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时期的爸爸回来了

不同时期的爸爸回来了 > 正文 番外四(侍寝红包原来是这样的!...)

正文 番外四(侍寝红包原来是这样的!...)

    番外四:

    林以沫到了离境岛受到最隆重、最豪华、最恭敬的接待, 唯独不见亲爹现身,连问好几人,答案都是林屿秋在与故友论道。

    好哇。

    把两岁的她扔下闹失踪跑去和故友论道, 这个故友比女儿重要多了是吧。

    林以沫越想越气, 一拍桌子,冷冷道:“我要回去!”

    她知道他听得到。

    过来伺候她的侍女以为她是跟自己说, 忙不迭道:“殿下想回哪里?”

    林以沫不好对着她发火,同时也不太习惯被人伺候, 只道:“你先下去。”

    侍女退下。

    过了会儿, 林屿秋终于出现了。

    “宝宝, 生气啦?”他小心翼翼凑到林以沫面前,一脸讨好。

    林以沫不说话。

    林屿秋十分做作的惊喜道:“宝宝突破元婴了?真棒, 想要什么奖励?”

    “……”林以沫微微一笑,“不陪你的故友了?”

    肯说话就好。

    林屿秋赶紧摇头:“故友哪有我家宝宝重要, 在爸爸心中,宝宝永远排第一。”

    他很清楚宝贝女儿生气的点是什么,当即便解释他突然“消失”的原因。

    原来当时仙界使者出现, 引渡林屿秋上仙界,林屿秋已经突破桎梏, 该“飞升”了。林屿秋被使者强行带到仙界,宝贝女儿还在“下面”呢, 飞什么升。

    林屿秋拒绝飞升, 顿时出现好几位仙者, 说他不识好歹, 他是历任飞升者中唯一由仙界使者亲自接引, 无上尊荣,现在居然拒绝飞升, 重返下界?

    林屿秋一想到还在等他的宝宝,哪里坐得住?曾经发生过的事,他绝不允许再发生一次。

    懒得和这群仙者唧唧歪歪,他直接动手了。

    过程如何,他没有详说,只对林以沫说他成功回来啦,回来时归尘已经带着小以沫踏入暴海星域范围,一路上归尘对小以沫照顾有加,在林屿秋这儿简直把好感度刷满了。

    他有心想磨砺归尘,因此没有立即出现,顺手将离境岛占领――岛主东方术乃神兽金翅大鹏,林以沫曾经被这只鸟三番五次追杀,可谓死对头。如今他可以轻而易举击杀东方术,最后只是收服东方术,顺理成章离境岛是他的了。

    原本在归尘疗伤时,林屿秋准备现身时,发现小以沫体内的那股能量在快速融合,意味着宝宝即将恢复,他若帮忙反倒好心办坏事。

    林屿秋便暗中观察,直到林以沫彻底恢复,立刻让东方术带一群人过来接她。

    排面必须要有。

    他就是要告诉整个暴海星域,他的宝贝女儿是这片海域唯一的小公主,以后见了她,知道该怎么做。

    至于为什么不亲自来……

    还真与论道的故友有关。

    “故友”被称为碧波老祖,大乘期女修,名字“老”了点,实际却是一位妩媚妖娆的绝色大美人。系统哗啦啦截图好几张原小说里关于林屿秋和碧波老祖的片段。

    ……此乃林屿秋隐晦的感情纠葛。

    小说里描述的是碧波老祖追杀林屿秋,结果不小心一起被困某处,只能合作才能出去,两人脱困后,碧波老祖放弃对他的追杀,还大胆示爱,吓得林屿秋连夜逃走。

    多年后,林屿秋得闻碧波老祖因为放弃对他的追杀而被宗门追责,过得非常不好,于是特意前去解救。

    碧波老祖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结为道侣,被林屿秋拒绝后,干脆利落地也拒绝了林屿秋的搭救,并立下永不再见的誓言。

    这是小说里的内容。

    然而林屿秋去仙人秘境,从那里返回了地球,被认为在秘境中陨落。灵元大陆过去百年,这一百多年,碧波老祖屡次进入秘境,外人看来她是去探宝,实际为了什么她很清楚。

    林屿秋重新出现成为离境岛新主人,得到消息碧波老祖立刻“杀”上了岛。

    ……

    当然,林屿秋是不可能和宝贝女儿说个中详情哒~

    他只是“可怜巴巴”地表示多年不见故友,对方要论道,他不能不应嘛,所以才耽搁来接她,求宝宝原谅。

    架不住林以沫有外挂啊,系统把她爹老底都掀了。

    林以沫的八卦之魂被点燃,没等她提出要见见这位碧波老祖,后者出现在了门口。

    一袭清凉红衣,冰肌雪肤,含情双眸,她的出现,带来一股飘渺迷离的香风,连空气似乎都变得暧昧起来。

    “秋哥,不向我介绍一下你的小宝贝吗?”声音柔媚无骨,仿佛羽毛轻轻刮过心尖,激得林以沫手上冒出一层鸡皮疙瘩。

    然后她的注意力就被对方那声“秋哥”给震住了。

    她爹背负双手,神情温润和煦,嘴角扬起浅浅笑容,风姿清越,林以沫看看他,又看看门口的美人,感觉像是看到一幅意境优美的画卷。

    可他爹开口了,说:“你怎么还没走?”

    林以沫:“……”

    光说还不够,袖手一挥,门哐当关上,林以沫隐约听到碧波老祖的一声咒骂:“……差点砸到老娘鼻子!”

    “宝宝……”林屿秋回头就看到宝贝女儿古怪地望着自己,老脸一红,赶紧道,“宝宝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你不要乱想哦。”

    林以沫:“你觉得我会信吗?”

