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85 请君入瓮

385 请君入瓮

    素清皱眉道:“你以这样的形式公开,也会严重的伤害到她!她的身份马上就会被人肉出来,你的Fans会攻击她的!”

    盛浩显得有些紧张,“那怎么办?”

    素清说:“怎么办你先不要管,但这件事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

    盛浩慌忙点头,“认识到了!”然后贼眉鼠眼地说:“爸爸肯定有办法吧?”

    “爸爸快要气炸了。”素清白了他一眼,说:“你最好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

    盛浩皱眉叹气,“我知道了。”又看向我,高兴起来,“你别怕,我妈这么说只是吓唬我,希望我能记住教训。我老爸一定有办法摆平的!

    我看向素清,问:“盛太太,外面已经开始有新闻了吗?”

    素清看着我说:“事情刚刚发生时就已经是头条了。现在热度只增不减。”

    这么说,李虞肯定已经看到了。

    我并不在乎他生气,毕竟没谁规定只有他能伤害我。我甚至明知不对,却还是想让他为我吃醋生气。

    只是,如果李虞欺负盛浩,那就……盛浩家肯定是斗不过李虞的,何况后者还是一个既有核心,又有力量的神。

    想到这个,我忽然想起神力的事。不过,想要知道神力的具体情况,必须得进入盛浩的灵魂世界去看,现在肯定不行。

    我正纠结着,盛浩问:“你有什么苦恼么?”

    我说:“没有的。”

    显然素清这半天也一直在关注我的表情,问:“你是不是并不喜欢浩浩?”

    我问:“您为什么这么问?”

    盛浩也道:“妈,今天的事是我一厢情愿,事实上我们今天才第二次见面。”

    素清说:“这件事无论如何都得有个结果,要么你坚决否认,要么就承认恋情。你的行为无论怎样都洗不白,否认的话反而会让舆论嘲笑,不如你就承认恋情。虽然会掉一部分粉,但总好过被质疑人品,只要实力在,人气总会回来的。”

    盛浩兴奋起来,“妈妈英明!”

    我说:“但我不想承认恋情,我并不想跟你交往。”

    盛浩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我说:“咱们这次才第二次见面,我感激你送鞋和给我安排座位,但我并不想和你交往。”

    素清问:“你希望他坚决否认?即便那样,舆论也不会向着你。”

    我说:“我没有跟他交往,他只是跟我开个玩笑。我只是一个比较幸运的Fans,今天如果不是我站在这里,换上另一个人,还是会被抽中的。”

    素清点了点头,说:“作为演唱会特别环节来解释也是说得通的。鱼儿小姐不是网红艺人吧?”

    我说:“我只是一个纯素人。”

    盛浩显得很失望。

    素清倒是高兴起来了,“解释成特别活动,这是个不错的想法。我这就去联络公关。”

    她说完便走了。

    盛浩一直显得闷闷不乐。

    我说:“抱歉,给你惹了这么多麻烦。”

    盛浩摇头,说:“麻烦当然不是你惹的,不过,你要是不那么提议,我才不会这么伤心。”

    我说:“我不想骗你,我对你没有那方面的感觉。”

    盛浩挑起眉梢,坏笑道:“哪方面?”

    唔……

    我说:“就是……你对我的那种。”

    盛浩顿时大笑起来,而且不止他,连他那个一直不太高兴的经纪人和正忙着给他卸妆的化妆师也跟着笑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话哪里搞笑,颇感无奈。

    盛浩笑着对经纪人说:“我就说她真的很可爱吧?”

    经纪人说:“你就喜欢这种呆萌的。”

    盛浩嘿然。

    我见他们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心里也是很无奈。李虞说我蠢,他这个表弟又说我呆,我有那么差吗?

    无奈……

    接下来盛浩让经纪人打开墙壁上的电视,果然已经有了新闻。

    新闻上还有视频,就是盛浩下跪的那段。

    这个节目是聊天形式,主持人和嘉宾笑着讨论盛浩的视频,分析了里面他的表情,说他至少是在求爱,但是女方明显不愿意云云……然后批评他利用演唱会求婚秀恩爱。

    这家媒体在这方面是非常权威的,可以很好地带动舆论。一般明星遇到这种情况肯定要吓死了,但盛浩显得很淡定,笑眯眯地看完了,说:“我这个姿势还是不够帅。”

    经纪人说:“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么?你至少看看鱼儿小姐。”

    看我干嘛?

    盛浩已经看向了我,关切地问:“你怎么这么紧张?”

    我说:“这事能压下来吗?”

