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25 吃醋

025 吃醋

    二十多分钟后,她的情况自行平稳下来。

    吴霁朗又把她送回到重症监护室,回到自己办公室见李虞正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喝咖啡,不由大怒,“你对她做了什么!”

    李虞瞅瞅他,像个被家长指责的叛逆期少年,“说了几句话而已。”

    吴霁朗倒看出她没有受伤,知道李虞没有撒谎,但还是指责道:“早知道你这样,我就不帮你救她!省得白费一番辛苦到头来还得被你破坏!不管你为什么突然改变态度,但你至少尊重一下我的劳动好吗!”

    李虞噗嗤一声笑了,“我姐姐说你好凶,原来是真的耶。”

    吴霁朗愈发火大,“出去!”

    李虞一愣,不笑了。

    “除非她死了,否则她出院之前不准你再来!”吴霁朗冷冷地说:“否则我就把整件事都告诉你妈妈,让你妈妈来评判一下!”

    李虞闻言大怒,“我妈妈对你这么好,你这么伤害她!”

    “你逼我的!”吴霁朗怒道:“不想发生这种事就乖乖听话!”

    李虞只好说:“知道了。”又嘀咕,“也不知道你是干嘛,这么关心她的事。”

    吴霁朗眉毛一挑,“你是真的不知道?”

    李虞被没吭声。

    吴霁朗却难得的咄咄逼人起来,“我是在帮你!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又哭哭啼啼地跑来求我。”见李虞表情有些不服,又补上,“我一直以为你明白,打人,尤其是打女人,是野兽的行径。上次你恨她杀了你,现在她什么都不欠你了。你再动手,就别怪我看不起你。”

    李虞先是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然后颇为别扭地说:“你跟她很熟么?”

    “不熟。”吴霁朗皱眉道:“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你这样护着她,”李虞说:“我很不喜欢。”

    吴霁朗道:“我实际上是在护着谁,你心里真的不清楚么?你到底还是不是鲤鱼?”

    话虽这么说,吴霁朗心里却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对于宋佳音,他了解很少,甚至可以说是毫无了解。可他对她也的确有特别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包含任何**跟同情,他只是单纯地想保护她,好像欠她的一样。

    不过他并没有多想,因为宋佳音的年纪比他小了七八岁,她长得和李暖暖很像,漂亮的同时还显得很“娇”,身材也是瘦瘦的,加之她目光天真,经历极为坎坷。他同情也是人之常情。

    虽然李虞走了,但吴霁朗也不敢再休息,打起精神继续守着。

    为此阿瑾感到很抱歉,自发地照顾他,趁没人时问他,“你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吴霁朗问:“谁?”

    “那位病人啊。”阿瑾小声说:“她毕竟杀了鲤鱼少爷,他没死并不能就证明她没有错。依我看,你还是不要再趟这趟浑水了。”

    吴霁朗说:“我不希望鲤鱼把她弄死。”

    阿瑾说:“弄死了也是他自己的事啊,他想弄死,谁都拦不住他。”

    吴霁朗还没说话,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没错,阿瑾护士真是明事理。”

    吴霁朗和阿瑾循声望去,见是李暖暖。

    她穿着一件金色的低胸鱼尾礼服,脸上化了比平时更加精致的妆,发髻高盘,露出雪白的脖颈,奢华的首饰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整个人都显得既高贵又性感。

    阿瑾素来不受李暖暖待见,此时连忙站起身,说:“大小姐。”

    李暖暖笑着说:“就冲你刚刚那句话,这个月给你发双薪。”

    阿瑾高兴地道了谢,然后便跑了。

    李暖暖便挨着吴霁朗坐了下来,把大半个身子都靠在了他的身上。

    吴霁朗这才闻到她一身酒气,扶住她问:“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我爸爸安排了相亲。”她笑嘻嘻地说:“我看对方人不错,一高兴,就多喝了两杯。”

    说完,仰起脸瞬也不瞬地盯着他看。

    爸爸?

    吴霁朗觉得好笑,顺势在她的嘴唇上吻了吻,也没说话。

    她顿时一撇嘴,不满道:“没什么想说的?”

    他问:“说什么?”

    李暖暖从他眼中的笑意看出了端倪,白了他一眼,坐正了身子,一边踢掉了高跟鞋,一边意兴阑珊地说:“你这家伙真是不讨喜。”

    “我存在的意义可不是为了让你觉得讨喜。”吴霁朗说着,见她脚上有一片破损,捉了起来,见丝袜已经破了,里面是一个水泡。

    李暖暖则说:“你是为了讨打。”

    吴霁朗瞥了她一眼,松开她的脚,起身去拿工具。

    李暖暖则干脆躺到了沙发上,说:“虽然年轻漂亮,但是她可是我弟弟的女人,你要是跟他抢,我可是会很为难的。”

    工具拿来了,吴霁朗又坐回到沙发上,扒下了她的丝袜。他扒的时候,她正好说到“很为难”,他便伸手将里面的小衣服也一并拽了出来。

    见她并.紧了腿,这才没事儿人一样又拿起了她的脚,处理起水泡来。

    李暖暖沉默了一会儿,又被他认真的神情吸引住了,笑着问:“我的脚好不好看?”

