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有了很多大佬爹

被迫有了很多大佬爹 > 九只爹(嗷嗷嗷被小哥哥亲了!...)

九只爹(嗷嗷嗷被小哥哥亲了!...)

    009:

    还是燕殊出声打破沉默,安抚受惊的小灵芝:“小九,这位寒先生说你天资惊人,欲收你为徒,一大早就过来接你,你愿意跟他走的话,我也不留你。”

    这是要把他带在身边慢慢吃?!

    谈九秋汗毛瞬间倒竖,想也不想地就要摇头,他要在工地上搬砖挣钱!

    岂料这时系统突然吱声:【先跟寒星池走。】

    谈九秋:【你不是分析他要吃我,所以让我逃吗?】

    系统:【燕殊的身体数据我扫不出来,却能扫出寒星池的,论危险性,燕殊比寒星池高!先选离燕殊!】

    【通过刚才观察寒星池对你的态度,如果他要对你下手,你刚才那一脚可是结结实实地踹在他的脸上,这种事搁在普通人身上都会生气,何况一只实力强大的吸血鬼。但你看他,并没有生气。】

    【或许真如燕殊所说,寒星池想收你为徒,他又大阳气值还是十分难遇到的百分百,抱上这条大腿,早日拿下他!】

    【你不是喜欢他的大长腿和八块腹肌吗,不要错过!给我上!】

    百对侃侃而谈的善变系统,谈九秋仔细想想它说的话,发现确实有道理。

    如果寒星池对他的态度好只是想收他为徒弟,那他的运气绝对是好到逆天,最重要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呀!

    寒星池先是瞪了看戏的姓燕那狗东西,抢了他的台词,当着燕殊的面,他自然不会说漏嘴,旋即亲切地对谈九秋道:“他说得不错,你别担心,我只是想收你为徒而已。如今人间虽然太平,但偶尔也会有妖作乱,你资质不错,妖管局值得培养你这样的好苗子。”

    寒星池想了一晚上崽崽害怕他的原因,估计是怕他对他不利,现在他直接搬出妖管局,先把崽崽的心安下来再来。

    果然,谈九秋眼睛一亮。

    原来寒星池是妖管局的人。

    认为寒星池会吃他纯属是自己……不是,是系统想多了!

    系统没吭声。

    谈九秋乖乖地向寒星池道歉:“刚才对不起。”

    “没关系。”寒星池克制地说了句,不动声色地抽动泛疼的脸。

    嗯,崽崽反应力快,力量也不错,很好,说明他有自保能力,不会随便受欺负。

    接下来寒星池以最快的速度将谈九秋带离工地,可谈九秋还记挂着自己欠燕殊一百多块砖没搬,但没等他说出口,燕殊说了句:“我们已经是朋友啦,以后随时可以来这里找我玩哦。”

    根本不提他欠债的事。

    谈九秋感动,再次给阿殊贴上一张好人卡,他还没有好朋友呢,承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来找阿殊玩。

    寒星池:“……”

    有他在,姓燕的休想再和崽崽接触!

    燕殊亲自把谈九秋送上寒星池的跑车内,后者以最快的速度关上车门,脚踩油门,嗖一下消失。

    等到寒星池的跑车消失,工地上一众工友才大声讨论起来。

    一大早起来工地上多出一辆超豪华的跑车,是个人都会惊讶的好吗。

    不过除了大杨,剩下工友都不知道昨晚工地上多来了一个人,见燕殊送两个人上跑车,还以为是上头人过来视察。

    遂在燕殊开始和水泥时,有人大声问:“阿殊,先前是不是上面大老板来了呀。”

    燕殊轻松地推着水泥车,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今晚我请大家吃火锅。”

    一听说吃火锅,谁还顾得上八卦,全体欢呼起来。

    在工友们眼中,一个月前来到工地的阿殊长相帅气,不像是干体力活的,结果出乎大伙意料,阿殊做起事来那叫个麻利,还领着大伙儿涨了波工资,自然而然成为这批工友们的头头。

    大杨总觉得阿殊跟他们不一样,因此一开始自动把自己变成小弟,称阿殊为老大。

    “老大,你拐来的小可爱怎么被别人带走了?”大杨找了个机会凑过来,从昨晚燕殊带谈九秋回来,还承诺谈九秋一块砖一块钱,大杨就觉得其中有大大的猫腻。

    燕殊看了他一眼。

    这一眼看得大杨小腿肚突然打了个颤,不敢再八卦,蹿到旁边。

    燕殊挽起袖子搅拌水泥。

    按理说不费吹灰之力就从寒星池那里弄到一百万,心情应该愉悦才是,然而当那只小灵芝被寒星池带走后,总觉得自己似乎做错了一个决定。

    *

    跑车上了主干道,谈九秋小心翼翼坐着,车内豪华的装置差点闪瞎他的眼,不小心碰坏某一个,卖了他估计都不够赔的。

    余光瞥着崽崽小心翼翼的样子,寒星池嘴角忍不住一直朝上扬。

    他找了百年的崽崽就乖乖坐在旁边!

