来作息规律的姑娘,变得不规律了。

    我不动声色,“正好,我也没吃,再打包一份上去吃。”

    屋子里依旧塞得满满的,我们两个废了好一番力才进了客房。

    “你怎么还没处理这些东西。”黎艳一边往嘴里送饭,一边埋怨。

    我耸了耸肩,“还没想到处理办法。送去垃圾回收站吧,我还得自掏腰包支付垃圾分选费。”

    “什么,你要把它们扔了?”黎艳睁着大眼问。

    “那要不然呢,这些东西我又用不上。”我回说。

    说实话,虽然我现在落魄,但内心依旧傲气。宁愿买一手的低低档货,也不要别人用剩的。

    “你,唉!”黎艳扔下筷子,痛心疾首,“你不用,你可以卖啊!”

    “别人用过的衣服裤子,还有人要?”我问。

    “那当然!这些东西虽说是二手货,但大多是奢侈品、高档货,能卖不少钱。”

    我笑,原来我屋里堆着的是宝贝,我却拿它们当垃圾。

    “卖给谁呢?”我抿着筷子思考。

    “这倒不用愁,想买的人多了去。嫌麻烦的话,批量卖给回收公司,优点是省事,缺点是中间商赚差价。你要不怕麻烦,自己上二手平台开网店,直接对接买家,价格会高些。就像这样的。”黎艳边说边掏出手机,打开二手交易APP给我看。

    我刷了几页,觉得挺新鲜,“不过,我还要上班,哪有时间做这些,还是批量卖的好。”

    脑光一闪眼睛迸出星光,我想到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