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埃尔西经常这副样子,江砚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件事情埃尔西没有再追究,反倒是帕克找上了他。

    帕克低垂脑袋,唯唯诺诺的,长期在厨房帮工,身上沾上了油腻的油烟味。

    “江砚,我不知道伯爵大人会发这么大怒,你没事吧。”

    帕克伸手想拉住江砚,却被江砚不着痕迹的躲过去。

    “我没有事,伯爵大人宽厚,并没有对我怎么样。”江砚道。

    “那就好。”帕克点头,放在前头的手来回的搓着,踌躇道,

    “江砚,你也知道我的情况,我一直在厨房呆着,什么都见识不到。”

    帕克深吸一口气,“我也想要在伯爵大人身边伺候。”

    “江砚,你受伯爵大人喜爱,你帮我说一下好不好,我不想再面对锅炉了。”

    帕克抓住了江砚的手臂,眼中近乎是癫狂的看向他。

    “不行。”

    江砚简单的一句话泼灭了帕克的热情,他不可思议的看向江砚,

    “为什么?明明只是说一句话的事情,我们当初在地下室的时候,依偎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这些情分不够你带一句话的吗?”

    “我知道了,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看不起我了,是不是?”帕克一脸受伤被辜负的表情看着江砚。

    而江砚目光前所未有的平静,不论帕克如何指责他,他都不曾反驳过一句。

    倒是系统听不下去了,“宿主,你让他上,看主角搭不搭理他!”

    “埃尔西的情绪不稳定,失控的时候会直接置人于死地,帕克把埃尔西幻想的太过于美好了。”

    江砚越过喋喋不休的帕克,转身离去。

    “他都这么对你了,你还这样帮着他?”系统纳闷道。

    “我不是帮着他,而是在完成任务,主角手中少一份鲜血,那么罪孽也就轻一些。”

    阳光透过一排落地窗,照射在铺着红色地毯的走廊上,而走廊的尽头站着埃尔西。

    埃尔西身穿金色的礼服,有些不耐烦的在原地踱步,直到看见江砚后才缓和情绪。

    向他走来,熟练的牵起江砚身侧的锁链,缠绕在手中,笑了下,“陪我去花园,蔷薇花开了。”

    埃尔西坐在椅子上,手指点过每一朵蔷薇花,脸上的表情柔和起来。

    “你觉得它们好看吗?”埃尔西问道。

    娇艳欲滴的花朵,清晨仆人撒完水,花瓣上还残留着水珠,可香气在百花齐放的园子里实在是微不足道。

    但江砚还是点头了。

    埃尔西折下一朵,转身正准备将其挎在江砚耳侧,只觉得一股力道将自己推向了花埔。

    是江砚。

    埃尔西对永远站在自己身后的江砚从未设防,所以这一推让他毫无反抗之力。

    开口想要发怒,只听见利器破开空气的声音,随后是扎入**和江砚的闷哼声。

    江砚如秋日里飘零的树叶般倒下,落在了埃尔西的怀中。

    江砚想要撑着地爬起来,却牵扯到后背的伤口,疼得胳膊一软,又倒了下去,重重的撞在埃尔西的肩头。

    埃尔西发觉自己说不出话来,所有的话被梗在心口。

    鼻尖萦绕着血液香甜的气息,埃尔西喉结上下滚动,扶在江砚腰上的手已被温热的血液染上颜色。

    埃尔西克制的闻了一下指尖,瞳孔隐隐发红,没忍住舔了一下。

    “我…我帮你止血。”

    埃尔西记得自己的唾液是可以修复伤口的,他没等江砚同意,急切的撕开了他的衬衫。

    毫不留情的拔出了弩箭,疼得江砚没忍住叫了出来,随后就感觉到后背有舌头在游走。

    伤口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待到埃尔西将江砚身上残留的血液舔舐干净后,瞳孔已经完全变色了。

