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星际〕

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星际〕 > 79、以唇渡气

79、以唇渡气

    “太好了,居然有双修功法,这样我们就能共同进步了!”如果席归璨头上的虎耳没有激动到冒出来,何如歌可能会真的相信对方是单纯为“共同进步”而高兴。



    席归璨殷勤地打开光脑里的游戏,“我们需要熟读功法,才能更好地修炼。”



    何如歌:“……”



    不知为何,何如歌的心中隐隐有一丝后悔,他总觉得自己爆出双修功法是羊入虎口。



    雪白地虎耳激动地狂抖,当席归璨看到【水乳交融】【灵肉合一】时,他猛然抬起头,好似承受了过多的刺激要喘口气,“这可真是一门高深的功法。”席归璨摇头晃脑喃喃自语道,接着他又如狼似虎如饥似渴地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



    “不用看这么后面的内容。”何如歌看到功法后面图文并茂的姿势解说时,也不禁红了脸,他唰得一下捂住席归璨发亮的蓝眸,揪着雪白的虎耳扭了一下:“不许脸红,不许激动。”



    明明何如歌自己也红了脸,教训起席归璨却毫不留情,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席归璨努力咽下口水,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想要心平气和下来,然而嗅到的全是从何如歌手上的奇异芳香。



    这件被何如歌穿在身上的军装,充满了诱人的香味。等何如歌买的衣服到了,他就要这套衣服收起来,坚决不洗。



    “你看懂第一阶层的【以唇渡气】要怎么修炼了吗?”等席归璨的呼吸过于平缓时,何如歌才把捂住席归璨眼睛的手放下来。



    具体的修炼方法深奥难懂,反正何如歌是怎么也看不懂。不过游戏说得很明白,他在修炼中是承受方,主导方是席归璨。



    何如歌其实更像一个净化提纯作用的容器,席归璨的灵力会在他的体内流动一遍,一小部分灵力停留在何如歌体内,另外一部分经过净化后更加精纯,重新返还到席归璨体内。



    所以这是双方都能得到好处的双修功法。



    席归璨点点头,悄咪咪补充道:“其实第二个阶层的我也看懂了。”



    何如歌冷漠道:“我们只需要修炼第一阶层就好了。”



    席归璨委屈道:“好吧。”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块肉就算是挂在天阶上,席归璨用命爬也会爬上去,然后吃他个满嘴流油。



    定好人生目标的席归璨撅起嘴,“别说话,吻我。”再英俊的脸撅起嘴都是蠢的,所有的侵略性都藏匿在无害的假象之后。



    就好像大白虎对小锦鲤说,我只亲亲你,不做别的坏事情。然而小锦鲤却天真地相信了,他跃出水面,水灵灵的小嘴吧唧在虎嘴上。香喷喷的小锦鲤呀,身上带着湿润的水汽。他被虎爪按住光滑的身躯,粗糙的虎舌开始为所欲为。



    裹挟着让人飘飘欲仙的灵气,晶莹的口涎从唇角流出,流到修长而脆弱的脖颈上,好似一只献祭的羔羊仰起了他的脖颈。



    鱼尾开始颤抖,宛如缺氧般疯狂挣扎,然而大白虎却坚定地用虎爪固定住小锦鲤,干燥的虎爪都被小锦鲤弄得湿答答的。



    修炼结束后,何如歌浑身发软地躺在床上,眼尾泛起三月桃花的粉,全身都被热气蒸腾出浅淡的粉色,腿上的妖纹热度就没有降下来过,从前何如歌不知道妖纹发热应该怎么做,现在他明白了。



    他需要去引导妖纹内的能量在自己体内流转。就像刚刚席归璨用那股陌生的、强横霸道的灵气在自己体内横冲直撞。比起席归璨凝实醇厚如江河的灵气,何如歌所能调动的灵气就像涓涓细流,他操控着这股微弱的灵气流到自己的喉咙里,尝试着开口轻轻叫了一声:“归璨。”



