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32 你有我

332 你有我

    正事办完,我决定去看看晴岚的姐姐,来到房门口,我敲门,但毫无烦恼应。我暗笑自己蠢,一段日子不来就连这里的规矩都忘了。

    我发出了要进去的心意,一转眼果然便来到了房间里面。却一眼便看到地中央蜷缩着一团透明的灵魂。

    这里除了晴岚的姐姐不会有别人,我连忙伸手去摸,但就在我还没有开始把力量给她时,我的力量突然开始倒流,只见我手中的灵魂先是有了颜色,果然是晴岚的姐姐,但也就是几秒钟时间后,她的脸孔突然扭曲,紧接着便变为透明,随即慢慢地消失,直到再也看不到。

    这……

    我进门时,那三人曾说我身上有一股霸道的力量,这力量多半就是李虞的,难道我因为受了李虞的力量,所以也变得可以吞噬别人的灵魂?

    我连忙跑出去召来他们三人,将情况说明后,娃娃说:“我还以为你知道。”

    “我知道什么?”我说:“她突然没了,快救救她!”

    泽儿说:“难道你从没想过家中为什么可以为灵魂补充能量么?”

    我愣住,“我想过,只是……”

    泽儿说:“正是因为家里收集了无数人的灵魂,将它们关在这里,吸取它们的能量,我们的灵魂之力才能够充满。”

    我忙问:“那她还有救么?快帮我想想办法!”

    “没救了。”泽儿说:“普通人的灵魂被吸干后自然就散了。不过,她的肉身早已死了,她自己附身在妹妹的身上,以妹妹的手杀人,我以妹妹的精力养育她的孩子,以妹妹的情感爱上她的男人,她这样做可恶至极,险些坏了她妹妹整个人生。但她死后仍能得到你的帮助平冤昭雪,已经是她莫大的福气。”

    我摇头说:“你这几句话瞬间就把一个普通人说成了坏人。”

    “难道不是么?”泽儿说:“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与妹妹无关,她却指引着妹妹做了这一切。”

    我说:“我懒得跟你争论,她真的没救了么?”

    三人均摇头。

    虽然她的身体已经死了,即便灵魂不被这样榨干,也会自然小三。这世上有的是英年早逝的人,我也做不到一个个地同情过去,只是我毕竟认识她,与她聊过,知道她的人生,对她做了承诺,我还想着等一切稳定就让晴晴见见妈妈,哪怕是在梦里。

    现在这一切都成了空。

    就在我沉浸在悲痛的情绪里不能自拔时,高冷美男突然低哼了一声,“这是……”

    泽儿也皱起眉头,捂住了心口,“怎么回……”

    看样子这三人中娃娃的力量其实最强,她可爱的小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格外令人怜惜,不过她仍可以说话,“你的力量怎么溃散了!”

    “我……”遭此一打岔,我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好虚弱。

    我顾不得继续伤心,只觉得有些恐惧,“这是怎么了?”

    娃娃叫道:“稳住你的精神!不要再伤心,也不要再恐惧。”

    我竭力调整着自己的情绪,直到我感觉自己的情绪已经平稳时,我也感到我的灵魂重新凝聚了起来。

    其他三人都露出了放松的神情,但三人的灵魂颜色都不同程度地变淡了一些,显然都受了伤。

    我问:“你们还好吗?抱歉。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娃娃皱眉道:“刚才你突然散了,所有力量都冲了出来。我们都受道了波及,难道你无法控制吗?”

    我说:“你刚才说灵魂是精神力,是不是因为我难过,所以才这样?”

    娃娃摇头,“难过的确会影响精神力,但不可能直接就让你散了。”

    我说:“吴景康以前说过,他觉得是女神的对头来了。”

    娃娃露出了一脸茫然,“这……”

    泽儿和高冷美男均是一脸疑惑,泽儿问:“什么对头?”

    我将吴景康告诉我的有关对头的事说了,道:“看样子你们并不知道这件事。”

    娃娃摇头道:“大哥与女神最亲近,她的事他知道得最多。看来这件事我们暂时还帮不上什么忙,不过我们几个会留意的。”

    原本聊了一会儿天后,我的能量已经充盈,但经过刚刚的意外,我的能量几乎告罄。上次我在能量极为充足的卧室中尚且休养了那么久,这次却不敢久留,想要赶快回去跟李虞讨论一番,于是稍微充能便回了身体中。

    我醒来时,李虞还没有回来,由于我锁了门,也没有其他人进来。

    不过,很快便有人来通知我,说晚饭时间到了,李昂和虞雯出去了,他们问我想在哪用餐。

    我自己去餐厅当然没意思,便在房间里用了,虽然只我一个,饭菜仍很丰盛,且有鸡汤,就是李虞白天杀死的那四只。

    我刚吃了几口,李虞便回来了,见我正吃饭,立刻笑嘻嘻地凑过来了,问:“这就是鸡汤吗?”

