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逼近

逼近

    晏北淮和洛南珩一进门,想着最近不用去学校,乐道:“我这是暑假还没到就提前放假啊!”

    他问洛南珩,“小洛,你帮我跟老马请了几天假啊?”

    “两星期的。”洛南珩道。

    “太爽了!”晏北淮躺靠到沙发上,喟叹一声,“老马怎么能同意的啊?足足两星期的假。”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

    少年穿着宽松休闲的天蓝色运动卫衣,因为躺靠在沙发上卫衣向下折起来了一点,一截劲瘦漂亮的腰露了出来。

    洛南珩不动声色把视线从晏北淮腰上挪开。

    “他以为你脚扭了,特意叮嘱你好好休息。”

    .

    “老马还挺够意思。”晏北淮听着,坐正了点,“我最近也不能闲着,趁着能自由规划时间,多学学语文吧,争取下次考完试不用剃光头。”

    洛南珩道:“放松点,老马说,本来就没想剃你的头发,吓唬吓唬你而已。”

    “啊?”晏北淮有些惊讶,但想一想也是,老马那么好,怎么可能真剃他头发。

    他感动道:“那我更得好好学,为了老马,为了小洛!”

    .

    晏北淮是个说干就干的,当天就和洛南珩在书房里看了会儿书。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在一旁抱着书认真背着的样子,想到最近这个人都会这样陪在他身边,唇角微扬。

    .

    晏北淮背好了书,拿起手机扫了眼,看到微信群里张大发他们几个发了一堆消息。

    祖国花朵[张大发]:淮哥,你脚没事吧?

    孤本剑客[赵剑]:是不是打篮球扭得?

    我爱罗[唐驰]:淮哥,我们几个星期天去医院看看你吧?

    我爱罗[唐驰]:@l 珩神,你请假去看淮哥了,他怎么样啊?

    晏北淮有点儿乱,问洛南珩,“我怎么跟他们几个说啊?”

    “哥还是先瞒着吧,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不然秘密被泄露的风险也比较大。”洛南珩在一旁建议。

    晏北淮想了想,道:“也是,就张大发那活动大喇叭,绝对不到一天就得在老马面前说漏嘴。小唐成天给罗啦啦回报咱俩的情况,跟罗啦啦就没有过秘密,大剑比我都直,根本不会瞒事,还是算了。”

    两人于是在群里统一回了下。

    l:哥他没事。

    风吹裤衩飞:对,你们甭担心,我过几天就回去。

    我爱罗:都要住院了怎么可能没事啊,淮哥,我们还是去看看你吧。

    张大发和赵剑也应和。

    风吹裤衩飞:我要有大事,现在还能照常跟你们回消息?就扭着个脚,故意说严重了蹭点假期而已,医院这边你们不用来了有洛南珩来看我呢。

    我爱罗:那淮哥你好好的啊。早点回来跟咱们聚!

    .

    保姆定点上门,给两人做了晚饭。

    菜都是晏北淮爱吃的,色香味俱全,他闻着香味馋虫都快勾出来了,迫不及待到饭桌前夹起一块糖醋排骨尝了尝,美滋滋赞道:“小洛,你家保姆手艺真不错,和姜姨做饭味道几乎一样。”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眼中蓄满温柔,道:“哥喜欢就好。”

    那个保姆闻声,看了眼晏北淮。

    这些可都是洛少专门严格要求过的,为了做出和那人一样的味道,一连换了好几任,好在她技术够硬,才能被留下来。

    .

    晏北淮吃完饭,刷了两下手机,看到张大发在群里艾特他。

    祖国花朵:@风吹裤衩飞,淮哥,晚上要是无聊,来找哥几个组队杀敌啊,峡谷里没你的英姿可不行啊!

    风吹裤衩飞:算了吧,我晚上不打游戏了,还得跟着小洛补语文呢。

    祖国花朵:淮哥,你都这样了还学什么啊?要我说,就哥你这颜值剃个光头怕什么,实在不行鸭舌帽一戴也没人看得出啊,过俩星期又是一条好汉。

    晏北淮没好意思说自己现在全胳膊全腿,一点事没有。

    风吹裤衩飞:我是自己想学了,老马就没想给我剃光头。

    祖国花朵:你怎么知道?

    风吹裤衩飞:洛南珩说的。

    祖国花朵:珩神帮你求情了吧?

    晏北淮看了眼洛南珩。

    风吹裤衩飞:都有吧。

    祖国花朵:那行,淮哥你好好学语文吧!

    .

    洛南珩帮晏北淮拿了换洗的衣物过来,晏北淮问道:“小洛,我今晚睡哪儿啊?”

    如果是小时候晏北淮都不用问就直接钻洛南珩被窝了。

    但自从几年前那个冬天,洛南珩大半夜不知怎么就不让他挤一个被窝了。

    晏北淮一度怀疑自己睡品太差,把人压难受了,可他以前也会要么大字型把腿放人肚子上,要么侧过身八爪鱼一样缠抱着人,小洛可从来没嫌弃过他。

    总之那次之后,洛南珩就没让两人一起睡过了,晏北淮现在也拿不准。

    “客房帮你准备好了。就在我卧室对面。”洛南珩道。

    晏北淮“哦”了一声。

    其实他还是暗戳戳想和洛南珩一起睡。

    两人晚上可以一起打游戏,聊小话,每次洛南珩总是帮他把游戏打升级,还会十分耐心地听他天南海北的讲,他睡着了,洛南珩就帮忙关灯定闹钟。

    而且现在洛南珩患上信息素失控症,万一有需要,他还可以随时帮助洛南珩。

    但洛南珩都这么说了,晏北淮总不好非要和别人挤一起。

    .

