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02 救人

002 救人

    他一整天都没吃饭了,便也没有客气,道谢过后便用了晚餐。

    一个小时不紧不慢地过去了,李暖暖仍没有回来。

    吴霁朗虽然疲惫,但也知道她恐怕是遇到了麻烦事,因此也不催促。

    又等了一会儿,医院的走廊中传来喧闹声。门口的司机翘首以盼,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吴霁朗连忙出来,不等发问,已经见到有人抱着一个女人正往急救室的方向跑。

    女人浑身是血,但脸还算干净,栗色的长发垂着,赫然就是李暖暖。

    抱着她的,大约就是她的心腹手下。一群人簇拥着他跑到了急救室门口,医生护士们帮忙将她放到担架上,推了进去。

    吴霁朗问司机,“这是谁?”

    “是大小姐!”司机看着那一走廊的血迹,神色有几分慌张,一时间也忘了继续招待吴霁朗。

    吴霁朗也没有提醒他,更没有进去,就站在门口。

    急救室里很快就有以为医生出来了,说:“得马上动手术,但咱们这里最好的外科医生刘医师出国度假了。”

    心腹问:“什么意思?没有其他人了么?”

    医生说:“都在家里,最快的也需要一个小时。昨天送来那么多人,做了一天的手术,所有外科医生今天都放假了。”

    心腹忙问:“这可怎么办?一个时太久了吧!”

    医生说:“我看大小姐倒还撑得住。”

    吴霁朗心思一动,问司机,“这是怎么了?大小姐需要外科医生么?”

    司机闻言看向吴霁朗,顿时想到了,问:“你就是外科医生?”

    吴霁朗说:“我能做手术。”

    司机连忙拉起吴霁朗冲到了急救室门口,说:“浩哥,医生来了!”

    被称为浩哥的就是那位心腹,他看了吴霁朗一眼,问:“这是谁?”

    司机说:“是吴霁朗吴医师,大小姐今天就是为了见他才推掉了所有事情。”

    不等浩哥说话,医生已经激动地开了口,“这可是名医呀!”说着伸出手向吴霁朗,讨好道:“你好啊!吴医师!想不到竟然这么年轻啊!”

    吴霁朗伸出手在他手上握了一下,顾不上寒暄,说:“带我去准备吧。”

    既然是李暖暖今天约好要见的人,众人也不做怀疑,便火速安排吴霁朗进入手术室。

    李暖暖受的是木仓伤,虽然血流了许多,但因为其位置并不致命,倒也没什么复杂。只是缝合需仔细些,才耽误了一点时间。

    无影灯一经熄灭,李暖暖的睫毛便开始轻轻地颤动,随后便睁开了眼睛。

    她的目光有些懵懂,眼睛在屋子里环视了一周,最后落到了吴霁朗的脸上,张了张口。

    声音太小,吴霁朗只得靠过去。

    不等她说话,李暖暖已经说:“送我回家。”

    吴霁朗说:“这里是医院。

    “我知道。”她轻轻地说:“别吓着我妈妈。”

    吴霁朗虽不太明白这话的意思,但也不多问,对护士说:“让外面的人安排一下,大小姐要回家。”

    显然除了吴霁朗之外,所有人都知道李暖暖要这么做的理由。一出手术室,浩哥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先跟着将李暖暖推去了电梯口,又跑了回来,对吴霁朗说:“吴医师也赶快来吧,大小姐不能没有医生。”

    吴霁朗换了衣服,由司机陪着后至跟着前车。

    经过这一遭,司机也不再将他当外人,态度和善了不少。但吴霁朗仍旧什么都没有问。

    目的地是一个小别墅区,从房型和花园的规模来看,这里住着一些较为富有家庭,且不太可能有豪门一级。

    李暖暖的这栋看上去就更为普通,进入里面,也并没有什么奢华的装饰,显然不过是临时住所。

    一行人安置好李暖暖,随后浩哥将司机护士等人留下,又对吴霁朗说:“今天晚上就辛苦吴医师照料我们大小姐了。”

    吴霁朗说:“好。不过,我明天一早还要上班,所以,我晚上需要睡一会儿。”

    浩哥反而笑了,因为他认为吴霁朗这么说,代表他是个老实人,“放心吧,护士会看着,只是大小姐毕竟受了伤。”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道:“你帮了我们这个忙,大小姐绝不会亏待你。”

