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黑心绿茶omega

黑心绿茶omega

    那件事情过后,林鹤川整整一个星期没和江砚说过话,多给他一个眼神都是施舍。

    江砚没问缘由,依旧照常跟在林鹤川的身后,担任在学校期间保护他的任务。

    直到一封请柬送到林鹤川的手上,是他哥派人递的订婚晚会邀请函,其中还夹带着江砚的一份。

    林鹤川当时脸色就冷了下来,看都没看就将东西扔垃圾桶了。

    江砚落后两步,趁着林鹤川没注意,把自己的那份捡了起来,偷偷藏在了口袋里。

    系统:“宿主,用不着翻垃圾桶吧。”

    “林峰是林鹤川的哥哥,哥哥的订婚宴他怎么可能缺席,他哥答应,林父还不答应呢。”

    江砚跟上林鹤川,继续道,“林鹤川可以不用邀请函就进去,但我不行。”

    *

    宴会当晚,江砚为了不失体面,也穿了一身西装,打上了领带,好久没穿正装让他还有些不习惯。

    “你就这么确定林鹤川回来?按照主角恶劣的性格,一般人的话怕是听不进去的。”

    系统内心腹诽,这位名叫江砚的宿主长得也太过分了。

    平日里头穿着休闲服夺目也就算了,现在板正修身的西装朝身上一套,整个人气质变了个模样。

    谁能看出来这人是个小保镖?

    气场强大的跟这是他的订婚晚会似的。

    不少名媛和业界大亨被刚到场的江砚所吸引,纷纷过来瞧瞧这是哪位老先生家的杰出后辈。

    一聊才发现这人不过就是一个保镖而已,虽面上不显,却也聊着聊着,人都散了。

    系统悠哉道,“你就不能和他们吹吹牛皮。”

    “我在找林鹤川,没时间应付别人。”

    原世界里江砚是一位公司负责人,参加晚会这件事情虽然没去过几次,但他在酒桌上和人打交道可是游刃有余的。

    若真是想结交,不过是说话动点脑子的事情,可惜他现在完全没有心情。

    因为他在人群焦点中心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林鹤川。

    “宿主,可以啊,这都能预判到。”系统声音惊喜,对这位傻白甜的宿主又高看了一个度。

    林鹤川站在人群中,身旁是林父和哥哥林峰。

    白炽灯的照耀下,站在人们面前的林鹤川显得脆弱易碎。

    “宿主,我们要过去吗?”系统问。

    江砚想到最近林鹤川对自己的态度,无奈摇头。

    本就算不上友好了,如果再被知道自己跑来参加这场宴会,又不知道该挨多久的冷眼。

    这场宴会的女主角是一位地产大亨的千金,模样一看就知道虎父无犬女,必然是一位有主见的姑娘。

    两人上台说完感谢词,引得大家掌声轰动。

    “我一个系统都能看出他们之前尴尬的氛围,这些老东西看不出吗?”系统道。

    “对这些前辈放尊重些。”江砚站在宴会厅的角落,确保能看见林鹤川,而他却看不见自己。

    “在一些人看来,感情并不重要,就像有人对金钱不感兴趣一样。”

    说话间江砚的肩膀被人拍了下,回头一看是上次请自己去见林峰的人。

    人群中的林鹤川神色淡漠的看向台上的人,余光却在观察角落里一直盯着他的人,直到江砚被人带走,林鹤川也只是垂下了眼睛。

    他想都不用想,敢在这场宴会上动手脚带走人的,除了台上这位如读获奖词般的哥哥,还能有谁。

    道贺词完毕,众人四散而开,开始结交新关系。

    林鹤川的肩膀被碰了一下,西装革履的白洋冲他一笑,“许久不见,都没来找我玩了。”

    林鹤川目光盯着江砚离去的方向,眉头蹙起,拉过白洋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白洋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里头还带着隐约的兴奋。

    酒店的休息室内,江砚看着守在门口的壮汉,这姿态摆明了不想他出去。

    “宿主,你能打的过吗?他们可是一个顶你两个宽度。”

    系统声音怯怯的,他宁愿宿主死在主角手下,也别被这种不知名的小配角打死,这样他说出去多丢人。

    江砚坐在沙发上,冲守门的大哥笑了下,对系统道,

    “如果我智商正常,就不会在这种时候反抗。”

    “况且林峰叫我来肯定是有事的,我想听听到底是什么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一他这种级别的人物来找我一个小保镖。”

    门被推开,林峰脸上的笑意还未完全褪去,看见江砚后笑容更深了。

    屏退了屋内的人,慢悠悠的坐在了江砚对面的沙发上,双手交叉搭在膝盖上,显得悠然自得。

    ”宿主,咱们逼格不能输。”系统道。

    江砚早已经习惯了这位不着调的系统,无视了他的意见后看向林峰,

    “林先生,您这次找我来所为何事,不会又要塞给我一箱子钞票吧?”