    一道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温柔嗓音传到席归璨的耳畔,那是能洗涤世人心灵的空灵之音,好像有人站在很高很高的云海上歌唱,歌声和金光一起穿透云层,跨越时间与空间,直达他的心扉。



    他在这一瞬间,被这犹如天籁的声音带入过去美好的回忆。



    这、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席归璨捂住自己的胸口,怔愣地望着何如歌。



    他呆呆的表情很好地取悦了何如歌,何如歌忍不住翘起唇角。这种说话方式很耗灵气,何如歌觉得自己如果读完一个简短的童话,就会把所有的灵气消耗一空了。



    “你觉得好听吗?”何如歌现在是正常的说话声音,没有消耗灵气。



    “很好听,好听极了,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席归璨除了好听就无法用别的词来形容这场听觉盛宴。



    何如歌笑道:“真的有这么好听?是不是你在哄我开心?”何如歌自己听自己的声音,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可能就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席归璨恨不得把自己的耳朵借给何如歌,让何如歌听听这天籁之音。“我都不想让别人听到你的声音。”他皱起眉头小气吧啦道。



    “如果录制音频的话,我的声音会失真吗?”何如歌不禁思考这个问题,最后他和席归璨决定录制一次听听看。



    “你们这里有什么平台是播音、唱歌、录音之类的吗?”席归璨之前说的念故事何如歌其实有些心动,他可以专门开一个睡前故事的播音间,给小朋友或者是失眠患者读读睡前故事,或者这个播音间的内容可以更多一点,包括有声小说之类的内容。



    他自己写小说自己读。说起来星网有站吗?



    席归璨摇了摇头,“我们平常的娱乐活动是看直播,星战直播是当下最热门的内容,有官方的直播间。”他说着打开了直播平台,一大片军旅类型的直播出现在何如歌眼前,可怕的虫族,蠕动的口器,轰炸的硝烟,破碎的机甲,染血的残肢,和死去的战士们。



    长着毛刺的虫翼割破坚硬的机甲,将这个机甲“开膛破肚”,巨大的口器从脚开始吞噬正在疯狂挣扎的战士,有一枪打在虫脸上,炸掉了左半边的复眼,巨大的虫子发出凄厉的尖叫,还没有被吃完的上半身从嘴里掉出来,流出那滑滑的内脏器官。



    红的,白的,支离破碎的。



    没有任何的遮掩,战争与死亡就这样**裸地呈现在眼前。



    这是真正的死亡,不是虚假的电影,在他每一次呼吸时,都有成千上万条生命死去。



    何如歌的大脑一片空白,他那从未接触过残酷战争的世界被一点一点肢解,血色从他的脸上消失,白到最后几乎要成为一张白纸。



    席归璨赶紧关掉直播,他捧起何如歌的脸,在那双湿润的黑眸中,看到了其中盛着的孱弱灵魂,“不要怕,不要难过。”他有些笨拙地亲吻何如歌的眉眼,想要吻去何如歌脸上的不安。



    热乎乎的吻唤醒了何如歌,还有那几乎被死亡冻僵的思绪。



    何如歌抓住了席归璨的手,他还是苍白着一张脸,那颗被攥紧的心却不再抽搐着疼痛。“归璨,这就是星战吗?”



    “这是第二次星战。十七年前在十七星爆发了第一次星战,第一次星战联邦胜了,不过那次星战之所以胜利,其实有些胜之不武。因为那个时候虫族违反了和我的契约,虫族的实力被大大削弱了。”



    “两年前虫族卷土重来。十七星已经沦陷,现在虫族已经攻打到十六星。”席归璨不喜欢何如歌这样苍白的脸色,他对着何如歌的脸颊用力吻了几下,努力把脸亲出粉扑扑的气色,才道:“你不用担心,过段时间我会重新去参加第二次星战。”



    “有我在,联邦必胜。”他说的风轻云淡,好像在讲述一个既定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