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标记

标记

    晏北淮应了一声,被洛南珩扶着往洗手间里走。

    想着洛南珩刚刚那么快把那人赶走了,还是觉得十分梦幻。

    “小洛你真的就只是和人聊了聊啊?”

    洛南珩侧头看他,没说话。

    那副样子看起来斯文又温和,晏北淮也想不出别的可能,只当他默认了,啧啧赞道:“小洛你也太强了,居然用嘴炮就把人打发走了。”

    他感慨:“我真后悔没好好学语文就顾着数理化和体育了!”

    .

    “哎?小洛,我听说,标记后的alpha和omega,会越来越像,你说你一会儿标记了我,我语文能不能多考几分......”

    晏北淮一边因为发情本能在喘着,一边居然还能兴高采烈地说个没完。

    洛南珩停下了。

    晏北淮有些莫名看着他。

    “哥,先别说话了。”洛南珩道。

    不知道是不是晏北淮的错觉,洛南珩的鼻息好像也有一些乱了。

    但洛南珩的语气又很快恢复如常,道:“标记要紧。”

    “对奥。我刚一激动差点忘了。”晏北淮说完,喘得更厉害了,“你一提醒……我这浑身的难受劲又回来了。”

    .

    洛南珩把晏北淮扶到一边。

    晏北淮个高腿长,直接靠坐到了身后的洗手台上。

    他撑着洗手台,十分配合地侧着头,抻着发红发烫的脖子,把腺体露给了洛南珩。

    .

    感觉到洛南珩缠着绷带的那只微凉的右手摸到他后颈上固定住他的脖子,晏北淮忍不住轻哼了一声。

    他现在毕竟在特殊时期。

    哪怕洛南珩是他熟的不能再熟的好哥们,这时候身为一个alpha来触碰他,对他来说也难免有些奇怪。

    晏北淮暗暗盼着洛南珩快点给他标记,这感觉实在是太难熬了。

    .

    洛南珩却盯着他的腺体,一时没有进一步动作。

    晏北淮有些诧异。

    洛南珩不会是不知道怎么下口吧?

    虽然洛南珩作为一个各科拔尖的三好学生,生理课知识也学的很好,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标记人,说不定没经验。

    “小洛,随便咬就行,哥不怕疼!”他道。

    洛南珩“嗯”了一声。

    晏北淮放心了,继续侧头,但洛南珩还是没动作,覆在他后脖颈的修长手指微微收紧,竟然几不可察地颤了下。

    .

    晏北淮平时大大咧咧神经粗的很,这会儿在特殊时期,格外敏感,倒是一下就感觉到了。

    他看了眼洛南珩。

    靠坐在洗手台的姿势让他和洛南珩的身高差又拉大了些。

    洛南珩是低着头看着他的。

    原本在光下看起来是淡茶色的眼瞳完全被隐在阴霾下,变成了十分幽暗的颜色。

    让一贯温和的他此刻看起来竟然有些陌生。

    “小洛……怎么了?”晏北淮有些奇怪。

    “没什么。”

    .

    “哦。”晏北淮回头,想起洛南珩以前说不会随便帮人标记的事,心里还是有些发怵,道:“小洛,你要实在觉得别扭,我还是找……嗯……”

    晏北淮猝不及防,被洛南珩扣紧了脖子咬上。

    这个标记来的太仓促,让他完全没反应过来,闷哼出声。

    .

    清凉的信息素从晏北淮的腺体涌了进来,把他那些燥热的像是流淌在皮肤底下濒临爆发的岩浆般的信息素一一冷却,抚平。

    晏北淮舒服得再说不出丁点拒绝的话来。

    他的鼻息紊乱,手撑在洗手台攥紧,身体却不自觉向前倾,像是在渴望更多。

    .

    他以前听他那帮alpha好哥们说alpha标记omega特别舒服,没想到被标记起来也这么舒服!

    还是因为洛南珩的信息素就是比较让他舒服的?

    等洛南珩松开晏北淮时,晏北淮整个人都是放空状态的了。

    .

    迷迷糊糊中,他听到洛南珩轻声问:“好点了没?”

    “好多了。”晏北淮道。

    他缓了缓神,想起这是洛南珩第一次标记人,还是有些过意不去,回头看着洛南珩,“我本来想说要不然找别人的,你怎么动作这么快啊?”

    “你一个规规矩矩的三好学生,把标记看得那么重,就这么随便给了我……”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哥,你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晏北淮听了,感激得不行,“好兄弟,太够义气了!”

    洛南珩没应,温声道:“走吧,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

    两人出去时,电影已经要散场了,走过这边洗手间的过道,能看到陆陆续续有人出来。

    晏北淮不经意间在人群中瞄到一个女生,扎着马尾,头发微染成青木灰,带着淡茶色美瞳,时髦但不浮夸,十分有气质的美人。

    居然是苏学姐!