    吴霁朗点头称是。

    浩哥带着人走了,吴霁朗也到为他准备的房间去休息。

    虽然现在不在病房,但有护士照料着,料想李暖暖也不会有事。

    只是吴霁朗纵然很累,却辗转反侧,始终睡不着。房间的暖气太足,他渐渐感到口干舌燥,便起身打算下楼去喝水。

    刚一打开门,忽然感觉到了一阵冷意。

    他顿时预感到不对,退回房间,搜罗了一圈,只找到了一个水晶盐灯,上面的盐石比拳头大些,分量也跟同等大小的石头相差无几。

    吴霁朗披了外套,捏着它,将这只手揣进了口袋。

    他小心翼翼地下楼,走到旋转楼梯的中央时,见司机正靠在李暖暖所在房间旁边的墙边坐着,他双眼紧闭,头歪在一边,双手无力地落在地上,双腿分开成八字。

    不是晕了,就是死了。

    吴霁朗闭了闭眼,尽量按捺住了心理的不适,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好在站在这里可以将整个一楼大厅尽收眼底,这里并没有其他人。

    吴霁朗来到楼下,路过司机时,还是忍不住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

    竟然还活着。

    靠近些,可以闻到他的口鼻处散发着淡淡的药物气味儿。

    眼下虽然危险,却正是个机会。没有经过太多考虑,吴霁朗从司机身上搜出了木仓,来到了李暖暖的房门外。

    房门大开着,站在门口便能感觉到那呼呼的冷风,此时里面是一片漆黑。

    这样的漆黑首先就是不正常的。李暖暖今天受伤,为了方便观察她的情况,吴霁朗走前见护士留了一盏小灯。

    不过,令他安心的是,房间里并没有血的味道。

    凭着记忆,吴霁朗慢慢地靠到床尾的位置,先探手进被里去摸,摸到了一只脚,肤质柔软细腻,一摸便知是养尊处优的女人。

    这只脚摸上去还是温热的,脉搏仍在跳动,这证明它的主人至少还活着。

    吴霁朗放了心,慢慢地往前挪动,突然,一只柔软的手扣住了他拿着木仓的手腕。

    纵然早有心理准备,他还是被吓了一跳,转身看去,与此同时,感觉手腕被人一翻,他不是没有能力反抗,只是选择无能似的松开了手。

    伴随着喀吧一声轻响,后腰上被顶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吴霁朗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身后传来熟悉的女人声音,“举起手。”

    是李暖暖。

    她的语气极为严厉,但丝毫没有恐惧跟怯懦。

    吴霁朗顺从地举起了手。

    身后陷入短暂的安静,突然,他只觉得脖子被人从后面一勒。那力气并不大,如果他想挣扎,自然是能够脱身。

    但他当然不作挣扎,而是软脚虾似的被她拖倒,头也无可避免地枕到了一块柔软上,与此同时,黑暗中传来一声压抑的闷哼。一时间,诱人的馨香和血腥味交缠而来。

    吴霁朗不禁一愣,心里也是有几分担忧。

    但不等他说什么,身上已经一沉,一个人影压了上来。

    纤细的手指扣住了他的脸颊,他有些发懵的当口,一个口勿已经印到了他的嘴唇上。

    吴霁朗的身子顿时剧震,不由自主地捏住了她的肩膀,想要将她拉开。

    却就在他用力的这一刻,下巴上突然被顶上了冰凉的金属。

    嘴唇的主人松了口,隐忍并痛苦地喘.息着。

    尽管四周漆黑,但毕竟咫尺之间,吴霁朗可以清晰地看到她紧盯着他的双眸,这目光犹如野兽盯着猎物,精光四射,充满了占有欲。

    吴霁朗被她看得发毛,而显然李暖暖也感受到了对方的怯懦,将木仓搁在了一边,嘴唇又贴了上来。

    吴霁朗不敢再挣扎,顺从地由着她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由外而内地在他身上四处点火,按着自己的喜好像玩娃娃一样地逗弄他,摆布他。

    起初他是怕那把木仓,后来便忍不住有意配合。

    在与李暖暖有关的所有资料里,风流这一属性始终伴随左右,就像她的性别那么重要。

    目标是这样的异性,吴霁朗也不是没有献身的心理准备。不过他本来就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人,何况没有爱,这种事能有什么趣味?

    谁知这才第一天,这想法就被颠覆了。

    李暖暖不应是一个风流的女人,她是一个深谙男人的女妖精。这个女妖精的浑身上下、里里外外无一不是俘虏男人的利器,在她的掌控之下,他快乐,他沉沦,他攀上了极乐的巅峰。

    甚至有那么一刻,他理智全失,只剩本能。也正因如此,在他察觉到自己的双手双脚均已被衣服绑住时,已无法再挣脱。

    吴霁朗惊诧之际,李暖暖已经靠到了床头上,拉过那唯一一床的血迹斑斑的被子盖着。虽然她神情疲惫,脸色苍白,嘴上却还是挂着充满嘲讽的笑容,“没人跟你说我喜欢活儿好些的男人么?你是不是还没碰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