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渣过的前男友成了顶流

被我渣过的前男友成了顶流 > 第 10 章

第 10 章

    段克柔和吴晨轩王乃晴一起在酒店餐厅吃自助晚餐的时候,第四位嘉宾也来了。

    这嘉宾也是个女孩子,叫郑荷露,是一个走中性风的女歌手,她有着一头利落帅气的齐耳短发,衣着打扮中性帅气,上身铆钉皮衣,下面紧身皮裤,脚上一双黑色长靴,浑身上下还满是亮闪闪的银饰,耳钉眉钉唇钉一应俱全。

    王乃晴噗地一声笑了:“我还是第一次在非工作场合看到打扮得这么夸张的人呢!跟要去开演唱会似的!”

    郑荷露挑了挑眉,毫不客气地说:“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当面嚼舌根的人,你就不能等我不在的时候再说这话吗?”

    王乃晴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吴晨轩笑了笑出来打圆场:“抱歉,不过乃晴师姐也没什么恶意,郑姐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她吧。”

    郑荷露看了吴晨轩一眼,撇了撇嘴解释道:“我刚从朋友的演唱会过来,帮忙唱了首歌,没来得及换衣服。”

    吴晨轩立刻接话道:“是冯歌神的演唱会吧?我早就听说郑姐你要给他当帮唱嘉宾了,我妈也去听了他的演唱会!冯歌神是我妈的偶像,我妈一直很想要他的签名,可惜我才刚出道,认识的人不多……”

    段克柔正默默低头喝饮料,这里的四个嘉宾,每个都比她出道晚,但每个都比她咖位大,郑荷露也才出道四年,但已经开过了很多场万人演唱会,不久之前还开了十万人演唱会,认识的朋友不是歌神就是歌后,在这些大咖面前,她哪里敢说话?

    “郑姐你能帮忙搭个线吗?我们加个微信吧。”吴晨轩朝郑荷露笑出了两颗小虎牙,笑容阳光,灿烂爽朗。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即便知道吴晨轩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郑荷露也还是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和他互加了微信,然后她偏头看向了默默喝饮料的段克柔:“是你啊,要加个微信吗?”

    段克柔顿时受宠若惊了,拿出手机和郑荷露互加了微信:“你认识我?”

    “不认识。”郑荷露摇了摇头,话锋一转,“但我认识你的腿。”

    段克柔:“……”又来了,这一茬过不去了是吧?

    郑荷露往桌子底下看了一眼,似笑非笑道:“说实话,我之前还以为那照片是p的呢,没想到真有这么长,得有一百一十多吧?”

    “……从肚脐眼开始量的话应该差不多吧?你的腿也很长啊!”段克柔礼貌性地商业互吹。

    “正常人的腿长而已。”郑荷露耸了耸肩,瞄了一旁的王乃晴,“不过是比某些人的小短腿长一点。”

    王乃晴顿时一脸不高兴:“我也是正常人的腿长!只不过经常练舞小腿比较粗而已,你敢不敢和我比一比?”

    “我说你了吗?何必对号入座?”郑荷露挑眉一笑,转身离开,丢下一句话,“晚餐我已经吃过了,你们慢慢吃吧,明天见。”

    “……这人真讨厌!”王乃晴一脸不爽,郑荷露只加了段克柔和吴晨轩的微信,没加她的微信,肯定是故意的!

    吴晨轩自然又出来打圆场了,他安抚了王乃晴几句,又拿出手机提议道:“我们合照一张吧,顺便发个微博宣传一下节目。”

    这提议合情合理,段克柔和王乃晴自然没有不同意的道理,三人便坐在餐桌前摆拍了几张,然后各自修图发了微博。

    吃完晚餐回到房间之后,段克柔便去洗了个澡,等她洗完澡回到床上,却接到了段圆圆的夺命连环call。

    电话那头,段圆圆的语气有些急切:“怎么节目还没开始就闹幺蛾子了!你快去微博上看看!”

    段克柔愣了一下,打开了微博,却发现吴晨轩刚才发的那条合照微博竟然上了热搜,虽然以吴晨轩的流量来说这很正常,但关于这条微博的讨论却不太正常——

    “这个女的是谁?为什么离我们家轩轩这么近?都快坐到我家轩轩大腿上了!”

    “纯路人,照片里的帅哥和美女是男女朋友吗?这都直接抱上了,而且眼神也太深情了吧!现在的流量明星公布恋情这么直接的吗?”

    “这妹子好像就是最近很火的美腿女神啊!光看颜值很配啊!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里轮到你们这些妖怪来反对?”