    “江先生说笑了。”林峰拿出帕子擦手,抬眸看向江砚道,“我是来和江先生谈生意的。”

    江砚没说话,静静的等着下文。

    “江先生应该不知道林鹤川是林家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吧。”林峰站起来,望着落地窗外的车水马龙勾起唇角,

    “不知道也正常,我来告诉你这个私生子靠的是什么安稳的呆在林家的。”

    “一个omega利用自己的姿色,在父亲面前伪装的楚楚可怜,对外界也是这样,从小到大不知道多少人被那副皮囊和嘴脸所骗。”

    林峰显然有些情绪失控,看来林鹤川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平复情绪道,

    “江先生,在和林鹤川相处之间,你能感受到他的本质,对吧?”

    林峰转过身,走向江砚,“所以我们联手,你能跟在林鹤川身边这么久,证明他对你是有一定信任的,不如这样,咱们做一笔交易。”

    “什么交易。”江砚道

    系统:“宿主!你是来改变主角的,不是联合着别人一起玩死他的。”

    系统的话依旧被江砚左耳进右耳出。

    江砚脸上带了笑意,等待着林峰接下来的话。

    林峰显然对这位合作伙伴知趣的态度很是满意,拍着他肩膀,语气中满是轻藐,

    “林鹤川的所作所为,我这个当哥哥的还是知道一些的,你只要帮我找到他不良嗜好的证据就行。”

    “我只是想要他拿不到一分的家产而已,到时候会有一大笔的资金流入你的账户。”

    林峰本俊朗的面容,因为怒气和恨意而扭曲起来,落在了江砚乌黑、毫无波澜的瞳孔中,竟让林峰有一丝恍惚。

    “如果找不到呢?”江砚问。

    林峰突然放声大笑起来,拍着江砚肩膀的力道也加重了不少,

    “一个omega而已,想要他身败名裂的方式有很多。”

    林峰俯下身子在江砚耳边道,“比如发情期。”

    砰一声。

    **被撞击的闷闷一声。

    系统兴奋的尖叫起来,“打的好!上次就想揍他了。”

    林峰被一拳打倒在地,怎么也没想到刚才还和他微笑的人,下一秒竟然出手如此的不留情面。

    江砚虽然不太清楚发情期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林峰这种欠揍的态度,让他很手痒。

    眼看着林峰要起来了,系统大喊道,“宿主,把他绑起来,堵住嘴,别让他找帮手!”

    *

    休息室的门开了,江砚脖子上打的规整的领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解开一个口子的衬衫。

    江砚对站在门口的两位大哥和煦一笑,

    “感谢你们帮忙守着,才得以让我和林先生的交易谈成,林先生让我给你们带一句话,他要一个人静静,请你们不要打扰。”

    说完,江砚走之前还喃喃说,“难道是我提的要求太高了?”

    这么一说,让守门的大哥完全相信了。

    门内,林峰手脚都被领带绑住,光亮的皮鞋也被脱了,白花花的脚在地毯上蹭着,被塞了两只袜子的嘴根本张不开,只能呜呜呜的叫。

    要怪就怪酒店房间隔音好,不然江砚也不敢这么嚣张。

    “我们现在走吗?”系统问道。

    “不,去找林鹤川。”

    林峰和他说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江砚已经能根据现有的东西,推测出导致林鹤川思想偏离的原因了。

    而且他还有一种隐约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刚到会场就遇见了一个眼熟的。

    白洋一把拽住了他,把他拉到了柱子后面。

    “小保镖,我要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情。”

    江砚努力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只可惜这位白洋小朋友并不打算让他如意。

    “林鹤川被一群公子哥嘲笑,你知道的吧,他可是林家私生子。”白洋说着,小脸配合的皱了起来。

    “然后呢?”江砚也不管白洋如何抱着自己手臂揩油了,反手按住他肩膀问道。

    “他。”白洋脑海中瞬间飘过无数个粉红色小泡泡,最后一咬牙道,“他就难过的跑了,我估计是躲卫生间了,就是出门左拐第一间那个。”

    系统,“这是猪队友,还是成心帮倒忙的,太……。”

    话还没说完,只见江砚顺着白洋指的方向冲了出去。

    系统:……我就不该张这个口。

    江砚推开卫生间的门,一个隔间一个隔间的敲,在最后被上锁的门前站住,

    “有人在里面吗?”

    “没有。”里头传来林鹤川闷闷的声音。

    “哦,没有啊,可这门打不开啊。”

    江砚又推了推门,木门发出几声咯吱,无奈道,“我着急,看来只能破门了。”

    咔嚓-

    锁被打开,林鹤川正准备推门出去,门却被一股大力拉开。

    而他,被揽着脖子,撞入了结实的怀抱中。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2-22 12:22:09~2021-02-24 19:26: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鱼藻 5瓶;n打烊luo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