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27 剖白

027 剖白

    豪车开走后,吴霁朗也将汽车开走,震惊过后,他也迅速的清醒过来:他没有任何理由到这里来。

    也就是说,今天的碰面对他来说是致命的,他找不到合适的借口,李暖暖只会生疑,只要她一调查他的这辆车,顿时就会知道他今天做了什么。

    现在即便不想,他也应该立刻回警局,上交资料,至于新的上司是否可信就不重要了。他现在就要立刻把资料复制一份交给江愉心,以备最坏的结果发生时,父母受到连累。

    他心里乱糟糟的,这时,手机突然响了。

    是李暖暖。

    他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

    李暖暖的声音冷冷的,和刚刚她的眼神一般无二,“进来,十八层。”

    吴霁朗说:“我已经走了。”

    “走?走去给自己买墓么?”李暖暖咬牙切齿地说:“赶紧滚过来!小心眼的白痴!”

    她说完就挂了电话。

    吴霁朗一愣,心里突然有了主意,调转车头开了回去。

    他来到酒店的十八层,一出电梯,便看到了李暖暖,她身上裹着浴袍,头发还潮着,湿漉漉地披在肩上。

    她满脸怒气,见吴霁朗来了,扬起手不由分说地给了他一个重重的耳光,转身道:“走。”

    吴霁朗跟上她,来到了最里面的一个房间。

    这个房间就和所有的高级套房差不多,外面是个小客厅,有通往保镖房的暗门。

    吴霁朗跟在李暖暖的身后进了卧室,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床上躺着一个男人,他一丝不挂,双眼翻着,嘴角流着涎水,脸上呈现着一种既像是痛苦,又像是快乐到了极致的古怪神情,眼镜叠好放在床头。

    地上也满是衣服,有男有女,女的看颜色款式就是李暖暖的。

    吴霁朗见此场面,心情越发复杂,不禁后悔起来,刚刚就应该走的。

    李暖暖斜睨着他,问:“还不满意么?”

    吴霁朗问:“你是为了我才这样?”

    “想什么呢?”李暖暖冷哼了一声,说:“他是自己死的,心脏不好还想找刺激,这可跟我没关系。”

    这话当然是假的,吴霁朗也知道,只说:“你叫我来是要做什么?”

    “不是我叫你来,而是你自己等在那里。”李暖暖转到他面前,抱着臂,倨傲地抬着下巴,“我是要让你看看,好治治你这毛病。”

    吴霁朗说:“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说你是个小心眼的白痴。”她再次咬牙切齿地重复了这五个字,“居然跟踪我,你是想死。”

    吴霁朗毫无诚意地说:“抱歉。”

    李暖暖双眼一眯,“别以为做出这幅表情就可以掩盖自己的妒忌心了。”

    吴霁朗说:“我没必要去妒忌一个死人。”

    李暖暖道:“但我们刚刚确实上了床。他的心脏虽然不行,但能力确实不弱的。”

    吴霁朗抬腕看表,说:“从我在停车场碰到你到你说完这句话,刚好过去四十五分钟。我猜,他做了足足有三分钟吧?嗯?”

    李暖暖瞪起眼睛,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却不说话了。脱掉浴袍,捡起地上的衣服开始穿。

    吴霁朗却忍不住发笑,“你这么气急败坏,是不是因为你本来确实打算今天先陪他,但因为我破坏了你的什么计划,导致你不得不杀他。你才做这样的戏来给我看。”

    李暖暖动作一停,睖了他一眼,“我做什么戏?”

    吴霁朗失笑道:“他不会真的就三分钟吧?”

    李暖暖闻言气急败坏,转头扬手又要扇他,吴霁朗眼疾手快地捉住了她皓白的手腕,佯怒道:“你再动手我可要凶你了。”

    李暖暖忿忿地抽出手,“我会怕吗?”

    吴霁朗继续笑,说:“你快穿上吧,我不想再待在这个地方了。”

    李暖暖闻言却把眉梢一挑,扫了一眼床上的尸体,说:“你不想试试这张床么?”

    吴霁朗顿时心生厌恶,“你如果敢躺上去,我这就走了,再也不回来。”

    他真的没有开玩笑。

    李暖暖这才找回了面子,哈哈大笑着穿好了衣服,开门扬长而去。

    她来时是坐着别人的车,走时自然只能坐吴霁朗的车。

    一上车,李暖暖便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情,“这是哪来的车?”

    “租的。”这是实话。

    李暖暖撇撇嘴角,但并不生气,“就为了跟踪我?”

    吴霁朗“嗯”了一声,问:“警察发现这具尸体会怎么办?”

    “嗯……”李暖暖故作苦恼地想了想,说:“会把你抓进去不停地问话。”她说完偷眼瞥他一眼,“害怕么?”

