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渣过的前男友成了顶流

被我渣过的前男友成了顶流 > 第 7 章

第 7 章

    贺如安垂眸看着怀里的段克柔,脸上的表情颇有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意味。

    段圆圆顿时吓了一大跳,她生怕贺如安下一秒就会毫不犹豫地把段克柔甩到地上,连忙伸出双臂去接段克柔。

    然而她稍一动弹,脚腕便传来一阵剧痛,她崴脚的程度竟比她想象中还要严重,一时间额头上的冷汗都飙出来了。

    钱胖子能从底层一步步爬到今天这个位置,自然还是很有眼力见的,他的小眼神在三人之间流连了一番,立刻主动站了出来:“小段这是怎么了?生病了?你崴了脚就别勉强了,让我来扶着小段吧!我这就送你们去医院!”

    段圆圆狐疑地看了钱胖子一眼,钱胖子这态度可太奇怪了,他前几天被段克柔当场撂面子还打了一拳,回去之后没撺掇着公司打压段克柔也就算了,今天竟然还这么殷勤?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计前嫌以德报怨了?

    不过她当然不可能将段克柔交给钱胖子,段克柔那种性格的人,不是忍无可忍根本不可能动手打人,钱胖子这人就爱占手底下女艺人便宜,红一点的还好,不红的经常被他搂肩摸腰拍屁股,段克柔虽然处处提防,但也被揩过几次油,这都是她亲眼所见的。

    她立刻警惕了起来:“不必了,我来扶就可以了!”

    钱胖子殷勤地去接贺如安怀里的段克柔,嘴上一副关心同事的口吻:“不用担心麻烦我,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以后相处的时间还长!”

    贺如安的视线落在段圆圆脸上,见她看着钱胖子一副戒备警惕的表情,忽然开了口,淡然拒绝钱胖子:“我来扶着吧。”

    钱胖子愣了一下,很快哈哈一笑,自动给自己找台阶下:“你们年轻人身强体壮,一口气上六楼都不喘,是要比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强一点!那小段就交给你了,我就给你们开车吧,送你们去医院!”

    段圆圆先是松了一口气,随即又纳闷了起来,贺如安这是在干什么?不仅没有像她想象中那样一把推开段克柔,现在还真要送段克柔去医院?这是什么人帅心善不计前嫌的前男友?

    “不用了。”贺如安对待钱胖子态度冷淡,他看了段圆圆一眼,“会开车吗?”

    段圆圆一顿,点了点头:“会!”

    “你开车,我抱她下去。”贺如安话音刚落,便弯腰将段克柔一把横抱了起来,抱着人进了电梯。

    段圆圆目瞪口呆,满脑门的问号,不过她更担心段克柔的身体,连忙强忍疼痛一瘸一拐地追了上去。

    贺如安虽然抱着一个段克柔,但一路健步如飞,脸上也没有什么吃力的表情,看得段圆圆内心忍不住犯起了嘀咕,这小子年纪轻轻,怎么就练出了一副铁臂?

    段克柔虽然是个有着严格身材管理的女艺人,但她身高有一米七,身高摆在这里,再轻也轻不到哪里去,而且她虽然瘦,但也不是那种不健康的纸片人式的瘦,该有肉的地方也有肉,之前她有一场戏需要男搭档公主抱下楼,那个男艺人连三秒都坚持不了,最后只能借位。

    ——段克柔因此大受打击,以为自己胖了,事后才得知那个男艺人为了减肥一天只吃两个苹果,比段克柔一天三顿沙拉还狠,减肥减得没力气了。

    尽管如此,段圆圆还是忍不住由衷地佩服起了贺如安的臂力,以贺如安这臂力,如果打钱胖子一拳的人是他,估计直到今天那死胖子都还没下床呢!

    到了段圆圆车跟前,贺如安打开后座车门将段克柔抱了起来,段圆圆正犹豫着要不要请求贺如安和她们一起去医院,毕竟到了医院之后,她还得找人把段克柔抱进急诊室,下一秒,贺如安却主动上了车。

    段圆圆见状,赶紧坐回了驾驶位,锁上车门准备出发,当她的目光扫过后视镜倒车的时候,却忽然发现贺如安额头冒出了汗珠,虽然他表面波澜不惊,但其实耳朵和脸颊还是微微有些泛红。

    ——是因为剧烈运动吗?

