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07 嚣张

007 嚣张

    “症状不一样。”吴霁朗说:“这次你显然没什么力气。”

    “那你就辛苦点。”她说着,颇为吃力地抬起头,在他的嘴唇上啄了啄,又舔了舔,道:“别人下的药,每次都便宜了你。”

    吴霁朗也顿觉好笑,拉开她的手臂,拿起血压计,说:“等我把你的药解了,照样还要便宜我。”

    上次他之所以配合,主要还是因为她用枪顶着他,而且当时她全无理智可言,为了保命,他也得配合。今天不同了,何况,今天她的样子显然不如上次机灵,显然不是同一种药。

    李暖暖笑个不停,“你好凶,我好怕怕怕。”

    吴霁朗也跟她一起笑了一会儿,一边仔细地帮她做了检查,全部搞定之后,说:“样本需要送到医院去验,能叫个人上来吗?”

    李暖暖道:“随便啰,这楼里不是也有护士?”

    吴霁朗便打电话叫来了一个住得最近的女护士,她笑眯眯地进了玄关,一边说:“你房间里怎么会有患者,是不是……”她说到一半,戛然而止,因为已经走进来见到了李暖暖。

    刚刚才高高兴兴的一张脸顿时变得煞白,女护士噤若寒蝉道:“大小姐。”

    李暖暖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甚好,“你刚刚说什么?”

    女护士看看吴霁朗,小声说:“是不是……女朋友来了。”

    李暖暖看向吴霁朗。虽然脸上仍带着微笑,但目光却有些冷了。

    吴霁朗把准备好的样本交给女护士,认真地说:“化验时不要惊动太多人,出结果后立刻打电话给我。”

    女护士看看吴霁朗,又看向了李暖暖。

    李暖暖挥手道:“照他说的。”

    女护士如逢大赦,连忙逃离。

    待她关上门,李暖暖才看向吴霁朗,“现在可以解释了?”

    吴霁朗说:“她说她的闺蜜喜欢我,想问问我的意思,我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李暖暖问:“谁?”

    吴霁朗道:“我不认识。”

    李暖暖嗤的一笑,“我是说你的女朋友。”

    吴霁朗脸颊微红,“虽然事实不是如此,但除了你,我没有别人。”

    李暖暖神色一松,“真乖。”随即张开了双臂,道:“抱我。”

    吴霁朗便抱住她,她继续吩咐,“把我抱到你的床上去。”

    他愕然,问:“你还想着这个?”

    “我想好好睡一觉。”她说着,把头靠在了他的怀里,闭上眼睛。

    药力使然,当吴霁朗把她放到床上时,她已经睡着了。

    血液样本很快就化验出了结果,和吴霁朗猜测的差不多,是K.etamine。这东西会令人精神恍惚,产生麻醉效果,最重要的是,它成瘾。

    李暖暖这一觉直接便睡到了第二天凌晨,吴霁朗先是感觉床上一动,他没有睁眼,随后听到了浴室方向传来的水声。

    想到此刻浴室中的画面,他不禁一阵口干舌燥,勉强按捺下去,水声便停了。

    赤足接触地板的声音传来,在他几乎就要睁眼的当口,忽然闻到一阵淡淡的水汽,夹杂着香气。

    他不由得呼吸一窒,唇边便贴上了一抹柔软。

    少顷,那抹柔软稍稍离开,传来含糊的声音,“睁开眼睛看看我。”

    他睁开了眼睛。

    只见她只裹了一条浴巾,长发湿漉漉的披在身上,裸着足,犹如森林中走出的精灵。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蠢毙了,但他怎么都移不开目光。

    李暖暖一向都懂得自己的魅力在哪里,坐到了他身旁,伸出一根手指从他的额头划过,然后是下颚、胸膛,一路向下……

    吴霁朗握住她的手时已经晚了,她得意地笑着欣赏他的窘迫。

    吴霁朗见状干脆松开了手,想说点什么,却呼吸急促,说不出口。

    李暖暖见状更开心了,凑了过来,说:“真想就这么……”她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口勿,轻声说:“把你办了。”

    吴霁朗没说话。

    李暖暖见他反应冷淡,撇撇嘴,道:“可惜得立刻出门了,你也该跑步了。”

    她说着就要起身离开,这动作有些大,浴巾不免被扯了一下,随即便开始滑落。

    这一滑,似乎就将吴霁朗紧绷的心也滑开了一道,他不由自主地搂住了她的腰,翻身压了上去。

    显然李暖暖并没有预料到他会这样反应,惊呼了一声,随即笑着说:“别闹,我早上有事。”

