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敌强行标记后

被情敌强行标记后 > 第 13 章

第 13 章

    那一瞬间,祁慕思甚至自己都没能清楚自己心底是哪种情绪。

    她的大脑堪称空白,只能停顿在原地,带着一种复杂且愕然、以及震惊恍然的目光看向庄心白。

    或许是过去了许久,也可能只是一刹那,祁慕思脑海里的情绪才慢慢地缓过来。

    她吸了一口气,以几乎是气声的音量说道:“原来是你……竟然是你。”

    谢茸喜欢的人是庄心白,那个温柔、与她一同长大、互为青梅的暗恋的人。

    祁慕思心尖一缩又一颤,就像是淋到了满满的酸柠檬汁一样。

    她掐着自己的指尖,大脑好不容易才恢复了如常。祁慕思闭了闭眼,将所有的情绪艰难的隐藏起来,露出了往日完美的、如同面具一般的轻笑。

    以往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出的表情,此时居然要十分费力。

    庄心白疑惑且担忧的看着祁慕思:“怎么了吗?”

    祁慕思咬着齿尖,摇了摇头,露出了一抹如常的笑意,“没事,你说得对,你的这个朋友的确就是我的室友。”

    而且她还在暗恋着你。

    回想起谢茸无论如何都不想透露暗恋者的一分信息,回想起对方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暧昧的情绪与绯红的耳垂,回想起谢茸因为谈到那人而流露出的软和眼神……

    祁慕思心底就葛地涌出一股阴暗且冲动的情绪。

    她甚至想替谢茸把这层薄纱撕开,让对方无所遁形,让她尝到被拒绝的滋味。

    祁慕思被自己心底这股陌生的情绪吓到了。

    她竭尽全力小心翼翼的把所有思绪压下,而后维持着堪称空白的平静对庄心白道:“没什么事,走吧。”

    庄心白懵懂的点了点头,与此同时鼻尖疑惑的嗅了嗅。

    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自己方才好像闻到了一股和祁慕思信息素很相似的味道……

    之所以说是相似,是因为那是熟悉的樱桃味,可是又有着区别,因为她刚才闻到的那股信息素好像又苦又酸又涩,带着浓郁的酒香。

    不过庄心白也没有多想,只是和祁慕思继续向前走着。

    “说起来还真是巧啊,你居然和小茸在一个宿舍。不过你应该没有被她吓到吧,哈哈。”庄心白带着笑意,谈起了自己的青梅。

    祁慕思垂着眸,看着前方的路。“被她吓到?怎么说?”她的声音是连自己都没有想象到的平静。

    庄心白:“因为小茸平时总是冷着脸,看起来冰冰冷冷不好接近,以前我们上学的时候,其他同学都有些怕她。”

    聊起了谢茸以前的事,祁慕思抿了抿唇,原本沉沉的目光有了一丝波动。她抬了抬眸,声音总算多了些许波澜。

    “为什么会怕她?谢茸……不是长得很好看吗?”

    “因为她是个很强大的alpha嘛,而且以前有人欺负过我,所以小茸帮我打回去了!你都不知道,她冷着脸打人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可怕,当然更多的是安全感和帅气;然后这件事被传出去以后,他们就都开始怕小茸了。”

    提起以前的事,庄心白显然活泼了很多,连叙述都是声色并茂的。

    “这样啊……”祁慕思看着前方。

    很奇怪。听到庄心白被欺负,她应该第一时间担忧并担心的,接着询问以前的事,从而找到更好的突破口去安慰对方,最好能够趁此刷上好感。

    这是祁慕思会使用的方法。

    可是此刻祁慕思心底却是意外的平静,她甚至根本没有想要询问安慰庄心白的冲动,也没有想要借此刷好感的想法。她冷静到了自己都心惊的地步,仿佛曾经掩埋在温柔妩媚笑意之下的凉薄这一刻全部涌现出来。

    就好像,庄心白并不是她喜欢在意的人一样。

    ……当然祁慕思也是有关心的事。

    她想要知道谢茸是怎么帮庄心白打回去的,想知道对方以前就是这样冷冰冰的样子吗?甚至想要知道,谢茸是以前就喜欢上了庄心白吗,她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为什么会喜欢……

    祁慕思甚至想要知道,甚至想要问庄心白,被谢茸喜欢上是什么感受。

    祁慕思倏地回神。

    她发觉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想偏至此。

    “慕思?”

    祁慕思回过神,侧眸望了过去,那一刻,那些陌生的情绪让祁慕思有了危险的感觉,于是如同自我保护一般,她熟练的弯眸,带着一如既往温柔的情绪询问:“怎么了?抱歉,我刚刚有些走神了。”

    庄心白看了看她:“我感觉你是不是有些不舒服了?”

    祁慕思微顿,而后顺势应下,“抱歉,可能昨天有些着凉。”

    庄心白立刻道:“这样吗?真是抱歉,我还让你今天陪我出来……那我们快回去吧,去学校里面医务室看一看?”

