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52 我不要的男人

052 我不要的男人

    我脑子发热,“司机,你靠边停一下,我们换个位置。”

    坐上驾驶室,调位置、调后视镜、系安全带,我嘴唇一勾,“都系好安全带,坐好了。”

    脚踩油门,手刹一放,奔驰像脱缰的野马,疾驰而去,很快追上使坏的卡宴。

    我看了眼指示牌,在卡宴的右边车道与它并驾齐驱,不论它想超前还是落后,我都不给它一点机会。

    那边的车窗摇下,我看到宋经年位于驾驶室。他扭头看向我们这边,带着寒冰,如刀刻的五官,仿若冰凌。

    在距离下高速闸口还有5米时,我右打方向盘,驶出匝道,同时降下车窗,伸出左手,朝他比了个中指。

    “漂亮!”崇青青拍手叫好。

    “错过这个高速路口,少爷要开20多公里,在下一个高速路口掉头转回来。耽误他的时间,少爷会很生气吧。”后面的司机小声说。

    我心底发凉,糟糕,飙车一时爽,忘记对方是个睚眦必报的狗男人了。

    “管他呢,谁叫他欺人太甚。”崇青青不以为意。

    宋志斌温润一笑,“没事,他要找你麻烦,我护着你。”

    商务奔驰很快进了我租住的小区。

    下了车,崇青青扶着行李箱迟迟不走,“宋先生,不上去坐坐吗?我给泡壶茶。”

    我眉毛竖起,大妹子,能搞清状况吗,那是我家!!

    宋志斌摇头,“不必,你们也累了,好好休息。”

    “不累,今晚我们还约帅哥去苏堤酒吧,你要不要一块?”

    宋志斌狐疑看我,“你们要去酒吧?”

    崇青青勾我肩膀,“不要怀疑,今晚是为李释组局,目的是找男友。我们要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取之。”

    我拍开崇青青,“别听她瞎说,只是最近压力大,放松放松。”

    宋志斌笑了笑,“那既然如此,恭敬不如从命。”

    说了地址,挥别宋志斌,崇青青跟我上楼。

    在等电梯的时候,崇青青忍不住开启吐槽模式,“你怎么住这种地方?绿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修剪技术差的一逼。地面还算干净,门禁设备很low,没有保安24小时值班,如果有坏人尾随……”

    我捏了捏眉心,“你要觉得不行,还是去酒店吧?这附近新开了家永恒晶钻,虽然不是知名连锁酒店,但是服务质量和水平还算上乘。”

    “不用,没必要。”崇青青拒绝。

    进了门,崇青青还想说什么,从里面迎来一个大美女,“哟呵,金屋藏娇啊。”

    “瞎说什么。”我白崇青青一眼,将黎艳介绍给她认识。

    从地域上讲,她两人老家离的近,也算是老乡了。她俩性格又差不多,很快就手牵手开启相亲相爱的聊天模式。

    我趁机进了房间。

    这些日子黎艳花了些心思清理二手货,再加上网站上售卖了部分,我的房间得幸整理出来。

    打开电脑,我登入一个页面黑乎乎的网站,将陈鸿一案的前因始末写在上面,之后关闭网站拔掉电源。

    出来见黎艳换了裙子,笑着对我说,“去酒吧?我也去。”

    三人在楼下商业街吃了顿便餐,因为崇青青太过挑剔,点餐时花了不少功夫。

    汤足饭饱,打车去酒吧,到苏堤酒吧时,已经是别人赶二场时间了。

    包厢早就来了人,开了酒,看他们眼睛微醺的模样,估计喝了不少。

    崇青青认识其中几个,是在斯大时玩得好的师兄。见到帅哥,她腿找不到道的毛病又犯了。特形式的为我介绍了几人,就递给我爱去哪去哪赶紧滚蛋的眼刀。

    我知道她是要赶人,特别识趣的端了杯酒坐进角落沙发。

    崇青青的眼光变差了,就这包厢里的男人,比宋志斌都不足,更别说超过宋经年了。还说给我找一沓宋经年那样,简直了。

    我百无聊赖的一边开着手机玩数独,一边听隔壁几个八卦男聊天。

    “唉,我听说里惠子来邕市了。”八卦男一。

    “确实来了,我机场朋友拍了照,有图有真相。宋家请来的,去了桃源山庄,据说是要在国内长住,带了很多行李。”八卦男二。

    “宋家啊,宋家的太子爷不是离婚了么,里惠子会不会是下一个宋夫人?这又住进桃源山庄,明显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八卦男三。

    八卦男一脸意味深长,“你们不知道吧,那位宋家太子爷不行!前段时间,他约了几十个女人,差不多把邕市顶级美女都招了去。可是,哎呦,那太子爷不行啊,一个美女都没上不说,还暴力把美女赶出去,赔了不少钱。”

    八卦男二笑,“也不是不可能,那些普通女人怎么能跟里惠子比,她可是有名的世界级名媛,脸蛋漂亮身子软倒是其次,她身后的那些人脉资源,堪比金山银矿。试问,哪个男人不想娶这种女人回家?”

