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50 开放式关系

050 开放式关系

    宋经年脸黑如砂锅。

    我手指动了动,正想好好教训王友明一顿,林聪冷声训斥,“闭嘴!”

    林聪是总助,总裁办他最大,我们这些小助理都得听他的。再加上,他整天端着张扑克脸,大家都挺怵他的。

    王友明缩了缩脖子,老实闭嘴。

    “宋总。”那边钟凡过来,手上推着两个小行李箱,后面跟着一个风华绝代落落大方的女子。

    “咦……”王友明眼睛瞪得像牛眼,“这,这不是,传说中的里惠子?”

    对,她就是传说中里惠子,一个隔着液晶屏幕都能散发芬芳的女人。

    王友明吞了口唾沫,激动的又搓手,“钟凡你行啊,竟然跟女神一道来,还有幸帮女神推行李箱。”

    钟凡看不惯王友明的贱样,将行李箱推给他,“你要是眼馋,我很乐意让给你。来,顺便,把我的箱子一块带上。”

    王友明接过里惠子的粉红色行李箱,直接忽视另外一只。

    里惠子朝他温温一笑,“谢谢,有劳了。”

    王友明差点没乐晕,露着八颗大牙,“不客气,是我的荣幸。”

    里惠子没再看他,将目光投放在宋经年身上,卡姿兰大眼睛闪亮,甜甜的笑着,“宋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女神阅男无数,在场的几个男人,也就宋经年才入得了她的眼吧。我心里酸酸的想。

    宋经年朝她点点头,嗯了一声,态度很冷淡。

    里惠子不以为意,手指俏皮的点了点自己的朱唇,“宋先生这边嘴唇破了,擦药了吗?”

    她走上前,靠近宋经年,带着口红的手指,点向宋经年破皮的地方。

    在场的几个男人,除了林聪依旧一张扑克脸唇线抿得更紧外,其他两人都看痴了。

    我眼皮跳了跳,这女人大庭广众之下挑·逗男人,不但不让人觉得反感,反而觉得她可爱的紧。

    宋经年退后两步躲开,顺势拉过站在附近的我,大掌摸索着握住我的手,我明显感觉到他在发抖。

    原来他竟这么害怕别的女人接触,上次因秦沐橙失了形象,这次里惠子依然如此。不是洁癖,是发自内心的恐惧。

    我放下手中行李箱拉杆,想反手握他以此安慰。他反而松开手,抱住我的肩,整张脸埋进我的肩窝处。

    他害怕其他女人靠近,却不害怕我。这个发现,让我心里忍不住高兴。但到底是大庭广众下,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背,帮他解围。

    “抱歉,宋总身子不舒服,还请您见谅。”我对里惠子说。

    里惠子没有接我给的台阶,她面色不改,甚至多情的眼睛还带着同情,她朝大家笑了笑,依旧一副风华模样。

    “咳……”钟凡以拳抵下巴,生硬的缓解尴尬,“那个,到点了,我们登机吧。”自己带来的女人自个宠。

    宋经年松开我,一手拖我行李箱,一手拉我,对钟凡冷冷的说,“管好你的女人,没有下次!”

    就这么直白的威胁?

    我讶异地望向他,只见他深刻的五官如利刃,神情冷漠,掺杂着杀意,让人有股毛骨悚然的错觉。

    各自登机,倒没有再出什么幺蛾子。

    只是来的时候四个人,回去时多了两个,我们一行人将头等舱占了一大半。是以平时坐不满的头等舱,难得一次全票售罄。

    “我不管,我不听解释,我们一定要升舱!”

    外面传来争执声,其中一个很耳熟。我再仔细听了听,果然是崇青青。

    大小姐从来是住最好的酒店,吃最好的大餐,乘最舒适交通工具。今天没有坐私人飞机已经降了一个档次,她如何能忍受挤经济舱。

    我抿着笑走出去,见她一张漂亮妖艳的脸上盛着怒气。

    “美丽的小姐,我很乐意与你换位置。”我戏笑说。

    崇青青白了我眼,“我就是想和你坐一处,才让他们去协调,你别出来捣乱。”

    我叹了口气,“头等舱已经坐满了,你别为难乘务小姐。你要想跟坐一处,跟我来,我有办法。”

    “你有办法?行!”崇青青狐疑,他指了指后面宋志斌,“他的也一起解决。”

    我看向宋志斌,对他客气的笑了笑。

    宋志斌的脸色比起昨晚好多,依旧一副斯文儒雅的模样,他淡笑着看我,“有劳了。”

    领着两人进了头等舱,正在处理公务的宋经年见了我们,小麦色的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拉下来。

    我戳了戳自己的脸,示意他给我点脸面。

    他嘴唇抿成了一条线,到底没再说什么,低头继续处理公务。

    我拍了拍王友明的肩膀,“王助理,你口水流下来了。”他在偷窥里惠子。

    正在犯花痴的王友明无意识的擦了擦嘴角,完成动作后才意识到被我耍了,扭头就要对我发怒,眼眶里却多了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

    他迅速修正面部表情,笑得谄媚,“哎呀,崇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王助理,你好。”对垂涎自己的男人,崇青青向来和颜悦色。

    我说,“王助理,崇小姐没买到头等舱的票,你能不能让给她,她可以付你双倍的费用。”

    “这……”王友明犹豫。

    我又说,“王助理,崇小姐此次带资来华,是想为我国经济文化做贡献,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她最高最好的礼遇?再说,崇小姐美丽高贵,你舍得让她挤在经济舱里吗?”