    林屿秋:“……”

    “爸爸,你放心吧,我不会反对你给我找后妈的。”

    “爸爸没有……”

    “毕竟你都这么老了,再不找老婆,就成老光棍了。”

    林屿秋哑口无言。

    林以沫想到她爹给她准备的那些“男宠”,眼睛一眯,计上心头――爸爸这么为她着想,她也得孝顺嘛。

    “娴姨,爸爸在千心亭,你不过去吗?”

    在林以沫的要求下,碧波老祖在离境岛住下,她虽被称为碧波老祖,但真实名讳是沐心娴,林以沫自作主张称呼对方为娴姨――沐心娴先是微怔,旋即控制脸上表情,一下子就从浑身散发着诱惑性感的妩媚状态转变成温柔慈和的大姐姐形象。

    甚至连惹眼的清凉红衣也不穿了,无论穿衣打扮还是行为举止,均表现得像个长辈。

    光从几个变化,林以沫就知道沐心娴不是一般的喜欢她爹。

    但她发现她爹对沐心娴避如蛇蝎。

    “不去了,你爸爸也不想见我。”沐心娴摆弄一颗绿竹,闲散道。

    随着和林以沫相处时间渐久,沐心娴渐渐释放本性,不再那么“庄重”了。

    林以沫还想说什么,沐心娴转而笑问她:“归尘要走了,不和他一起出去玩?”

    “……我跟着做什么。”

    沐心娴将滑落在鬓边的头发挽在耳后:“归尘乃不可多得的天才,这段时间由你爸爸指导,短时间内就至化神后期,你爸爸说他未来成就也许不会低于他,与这样的天才双修,对你百利而无一害哦。”

    她轻眨含情双眼。

    林以沫一头黑线,说:“我还小。”

    沐心娴噗哧一声笑得花枝乱颤,伸出纤纤玉指轻轻点在林以沫眉心:“小丫头不知情趣,你可知我就是在你这个年纪遇上你爸爸,受宗门之命追杀他,结果与他一起困在结界之内,形同凡人,然后……”

    林以沫听得入神,不免催促:“然后呢?”

    “他画了很多张你儿时的画像,说只想找到回家的方法,愧疚扔下你消失……我当时想这个男人与我见过的所有男人完全不同,也不知道哪点吸引了我,一时冲动,就说反正都困在这里,要不我给你生一个?”

    沐心娴说到这里又不说了,转而望着她的眼睛,道:“沫儿,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对归尘有意,至少,你对他是有过心动的。”

    只是这孩子天生对感情迟钝,连自己都没察觉到,或许和她童年时的经历有关。

    “和归尘一起出去吧,灵元大陆如此广阔,难道你甘心只待在这个岛,或者回到你们家乡那个小小的地球,过凡人普通的生活?”

    “这个世界和地球时间流速比例不同,你大可以在这里闯荡,偶尔回地球看看,有你爸爸在,灵元大陆对你来说只会充满新奇,不会太过危险。”

    ……

    晚上,林以沫失眠了。

    脑海里不断回想沐心娴的话。

    她对归尘动心了?

    她自己怎么没有感觉。

    一定是她变小时花痴造成的假像!

    系统冷不丁吱声:“宿主,你现在可以使用侍寝红包了~”

    林以沫警惕:“为什么现在可以?”

    曾经系统对她说过,什么时候使用【侍寝红包】它会提醒的,这当头它说可以,加上了红包的名字,由不得她不乱想。

    系统:“你使用了就知道啦。”

    好吧。

    要说不好奇那是假的。林以沫倒要看看侍寝红包到底是什么。

    她点开脑海里的【侍寝红包】,直接出现三道人影,他们并排站着,分别是季柏川、江序、归尘,人影旁边悬浮着一行介绍:

    【季柏川:身高183cm,体重78kg,现年二十六岁,执掌季氏,个人身家十亿,无女友。你对他的心动次数共计二十三次。】――是否选择他侍寝?

    【江序:身高182cm,体重72kg,现年二十三岁,医学界一颗冉冉新星,无女友。你对他的心动次数共计十八次。】――是否选择他侍寝?

    【归尘:身高188cm,修行人士体重不详,现年八十二岁(修行界年轻人),万中无一的天才,无道侣。你对他的心动次数五十二次(其中五十次源于幼年形态)。】――是否选择他侍寝?

    最下面还有一行红色加粗:【可选择三人一起(体验时间一小时)】

    林以沫:“………………………………”

    她手一抖,一不小心点到最后一行。

    !

    上苍可鉴,她是真的没想点!

    下一秒,白光忽现,刺得林以沫闭上眼睛,待白光消失,她眼开眼睛。

    “……”

    艹。

    床边多了三个闭着眼睛的男人。

    “侍寝?”季柏川轻喃,微微侧耳,似在倾听什么。

    “□□一小时,□□对象……林以沫?”江序闭着眼睛,声音清楚传给林以沫,她嘴角狂抽。

    她目光转向归尘,后者没有任何反应,但浑身散发出冰寒气息。

    “宿主放心,他们都是真人投影过来的影像,你可以理解成‘分.身’,真正的季柏川和江序在睡觉,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他们只会认为自己是在做梦。归尘同样如此。”

    “一个小时内宿主可对他们为所欲为,请宿主好好享受这一个小时,机会难求哦~~~”

    系统科谱完,光荣下线。

    当三个男人缓缓睁开眼睛看向自己时,林以沫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如芒在刺、如鲠在喉、如坐针毡。

    她“退货”行不行啊!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