    埃尔西抬起头,发现江砚已经晕了过去,舔掉了嘴角的鲜血,贪婪的目光盯着身下的肌肤,他好似听见了血管里汹涌流动的美味鲜血。

    尖锐的牙齿刺破腰间的皮肤,埃尔西死死的按着江砚的腰,即使知道此刻的江砚已经昏了过去。

    砰-

    一声。

    埃尔西晕了过去。

    不知何时到来的霍普金收起了手杖,苍老的脸上透露出冷峻,睥睨的看了眼躺在花莆中的江砚。

    江砚面容毫无血色,蔷薇花被挤在身侧,少年安静的眉眼如画般。

    *

    卧室外,霍普金单膝跪在地上,腰板却挺的笔直,语气不卑不亢,却充满了敬意,

    “尊贵的主人,请您原谅我的鲁莽,我将会以任何代价来赎罪。”

    “起来霍普金。”埃尔西轻柔脖子,抱臂靠在墙上,垂下眼睛看这位老者,

    “这是我准许你的特殊权利,不必负责。”

    当埃尔西知道自己会对失控后,他曾经找过霍普金。

    告诉他,如果哪天失控了,将他打晕,救下江砚。

    埃尔西不希望江砚死,不止是因为他是梦中的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埃尔西暂时不想去细想。

    埃尔西眉间突然带上了怒火,咬牙切齿道,“那些该死的人类,怎么,想凭借一只弩就想杀了我?”

    想到江砚因为自己而受伤,埃尔西心中无端生起怒火。

    “该死,人抓到了没有?”

    “尊敬的主人,已经关在地牢了。”霍普金道。

    “好,我要千刀万剐了他。”埃尔西在原地踱步,突然道,“不!他伤害了江砚,我要让江砚亲手报仇。”

    霍普金抬眼,眼中毫无波澜,冷声道,“遵命,我的主人。”

    这一夜,江砚做了一场漫长的梦,梦中他在一片黑夜中,无论怎么跑也离不开原地,他看不清前方的路。

    这一夜,埃尔西守在床前,盯着时钟望眼欲穿,拉着江砚的手,想要江砚醒来,却不知祈祷谁。

    *

    江砚睡了三天,埃尔西情绪低落了三天,这段时间内帕克来过,不过进都没进来,就被埃尔西命人哄下了楼。

    第三天的晚上,江砚醒了,只是微动的指尖就足够埃尔西兴奋。

    江砚睁开眼睛,眼前是埃尔西的脸,他贴的自己很近,突然笑了,

    “终于醒了。”

    江砚身上没有伤口,昏过去只是失血过多身体虚弱,好在古堡医疗条件跟得上,江砚能够平安无事。

    “我睡了多久?”江砚还是感觉到脑袋昏昏沉沉,像是被塞了一团棉花。

    脖子上的链子也被拿掉了,瞬间轻松了不少。

    埃尔西趴在江砚脖子旁嗅了嗅,耳朵又贴着他的胸膛,听见心跳声还在,颇孩子气道,

    “心脏是跳的。”

    埃尔西跟本没想回答江砚的问题。

    江砚发觉自己躺在埃尔西的床上,掀开被子想要下来,被埃尔西拦着腰挡住了。

    嬉笑的神情立马冷了下来,“你要去哪?”

    “回我自己的床上。”江砚想要扒拉开埃尔西的爪子,却被埃尔西顺势压倒。

    埃尔西瞬间变了脸,搂着江砚的腰,窝在他怀中,也不嫌自己重,就把脑袋压在了江砚的胳膊上。

    舒舒服服道,“陪我睡觉。”

    “为什么?”江砚下意识的问,还没听过如此奇怪的要求。

    埃尔西也没想到江砚会反问,蹙眉思考了一会,指着窗外圆圆的月亮道,

    “今晚是月圆之夜,理由够了吗?”