    有事还撩?是时候让她为自己的嚣张付出代价了。

    他没吭声,口勿了下去。

    他没有真的强迫,她也没有真的抵抗,很快便纠缠在了一处。在那快乐的时刻,吴霁朗确定自己是什么都没有多想的,他也能从李暖暖的反应中看出她也浑然忘我。不管清醒时彼此有多少隐瞒和试探,在这一刻,他们是完全属于彼此的,且只属于彼此。

    一直折腾到筋疲力尽,吴霁朗终于肯放过她,李暖暖原本还想歇一会儿,一见外面天已经亮了,抓过手机一看,顿时急了,匆匆穿起衣服便出了门。

    吴霁朗也是这会儿才发觉自己也快迟到了,连忙穿起衣服冲出了门,却又撞上了李暖暖。

    她匆匆走回来,见他正在门口也不意外,笑眯眯地搂住了他的脖颈,也不说话,仰起脸便口勿到了他的嘴唇上。

    吴霁朗一愣,继而明白了她的意思,搂住了她。

    稍久,李暖暖松了口,难得温柔地看着他,“虽然你害得我迟到,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这样子。”

    吴霁朗抿了抿嘴,比起刚刚的冲动,此刻他已经清醒了许多,心里不禁惭愧。

    李暖暖还当他是害羞,笑着捏了捏他的链脸颊,忽又低声道:“你还没告诉我,那药是什么?”

    吴霁朗说:“K他命。”

    李暖暖一笑,点了点头,随即道:“别告诉我爸爸。”

    吴霁朗并没有机会见到她爸爸,因为李昂始终没有出现,虞雯虽然会跟他聊聊天,但也仅限于病情。

    吴霁朗也重新投入工作,这几个月使用他的方案让虞雯的病情有了明显的改善,这天,吴霁朗拿到了最新的检查报告,去了虞雯的病房,将可以出院的事告诉她后,她顿时显得很高兴,说:“谢天谢地,总算可以回家了。”

    吴霁朗笑着说:“回家后还是要注意保养,不宜操劳,定期吃药,我会每周都去看您三次。”

    “好。真是辛苦你们,尤其是你了。”虞雯握住他的手,开心地说:“他们跟我说你是暖暖新请的医生,医术十分了得,但我见你这么年轻,又这么英俊,心里本来有些……真是惭愧。”

    吴霁朗一琢磨她的话,便也惭愧起来。上次李暖暖在他的住处呆了一夜,清早离开,而且那个时间正好是上班时间,可以说全院的人都目睹了这件事。

    虞雯住在医院,这些事自然不可能避过她。

    吴霁朗说:“让您有这种感觉,应该……是我不对。”

    虞雯笑道:“你们年轻人怎么交往我不管,不过你能力卓越,今后就在我们家好好做,我们最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又把脸色一沉,道:“只是你不该和暖暖一起瞒着我。”

    吴霁朗微微一愣,心里便明白了。

    果然,虞雯拿出了一个透明袋子,里面是一张纸和上次的样本,说:“这是你上次送来化验的血样,你告诉我,这是你的,还是暖暖的?”

    吴霁朗说:“是大小姐的。”见虞雯的脸色愈发阴沉,忙说:“这不是大小姐主动用的,而是别人陷害她。她就是很不舒服,才来找我的。”

    虞雯脸色稍缓,但又开始焦急,“是什么人陷害她?要给她下K粉?”

    吴霁朗说:“我只知道那人姓刘,其他的我不知道。”

    虞雯也了解李暖暖的性格,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弄清这件事。”

    吴霁朗明白,虞雯会知道这件事并不奇怪,据她所知,医院就是在虞雯名下的,她才是这里真正说了算的人。而样本中查出毒品,这放在哪都不是小事。

    虞雯出院的当天下午,医院便在食堂组织了聚餐活动,庆祝虞雯出院,并欢迎吴霁朗。

    吴霁朗喝了几杯便趴在桌子上闭起了眼睛,其他人先是推搡他,见他不醒,有人便说:“看样子吴医师累坏了,最近真是把他忙坏了。”

    “可不是?不仅白天要治病,晚上还得伺候大小姐。”一个男医生酸溜溜地说:“忙得很呀。”

    另一个男医生忙说:“别说了,最近吴医师每天都加班到深夜,经常晚上也来医院查资料。”

    旁人也纷纷附和。

    “那是因为最近大小姐有了别人,新出道的小男模,才十九岁,论坛上早就扒出来了,大小姐给他买了豪车别墅,在他家住了四天。”他说着打开了手机,念道:“新晋日英混血男模……”他念到这里,忽然诡异地一停,继而声音发颤,“大、大小姐……”

    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及近,吴霁朗只觉得一只手在抚摸他的脸颊,然后便听到了李暖暖的声音,“把这家伙的舌头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