    “害怕。”吴霁朗说:“我要是被问的精神崩溃自杀了,你会照顾我的父母吧?”

    李暖暖又哈哈大笑起来,“放心吧,不论是你的父母还是你的孩子,我都会好好照顾的。”

    吴霁朗心里咯噔了一下,“什么孩子?”

    “不都是这种情节么?”李暖暖笑嘻嘻地说:“男人死了,孩子来了,女人陷入了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生下孩子。你不要怕,如果你为我而死,我一定会把你的孩子生下来。”

    吴霁朗放松下来,笑着说:“谢谢啰。”

    李暖暖没说话,车厢里陷入了沉默。

    吴霁朗不知她想去哪里,干脆将车开回自己的住处。

    此时他心里既觉得放松,又有些复杂。放松的理由实在是难以启齿,复杂却是因为不知这件事是否就真的能这样轻松地糊弄过去,难道李暖暖都不好奇他具体是如何跟踪她的么?

    进了屋子,吴霁朗正换鞋,李暖暖突然钻进了他的怀里,嘴唇贴上了他的,手指也灵活地扯开了他的皮带。

    吴霁朗不由得一抖,已经被她掏了进去,随即她满意地说:“还是三十分钟的可爱呀。”

    吴霁朗挑眉,不满道:“我只有三十分钟?”

    她嘻嘻一笑,道:“你有三个小时。好了吗?”

    “你是皮痒了。”他一把将她抗了起来,听她笑着尖叫,便觉得浑身充满了力气。

    他将她扔进了卧室,压下去时又觉得不放心,认真道:“你是什么时候脱的?”

    李暖暖顿时大笑起来,“说好的不跟死人计较呢?”

    吴霁朗不满道:“认真回答。”

    李暖暖见他态度坚决,只好老实交代,“你说得没错,他的确只有三分钟。”见吴霁朗脸色难看,又大声地笑了好一会儿,才在他发飙之前慢悠悠地说:“我跟他说,我喜欢刺激的,叫我的小姐妹一起来。他同意了,于是我说我先去洗澡,叫我的小姐妹陪他,出来时就已经死了。”

    吴霁朗皱眉道:“我怎么没见到什么小姐妹。”

    “在保镖房呀,笨蛋。你觉得我会真的丢下一句尸体在那里,不作处理好给你生遗腹子吗?”李暖暖说着,曲起手指弹了他一下,坏笑道:“你问话就问话,别总拿棍子一直敲我。”

    吴霁朗拿不准她的话是真是假,但想到那个场面,心里总归还是很不是滋味。

    李暖暖见状又笑了,双手抓着他的头,迫使他又靠近了她一份,爱不释手地在他受伤的脸上、唇上口勿着,柔声说:“我讨厌爱妒忌的男人,但我就爱看你吃醋的样子。”

    吴霁朗望着她,一时间竟说不出什么话来。

    跟她在一起已经这么久了,但彼此之间总是各怀心思。李暖暖更是从没对他说过什么温言软语,他能够感觉到对于她而言,自己跟其他男人有所不同,但这种感觉又时常被她的行为破坏。

    他不接下茬,李暖暖便显得有些尴尬,“你在想什么?”

    吴霁朗舔了舔嘴唇,许久才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李暖暖显得很别扭,“什么?”

    他沉默了半晌,明知这个口子不能开,但还是忍不住胸腔里的那股欲.望,“只有我。”

    李暖暖的脸上竟然爬上了一抹红晕,“你想什么呢?”

    他忍不住笑了,捧起她的脸,在她的额头上口勿了口勿,又在她的眼睛上口勿了口勿,然后是脸颊,鼻翼,下颚、脖颈……最后又用力地在她的唇上口允了口允。

    这一连串的动作把李暖暖弄得更是紧张,平时她最善撩拨,恨不得全听她的。吴霁朗也在最初几次的害羞之后被她调教得入戏极快,两人历来都是**一点即燃,根本就不需要前细。

    吴霁朗见她失控,心里越发怜爱,忍不住抚着她的脸颊,柔声说:“暖暖……”

    李暖暖不说话,只是神情紧张地望着他。

    “我希望永远这样。”不论此前、此后如何,这一刻他是发自所有真心的,“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李暖暖顿时放松下来,她知道自己赢了,赢家总是放松的,“你直接说你爱我不就好了?有这么难吗?”

    当然有了。

    吴霁朗陷入了犹豫,但很快便张口,“我……”

    她口勿住了他的唇。

    稍久,才微微地松了口,柔声说:“谢谢。”

    有如兜头被浇了一盆冰水,吴霁朗愣住了。

    “你不要说,”她温柔地抚着他的脸颊,望着他,目光如水,却坦白得令人心碎,“我回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