    怎么看都看不够。

    ——为了怕吓到谈九秋,他不敢直盯,只能用余光瞅。

    谈九秋忍不住隔着衣服摸了摸发烫的玉石,寒星池身上的阳气正源源不断吸入玉石,这时,听到寒星池道:“秋秋,身为我的徒儿,五福公寓那种地方不适合你居住,你就跟我一起住,房子我已经帮你退掉了。”

    寒星池很想立刻和谈九秋摊牌,但经过昨天谈九秋逃跑一事,担心再次吓到崽崽,他决定循序渐近。

    先使用师徒关系,等崽崽和他熟悉了,再告诉他们真正的关系。

    谈九秋一愣,然后急了:“退掉了?可是我的东西……”

    “几件衣服而已,”寒星池到底没忍住,腾出一只手放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我的徒儿,应该穿最好最华丽的。”

    谈九秋瞄了眼寒星池的上衣,那是一件开口极低的粉色衬衣,穿在其他男人身上,大概会辣眼睛,可由寒星池穿上身,性感十足。

    他有点晕,被美色迷晕的。

    “寒先生……”

    “叫我爸……师父。”寒星池看他。

    谈九秋心跳加速,一时不敢看寒星池那双能放电的迷人大眼,小声地喊:“师、师父。”

    “诶!”寒星池自动把崽崽那句“师父”换成“爸爸”,浑身一震,立刻大笑两声,长臂一伸,揽着崽崽毛茸茸的脑袋,对着他白嫩的脸蛋就亲了一口。

    谈九秋:!!!

    系统:全是阳气!狂吸!!!

    等谈九秋从晕晕乎乎的状态中醒过来时,发现车停了下来,他新晋师父在打电话。

    探头往前一看,全是车。

    上班早高峰,车流堵成一条长龙。

    寒星池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耐烦:“……什么杂志,推了,今天我有事,都推了。”

    找了寒星池一晚上的李坛快哭了:“寒哥,咱们和魅丽的合同都签了,官微也发了,您要是不去,粉丝和平台那边不好交待的呀。”

    寒星池这会儿只想带着崽崽去买买买,不过余光看到崽崽萌萌地看着自己,顿觉要做好榜样,当爹的怎么能在崽崽面前表现出对工作不负责呢?

    “好了,地址发过来,我会准时到。”

    李坛感动的快哭了,伺候寒星池其实很简单,顺着他的意来就行,通常老板还是很敬业的,但偶尔任性起来十分头疼。

    从昨晚有个“私生”闯进老板房间,之后老板离奇失踪,打电话打不通起……李坛直觉跟那个“私生”有关,他都做好要跟突然任性的老板打持久战的准备,没想到老板又不任性了。

    可喜可贺。

    等啊等,终于等到老板到达,李坛兴奋地跑过去,然后他就发现,从跑车上下来的不止老板,居然还有那个私生!

    李坛目瞪口呆地看着谈九秋,嘴巴张得能塞进一个鹅蛋。

    “寒哥……”李坛抖啊抖。

    昨晚老板果然和那个私生度过一夜,现在还把人带到杂志拍摄现场!

    这消息要是曝出去,那不得炸了整个娱乐圈。

    寒星池朝谈九秋道:“做妆造很无聊,你先在周围玩,等我拍完,再带你回家。 ”

    来的路上寒星池已经和谈九秋科普了什么是拍杂志,这是寒星池的工作,谈九秋乖乖点头。

    李坛满脸空白的看着老板温柔地对谈九秋叮嘱完,然后转向自己时,瞬间变脸,温柔不复。

    “你带秋秋去周围吃东西,他饿了……仔细一些,他对这里不熟悉……要是弄丢了他,扣你半年工资。”

    李坛:“……”

    寒星池悄悄留下一只蝙蝠暗中观察,这才放心进入场内拍摄。

    崽崽才刚入世,趁这个机会,让李坛带他多熟悉一下人间繁华都市。

    谈九秋和李坛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半晌,李坛左看右看,确认周围没人,走到谈九秋身边,惴惴不安地小声问:“那个……寒哥没有强迫你吧?”

    是问拜师吗?

    “当然没有!” 想到帅气师父对自己的温柔,谈九秋就忍不住心动,“我自愿哒~~”

    李坛见他脸色红润,双眼明亮,看不出丝毫勉强。

    一晚上……以寒哥那体格……

    李坛瞄了眼谈九秋腰以下,默默向谈九秋竖起大拇指。

    这也是个强人,难怪寒哥对他这么宝贝。

    谈九秋有些奇怪,总觉得李坛看自己的目光有点怪怪的。

    系统:【肯定是嫉妒寒星池选你当徒弟呗。】

    谈九秋:【他也想当师父的徒弟?】

    系统:【废话,不然他伺候寒星池做什么。】

    谈九秋恍然,看向李坛的目光多了两分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