    “当然能了。”盛浩笑着说:“别怕,你既然不喜欢我,那我不会勉强你的。公司也并不希望我谈恋爱,所以,肯定会尽量往其他方向解释的。”

    我说:“这样就好。我还以为这是一件大事,想不到你看起来这么轻松。”

    经纪人道:“这就是一件大事,可是这家伙永远都是这么一副轻松的表情。”

    他说完电话响了,便去接电话,很快便回来了,说:“车已经安排好,从东门走。咱们得快一点。”

    此时盛浩的妆也已经基本卸完了,我们便加紧出去,上车时很顺利,往东门开时却遇到了麻烦。歌迷们不知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潮水一样地涌向东门。

    司机只好往别处开,但东南、南以及西南门都有歌迷守着了。

    司机只好不断地绕圈圈企图甩掉歌迷,对讲机里也不断地通知新的地点。

    盛浩仍旧不紧张,只问我:“你会难受么?”

    我说:“不会。我为什么要难受?”

    “一直在原地,都没办法离开。”盛浩笑着说:“本来我还想带你去朝宵夜。”

    我说:“好女孩现在都得回家了。”

    “嘿。”盛浩道:“好女孩今天能不能回得了家都不一定呢,感受到我的红了吗?”

    我点头,“感受得很彻底。”

    照这么追下去,车先没油了,也不见得能甩掉她们。还真有可能回不了家了呢。

    饶了几圈始终没有办法,于是团队那边通知,说让盛浩换一辆车,保姆车用于引开歌迷。

    于是司机将车开回停车场,盛浩拉着我下了车,并换了一辆轿跑。

    这一办法很快就奏效,经纪人通知南门可以走了,于是盛浩驾车冲向了南门,这里只有稀稀拉拉几个歌迷,成不了气候,被我们成功跑掉。

    一直狂开出了几条街,终于彻底甩开了余下歌迷的追逐。

    盛浩似乎有话要说,刚起了个头,我的手机便响了,是吴霁朗。

    我接起来,他问:“盛浩跟你在一起么?”

    我说:“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很担心你,网上的新闻越闹越大了,”吴霁朗说:“盛浩的Fans都在骂你,已经人肉出了蓝仙儿的身份。”

    我愕然,“这么快吗?你们警察能帮帮我吗?”

    “警方能做的很有限,何况抓人需要时间。”吴霁朗说:“你现在赶快让盛浩送你回家,别再跟他在一起,免得再被其他人拍到。疯狂粉丝会做出很多极端的事,我不希望你因此为难。”

    我说:“可是我……”

    我哪里有家可以回?

    吴霁朗明白我的意思,说:“你把我家的地址告诉他。”

    只能这样了,挂了电话,我说:“是我哥哥的朋友。”

    盛浩面露疑惑,“我听到你说是警察?”

    “对。”我说:“他说你的Fans在人肉我,要我快点回家去。”

    盛浩说:“那我送你回去吧,你家住在哪里?”

    我报了吴霁朗家的地址,司机便朝那边驶去。

    这里当然没有疯狂粉丝,盛浩显得很疑惑:“不是已经人肉你了吗?怎么你家门口一个人也没有。”

    我说:“大概是还没有组织起来吧。”

    盛浩点了点头。

    我说:“那我这就进去了。”

    盛浩问:“就这样进去?”

    我问:“怎么了?”

    “不请我进去喝杯水吗?”盛浩说:“都到门口了。”

    我说:“这么晚了,不方便的。”

    盛浩笑道:“可是我的住处肯定已经挤满了记者,想到要回去面对他们,我就觉得很头痛。就不能让我喝杯水休息一下么?”

    我说:“那我倒水给你端出来好么?”

    盛浩又大声地笑了起来。

    我问:“你笑什么?”

    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脸,说:“你真是太可爱了。”

    其实我对盛浩挺有好感的,我想这是因为他的个性有点像李虞。

    但是盛浩给我的感觉要比李虞霸道不少,且以我对李虞的了解,他不可能在这个时间段要求去女性家里做客。

    如果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或盛浩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那我现在绝不会答应。

    但此刻我巴不得能有一个跟他独处好检查他灵魂的机会,于是略忸怩了一下,便说:“你可以进来,但只能进来一小会儿。”

    盛浩问:“一小会儿具体是多久?”

    我说:“不超过二十分钟。”

    盛浩挑眉道:“我可没这么短。”

    我无语了一下,对于他的笑话完全不感冒,“二十分钟也不够你喝水么?”

    盛浩又笑了,捏我的脸,“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