    不知道为什么,段圆圆莫名有种少女时期看那些言情偶像剧男女主暧昧互动时的尴尬与害羞,她下意识别开眼睛:“系好安全带,出发了。”

    一路上,段圆圆总是忍不住悄悄偷看后视镜,就像她小时候每回看到电视里的害羞画面捂住了眼睛,但其实都会偷偷从指缝里偷看一样,尽管坐在她车后座的两个人,一个闭眼昏迷,暂时失去了意识,一个一动不动,全程保持着一个坐姿。

    车厢内的空气沉默而寂静,但在段圆圆看来,似乎仍然流动着什么暧昧的气氛,令她控制不住遐想万千。

    抵达医院之后,贺如安又将段克柔抱进了急诊科。

    一通身体检查下来,确定段克柔身体没问题只需要吊个水之后,段圆圆这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跑去找了个医生看脚。

    ……

    段克柔醒来之时,耳边满是小孩子的哭叫吵闹声:“我不打针!我不要打针!”

    随后,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涌入鼻腔,她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打吊针。

    这是医院急诊科门前的一块区域,专门开辟给那些急诊吊水的病人,这会儿差不多有十来二十个病人,都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打吊针,其中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小孩子里的大部分又都在哭哭唧唧。

    段克柔本就休息不好脑门刺痛,被这些小孩子一哭一闹,更是头如针扎,幸好就在此时,正在一旁的角落处喝水的段圆圆见她醒了,一瘸一拐地赶了过来:“你醒了?没事吧?这里太吵了我受不了了,没事咱们就赶紧走吧!”

    段克柔点了点头,她本来就没什么事,只是熬了两天夜没睡觉而已。

    “正好你这瓶水也吊得差不多了,咱们赶紧走吧,不然估计一会儿就走不了了!”

    段克柔有些纳闷:“为什么走不了了?”

    “刚刚是贺如安送你来的医院,他没做什么遮掩,估计路上会被人认出来,现在他粉丝估计都知道他来这里了,说不定会跑来蹲他,还有一些狗仔八卦路人什么的……总之我们快走吧!”

    段圆圆的担心不无道理,像贺如安这种粉丝量的顶流巨星,一举一动都能轻轻松松上微博热搜,万一刚才有人认出了贺如安,又拍了照发到微博上,估计这会儿已经有不少人知道贺如安就在这里了,尽管那些比较理智的粉丝不想打扰自家哥哥,也会有一些不理智的、狂热的粉丝过来蹲人制造偶遇,更别说还有那些闻风而动无处不在的狗仔了。

    “那我们快走吧!”段圆圆顿时了然,赶紧叫护士来拔针。

    当两人逃命似的跑出医院大门后,便看到一些年纪很小的、可能是高中生甚至是初中生的女孩子朝着医院涌了过来,她们神情激动而兴奋,显然是来找人的,有的人手里甚至还拿着灯牌手幅和海报。

    段克柔顿时庆幸她们及时跑了,直到上车之后,她才忽然反应了过来:“是贺如安把我送来医院的?那他人呢?”

    “他把你送过来之后,就走了。”段圆圆也觉得奇怪,她见贺如安一路公主抱把段克柔送到医院,还以为贺如安会在医院里等段克柔醒过来,结果等护士给段克柔扎了针之后,他就走了。

    段克柔看着窗外越来越远的医院,心情顿时有些复杂,久别重逢之后的第一面,她竟然以这种方式和贺如安见面,实在是太丢人了……不过她没想到贺如安居然会把她送进医院。

    段圆圆偷看了一眼后视镜,忍不住开口补充道:“而且他还是一路公主抱把你抱进了医院!你还记得李项羽吗?这家伙之前和你拍戏,一个公主抱居然还要借位!还敢叫项羽呢,简直丢项羽他老人家的脸!”

    段克柔顿了一下:“……公主抱?”

    “对对对!他臂力超强的!真是看不出来啊,明明穿着衣服看着还挺瘦的,估计脱了衣服全是肌肉吧?”

    段克柔听着段圆圆的话,却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几年前的事,少年时期的贺如安,一开始也没办法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她,年轻气盛的少年使了半天劲,脸都憋红了,却顶多只能把她抱起来两三秒,他显然对自己的臂力很不满意,像垂头丧气的小狗一样耷拉下了脑袋,最后还一脸不甘心地放狠话:“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够把姐姐公主抱起来……至少五分钟!”

    看来现在的贺如安,真的实现了当初的诺言了。

    就在段克柔出神的时候,她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

    接通之后,一个干脆利落的女声响了起来:“抱歉,我是《甜蜜的逃脱》的总导演周芷薇,今天我们的工作人员好像闹出了点误会,现在误会已经解决了,为了表示我们节目组的诚意,由我来正式代表我们节目组邀请你加入《甜蜜的逃脱》。”

    段克柔顿时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