    我问:“你连鸡汤都不认得了?”

    “别人煲的鸡汤我认得,你煲的我还是第一次喝。”李虞露出垂涎三尺的神情,“可不可以把这碗先给我喝?”

    我说:“当然。不过,厨师说鸡汤只需要一味调料,就是盐,他替我放了。鸡则是你自己杀的。”

    李虞握着汤匙的手停下,问:“你是想说汤不是你煲的?”

    “是我。”我说:“鸡毛是我拔的,也是我洗的。所以,如果不干净,那是我的错,但如果不好喝,那就不怪我了。”

    李虞笑了,低头喝了一勺,又忽然抬起头,问:“你是遇到什么伤心事了吗?”

    我问:“你怎么这么说?”

    “虽然你在笑,但眼睛并不高兴。”李虞问:“方便让我知道么?”

    我点头,将今天遇到的所有事告诉他,说:“我现在也不知该不该信他们,他们不让我找吴景康对峙。”

    李虞说:“你竟然能够让心脏再生?”

    我说:“不是我能,是女神能。我不是女神。”

    “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你有她的力量,目前也操控得挺好,”李虞又喝了一口汤,露出了满足的神情,“不能他们说你不是,你就不是了吧?”

    我问:“看来你挺希望我是女神的?”

    “那当然了,我赞同他们说的,女神用了很久的身体,必然有过人之处,”李虞想了想,激动地说:“咱们就找到那具身体,让你使用。”

    我说:“可我现在没有那样的能力。”

    “你有我啊。”李虞说:“他们说你凭着一股霸道的力量进入了他们的家,这其中肯定有我的力量在影响。我继续影响你,或许就能做到长出一颗心脏了。”

    我有些不高兴了,“你干脆直说吧。”

    李虞讶异:“直说什么?”

    “这具身体一旦长出了新的心脏,那不就等于她又活了?”我问:“你是想把身体还给宋佳音吧?倒连实验都省了。”

    李虞顿时不吭声了。

    我更生气,“你真的这么想?”

    “这毕竟是她的身体,”李虞说:“我想还给她也无可厚非吧?”

    我说:“你毕竟是她的老公,我也可以还给她。”

    李虞嘿然道:“这么说你其实是要我的啰?”

    我连忙闭嘴。

    李虞笑了我一会儿,正色起来:“我想把身体还给她,但前提是你顺利拿到女神的身体。你拥有女神的力量,又拥有女神的身体,如虎添翼。”

    我说:“但我刚说了,吴景康已经找到新的女神了。”

    “我知道。”李虞说:“我怀疑那个女神就是宋佳音。”

    他说之前,我也已经想到了,宋佳音毕竟失踪了,在这个节骨眼上。

    我说:“要不我去找吴景康聊聊?”

    “先不要,不管娃娃那伙人说的是真是假,吴景康这次搞了大事,而且明显算计了你是真的。”李虞说:“至少他是不善的。”

    我说:“那我怎么办?”

    “你什么都不用做,这件事我来求证。”李虞说:“如果她的确负有女神的记忆,那就更加不能让她回到女神的身体中了,因为她一旦强势,一定会对你赶尽杀绝。”

    我说:“不必等到那时候,如果她想拿到身体,就得先拿走我的力量。你也知道,没有力量,我迅速就死了。”

    李虞说:“这可不一定,他们三个号称活了几百岁,一直跟吴景康在一起,怎么会突然倒戈向你?难不成是为了世界和平?”

    “不是。”我说:“他们说是因为他们活了太久,很无趣。”

    李虞笑了一声,道:“那就更不对了。真那么无趣,自杀就好了,他们关晴岚姐姐的地方不就是个完美场所么?依我看,这理由是假的,所以他们其他的话不能全信,顶多信两成。”

    我觉得他说得很对,便问:“那他们为什么要骗我呢?”

    “为了你身上的力量。”李虞说:“他们找到了所谓的真女神,要为她拿回你身上的力量,但遇到了阻碍。他们来不了硬的,只能绕个弯子,假意让一部分人倒戈,指挥着你进入全套,最后一起收割,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