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182 你为什么一直哭

182 你为什么一直哭

    晕着晕着,我突然没有了知觉。

    再一睁眼,发现自己似乎进入了另一个人的身体里。

    起初,我不知这人是谁,只知道是个男的。他从车上下来,冲到了一户看着有些眼熟的小别墅外,直接翻过了围墙,来到房子的门口。他先是按了几下门铃,紧接着便开始用拳头砸,用脚踢。我完全控制不了他的行为,只觉得他的心跳好快,他的情绪好激动。

    砸着砸着,里面的门开了,一个人站在门口,竟然是李暖暖。

    她穿着素净的连衣裙,面孔年轻秀丽,未施粉黛,看起来温柔而清纯。

    她的眉头微微地皱着,说:“鲤鱼,你在干什么?”

    鲤鱼?

    是……是在叫我么?

    我正疑惑,我所在的身体怒气冲冲地开了口:“谁在里面!”

    真的是李虞的声音!

    不过,比起现在,他的声音虽然仍是差不多,语气却稚嫩多了。

    “这里是我家,谁在里面都跟你没有关系。”李暖暖皱着眉头,不悦地说:“我今天不接待你,如果你不回家,我就立刻告诉爸爸!”

    她说完就要关门,李虞却突然伸出了手,重重地按住了门。

    李暖暖见状更生气了,“你做什么!”

    李虞怒道:“江愉心说你在里面跟野男人约会!”

    江愉心?

    李暖暖皱起眉头,不悦地嘀咕了一句,“这个多事的家伙……”又挺起胸膛,看向李虞说:“是又怎样?我不能约会吗?”

    说完,她似乎有点怂了,松开了握着门的手。

    她慢慢地后退,而李虞的身体慢慢地往前走。

    李暖暖一直退到了墙边,才强弩之末似的说:“你把门关上,被别人看到不好。”

    李虞的语气也有所缓和,“有什么不好的?反正是将来要结婚的人。”说到最后这几个字,我感觉他的语气中甚至有了笑意。

    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有种不祥的预感涌了上来。

    李暖暖白了他一眼,但显然并不觉得他的话有所冒犯,而是柔声说:“在将来到来之前你还是先把门关上的好。”

    李虞却靠了过去,手臂撑在她的身侧,嘴唇几乎就要贴在她的嘴巴上,小声说:“那你先告诉我,里面有没有野男人?”

    李暖暖没有回答,只神色哀求地说:“鲤鱼……我是你姐姐。”

    “你才不是,”李虞反驳道:“我跟你又没有血缘。”

    李暖暖左看看又看看,似乎十分紧张,“可是别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就算不顾虑这个,我的年纪也比你大了这么多……唔……”

    她刚说到这里,嘴巴就被李虞吻住了。

    从这个角度看李暖暖,还真是……令人意外的体验呢。

    更要命的是,我居然能够感觉到他们接吻时的状态,就仿佛在吻她的那个人是我一样。

    所以,我忍不住在心里比较了一番。

    他也这样吻过我吗?

    思及此,我忽然觉得好痛,不知是哪里,反正有一个地方好痛。

    这个令人煎熬的过程持续了很久,期间我试图挣扎,想要离开,但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终于,李虞松了口。

    但他也仅仅是松了口而已,嘴唇仍旧擦着她的嘴唇,用那种暧昧到不行的语气说:“你昨天就是这样亲我的。”

    李暖暖神色惊慌,脸颊通红,“我、我昨天喝了酒……”

    “骗人,你还叫我鲤鱼。”他说:“你还说你爱我。”

    李暖暖当时的口才显然比现在差了很多,她憋了很久,才说:“我不记得了,一定是酒话……”看来她真的很急了,眼眶里有了泪,“你不要再逼我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李虞没有说话。

    我当然看不到他的表情,只感觉他的心跳没有刚刚那么快了。

    李暖暖开始哭,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她哭呢。

    虽然是在哭,但她哭的样子也漂亮极了。他们都说我长得像她,其实我这样风餐露宿的野孩子,哪里比得上精心呵护的千金小姐?

    良久,李虞才轻声问:“你说得是真心话吗?你觉得我在逼你?”

    明显不是啊,连我都看得出来。

    李暖暖却也没有点头,只是不停地哭。

    李虞又沉默了一会儿,说:“是不是爸爸找你谈过?”

