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我和顶流相爱相杀

变O后,我和顶流相爱相杀 > 第 2 章

第 2 章

    大美人是这部小说中后期让女主季仙恨的牙痒却无可奈何的对手,人间妄想—郁星沉。

    要说这本书中有一个能绝对碾压女主却又让人为之疯狂的角色那一定是她。三金影后天才演员,星光塔排名第一的月之王座的常客,顶级alpha—郁星沉。

    一路被众多alpha宠爱倾慕的女主,唯一一次吃瘪就是在郁星沉这儿。无论女主如何诱惑,信息素勾引甚至多次明里暗里示好,她都无动于衷。

    爱慕女主的几个男配来找事,结果郁星沉只是稍微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几个号称顶级的alpha就跪倒在地,只能臣服。alpha之间的等级压制就是这么残酷。

    虽然郁星沉是顶级alpha有着让所有omega都能陷入疯狂的强力信息素。可她洁身自好,禁欲高冷,对每个性别都十分尊重,强大又温柔。

    就连和季仙对抗都是靠实力说话用演技碾压,没有任何龌蹉的手段。简直比季仙更像一个正面的主角。

    作者也花了大量的笔墨去刻画她的美貌、她的智慧、她的一切一切。

    只可惜,不是主角,再美再强也离不开惨字,郁星沉作为金字塔尖的顶级alpha,没有与她适配的omega,长期缺乏omega信息素安慰的她在易感期只能靠人工合成安慰剂。

    长久以后身体和精神陷入了双重崩溃,只能黯然退圈,远赴其他星球治病。也因为她的下线,季仙再无敌手。

    除了美强惨,郁星沉在书中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钱,简直富可敌国!投资什么什么赚钱,金钱运极好,对朋友大方,对粉丝大方。

    林洛这人没别的爱好,最爱的就是攒钱,郁星沉不知道是怎么投资理财,没准认识后能问问。万一郁星沉愿意大方告诉她呢!

    “那什么,你还需要我帮你干点啥吗?”这不是大美人,这是人间印钞机啊!想象着未来能过上躺在床上数钱的生活林洛就不由得笑的一脸开心,和郁星沉说话时语气也温柔了。原本艳绝的五官配上狗崽崽一般的甜笑,说不出的诡异。

    “你别…过来!”郁星沉头一回被一个小女生逼的无路可退。

    郁星沉暂时还没什么力气,只能释放更多防卫信息素,想让这个人远离自己。按理说这个计量,别说alpha或omega,就算是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也应该倒下了。

    “警告,警告!检测到过量信息素!检测到过量信息素!即将喷洒强力驱散剂,请马上撤离!请马上撤离。”周围的扫地机器人们聚集开始播放电子音。

    林洛新奇的回头看,一排扫地机器人眼冒红光,看上去跟生化危机似的。好壮观啊!林洛心想。

    紧接着第一排的扫地机器人开始冒烟,放出像催泪瓦斯一样的烟雾。林洛被这古怪的味道熏的只想吐,刚想跑,转头想起地上还躺着一个不能动的。

    连忙转过来想把郁星沉抱走,她清了清嗓子说了声:“得罪了!”一手穿过郁星沉膝窝,一手揽住郁星沉的腰。

    嗯,这腿,真长,这腰,也太薄了,林洛内心感叹,但面上不显,憋的双颊绯红,看上去倒像有几分腼腆的害羞。

    一个使劲,没动,再一个使劲,林洛差点趴在郁星沉胸口。

    大意了,这具身体才19岁,没有她与生俱来的蛮力。郁星沉再瘦也是alpha,身高在这摆着呢。抱不行,那就拖吧,只是场面不太好看。

    郁星沉被驱散剂熏的直咳嗽,一阵猛咳过后呼吸听上去更费力了,只剩胸膛还微微起伏。

    她可千万不能挂啊,林洛本着挽救印钞机的原则爆发出蛮力,硬拽着郁星沉进了电梯。

    进了电梯,她累的出了汗,而郁星沉靠在电梯里的墙面上,看上去真的不太好。

    郁星沉眼尾被驱散剂熏出了一片潮红,眼底也是蒙着一层泪雾,侧着头,呼吸也很微弱。林洛生怕她真的出事,赶忙问到:“你怎么样?”

    “药……在口袋里!”郁星沉费力地说。

    “好!我拿给你!”林洛赶忙从她口袋里摸出药,“挺住啊,千万别有事!”总感觉她要是下线,自己的钞票也会长着翅膀飞掉。

    郁星沉的西装裤口袋里放了一小盒速效针剂,专门针对alpha易感期的抑制剂。

    林洛急的一身汗,这书里的小炮灰大约是身子虚,运动一下就满身汗,她也知道自己流汗了,但是现在包、纸巾什么的都扔在电梯外也没法拿,只好撩起t恤擦一下。

    郁星沉刚接过药就看着对面的小o撩起t恤擦额头上的汗,胸衣都露出来了,不但如此,整个电梯间里还弥漫着她信息素的香味。

    郁星沉闭上眼侧过头轻声说到:“不知廉耻!”林洛没听清,以为郁星沉还有什么要求,连忙凑过来听。

    郁星沉只觉得一股夹杂着温度的香气扑面而来,像玫瑰瞬时绽开,带着压制性的甜香,又仿佛宣告星系间唯有这一只独一无二。是ausjameson juliet?连信息素都这么勾引。

