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黑心绿茶omega

黑心绿茶omega

    林家大宅,林小少爷委屈巴巴的看着父亲林宇国,眼中蒙着一层水雾,加上嘴角的淤青,更加惹得人心疼。

    “我不要什么保镖,这次是意外。”

    林鹤川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挂在肩膀上,拉着林宇国的手臂摇晃,嘟着红艳艳的小嘴撒娇。

    “这次不能任性了,必须要带着保镖。”林宇国瞪了眼可怜兮兮的小人,却明显是带着爱意的。

    从头到尾被无视的江砚看着名为林鹤川的主角,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需要摆正‘价值观’的人。

    “系统,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他看起来不像是思想脱轨的人。”

    系统,“宿主,以貌取人是不对的。”

    “抱歉,他长的实在是人畜无害。”

    江砚为自己的肤浅道歉,抬眼时对上了蒙着水雾的眼睛,里头带着对自己的打量。

    眼前的少年浑身上下透露着楚楚可怜的气质,江砚实在想不明白这样的人会有什么脱轨之处。

    “这是大哥给我挑选的保镖?”林鹤川收回视线,巧妙的用抬手擦泪的方式掩盖了眼底的厌恶。

    林宇国见他似乎松口,舒了口气:“他很有经验,不会打扰你生活的,你安全了,爸爸才放心。”

    “我不想成为父亲工作时分心的坏人。”

    林鹤川眼尾都红了,乖顺点头的模样直戳林父心脏最柔软的地方。

    “还是你最懂事。”林父满心欣慰。

    林鹤川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江砚,对着他甜甜的笑了一下,乌黑的瞳孔仿佛会吸人似的。

    江砚点头,回以微笑,妥帖得当,面对这具皮囊,眼底丝毫没有**交织。

    倒是把林鹤川看愣了。

    “他对我挺友善的。”江砚的笑意还挂在嘴角。

    系统在心底冷哼一声,这是他带过最傻白甜的宿主。

    林父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先上楼了,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两个人。

    林鹤川拨动手腕的水晶链子,突然抬头对江砚绽放了笑容,招手示意江砚过来,低声在他耳边说,

    “我知道哥哥是被强迫的,所以哥哥只要做做样子就好。”

    夹杂着水果糖味道的呼吸扑打在耳后脆弱的皮肤上,少年语调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小勾子,眼睛似小猫般看着江砚。

    江砚好不容易等林鹤川说完,直起身子揉了揉被烘滚烫的耳朵。

    “好。”

    林鹤川眼中闪过轻藐,随即仰着脸璀然一笑,“哥哥真好。”

    *

    江砚当保镖的同时还兼职司机,百无聊赖的靠在车旁等着林小公子用完早餐。

    系统,“这次任务难度虽然只有一颗星,但请宿主也不要大意。”

    “我会的。”

    说话间,江砚抬眼看见了背着书包朝他走来的林鹤川,少年眉眼间残存着困意,清晨的阳光照在白皙的皮肤上,少年美的虚幻。

    系统暗自感概,这一届的任务对象好看的有些过分,它开始隐隐担忧这位傻白甜宿主了。

    江砚笑意爬上眼睛,帮少年拉开门,少年声音软糯的说了声谢谢。

    穿上校服的林鹤川多了几分温软,栗色的头发柔顺的趴在脑袋上,抱着书包乖巧的坐在后座。

    车子缓缓的停在学校门口。

    后座的林鹤川扒拉着前排座椅探出身子,“哥哥就在车里面等着我放学好不好?”

    林鹤川那副求人的模样,若是寻常人怕是恨不得心都掏给他,系统提心吊胆起来,生怕宿主被美色迷惑。

    “不行。”江砚将车停好,直视林鹤川,“我的任务是贴身保护你。”

    “可你昨天还答应我来着。”没想到是这样的态度,林鹤川抱臂靠在后座,和江砚拉开了距离。

    江砚确实是被系统强迫才来做任务的,他是来改造任务对象的价值观,又不是真的要做保镖。

    江砚觉得昨天自己答应的没问题,不明白眼前的少年为什么突然生气。

    “林少爷,再不走要迟到了。”

    江砚歪头看向他。

    “要跟着是吧?”林鹤川身上的气质一下子变了,眼中带着挥散不去的嘲讽,“那就把嘴巴闭严实了。”

    林鹤川走的很快,大概是被气着了。

    这是一个国际学校,学生穿着西式的校服行走在校园,各种肤色的人都有,可谓是一个缩小版的联合国。

    林鹤川所经之处必然留下一片议论,他却高傲的似孔雀,昂着脑袋目不斜视。

    直到前头被一个高大的男生拦住,无视众人唏嘘的声音来到林鹤川身旁。

    “鹤川你没事吧,疼不疼?”男生说着伸手欲碰上去。

    林鹤川蹙眉,后退一步躲避,却撞在了江砚胸膛。

    江砚身材高大,肩宽腿长,握住了男人伸过来的手,说话时胸膛震动通过接触穿给了林鹤川。

    “请自重。”江砚冷着表情配上这身高,确实唬人。

    怎么能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人,男生梗着脖子欲反驳。

    林鹤川噗嗤笑了出来,顺势靠在江砚怀中,“陈斐济,别给脸不要脸,咱们的账还没算清楚呢。”

    被林鹤川这么一靠,江砚整个人都僵硬了,手上力道一松,让陈斐济抽出了手。

    “鹤川,你听我说,那件事情是意外。”

    陈斐济想解释,可林鹤川却没那个心思听,冷漠的看着江砚,“给你钱不是让你来看戏的。”

    江砚按住陈斐济的肩膀让他不能靠近,面上露出抱歉的笑意,手上的力气却加重了几分,“你打扰到别人了。”

    “你算什么东西?”