    李暖暖摇头。

    “那为什么呢?”李虞不依不饶地追问道:“你明明也爱我,你为什么……”

    他的话被开门声打断。

    他循声望去,我也才得以看到那里是一扇门,站着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竟然……是罗凛。

    此时的罗凛也是非常年轻的,他穿着样式普通的T恤衫和牛仔裤,笑容僵在脸上。

    李暖暖紧张地看看他,又看看李虞,随后抱住了李虞的腰。

    与此同时,我感觉到李虞的身子做了个猛地往过冲的姿势,但由于李暖暖抱住了他,他很快便放弃了这个打算,而是搂住了她。

    由于罗凛仍在李虞的视野范围内,我能够清晰地看到他仍木木的站在门口。

    但李虞的注意力显然不在此,他的手掌扣住了李暖暖的脸,再一次吻了上去。这次就如同急着宣告主权一般,他吻得特别用力。

    李暖暖则先挣扎了一下,但很快便融化在了他虽技巧并不娴熟却热情似火的吻里,如刚刚一样积极地回应着他。

    如果此时的我只是像罗凛那样站在一旁看着,那我或许还能够编造出一些是我误会的理由。但我在李虞的身体里,感受着他的激动,他的兴奋,他的快乐……感受着他如此爱她。

    我没有任何理由来骗自己。

    许久,李虞稍稍松了口,一侧俩,我也跟着看到了,罗凛竟然还没有走。

    他仍呆呆地站在原地,目光中有痛苦、有诧异,也有愤怒。

    这时李虞开了口,“还不滚?”

    罗凛遭他这样一吼,才匆忙的转身往外走,走了几步,他忽然站住脚步,扭头朝这边瞟了一眼,若是我没有看错,那目光中,似乎有着凛冽的恨意。

    李虞似乎也通过余光看到了,他扭了一下头朝罗凛看过去,但此时他已经疾步开门走了出去。

    与此同时,李暖暖抱住了他,可能是怕他追上去与罗凛起冲突吧,她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他的脖子,神情也十分紧张。

    李虞顿时被点燃了,再度吻住了她的嘴唇,一番满足后,又松了口,问:“他跟你是什么关系?”

    李暖暖作势又想亲他,但显然李虞这次克制了诱惑,说:“你先说他跟你是什么关系?”

    “他……”她犹豫了一下,说:“我男朋友。”

    “什么时候的事?”李虞怒道:“他是你男朋友那我是什么?”

    “好了,好了,”李暖暖安慰他说:“你才是,他已经不是了。我们今天才开始交往,我跟他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李虞立即高兴起来,把脸凑到了她的跟前,问:“那我是不是可以发生点什么?”

    她顿时满脸通红,“这……”

    李虞跟着吻了过去,这次手上也有了动作。两人很快便纠缠着进了客厅里,倒在了沙发上。

    起初我试图挣扎,想要逃离这具身体,却如前几次一样未果,最后便心如死灰,静静地感受着他的快乐与幸福。

    是啊,这还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如此深切地感受到快乐和幸福这种情绪,不是通过我自己,而是通过我爱的男人。而他也不是通过我,而是通过另一个女人。

    以前李虞也时常吃我的醋,可他对我并不像是对李暖暖这样,他不会告诉我他为什么生气,不会质问我,更不可能吻我,他是直接吼我,骂我,叫我滚。

    此时此刻,他如此的幸福,而我就像是一个可耻的小偷,体会着他的幸福,不断地对比着我自己。

    我以为,这一定就是我今生今世最孤独的时刻了。

    在他们两个即将达到快乐的巅峰时,我忽然听到有人在不停地叫我的名字,“佳音、佳音、宝宝……”

    一连叫了好多声。

    我只觉得自己好像堕入了黑暗,但这个过程非常短暂,我突然间便像是被人拍了一下似的,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先是一片模糊的白,许久,才慢慢有了清晰的图景。

    是李虞。

    他正一脸关切地望着我。

    我望着他,只觉得恍惚,一个字也说不出。

    李虞的一只手正握着我的手,另一只手则摸了摸我的脸,柔声说:“你之前晕倒了,虽然霁朗说你没什么问题,但蓝仙儿说Pluto的灵钻进了你的身体里,说你之所以昏迷,是因为你的身体正在跟它进行争夺。她叫我不要打扰,但你一直哭,我才忍不住叫了你。”

    我望着他,心里不是没有话想说,但我什么也不敢说。

    李虞更着急了,问:“怎么又哭了?”他一边用手擦着我止不住的眼泪,一边说:“是不是不能说话了?别怕,我这就叫霁朗来……”

    我问:“Pluto还好么?”

    李虞的神情顿时放松了不少,笑着说:“它很好,今天已经活蹦乱跳了,不过没有前段时间那么懂事了。你为什么一直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