    晏北淮什么心思都写在脸上,洛南珩哪能看不出晏北淮什么想法?但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

    洛南珩走进卧室,看着床上那只毛绒抱熊。

    晏北淮第一次送洛南珩毛绒熊玩具知道看起来早熟的洛南珩居然特别喜欢总是把熊抱在身边后,每年都会送他一只熊。

    晏北淮说洛南珩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把熊当成他就不孤独了,所以总是送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随着年龄增长,晏北淮送的熊也越来越大。

    床上躺着的这只是晏北淮去年送他的,很大一只,金棕色的眼珠子,暖米色的绒毛,看着和装潢大气冷感的房间格外格格不入。

    自从有一年冬天,洛南珩怕晏北淮夜里睡觉不老实会蹬被子把晏北淮圈在怀里睡起了反应,就没敢再和他一起睡过。

    后来,他就总是会躺在晏北淮送他的熊的旁边,看着那可爱的笑脸,想着那人即便睡着时嘴角也在上扬的可爱模样。

    .

    “小洛,那我去洗澡了。”晏北淮在外面道。

    洛南珩应了一声,从衣橱里拿出自己的睡袍。

    走出卧室,听到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甚至夹杂着晏北淮哼歌的声音。

    晏北淮说话声音很好听,但是唱起歌就成了大白嗓,根本没调子。

    洛南珩听得有些好笑,反应过来,又顿住了。

    浴室隔音很好,声音能这样清楚的传出来,估计就是晏北淮压根没关紧门。

    洛南珩喉结微动了下。

    .

    他敛住心神,准备去楼上洗澡,无意间向下一瞄,却看到地上躺着条小黄鸭花纹的男士内裤。

    估计是晏北淮拿换洗的衣服去浴室时,不小心掉在地上的。

    洛南珩笑叹了口气,这人又这样粗枝大叶了。

    他去晏北淮的房间帮晏北淮重新拿了一条印着小黄鸭图案的内裤,走到浴室门口,才发现门何止没关紧,就是松松垮垮地虚掩着,门缝几乎宽得能过人。

    从门缝能直接看到里面人正在冲澡的身影。

    他僵住了,挪开视线,在门外唤了那人一声。“哥。”

    .

    “嗯?”晏北淮正在花洒下哼着歌惬意地冲着头上的泡沫,听到外面传来洛南珩地声音,他关了花洒,抹了把脸上的水珠和泡沫问,“小洛,怎么了?”

    “你内裤掉了,我给你重新找了条。”

    晏北淮有些惊愕,“啊?我去,我都没注意,我在冲身上的沫呢,门没关,你帮我拿进来吧。”

    门外不知怎么安静了一会儿,晏北淮才听到洛南珩道:“哥自己过来拿吧。”

    晏北淮有些奇怪,但还是道:“好吧。你等会儿。”

    .

    洛南珩在外面等了一小会儿,就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

    一阵带着热气的扑鼻的沐浴露清香传来,夹杂着omega的香气,洛南珩本能看了眼,在看到那人时,怔住了。

    他本来以为晏北淮起码会围一下浴巾再出来,没想到就这么直接光着出来了。

    .

    他的头发眉睫湿漉漉的,显得更黑,唇被热气熏蒸得红润。

    好好养出来的身体没有一点瑕疵,不是奶白的就是艳粉的,因为爱运动,线条又十分流畅利落,不至于太弱气或者肥软,浑身上下都是蓬勃的朝气与令人喉干的诱惑。

    洛南珩把内裤递给晏北淮,别过脸。“你衣服。”

    晏北淮接过了,嗤笑,“你说你还专门递过来,其实我回头拿也一样的。”

    晏北淮没注意到洛南珩的异样,还道:“小洛,要不你过来一起洗吧,正好你现在手不方便,我直接帮你搓搓背?”

    洛南珩转过身,道:“哥,算了,你快去洗吧。”

    “干嘛?小洛,你不会在和我避嫌吧?”晏北淮看着洛南珩转身,笑道,“你之前还说怕我避嫌,你自己又避嫌什么啊?”

    洛南珩回头,但没有看他,道:“我们现在毕竟和以前不一样。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

    “不用,我不是说了你还当我是那个alpha好哥们就行?”晏北淮一脸无所谓,甚至想抬手和平时一样揽住洛南珩。

    手还没落上洛南珩肩膀,就被攥住了。

    晏北淮愣住了,看着洛南珩。

    洛南珩抬眼,直直盯着他,淡茶色的眸沉下来,走近。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暗沉下来的眼睛,莫名又想起了洛南珩那次标记他时的样子。

    “小洛,怎么了?”晏北淮突然有些紧张,努力语气自然。

    洛南珩没说话,继续逼近。

    晏北淮在洛南珩快贴到他身上时,几乎是本能后退了下,反应过来时,手甚至已经推在了他肩膀。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抵在他肩膀的修长好看的手,唇角微扬,低声问:“哥,你现在还觉得我们就是两个alpha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1 21:13:03~2021-05-24 23:43: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玖璇 15瓶;咸鱼在线催粮! 5瓶;红桃q 2瓶;深深浅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