    郁星沉第一次在发病期不是忍着疼痛,而是要克制自己不要扑上去。一节优美白皙的脖颈暴露在她面前,细密的汗珠像给她的颈部打上了一层高光,让人无法忽视。

    馥郁的甜香包裹住郁星沉,让她的尖牙蠢蠢欲动,好想刺破她的信息腺,想留下标记。

    从来没有过的冲动在拉扯郁星沉的理智,而眼前的人还在喋喋不休,堵住她的嘴。绑住她,把她锁住,让她哪也不能去,alpha 的本能在叫嚣。

    恶心的**,恶心的本能,原来自己也和一般alpha没什么两样,挣扎在**中的丑陋躯体而已。郁星沉摇摇头,冷汗从鬓角滑落,苦笑着拿起抑制剂扎到颈侧。

    冰冷的抑制剂压抑住狂躁的**本能,带来了熟悉的疼痛。

    而林洛则目瞪口呆地看着郁星沉拿起针扎进自己颈侧,她瑟缩了一下,这针剂看着好可怕!林洛特别怕疼,手上破皮都觉得疼的那种。原来alpha每次都要用这种方式解决,还好自己是个beta。

    “你给你经纪人打个电话吗?让他来接你吧!”林洛看她真的很难受,建议到。

    郁星沉点点头,慢慢的掏出手机,上面已经有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经纪人贺昭打来的。

    她今天和经纪人贺昭一起来盛世娱乐想挑选练习生,两人因意见不一致,吵了几句,郁星沉就想自己先回车上,结果刚上电梯就觉得不舒服。

    易感期伴随着强烈的信息素应激反应导致她疼痛难忍几近昏厥。这才碰上了迷路的林洛。

    郁星沉拨通电话,贺昭已经急的不行,郁星沉和他说到a楼b1号电梯口来接自己。

    贺昭听她语气不对连忙又问到:“你怎么了?又发作了?”

    “嗯。”郁星沉抬头扫了眼对面的人淡淡地说,“顺便去下12楼,电梯口那应该有个破行李箱,一起带下来。”

    “破行李?谁的?算了!你等我,千万不要动,外面不知道谁走露了消息,来了一堆狗仔。”贺昭风风火火地边走边说。

    “嗯,挂了!”郁星沉按掉手机,又看了眼对面的人,斟酌了一下说:“你最好收收你的信息素。我和你不可能,无论你有什么目的,都绝不可能!”

    林洛愣了下,随即有些不悦:“我没有什么目的,我是……”beta两个字还没说出口。

    郁星沉马上接道,“没有目的最好!”

    她对这样想通过信息素诱惑一步登天的omega见的多了,虽然她是唯一一个让自己有反应的,但这代表不了什么。

    林洛懒得解释,一个书中的人物,她还犯不着和她解释。只是原本书中的郁星沉这个人物,林洛还挺喜欢的,毕竟美强惨钱又多,谁不喜欢。只是这人脾气也太古怪了。

    两人相对无言,没过多久,传来一阵快节奏的脚步声,郁星沉经纪人—贺昭,他来了。一手拎着林洛的小破皮箱,一手拿着电话。

    看到郁星沉和林洛在一起稍微愣了一下,随即说到:“你是cookies的林洛?你怎么在这?”

    林洛没想到贺昭居然认识自己,却没发现自己一头显眼的白金色长发配上识别度高的浓颜五官,好认的紧。

    “我路过而已!她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林洛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安静的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你等等!有个事情找你帮忙!”贺昭确认郁星沉没什么事情,那现在就剩怎么躲开前面那些狗仔了。

    “我挺忙的!不方便!”林洛连印钞机都不想搭理,何况印钞机的经纪人。

    贺昭一乐,这女生有点意思,这性格对他脾气,他掏出皮夹里的名片,“帮个忙,我也在力所能及的事情里帮你一个忙!”

    贺昭在书里算是郁星沉的左膀右臂,作为经纪人无可挑剔,业务能力及其强悍,又护艺人,倒是个重情重义的人。

    林洛想着没准以后真有能帮到自己的地方就收下了名片,问到:“说吧,什么事!”

    贺昭笑了笑,作为经纪人他的颜值倒是可以碾压很多男艺人,他推了推金丝框眼镜说:“外面来了很多狗仔,你能不能帮我掩护下。”

    “行,那我去挡着那些记者。”林洛没觉得这算什么难事,毕竟她本人可是记者都追着跑的大明星。

    贺昭点点头:“那就拜托你了,尽量多拖一会儿,我们从后门走,你加我个联络方式,好了和我说下。”

    林洛刚想掏出手机,只见贺昭左手和她左手轻轻一碰,左手上的一个手表样的东西就滴滴了一下,跳出一个申请加好友的光屏。哇,好先进,林洛眼睛一亮,作为一个资深游戏迷,这个世界的电子产品居然这么先进,她要爱上这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