    “不舍得。”王友明咬牙,“崇小姐,请问你打算在哪个城市开公司?”

    “邕市。”崇青青答。

    王友明抚掌,“太好了!”他站起来,握住崇青青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你来邕市,为邕市人民作贡献。来来来,您请坐。”

    崇青青就势坐下,嘴角含笑,在王友明松开自己手时,不经意的在他大腿上划过,王友明瞬间石化,之后一路傻笑着离开。

    这一切除了我,还被坐在里侧的林聪看到,他皱起眉头,撇开脸。

    可是崇青青是带着目的来的,怎么会轻易放过他。

    “哎呀,这里还藏着个帅哥。”崇青青夸张的叫道,左手拄着下巴,蓝色的大眼色眯眯看着林聪。

    忽然她伸出右手,向林聪倾身过去,我看到林聪脸部肌肉明显僵硬。

    崇青青白皙的手指落在林聪的衣襟上,弹了弹,“先生,你的衣服上有灰尘。”

    她这番骚操作后,林聪嗖的站起来,面无表情地与宋志斌对视,“宋总监您请坐。”

    他逃也似的快步走出头等舱。

    我暗自一惊,林聪也怕女人,果然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侍从。只是宋经年是被吴丽丽给吓的,这林聪又是因为什么呢?

    还没想明白,思路被崇青青给打乱,她拍了我一下,“想什么呢,过来坐。”

    我坐在崇青青旁边,那宋志斌就得挨着宋经年坐。想到这,我感觉自己脖子泛着凉意。

    “你嘴皮子是怎么了?被要破的啊!”崇青青凑身过来,戳了戳我破皮的嘴唇,眼睛还贼溜溜的往下看,“脖子上还有红印,看这颜色,昨晚留下的吧。下面还有啊,衣服里面也有吧?啧啧,战况挺激烈的嘛!”

    我拉了拉衣领,羞涩的低头,“胡说什么呢!”

    崇青青更起劲,“跟昨天那个霸道男人?来来来,跟姐说一下,味道怎样?”

    我掐了崇青青一把,“你小声点。”

    我似做贼一般,抬头看四周,还好大家都戴了耳机,没人注意这边。

    “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崇青青努起嘴,“李释,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吧?赶紧的,他在哪,带我去见见他。”

    “见什么见。”我按住崇青青不给她动。

    还好头等舱保密性好,位置与位置间设有屏障,崇青青一进来急着找位置,没特别注意其他人。

    “行了,你别闹。”见她还蠢蠢欲动,我威胁,“再闹,我就跟你绝交。”

    崇青青是吃这招的,果然软下身子,阴阳怪气的说,“行,师妹长大了,不跟我好了。交了男朋友,不带给师姐看,还不给师姐去看。是防着我呢,还是要疏远我呢。”

    我眼皮跳了跳,“不是男朋友。”

    “不是男朋友?李释,你行啊,上了床还不给人名分,比我还渣。”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咬牙切齿。

    崇青青爱好美男,但也有自己的原则,不破坏别人的婚姻,不做第三者。是以,能睡觉的男人,都是清清白白的单身汉,也能与她做上几天男女朋友,腻了后再明明白白跟人分手。

    “不是我想的这样。”崇青青敲了敲下颚,“我见那男人年纪看起来也不小,可能有家有室,你该不会……”

    “不会!他已经离婚。”我急忙打断,抓了抓头发,“他跟我做交易,说他不会让其他女人碰,我也不能去碰其他男人。”

    崇青青翻了个优雅的白眼,“这都什么鬼交易。不能别人碰,他去碰别人啊。还有你,这些年你碰过谁,都是那些狗男人往你身上贴好吗?李释,你还是太年轻,被套路了。”

    我低头想了想,还真是啊。不说别的,就那个里惠子,不是上杆子跟着宋经年么。

    “李释,虽然我挺欣赏甚至喜欢这种形式的关系,但我觉得,照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不会接受。”

    崇青青面带犹豫,我很少看到她这种为难的表情。

    “你在说什么,你到底想说什么?”我问。

    “李释,就我所了解的情况来看,你们俩是开放式关系,这,”崇青青咬了咬唇,吞吞`吐吐的说,“这种关系,俗称炮·友。”

    轰隆,我脑袋被炸了一道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