    晏北淮现在正心虚,生怕被苏婉青撞见,回头躲了下,洛南珩也跟他心有灵犀,在苏婉青往这边看过来时,帮他挡住了。

    .

    晏北淮跟着洛南珩坐进车里,安定下来,靠在座位上又有些失神。

    也不知道苏婉青刚刚看没看到自己,反正洛南珩她肯定是看到了。

    他和洛南珩两人成天形影不离,苏婉青要是看到洛南珩基本就能猜到旁边的人是他吧?

    不过,洛南珩是他的好哥们,又不是什么omega,被知道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

    现在最让他发愁的是他二次分化了啊!

    .

    晏北淮抓狂地抬头望天,他一定得去医院好好看看。

    扫了眼洛南珩的手,晏北淮又道:“小洛,一会儿去医院也顺便看看你的手吧?”

    洛南珩手上面的绷带似乎缠得更多了,手指也因为失血泛着不正常的惨白,本就冷白皮,现在看上去简直没有了人色。

    “你这手到底怎么弄得啊,怎么好像还没好伤又更重了?”晏北淮问。

    洛南珩的司机闻声看了眼晏北淮,对上洛南珩的视线,眼中浮现出忌惮,沉默回过头。

    洛南珩轻声对晏北淮道:“不小心又碰到了而已。已经处理过了,不用去看。”

    晏北淮专心盯着他手看,也没注意到周围动静,闻言啧了一声,“还好刚刚你没跟人打起来。你小子!以后注意点,知道么?”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关心他的样子,眸光微动。

    “嗯,我知道了,哥。”

    -

    晏北淮站在医院里,看到标注着他从alpha二次分化成omega的确诊单的时候,并不意外。

    但还是有些不死心,忍不住问:“医生,我现在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再分化回去啊?”

    晏北淮长相性格讨喜,天生人缘好,那医生大叔看着晏北淮懵懂得透着点青涩可爱的帅脸,被他逗乐了。

    打趣道:“小伙子,想什么呢?你这生殖腔跟腺体都长出来了。怎么回去啊?”

    “生殖腔?”晏北淮如遭雷劈,嘴张得螃蟹窟一样,低头看了眼腹部,“我,我这还有生殖腔!我这以后不会还能......”

    “不大可能,alpha二次分化成的omega受孕率很低的。”

    医生指着片子对他道:“你这生殖腔也有些畸形,比一般的omega小很多,最多能让alpha成结。不过也不打紧,以后想要孩子可以和你未来的老公体外培育一个。”

    “不不不,我重点不是这个啊!”晏北淮被那几个字眼刺激得简直要抓狂了,“我一个alpha,什么让alpha成结老公孩子的啊!我就想变回去!”

    那个医生大叔看着他,道:“我还以为你......二次分化的都有征兆,一般性取向跟其他人不一样,同性恋很多的。”

    晏北淮立即道:“我以前也不是a同啊。”

    “真的?”医生看着他,有些狐疑。

    “千真万确。您去外面扛电线杆来跟我比都找不到比我直的!”晏北淮十分有底气,“我以前是一直对omega不怎么有兴趣,可,我现在都和omega女神有发展了!”

    医生本来都因为他太有底气信了,听到后面,又停了下,他问:“你,对你女神有过那种想法吗?”

    “什么想法?”晏北淮又懵了。

    医生被他那傻乎乎的样子逗得又笑了下,直言道:“就是x交。”

    晏北淮涨红了耳朵,“八字还没一撇,我哪能想这事啊?”

    “那你跟你身后那个alpha帅哥?”

    晏北淮看了眼身后的洛南珩,赶紧道:“不是!他是我哥们!就帮我个忙。”

    那医生扫了眼他身后,不知在想什么,顿了顿,最终还是对晏北淮道:“小伙子,要我说,看开点,和alpha在一起有人疼有人爱的不也挺好的啊?”

    “谢安慰了,我还是再想想办法吧……”晏北淮垂头丧气,知道等不到方法,悻悻出去了。

    .

    等两人走了,一旁刚好过来拿单子的小护士忍不住八卦道:“主任,你干嘛不直接告诉那小帅哥能做手术变回去,让人家干着急啊?”

    “是弯是直都或未可知呢,那么急着变回去干什么?”医生大叔老气横秋笑道。

    “而且你没瞧见他身后那人,从进门起眼睛就一直死死粘在他身上。”他拧开保温杯闷了口茶,啧道,“你之前跟我安利的那个狗血仙侠剧男主角和女主角错过了一千年再遇见都没这样的眼神,我是真不忍心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2 前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蜜蜜2个、vector lin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扶浅缘深 10瓶;大大快眼熟我 9瓶;珞珞瑶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