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空气中漂浮着淡淡尿骚味,江砚视线是模糊的,感到有东西紧紧的勒着脖子,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直到肩膀被人推了一下,江砚才猛地从黑暗中惊醒,吓得本来围在他四周的人仓皇而逃。

    江砚艰难的爬起来,浑身如散架了般疼痛,脖子被铁链套住,另一头固定在墙壁的环扣上。

    刚才的窒息感应该是朝下倒去,超过了铁链的长度范围。

    所在的地方是如同地下室般的屋子,只有一个狭窄的窗口,需要踮着脚才够着边缘。

    外头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不过偶然能听见鸟类的叫声,初步判断应该是在野外什么地方。

    屋子里的人有穿着普通的,也有衣着破烂,但统一的是,他们都是年纪相仿的少年。

    没人敢靠近江砚,大家目光怯怯的看着他。

    江砚靠着墙壁坐下,缓和缺氧带来的肢体发麻感,与此同时和系统对话,

    “这是什么地方?”

    系统显然被刚才宿主的处境给吓着了,“宿主,你刚才没事吧?”

    “没事,还好来的早。”江砚活动手腕。

    系统对江砚早已经不是当初说他傻白甜的态度了,江砚帮他完成了系统生涯中的第一个成功的任务。

    要是可以的话,系统想要抱着江砚好好亲上几口,让他再接再厉。

    作为一个高职业道德的系统,很快缓和了内心的激动,

    “我们现在是在埃尔西伯爵的古堡里,埃尔西就是这次任务的主角。”

    说话间,屋子的门被打开了,本来安静的少年们纷纷朝角落里躲去,周围哭泣声四起。

    江砚隐约听见不远处的一个男孩说了句,他们又来了。

    一群士兵涌了进来,压制住了慌乱的少年们,强制拽着他们的头发,迫使他们扬起脸来。

    一位穿着燕尾服的人缓慢走来,白发向后梳理整齐,年纪已经有些高,腰板却是挺直的。

    他在屋子里踱步,目光一一扫过众人的脸庞,在看见江砚的时候停了下来,带着白色手套的手隔空点了一下。

    江砚感觉到按着自己的士兵,松开了粗鲁拽着他头发的手,随后是金属相互碰撞的声音。

    士兵牵着江砚的链子将他带出了屋子。

    作为新时代有尊严的男人,江砚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这种对待奴隶的行为。

    “他就是主角?”江砚目光盯着走在最前面,穿着燕尾服的男人。

    “不是,他是主角的管家,现在是把你带去见主角的。”系统声音中带着些许激动。

    经过上个世界,他对江砚已经有了信任和期待,所以他极度希望江砚能尽快和主角接触,然后完成任务。

    江砚被带入了一间浴室,里头已经有两位仆人在等候了。

    被乱搓了一通,身上还被抹上了类似精油的东西,整个浴室都充满了玫瑰的香气。

    那些人好像很急的样子,给江砚穿衣服的速度快了不少,是一件中世纪的男式礼服。

    脖子上的锁链自始至终都没有被拿下来。

    古堡处处透露出贵族的寂寥,带着说不出的阴森。

    透过走廊一侧巨大的窗户,江砚明白了这座古堡应该是建立在山野之中。

    他被带到了走廊尽头的一扇门前,两侧的仆人为他开了门,那位管家推了下江砚的后背,示意他进去。

    里头只有寥寥几盏发光的蜡烛,这里应该是餐厅,江砚模糊的看见最高席位那儿坐着一个男人。

    周围安静的可怕,回荡着江砚的脚步声。

    男人没说话,隐匿在黑暗中,但江砚能感受到男人在看他。

    系统激动的声音响起,“宿主,他就是主角,埃尔西伯爵,这座古堡的主人。”

    江砚在男人几步之外停下了脚步,看清了男人的面容。

    埃尔西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皮肤泛着不正常的白,一双碧色的眼睛正看着他。

    突然从埃尔西身后头飞出一只乌鸦,乌鸦叼起了垂在江砚身侧的链子,江砚没法只能跟着走了几步。

    链子落在了埃尔西的手中,江砚正准备说些什么,突然脖子一紧,一股不容拒绝的力道把他拉向了埃尔西。

    江砚被迫跪了下去,趴在了埃尔西的膝上。

    纤长却冰凉的指尖挑起江砚的下颌,埃尔西瞳孔的颜色和里面的情绪一样,都是冷冰冰的。

    两人几乎是鼻尖对着鼻尖的距离,埃尔西在打量他,江砚同样也是。

    埃尔西冰冷的眼眸在看清楚江砚面容的那一刻,透出了一丝迷茫,直到江砚跪的膝盖发麻,忍不住动了一下,埃尔西才有了动作。

    突然屋内乌鸦叫声四起,门缓缓的开了,那位管家站在门口,对里头恭敬的行礼,

    “亲爱的主人,还不是吗?”