    即使睡了这么久,但身体还是疲惫,江砚不想和埃尔西谈论这些不重要的事情。

    因为他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

    低低应了声,就闭上了眼睛,没看见埃尔西欣喜的表情。

    平缓的呼吸响起,怀中的埃尔西动了一下,撑起了身子,直勾勾的看着江砚。

    这人怎么长的怎么都看不厌。

    埃尔西内心苦恼,好像知道人类说的爱不释手是什么感觉了。

    江砚就像是他偶然捡到的玩具,只不过这个玩具很称他心意,让他一刻也不想放下。

    埃尔西盯着江砚犹豫了良久,最后在江砚的唇角落下了一吻。

    轻柔的厉害,仿佛怕弄醒睡着的人似的。

    系统:……当我不存在吗?

    江砚依旧像从前一样服侍埃尔西,可埃尔西却无法像之前一样对待江砚了。

    他看过一些人类编写的书籍,里面清楚的说明:

    如果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去吻他;

    如果你想吻一个人,那说明你爱上他了。

    所以自己是爱上江砚了吗?

    不过什么是爱?

    孤独的生活了数十载的伯爵大人并不清楚这种感觉,他冷冰冰的一个人活了好久。

    碧色的眸子看江砚时,总是会带上疑惑,目光粘在他的后背剥也剥不下来。

    “奇怪?”

    江砚在帮埃尔西整理衣服的时候,就听见他突然说了句。

    蹲下的他只能抬眸,仰视埃尔西。

    只见埃尔西笑了,捏着江砚的下巴道,带有警告意味的道,“你不要离开我哦。”

    “不会的。”江砚道。

    “我要你起誓!”埃尔西眯起眼睛,直视江砚。

    如果他从江砚眼中看出一丝抗拒,他会继续将锁链绑回去,时刻都握着链子的那一头。

    “起誓?对着天还是神?”江砚说完,埃尔西仿佛听了天大的笑话。

    “神?”讽刺一笑,俯下身,两人几乎鼻尖对着鼻尖,嘴唇开合,

    “像我起誓。”

    “如果失诺,也是我来惩罚你。”

    江砚没有丝毫的犹豫,黑色的眸子认真的看着埃尔西,

    “我向尊贵的埃尔西伯爵大人起誓,永远不离开他。”

    一些东西微妙的发生着变化,就连本人也没有察觉道。

    埃尔西带着江砚来到了古堡的地下室,江砚看见了披头散发的男人。

    “就是他,你想要怎么处罚他的不尊敬。”埃尔西高傲的抬起下巴,眼神中满是不屑。

    地牢里的男人瞳孔收缩,一头褐色的卷发引入注目,江砚想到了帕克。

    “放了。”江砚见埃尔西面露不解,道,“既然要我处置,那我的方式就是放了他,毕竟我不是什么伯爵。”

    江砚怎么可能不生气,利器刺破皮肤,扎入血肉的疼痛,让他直接昏死了过去。

    可不能杀人,最起码不能让这人在古堡,在埃尔西的地盘上死掉,江砚愿意吞下这份苦楚。

    埃尔西盯着江砚看了良久,才道,“好!”

    男人被放走了,却在山脚下被一群人拦住,男人似乎认识这群人,带着讨好的笑意跟着走了。

    皇宫中的一间密室内,男人跪下下面,将所遭遇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国王。

    “我一直以为跟在埃尔西身边的是你的儿子帕克,没想到是一个流浪儿,有意思。”

    国王目光游离片刻,落在了小心翼翼跪在下头的男人身上,慵懒的擦了擦手,道,

    “没人看见你吧?”

    “没有,我和您保证过。”

    “那就好。”国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男人也渐渐展现微笑,可惜笑容还没放大,就凝固在了脸上,睁大眼睛看着国王。

    “那我就放心进行下一步计划了。”国王目光淡淡扫过男人被血液浸染的胸膛,嘴角露出诡异的微笑,对着身边的人道,“帮我散播一个故事。”

    作者有话要说:  上新晋了,感谢大家支持,请给这位锯齿兽多多投喂营养液(卖萌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