    陈斐济憋着一肚子火没地方发,猜到江砚应该是林家请来的保镖,对他的态度毫不客气,

    “这儿有你说话的份吗?”

    林鹤川抬脚要走的动作伴随这句话停了下来,抬起猫似勾人的眸子看向嚷嚷的男生,道,

    “陈斐济,我和你玩暧昧的时候可不知道你已经有了人,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你好大的胃口。”

    “管好你的omega,别让他出来乱咬人。”林鹤川丢下这句,没管周围有多混乱,抬脚走了。

    江砚赶忙跟上去,问系统,“我是不是漏掉了什么剧情?”

    “上头只给了世界背景,这些你得自己去找,这也是任务的一部分。”系统。

    江砚紧跟着主角,发现他进了教室后松了一口气,“知道了。”

    上课期间江砚当然不能进教室呆着,他倚靠在窗户边,“你能再给我讲讲世界背景吗?抱歉,昨晚上太困了。”

    系统:……

    “这是一个abo的世界,属性你应该都知道吧,主角,也就是林鹤川,是一个omega,而你所在的壳子是一个alpha。”

    系统不厌其烦的把昨晚上的话又重复了一遍,江砚这下是明白了,原来世界上还有这般物种的存在。

    “出生就被划分为三六九等,岂不是很难受?”

    微风穿过打开的窗户吹动江砚发丝,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晕染开小片阴影。

    “从来如此,也就没人会觉得奇怪。”系统。

    教室里,林鹤川侧眸,透过后门上的玻璃小窗看见了外头的江砚,白色的衬衫在艳阳下发光发亮,刺的眼睛疼,却让他无法移开。

    江砚察觉到视线,发现是林鹤川,愣了一下,冲他一笑。

    这才发现江砚有一颗小虎牙。

    午休铃声响起,林鹤川坐了多久,江砚就在外面站了多久,腿肚子都有些发麻了。

    感慨保镖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教室里林鹤川撑着脑袋对他招手,江砚过去后就看见林鹤川桌子前站着一个男生,男生瘦瘦小小的,手上拿着一封粉色信封。

    “再说一遍。”

    林鹤川对着男生眨了眨眼睛,男生仿佛受到鼓励般,深吸气道,

    “林鹤川,我喜欢你,虽然我是beta,但我会变的强大的。”

    脸胀的通红,周围是低笑,林鹤川懒懒朝椅背上一靠,目光玩味的看向江砚。

    “你觉得怎么样?”林鹤川笑的无辜,眼中充满了狡黠和挑衅。

    男生举着信封的手抖的不成样子,本就是老实人,能当众表白已经是莫大的勇气了,现在却被晾在一边,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

    江砚蹙眉,看着快要哭的男生,还未张口,林鹤川手指一夹将信封抽了出来,对着男生莞尔一笑,“谢谢。”

    “不,不客气。”男生转身想要离开视线聚焦的地方,抬起脚步的一刻,听见了纸张摩擦的声音,随后是少年清亮的嗓音,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像是看见了天使,第一次和你擦肩而过,我闻见了你身上淡淡的香味,那天我开心了好久,后来你的一颦一笑都被写在了我的日记本上,我很喜欢你……”

    周围哄笑,江砚眉头紧促看着站在原地止不住发抖的男生,耳畔响起纸张撕碎的声音。

    林鹤川不留情面的把饱含爱意的碎片抛向空中。

    “喂,捡干净再走。”林鹤川挑眉,嘴角带着玩味的笑,眉眼也越发明艳。

    男生含泪回来,伴随着笑声,蹲在桌边一点点捡纸片。

    林鹤川垂眸看向他,厌恶毫不掩饰。

    “给。”

    江砚捡起离自己最近的纸片递给了男生,在林鹤川带有怒气的目光下站直了身子。

    男生胡乱将东西揣着口袋里,慌张离开了教室。

    看热闹的一哄而散。

    林鹤川抬起眸子,冷声道,“出去。”

    江砚立马转身离开,又靠回了走廊老地方。

    “你看吧,主角确实有问题,别被他外表迷惑了。”系统跳出来,借着机会想要让江砚认清楚主角的恶劣。

    却发现江砚根本没理会自己,眼睛盯着外头不知道看什么。

    “宿主,我在帮助你做任务,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系统实在忍不住了,这位宿主和他说话的时候经常走神,要不是他没带过一个成功通关的,他才不会说这么多话呢。

    一切都是为了业绩啊。

    “抱歉。”江砚回过神来,带着歉意的笑道,“我饿了,那儿有超市,去买些吃的。”

    林鹤川下意识的去看门口,却发现一直守在后门处的身影不见了。

    心中快意夹杂着莫名的失落交织着他,林鹤川讨厌这种感觉。

    作者有话要说:  我最近学到了一个技能,如下:

    嘤嘤嘤,打滚,抱抱,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