    埃尔西将手中的链子随意扔掉,撑着一侧面颊,漫不经心的眯起了眼睛,

    “先把他带下去吧。”

    “遵命,我亲爱的主人。”管家捡起链子,粗鲁的拉着链子将江砚从地上拽起来。

    江砚被拽的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倒下去。

    “霍普金,我希望你对这些少年友善些。”

    埃尔西开口,名叫霍普金的管家浑身一震,赶忙单膝跪下道,

    “是我的失误,伯爵大人。”

    大门关上的一刹那,江砚回头了,他知道埃尔西还坐在原处。

    可惜他的视力无法穿透黑暗,不然就能看见尊贵的伯爵大人竟然为他露出了苦恼的面容。

    江砚又被送了回去,屋子门被关上的一瞬间,所有少年都朝他围了过来,好奇的打量他。

    “怎么了吗?”江砚有些不习惯,背紧紧的贴着墙壁。

    “他竟然活着回来了,我们是不是有希望了!”

    一位棕色头发的少年欢呼,开心的拉住江砚的手,

    “你好,我叫帕克,我是小镇上铁匠的儿子。”

    “我叫江砚,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江砚如实道。

    “什么叫公司?”帕克露出疑惑的表情。

    “额......类似于管家。”

    江砚身上还穿着华丽的礼服,站在这群少年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从帕克的口中江砚知道了关于这个世界,关于埃尔西的一些事情。

    帕克惊恐的和他说,埃尔西是一个大魔头,青面獠牙,浑身长满了羽毛。

    城镇的居民都怕他,因为埃尔西会操控鸟类,并且埃尔西像国王索要过的少年,没一个回到城镇去的。

    操控鸟类江砚是见识到了,少年的事情江砚暂时不清楚,所以不做评论,可埃尔西长相的形容他实在不敢苟同。

    帕克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棕色卷毛,好奇的问,“埃尔西伯爵到底长什么样啊?”

    “抱歉,我没看清。”

    江砚拒绝了回答这个问题,他想,谁也不愿意听见自己的外貌被别人随意的评价吧。

    晚上大家就窝在一起睡觉,不过江砚不习惯这样,因为这些少年也不知道被关在这里多久了,身上有挥散不去的味道。

    江砚默默的一个人坐在了角落,帕克看见后,悄悄的脱离了人群,坐到了江砚身边,肩膀抵着他的肩膀道,

    “你想家吗?”

    “想,不过我知道,我很快就能回去。”江砚笑了,这种温暖的微笑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乌云最终被风吹散,藏在后头的月亮露出真容。

    皎洁的月色透过狭窄的窗户照射在石墙上,江砚伸手,他握住了月光。

    身边的帕克已经睡着了,准确的说,这间屋里只有他还是清醒着的。

    睡梦中的江砚听见了窸窸窣窣和低声的抽泣,睁开眼睛后又是昨天那副场景,不过这次没人管他了。

    一位瘦小的少年被带走了,江砚又闻见了尿骚味。

    大家本还抱着一丝希望,等待着那为少年像江砚一样被送回来。

    可惜等来的却是第二个人的离开,这下大家都慌了,抓着江砚问个不停。

    江砚除了和埃尔西接触的部分隐瞒了,其他事无巨细的告诉了他们,甚至连精油是玫瑰味的都说了。

    可惜这群少年情绪更加激动。

    时间一天天过去,到最后只剩下包括江砚在内的三位少年。

    好在他们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少年。

    帕克猛松了一口气,在这段时间中他和江砚已经成为了朋友。

    江砚被迫听着帕克述说小时候的事情,江砚甚至知道了帕克十岁尿了裤子被嘲笑。

    当霍普金再次到来的时候,帕克已经麻木的,乖乖的顺从。

    可霍普金直接走到了江砚面前,带着江砚离开了。

    “不!”帕克大喊,却被士兵死死的按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江砚离去。

    重复了之前的步骤,江砚这没被带到餐厅,而是跟着霍普金上了三楼,他来到了一间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木制门前。

    霍普金敲响了门,门开了可以过一个人的缝隙,霍普金放在江砚后背的手用力,将他推进了屋子。

    待到江砚站稳,门被关上了。

    屋内窗帘紧闭,江砚看不清任何东西,后背贴在门上,警惕四周。

    “过来。”黑暗中响起声音,是埃尔西。

    江砚吞咽口水,站直身体道,“我看不见您。”

    唰-

    屋内摆放的烛台同一时间燃了起来。

    江砚看清了躺在鹅绒羽被上的埃尔西。

    埃尔西穿着酒红色丝绸制成的睡衣,衣领半敞开露出白皙的胸膛,撑着脑袋目光平静的看向江砚。

    “宿主加油啊!”系统鼓舞道。

    如果可以,江砚希望把系统拉出来揍一顿,再过去。

    埃尔西有些不耐烦了,坐起身朝江砚勾了勾手,声音好似带着蛊惑般,

    “过来。”

    当江砚反应过来的时候,手腕已经被攥住,如蛇攀附上手臂似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