    祁慕思弯起唇角,“放心,没事,只是感冒发烧而已,宿舍里面有药,我回去吃点药就可以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个alpha,没有那么脆弱。”

    庄心白点了点头:“那我们加快脚步回去吧。”

    这个时候祁慕思也的确没有心情没有耐心缓下脚步了,她迫不及待的要回去,于是便点了点头,和庄心白一起加快了步伐。

    就这样,两个人一路无话很快便回了学校。

    祁慕思还要送庄心白回宿舍楼下,庄心白连忙拒绝:“你快回去吃药啦,你自己都这么不舒服了。而且只是回宿舍,我自己可以的。”

    祁慕思顿了顿,没再强求,只是扯出轻笑:“好,回去了以后跟我说一声。”

    庄心白点了点头,有些担心的看着她转身离去。

    转身的那一刹那,祁慕思脸上的笑意便通通散去。

    她垂下的眸底隐着一些暗色的情绪,以及说不清道不明的躁郁。

    其实祁慕思还是想要听一听庄心白讲述曾经谢茸的事情,但是此刻她心里有更加迫切的事情想做。

    回到了宿舍,只有谢茸一人在。

    对方正靠在椅子上,面容淡淡的垂眸看着电脑中播放的视频,因为无人的缘故,便开了外放。她一边的黑发垂在身前,一边挽在了而后,露出了漂亮清冷的侧脸。眼睫很长,唇瓣轻抿着。

    如果是以往,那么祁慕思或许会停下看一看谢茸,然后听一听她在看什么,再跟她聊两句,逗一逗她。但是现在,祁慕思显然没有这个心情。

    听到有人进来,谢茸侧眸看了一眼,然后伸手按下了暂停键,准备找耳机插上,不打扰别人。

    祁慕思走到她面前,一把按住了她的手腕。

    宿舍里面的温度显然比外面凉快,谢茸的手臂带着轻微凉意,十分舒适。祁慕思手指紧了紧,脑子里甚至不合时宜的想到了一个词,冰肌玉骨。

    谢茸皱了皱眉,没有第一时间挣脱,而是抬头问祁慕思:“怎么了。”

    祁慕思不知不觉已经收起了自己脸上的面具,她咬了咬牙齿尖,问谢茸:“你暗恋的人……”她说到这里,忽然不知道后半句要怎么说。

    因为直到此刻祁慕思才发觉自己这一路的情绪和此刻的行为都十分怪异。

    她为什么要关注谢茸喜欢谁?又凭什么此刻出声质问?

    谢茸只是一个alpha。

    而她,也是alpha。她们两人只是室友关系。

    听见前几个字,谢茸皱起了眉,而后要往后拉自己的手腕。

    祁慕思原本要平静下来的情绪因为谢茸的这个动作,忽然被燎着了。

    她一把用力拉扯对方,低头看着谢茸,将对方按在椅子之间。

    “你暗恋的人,是庄心白,对吧?”

    此刻祁慕思看不见自己的表情,但她知道……现在的她,露出了真实的情绪,没有任何面具,与假意的温柔。

    只有无所适从的躁郁。

    听到庄心白的名字,谢茸猛地睁大双眸,眼底划过一次诧异,而后便是僵硬与愤怒。她就像是被猝不及防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整个人都有些炸毛。

    谢茸想要收回自己的手腕,可无奈两个人都是alpha,在力量方面,还真的没有谁胜谁负之分,在一来一往的拉扯之中,祁慕思彻底失去了耐心。

    她直接把谢茸的手腕向后一压,让她手臂背过去,桎梏在了椅子之后;而她本人则一跨双腿,直接坐在了谢茸身上。

    谢茸睁大双眸。

    原本的黑裙因为动作的缘故向上划去,露出了洁白的大腿。

    两个人相触的地方皆感受到了对方的触感于温度。

    谢茸手指一紧,声音紧绷:“下去!”

    祁慕思唇角带着笑意,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眼底却并非一派轻松的笑,而是有些沉谙。

    “小茸老师,这只是一个问题而已,你也不必激动至此吧?”

    谢茸咬着牙,“你这个样子看上去,像是‘只问个问题’吗?”

    祁慕思这才迟来的接收到了一些不属于她的触感。

    但是此刻祁慕思并不想去管这些事,她只是紧了紧手指,又问道:“你喜欢的人是庄心白,对不对?”

    谢茸深呼吸了下,胸脯起伏,她侧过去了脸,躲避着过于靠近的女人,片刻后咬牙切齿答道:“是又怎样。”

    她黑色的眸中带着泠泠冷光,“窥探到了我的秘密,你很得意?”

    “不,我并不是得意。”祁慕思道,“我只是在意。”

    谢茸不再搭理她。

    祁慕思向前凑近她,感受到了因为距离和情绪过于激动而分外浓郁的alpha的信息素,她眸色沉了沉,几乎是那一瞬间,就要做出防御与警惕,对抗一般的也释放出信息素。

    但祁慕思按捺了下来,她闭了闭眸,将自己蠢蠢欲动的信息素压回去,努力变得平静和没有那么具有敌意。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谢茸也在调整着自己的情绪。

    片刻后,她问道:“你是从哪里猜到的?”谢茸顿了顿,“你见过心白了。”

    心白。

    祁慕思唇角笑意微讽,“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呼。”

    谢茸这次回过眸睁眼看她,眼底冰冷,嘲道:“你不喜欢,关我什么事。”

    祁慕思眯了眯眸子,桃花眸似笑非笑,而后唇角勾起一抹笑意,“小茸老师不好奇我是怎么猜到的吗?”

    谢茸一顿,“……你说。”她看着祁慕思。

    看到自己的脸庞倒映在那双黑眸里,祁慕思手腕上的动作松了松,当然,并没有完全放开。

    她心里带着一股自己也说不上来的情绪,故意露出一抹妖娆的笑,看着谢茸:“是今天我跟心白一起聊天的时候,偶然聊到了你。”

    “我这才知道,原来小茸老师的那个青梅,就是她。”

    “啊,至于我为什么会和心白在一起聊天呢,那当然是我约她出来的。”

    “至于我为什么约她出来……”

    祁慕思望着她,与她双目对视:“因为我在追求她啊。”

    作者有话要说:  你急了

    感谢在2021-05-14 17:00:00~2021-05-16 17: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破 2瓶;4966892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