    一边说,一边顽皮地动动脚趾,她的脚白白嫩嫩,可谓是一双玉足,颜色艳丽的指甲好似五颗闪亮的小宝石,在灯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

    吴霁朗忍不住吻了上去,李暖暖顿时酥了,柔声道:“我今天可真的喝醉了。”

    吴霁朗道:“反正也不用你做什么。”

    随即一不做二不休,把她扑进了沙发里。

    李暖暖的确喝醉了,显得比平时要懒散了几分,也更易挑/逗。

    吴霁朗自是不打算轻易放过她,在她最为需要他的时刻,忽然停下动作,问:“你刚刚说,今天穿成这样是见谁?”

    李暖暖一愣,心里顿时觉得苦,随即抱住了他的脖子,就要把嘴唇贴上来糊弄过去。

    他用手掌按住了她的脸,使她动弹不得,盯着她的双眼,轻声说:“我不喜欢你这样。”

    即便意乱情迷,李暖暖也不喜欢这种措辞,皱起了眉头。

    这么久了,他早已摸清她的脾性,知道何处该强硬,何处该让步,“所以你爱做什么就去做,但别再告诉我了,我太难受了。”

    李暖暖果然目光一柔,满意道:“醋坛子。”又道:“我爸爸还在医院呢,笨蛋。”

    既然李暖暖来了,让她住在医院里自然是不像话,还是得回去。

    且不说李暖暖本来就不是他能睡完就撵走的人,他这阵子一直没见她,实在是很想她。

    所以宋佳音只能自求多福了,吴霁朗把她安排给阿瑾,李暖暖却还是很不满,“你这样对她我可是会吃醋的。”

    吴霁朗道:“我会睡服你的。”

    李暖暖挑了挑眉,聪明地听出了话里的玄机,“看样子你是想我了,以前没见你这么如.饥.似.渴。”

    吴霁朗搂住她道:“这都被你看穿了。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你。”

    李暖暖这次并没有住多久,不过她走的时候告诉吴霁朗,“我要出国去一阵子,接触的全是男人,但能睡的的一个都没有。”

    吴霁朗是真的有点不高兴,强笑了一下,没吭声。

    李暖暖疑惑地问:“你这是什么表情?”

    吴霁朗道:“说得好像有能睡的你就会睡了一样。”

    李暖暖不悦道:“吴霁朗,你可不要太过分。”

    吴霁朗淡淡地说:“如果我选的不是你弟弟的女人,你就不会很为难了吧?”

    李暖暖顿时脸色一变,“你敢!”随即意识到这话会被抓住把柄,道:“你找到再说。”

    吴霁朗问:“找到你能怎样?”

    李暖暖耸耸肩,“杀了。”

    吴霁朗道了声“拜拜”转身回了卧室,收拾着满地的狼藉。

    脚步声又传来,背上贴来了一具柔软的身体。

    自然是李暖暖了,她贴了好一会儿,才开了口,语气有些沉重:“你应该明白的,我家现在出了大事。我爸爸现在这样,我弟弟又一时接不了手,所有人都在等着搞我。”

    吴霁朗握住了她的手。

    “我身边已经没有可以信任的人了,”她柔声说:“除了你。”

    吴霁朗忍不住拉住她的手臂,转身把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不得不承认,她一温柔,他就招架不住,虽然知道这些话不尽不实,但还是忍不住要心疼她。

    李暖暖见他总算不再生气,也放了心,在他怀里靠了一会儿,便问:“我昨天那样好看么?”

    吴霁朗点头,“不过,那是做什么?”

    “当然是应酬。”李暖暖笑着说:“我就知道你会觉得好看,特地一结束就来找你。”

    吴霁朗笑道:“谢谢你。可惜我看到你的那一刻,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把那些零件都扒下去。”

    李暖暖又笑了,说:“亏我当初还以为你是个老实人。”

    “我不老实。”说话间他的手已经悄悄地滑入了禁地,在她耳边低声道:“我很不老实。”

    李暖暖抬起眼睛看着他,目光中满是威胁。

    吴霁朗自是不在意的,知道她也不是真的生气,又亲了过去。

    她果然没有拒绝,很快就抱紧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