    “帅哥看美女的眼神好深情!如果我男朋友用这么深情的眼神看我,我早就把持不住了!”

    段克柔皱了皱眉,他们刚才摆拍了好几张,各自挑了不同的照片发,毕竟同一张照片发三次太糊弄人了,她发的合照三人之间的距离都差不多,很正常的一张照片。

    但吴晨轩发的这张合照里,似乎是因为拍照角度和光线问题,她和吴晨轩挨得特别近,尤其是吴晨轩的手还搭在她的椅子靠背上,就像在搂着她一样,而且定格的瞬间吴晨轩居然还在扭头看她,他的眼神就像那些评论说的那样,格外深情。

    总之,因为以上几个原因,导致这张照片有点像是情侣合照。

    段克柔也有点懵了:“是他发错了吗?”难道吴晨轩发照片的时候没看出来吗?居然就这样直接发出去了!

    段圆圆忍不住骂骂咧咧了起来:“这不是发错!他就是故意的!就算他发错了,他的工作人员不会提醒他吗?他就是想拉你炒作!现在有很多微博小号在转发他的微博,应该是有水军下场了……好家伙,节目还没开始,就炒作上了!”

    吴晨轩出道一年,一直靠上各种真人秀综艺刷存在感,早就深谙各种炒作套路,他显然是打算在几个嘉宾里找人炒cp,不知道出于什么理由,他没有选择更红的郑荷露和王乃晴,而是选择了名气最小的段克柔,可能是因为段克柔最近正因为美腿女神的标签在微博上大火,再加上名气小粉丝少更好拿捏,之后解绑提纯的时候也更容易。

    段圆圆给段克柔一分析,段克柔也明白过来了,她不由眉头紧皱:“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去让他删微博?”

    段圆圆苦笑道:“就算删微博,也会有人说你们心虚了,我去问问钱胖子吧,不过……不要对他抱太大的希望。”

    段克柔的心渐渐沉了下来,她刚出道的时候,钱胖子就一直想让她捆绑同公司的当红男艺人炒作,如果这件事让钱胖子去处理,钱胖子估计还会倒帮吴晨轩呢!

    挂了电话之后,她就跑去找吴晨轩了,委婉地让他把微博删掉。

    吴晨轩一脸无辜:“抱歉,我真不知道那张照片会引起这样的误会,我马上就删,再发个微博解释清楚。”

    段克柔回到房间后等了一会儿,然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吴晨轩果然删掉了照片还发了澄清微博,不过就像段圆圆说的那样,根本没有人相信这样的“狡辩”,反而认为解释就是掩饰。

    她又气又无奈,只能把手机丢到一边,转身扑到大床上强迫自己入睡,为明天的节目录制养精蓄锐。

    迷迷糊糊睡了不知道多久,段克柔忽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

    她以为已经到早上了,揉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一看,却发现窗外漆黑一片,显然仍是深夜……都这个点了,谁还会来找她呢?难道是段圆圆连夜找到解决办法了?

    因为刚睡醒,她大脑还不是很清醒,迷迷糊糊地就光着脚跑去开门了,门一开,一阵寒气扑面而来,她顿时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

    门外,贺如安穿着一件双排扣黑色兜帽风衣,一身风尘仆仆,浑身低气压,面无表情,眉头紧锁。

    段克柔瞬间清醒了,她张了张嘴,结巴了一下,脱口而出的第一句竟然是:“你不热吗?”现在可是炎炎夏日,就算晚上温度低一点,也不至于穿大衣吧!

    贺如安声音微冷:“我刚从南半球回来。”

    “那你下飞机的时候怎么不脱衣服?不热吗?”段克柔下意识追问了一句,等她意识到气氛忽然尴尬,连忙改口问道,“你……找我有事吗?都这么晚了,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

    “不是找你。”贺如安淡淡道,“走错门了,我要去2801。”

    段克柔为自己的自作多情尴尬了一秒:“哦,这样啊……这里是2701,你在我上面。”

    贺如安没有回应,段克柔等了一会儿,发现再次冷场了,谁也没说话,只有沉默蔓延,顿时尴尬得蜷缩了一下脚趾头。

    贺如安的视线便落到了段克柔光着的脚上,这酒店条件不错,房间里铺满了地毯,段克柔光着脚踩在地毯上,白皙娇小的脚趾和黑色的地毯对比鲜明,再往上则是纤细精致的脚踝,然后便是修长匀称的小腿……

    他喉结微微滚动,忽然收回视线,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

    段克柔目送着贺如安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电梯里,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如果贺如安以为这里是2801,为什么要敲门呢?

    直接刷房卡不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