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我和顶流相爱相杀

变O后,我和顶流相爱相杀 > 第 21 章

第 21 章

    郁星沉一边跑一边继续给林洛打电话,林洛电话已经转为无人接听,也不知道情况如何。光脑的定位显示人在皇家娱乐,郁星沉带着丁文乐直奔皇家娱乐。

    这边林洛到了皇家娱乐vip厅,邱铭看见她来了,眼里露出一丝慌乱,连忙起身把她往外推,旁边两个穿戴很不错的富二代模样的男人连忙架住邱铭说:“诶诶诶,人都来了,你怎么还往外赶!来来来大明星,快来看看喝点什么?”

    旁边还跟着几个样貌不错的男男女女,见林洛来了有的面露不谑,有的则好奇的看着,更多的是用惊艳的目光看着林洛。

    林洛来之前特意换了身衣服,比架住邱铭的两个富二代看起来更纨绔,还多了几分随性的清贵。松垮的衬衫,斜肩剪裁的领口散着,露出漂亮的直角肩和修长的脖颈。

    黑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紧致的桐油黑牛仔把两条长腿的优势显露无疑,钻石耳坠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手腕上带着一只满钻彩虹迪通拿。

    林洛也懒得自我介绍,而是直接走到了主位。看了一眼桌上的酒水,直接对着服务生耳语到:“来一打zombie cocktail!”服务员略有些惊讶,却也照办了。

    林洛点完酒,自然而然的往沙发上一靠,全程也没有赏任何人眼神。邱铭好不容易挣脱开旁边的两个人,也坐到了林洛旁边不说话。

    刚刚抓住邱铭的男子咳嗽了两声,看着林洛说到:“好久不见啊,人更美了派头也更大了,要不是恰巧知道邱铭和你一个节目,还约不到你呢!”

    果然这人认识原主,林洛眼神欠奉,神色带着几分明目张胆的嚣张,把十几岁的小姑娘叫到娱乐场所来想干什么就不用说了,这种人没必要给眼色。她推了一下邱铭问到,“你金主?”

    邱铭一愣,满脸不可思议,“什么金主,我发小!你不记得了,以前约过你几次都被你拒绝了。”

    林洛抬起眼轻飘飘的剜了邱铭一眼,邱铭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后背发凉,马上立正坐好说到:“我和他们说了,你很忙,他们非要让你过来,你喝一杯就走吧!”说完还冲林洛眨眼睛打暗号,生怕林洛不能领会。

    林洛拿起桌上的棒棒糖,撕开外皮,居然是玫瑰味,这么奇葩的口味,看着粉色外皮还以为是水蜜桃味。晶莹的糖球从舌尖上滚过,衬的白的愈白,红的愈红,旁边两个alpha看得呆了,只有邱铭知道她一般越不经意,琢磨的点子就越坏,自己节目上被她坑过好多回了。

    林洛含着糖问到:“既然是你发小,那就介绍下。”

    邱铭介绍了下:“这个是富安制药的副总李元洲,这个是凯云珠宝的少东家翟雨辰。其余的都是他们带来的朋友。”

    邱铭又快速小声地凑近到说:“你赶紧走吧,他俩疯起来没完。其他都是和他们一起玩的富二代,身家不如他俩,听他俩的。”邱铭还没说完,翟雨辰一把拉住邱铭说到:“小邱乱说什么呢,不许说我俩坏话!”

    李总?林洛好像有点印象,也是季仙的裙下之臣,怎么还追过原主?难道是想潜规则原主不成转而力挺季仙,渣,真渣!

