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05 内鬼

005 内鬼

    虽然李暖暖已经有心理准备,但看到这场面身子仍是一震。她疾步走过去,半跪下身子,心疼地握住了阿浩的手,眼圈登时就红了。

    她没有催促医生,这是因为她并没有失去理智,阿浩的样子显然只剩一口气,此时即便华佗在世也无力回天了。

    此时阿浩的另一只眼睛也被血浸了,难以判断他是否看得到李暖暖,但显然他已经感觉到了来人,嘴唇动了动,发出了一点声音。

    李暖暖见状便凑了过去,听了半晌,脸色顿时变得更为难看,低声说:“我知道了,我一定为你报仇。”阿浩又张了张口,这次一点声音也没能发出,但李暖暖仍然明了,柔声说:“放心,弟妹和侄子有我照顾。”

    阿浩仅剩的那只眼睛眨了眨,不过几秒钟,便再没了光亮。

    李暖暖仍在原地跪着,在阿浩的眼睛闭上了半晌,她才开始流泪。但这眼泪便是短暂的,她很快便站起身,抬起头按捺了半晌,才转过身来,吩咐身边的医生,“给他擦擦干净,先别通知他老婆。”随即便出了门。

    吴霁朗没有多问,只是跟李暖暖一起上了车。副驾驶上已经坐了人,是李暖暖的另一手下,之前李暖暖受伤,此人就跟着阿浩来过。因此吴霁朗认得他。

    一上车,手下便说了个目的地,随后对李暖暖说:“就是这小子卖了浩哥。”

    吴霁朗知道,那个街区住着一个近来正当红的小明星,他之所以红,当然是因为傍上了李暖暖。

    李暖暖脸上倒没显出什么情绪,只是一声不吭。

    汽车很快到达目的地,那是一栋独立的小别墅,从外表看就比李暖暖的那栋豪华了不知多少,草坪上停着名贵的跑车,显然主人丝毫不吝于展现自己的富有。

    此时这附近已经停了几台车,从花园门通往正门的路上也站了几个人。

    其中有男有女,从外形来看,倒也不像是来找麻烦的,可这些人聚集在一起就是令人觉得狠压抑,这是因为他们的眼中都死气沉沉,漠视一切,没有任何烟火气。与其说他们是冷酷无情的杀手,不如说他们是杀人如麻的刀。

    李暖暖下了车径直就往里面走,吴霁朗自然也跟上。此时终于有人对吴霁朗提出了质疑,是其中的一个女人,问:“大小姐,这是谁呀?”

    李暖暖这才扭头看了一眼,道:“我妈妈的医生。”

    女人愕然问:“带医生做什么?”

    李暖暖邪邪一笑,“带他自然有带他的道理,你管那么多做什么?”

    问话的人先是一愣,又仔仔细细看了吴霁朗一眼,这才露出了老色鬼看小美女的表情,“这种时候也不忘调.教呀。”

    李暖暖哼了一声,没有搭理。

    吴霁朗这才明白她带他来的目的。这个小明星怕是遭罪,李暖暖带他来,是为了杀鸡儆猴,教他见识见识她的手段。

    李暖暖往前走着,有手下已经冲到最前面去踢开门冲了进去,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片混乱,从门外都能听到里面人和狗的尖叫声。

    吴霁朗跟着李暖暖进屋时,见地上正跪着一个人,一个高个男人正在绑他。

    他的一只眼睛已经瞎了,和阿浩的位置一样,一个矮个手里拿着一把钥匙,上面正滴着血污。地上还躺着一条人高马大的德国牧羊犬,但头已经被钝器敲破了。

    矮个听到高跟鞋的动静,侧了侧身,满脸阴狠地对李暖暖说:“这小子的眼睛怪亮的,我一想起浩哥,就忍不住给他废了。”

    李暖暖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做得好。”

    矮个又扭头瞪向了小明星。

    再看那小明星,已经丝毫没有半点明星的样子,一只眼睛变成了血洞,再漂亮也只有恐怖。

    此时他凄厉地哭嚎着,李暖暖见状朝女人使了个颜色,女人顿时迫不及待地冲过去,狠狠地在他的腰部以下踢了一脚。

    小明星遭此一击,顿时痛得叫不出来,身子也不住地蜷着。高个见状掏出木仓顶在他的后脑上,低声呵斥道:“再动崩了你!”