    “再说,说句不好听的,里惠子从那个行当里出来,比男人还了解男人,说不定几招下来,就能把太子爷怪癖治好了。”

    其他几人朝八卦男二竖起大拇指,“高见。”

    我抿了抿唇,继续玩手机。

    右边的沙发陷进去,儒雅的声音传进耳朵,“在玩什么呢,连帅哥都不关注。”

    我抬眼看宋志斌,露出无奈,“我来只想喝酒,你别听崇青青瞎说。”

    “看出来了。”宋志斌要了杯酒,瞄着我手机,“玩什么呢,一起。”

    “行啊。”我帮宋志斌下载了同款数独软件,开了房间,两个人打起了比赛。

    宋志斌以前没玩过,花了点时间了解游戏规则,我俩就开始了。

    我们玩的是专家级别,虽然他缺少经验,但是人聪明,玩了几盘我堪堪险胜。

    “我说你们俩,来这就是打游戏的?”崇青青拧着眉,一副恨铁不成钢样。

    我端起酒杯向她示意,“还喝了酒。”

    崇青青砸进沙发,“真是败给你了。这么多帅哥,就没有入得了眼的?你个死丫头,怎么就这么难搞。你看黎艳,都钓上一个了。”

    我这才注意黎艳,她正与一个富二代聊天。察觉到我的视线,她朝我俏皮的笑了笑。离开了前男友,她不再死气沉沉,整个人容光焕发,特别惹眼。

    我朝她抛了个媚眼,回头看崇青青,“全场最帅的帅哥在陪我玩游戏,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崇青青哑口,“好像是这样哈。”

    包厢门被推开,进来了几个花枝招展的女人,男人们欢呼。我循声望去,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李释,你竟然还有闲情来这玩。”那女人气冲冲过来,差点指着我鼻子。

    我莫名,“有什么问题吗?”

    “你!”陈福裳气急,一屁·股坐在我对面沙发上,“宋哥哥去了趟日本,竟然带了个老妖婆回来,那女人手段了得,将宋家上下哄得服服帖帖。特别是吴丽丽,那谄媚的模样,简直要把我看吐了。”

    陈福裳越说,眼珠子越红。同盟战友背叛,让她十分痛心。

    我心里感叹,吴丽丽果然是塑料盟友,还好之前没信她那张嘴。

    陈福裳吸了吸鼻子,“因为上次那件事,宋哥哥要将我送去国外,过完春节就走。我倒是没什么,但是你呢,那个日本女人,占了你的位置,今后你怎么办?”

    呦呵,这小姑娘不简单,竟然拾掇起我来。

    “陈小姐,我的事你就不要操心啦,你还是多想想往后在国外的生活吧,毕竟不是国内,你应该提前熟悉了解。”

    陈福裳有些泄气,“可是,上次,你不是跟宋哥哥那,那个了吗,你得到了宋哥哥,现在又要失去他,难道你就不觉得不甘心吗?”

    我轻笑,装作不在意,“陈小姐,我记得你比我小吧,怎么思想比我还保守。不就滚了床单吗,这有什么,那些约·炮的男女,你看到他们整天要死要活了吗?”

    陈福裳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仿佛三观被我涤荡了。

    “你之所以如此不甘心,那是因为你思而不得。而我已经尝过了,并且发现那滋味也不怎么样。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甘心的。那女人接手了我不要的男人,并且让那男人不再纠·缠我,那很好啊,我很高兴,反而想谢谢她。”

    陈福裳咬牙切齿,忍无可忍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宋哥哥,你简直就是个渣女!”

    我啧了一声,“小姑娘,这你就不错怪我。我原本以为走进了你宋哥哥的心房,没想到只是游进了他的鱼塘,以为你宋哥哥只有个鱼塘,没想到他是个海王,还掌管七大洋。面对这样一个人,我要不看开点,难道像个疯子每天扒着他?”

    “噗嗤,哈哈……海王。”崇青青忍不住大笑。

    “李释,你玩弄我宋哥哥,你一定不会有好果子吃。”陈福裳气得满脸通红,跺跺脚走了。

    “唉哟,笑死我了,李释,你刚才那通言论从哪里学来的,可真逗。”崇青青止不住笑,“不愧是我的关门弟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那小姑娘还想拿你当枪使,呵,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我叹了口气,“在知乎上看到的。也不知这个小姑娘会不会告诉宋经年,要是被宋经年知道我埋汰他,分分钟把我削了。”

    “嗨,你怕他?大不了不干,来我这。反正我工作室缺人手,大门随时朝你开。”崇青青豪气万丈。

    我给了她一个好姐妹拥抱,但心里隐约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