    邱铭还在不停的给林洛使眼色,林洛笑了,翘起二郎腿,靠在沙发背上抬起眼睛看着翟雨辰和李元洲问到:“找我来喝酒可以,没点彩头我和你们也不熟,这酒怎么喝啊。”

    李元洲和翟雨辰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对林洛的惊艳。李元洲曾经在盛世娱乐年会上见过林洛,对她颇有好感,看她花边新闻也不少,就起了想金屋藏娇的念头,章竞也一口答应,但是林洛每次都拒绝,十分不给面子。

    原本也没当她是个玩意,没想到还不识抬举。邱铭和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进了演艺圈,听说刚好和林洛在同一个节目,李元洲就怂恿邱铭给她点颜色看看,没想到邱铭这人屁事不当,还反被林洛在节目中欺负。

    温室里的娇花到处都是,但是像林洛这样带刺的玫瑰烈焰美人却少见,于是二人扣着邱铭,非要让邱铭约林洛出来,到了这个场合几杯酒下肚,条件一开,半推半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今天见了真人就更惊艳了,长得妙,性格也妙。尤其是两个纨绔子弟看惯了那些温柔婉约曲意承欢的omega,林洛简直让人惊为天人,除了是个beta身高又高了点,其他简直就是完美。

    怪不得邱铭和她录了几次节目后马上就调转风向不肯再找她麻烦,果然是人间绝色。

    翟雨辰看着林洛被糖润色过的唇低着嗓子说到:“大明星想要什么彩头!我们奉陪。”

    林洛上下瞟了对方两眼,摘下手表放在桌上:“反正我的彩头就是这个,你们慢慢想,我去跳舞。”邱铭看林洛起身去跳舞,马上跟了上去。一边借着灯光掩护一边小声又咬牙切齿地对林洛说到:“我都说的那么明白了,不要来,你怎么还送上门来!”

    林洛回头瞟了眼邱铭给他了个自己体会的眼神说到:“我不来,他们能放你走?”

    邱铭想了一万种林洛会过来的理由,就是没有想到是这个,霎时间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有点开心,他上前一步想凑近说点什么,但是林洛这气场让他这样的alpha都有压迫感,他又默默后退了一步。

    林洛说是来跳舞的还真是,舞池里扎了一堆想一夜登天的俊男美女,看到林洛走过来有的面露惊艳,有的带着警惕的表情。猎艳猎艳,这样的人出现,谁还会看他们。

    林洛走到舞池角落慢慢跟着摇晃身体,明明站在角落却依然汇聚所有人的目光。她小幅度的摇晃着身体,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但就是吸引人。

    原本带着警惕目光的男男女女也忍不住走过去想和她互动。dj适时的把鼓点强劲的disco换成了缠绵的慢摇。

    林洛可是实打实女团出身,业务能力自是不用提,最基本的wave和up down 她做起来就是特别好看。随着音乐里女声的喘息,林洛配合的做了几个wave,旁边一个长得最漂亮的女孩子大着胆子上去和她互动 。

    女生双手搭在林洛肩上,见林洛没拒绝,就大起胆子贴着林洛互动,林洛侧身配合的做了几个律动,女生抬起头刚好看到林洛精致小巧的下颌缘,鲜红诱润的薄唇,踮起脚尖凑近了就想吻林洛。

    林洛向后闪躲后面又站着人,女生的唇印印在了林洛的颈侧,冷白色的皮肤上印着一个鲜红的吻痕,更显诱惑。旁边人见林洛脾气好,都贴上来互动。围着她跳舞。

    邱铭被挤到一边,李元洲挑挑眉说到:“真带劲儿!是不是!怪不得邱铭也被她迷住了!”翟雨辰认同的点点头,也没法移开目光,李元洲想了想:“你们家今年珠宝广告线不是代言人还没有吗,不行给她一个title?”

    翟雨辰想了想说要光是推广没问题,要是到代言产品就需要他家老头子点头了。李元洲说:“怕什么,喝酒玩色子扔飞镖哪样你哥哥我不是顶尖,放心人灌醉了,今晚咱兄弟俩一起带走!”