    小明星顿时不动了,但身体抖得筛糠一样。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吴霁朗还是脸色煞白。眼前小明星的惨状他并不害怕,让他不舒服的是李暖暖这群人的行为。

    房间里安静下来,李暖暖开了口,“想活就把你背后的人交代出来。”

    其他人对此均没有表现出任何异议,吴霁朗的余光看到矮个正嘿嘿冷笑。显然李暖暖这话并不是真的。

    小明星颤声开了口,“我……我也是被逼的。龙哥抓了我妹妹……他没说他想杀您……”他一边说,完好的眼睛一边流泪。

    在场只有吴霁朗动容,他也不觉得这个抖得像纸一样的人是故意出卖李暖暖的。

    李暖暖说:“你妹妹现在在哪里?”

    “还在龙哥手里,我本来不答应,但是龙哥给我发来了一张碟片,她已经被……”小明星说到这里,眼泪流得更厉害,“我怕她死……我妹妹现在躲在房间里不敢出门,已经傻了……”

    李暖暖阴阴地笑了,“所以你就想让我死。”

    显然这里面矮个脾气最为鲁莽,他闻言拎起了柜子上的水晶花瓶就在小明星的头上砸了起来,一边怒骂,“你妹妹!没有大小姐,你跟你妹妹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儿卖!你真是条里外不分的狗!”

    这种水晶花瓶都很重,所以他砸了两下,小明星的头就被开了瓢,血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淌,他则张口“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吴霁朗忍不住侧过脸,心里跟胃里都是一阵阵地难受。

    李暖暖瞟了他一眼,道:“别打了!你个莽夫!”

    矮个这才停了手,兀自怒道,“小白脸!杂.种!”末了还恶狠狠地瞪了吴霁朗一眼。

    小明星吐个不停,先是吐得饭,然后就混入了血,最后干脆就是吐血。

    李暖暖旁边的女人忙说:“这还怎么问?你不是医生吗?给他看看。”

    吴霁朗只得走过去,翻了翻小明星的眼皮,再看看他的伤口,起身说:“死了。”

    在场的人见过的死人可以说都不比吴霁朗少,见他这样也知道吴霁朗没有撒谎。

    女人见状又瞪了矮个一眼,“线索还没问出来,人就被你打死了,你现在看怎么办!大小姐说你是莽夫是给你留了面子,你就是头蠢猪!”

    矮个涨红了脸想反驳,却无从说起,脸上也露出了紧张。

    这时李暖暖看向矮个,笑道:“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抓她妹妹。”

    矮个顿时大喜,“放心吧,大小姐!”

    李暖暖又道:“抓来之后,先不要问,我打算约姓龙的见面,见过之后再说。”

    其他人纷纷大急,矮个说:“大小姐!龙哥几个月前刚给了你一木仓!”

    高个也说:“这次浩哥也是被他杀死的。”

    李暖暖说:“咱们和姓龙的做的生意从不冲突,以前还合作过,关系可以说良好。只是四个月前,姓龙的突然派人暗算我,后来不管是我自己找他,还是请中间人,他始终不露面,只说原因我自己清楚。这次我派阿浩去他弟弟,阿浩刚刚告诉我,他已经得手,而且整件事是他单独完成。今天阿浩开的是我的车,因为我临时改变了计划,所以目标是我。也就是说,姓龙的明知自己的弟弟在我手里,却还是要杀我。我觉得,整件事来得蹊跷,打算以还他弟弟为理由,约他跟我不待人单独见面,说说整件事。如果真是他姓龙的找我的麻烦,那我就让他全家给阿浩偿命。”

    众人点头,都觉得有理,高个说:“如果不是的话,就意味着这家伙是第三方的人。”

    李暖暖点头,“不错。”

    矮个忙道:“办法是不错,可是大小姐,姓龙的是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就算都不带人,你自己去也难免要吃他的亏!”

    “没错。”女人也说:“他上次可是给你下过药,使得出这种下流招数的人,肯定也不会遵守约定不带人。”

    李暖暖一笑,淡淡道:“这不用担心,只要他本人肯来就可以。我只要在身上绑一圈炸弹,他想算计我,我就让他们兄弟俩陪我一起放烟花。”

    众人愕然,但都显得很冷静,只有吴霁朗忍不住说:“这也太疯狂了!”说完才发觉所有人都在看他。

    女人笑了起来,“大小姐,你的小狼狗还挺关心你。”

    矮个皱眉道:“我刚刚就看他不顺眼!果然你又搞了一个小白脸!”

    李暖暖笑着说:“就许你夜夜笙歌,不许我找个男人?”

    矮个一指地上的死尸,对吴霁朗说:“小白脸,你可看好了,这是你前任,你要是敢耍花招,老子就把你一刀一刀活剐了!”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李暖暖也跟着笑了一会儿,便敛起了笑容,正色道:“他真的是我妈妈的医生,是位名医,只不过还没有正式介绍。我今天带着他,原本是想救救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