    翟雨辰想了想还是不妥,这时候林洛已经跳完舞回来了,脖颈上稍微带了薄汗,在灯光下亮闪闪的,让人恨不得舔上去,身上喷的香水味被热气蒸腾,更让人心动。

    “怎么样?想好了?”林洛顺手拿起一个飞镖对着飞镖盘扔,结果飞镖盘都没碰到。翟雨辰一咬牙说:“行,林大美女的彩头我们收了,我们这边也有诚意,凯云珠宝品牌代言人怎么样”

    “推广还是品牌大使啊,这种title太多了,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联名。”林洛捡起飞镖漫不经心的在手里绕。

    翟雨辰一咬牙:“全球品牌代言人!不过,玩什么我们指定!没毛病吧!”

    林洛点头没毛病:“色子、划拳、□□都可以!”

    翟雨辰和李元洲对视一眼二人心照不宣地说:“不如就玩飞镖吧!”

    邱铭马上说:“不行,李元洲飞镖玩的那么好,这不是欺负林洛吗!”

    李元洲说到:“我也不欺负新人,我们赢了黎少喝酒就行,这表我们也不要,黎少赢了我再加码现金八十万星币,做彩头!”说罢让服务生去准备三十万现金。

    林洛叫的酒zombie cocktail到了,五种高浓度烈酒混合加上车厘子糖浆和玫瑰花汁混合加少量冰打成雪泥混入,远看就像十二杯浓稠的血浆,一打十二杯,刚好五瓶高浓度烈酒调完,别说喝完这些,基本上酒量好的喝完一杯就算意识清醒,人也动不了,所以才得名“zombie”!

    玫瑰的清香之后夹杂着冲鼻的酒香在加上车厘子的果香,有种开到荼靡的颓废美感,林洛端起一杯,抿了一口,暗红色的酒液沁润了红唇,酒液顺着嘴角滑下,又被调皮的舌尖带回,喉咙慢慢颤动,酒劲儿顺着直下,在眼角晕开一片浅红。在场的人不自觉的咽了咽感觉干涸的喉咙。

    只有邱铭着急,推了推林洛:“别喝了,喝了酒更扔不准!”邱铭暗下决心,今天就算和他们撕破脸皮也不能让林洛吃亏,大不了以后不来往了,让他们报复自己。

    而林洛依旧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酒,像一个优雅的吸血鬼贵族在品尝仆人献上的鲜血。

    包房里的男男女女很自然的站在两边等着看比拼,服务生按照分赴换来的八十万现金码成一个圆形放在桌上。林洛问到:“你俩谁上?还是一起来?”

    李元洲笑道:“当然是我,一起来,我怕你承受不住!”眼光放肆的盯在林洛的颈侧的唇印上。

    林洛笑笑,不置可否:“怎么玩?”翟雨辰说:“正规点?501?”李元洲走过去想把手搭在林洛肩上,林洛一侧,李元洲只好讪讪收回手坐下道:“我都可以,听黎少的,投牛眼也行,算环数也可以!别说咱们欺负大明星!”

    林洛问邱鸣:“什么是501啊!”

    邱鸣附在林洛耳边解释到:“飞镖盘按格子区分分数,两圈圆环按double ring 、triple ring、中间靶心叫bullseyes。501比赛的总是从501分开始的,扣除每一轮的投镖分数,首先扣减至0分者获胜。”

    林洛点点头,眼里一片茫然却又瞬间消失,邱鸣心想这是没听懂不懂装懂呢,节目里林洛虽然聪明,但是投掷飞镖光靠聪明是没用的。

    李元洲昂着下巴看邱铭和林洛科普笑着说:“没事,大美女不会我来教,说好了,输了也没事,”李元洲拿起桌上迪通拿一手托着林洛手腕,一手把表带了回去,一边心里感叹不愧是明星,连手长得都比一般人好看。

    今天既然来了,就别想走,想着过会就能一亲芳泽,李元洲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就要入v啦,开森,最最最要感谢的是鼓励我、不嫌弃我、一直陪伴我的读者们,爱你们!感谢在2021-06-18 08:17:48~2021-06-18 22:04: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啃个苹果磕磕磕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