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33.老母亲飙车

33.老母亲飙车

    薛兰兰蹑手蹑脚地爬上床,她以往自己睡一张大床睡惯了,此时和人挤在一起,不免有些紧张了起来。

    她爬上床后,侧躺着身子,她的视线正好能落在杜鹏脸上,此时的杜鹏正仰躺着,他目光紧闭,皮肤宛如剥壳鸡蛋一样光滑。

    他双手交叠在腰腹间,宛如一个熟睡的神父,虔诚而又熠熠发光。

    薛兰兰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态,就像着了迷一样贪婪地看他的脸,待她回神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伸向了杜鹏的脸。

    薛兰兰惊了一下,连忙收回了手指,她拍了拍自己的脸,心里暗骂道:“薛兰兰啊薛兰兰,你在想什么呢!”

    她这是缺男人寂寞了吗?怎么可以对着一个机器人犯花痴,甚至还想伸手摸他,简直不能忍!就在薛兰兰在这头烦躁的时候,原本紧闭双眼的杜鹏突然睁开了眼,转头看向了薛兰兰,他目光纯净。

    “你你……你怎么醒了。”薛兰兰被他突然醒来弄得猝不及防,就连声音都跟着有些迟疑了起来。

    杜鹏歪了歪头,目光静静道:“哔,充电完毕。”

    薛兰兰这才注意到杜鹏的指示灯变成了充足电量的绿色,她抿了抿嘴,这才多少回过神来,她顿道:“哦,那……睡觉?”

    “嗯,薛兰兰,你是睡不着吗?”杜鹏目光灼灼地看着她,突然开口道

    “啊?”薛兰兰被问的猝不及防,她呆呆地看着杜鹏,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的话,然而杜鹏此时继续说道:“你现在心跳、气色、精神状态都显示着你很亢奋,这个状态你确定你还能睡得着吗?”

    薛兰兰闻声抿紧来了嘴唇,她此时恨不得找个床缝钻进去!她很不想承认自己居然看一个机器人的脸看亢奋了!

    “也没亢奋把,就是太热了睡不着!”薛兰兰说着用手扇了扇风,企图用这种方式缓解自己的尴尬。

    就在薛兰兰刚刚这样说完的时候,本来还在正躺的杜鹏突然侧过了身,然后一把抱住了薛兰兰。

    原本才刚刚缓过神的薛兰兰被抱的这一下弄得七荤八素,她僵直着身体,目光默默地看向了杜鹏。

    薛兰兰抖了好几下唇,才缓缓道:“你这是干什么?”

    杜鹏也没理会薛兰兰的问话,反倒是更紧紧地搂住她,薛兰兰基本上隔着衣衫能感受到他的皮肤质感。

    软硬适宜,还有一股莫名的气息,与人类无异。

    “薛兰兰。”他搂紧她,把脑袋靠在她的耳边,轻轻说道:“你现在感觉凉快点了吗?”

    薛兰兰这才注意到,他虽然抱着她,但是他的体温偏凉,就是那种刚刚好凉爽感,抱起来十分舒服。

    “你这是?”薛兰兰忍不住问道。

    “这是我们自带恒温系统,现在地表温度这么高,晚上虽然昼夜温差很大,但是房间内很闷,而且如果你稍稍一不注意,很容易闷热醒,不仅如此,还有不能打开空调,空调很容易让你身体寒气、湿气大。”杜鹏说着轻轻道:“所以我想你要真的热的话,就抱着我睡好了。”

    薛兰兰此时把头埋在杜鹏的臂弯里,她想如果自己现在抬头的话,肯定满脸都是红晕,她顿道:“行了,我知道,睡觉吧睡觉吧!”

    薛兰兰话虽如此,可是她根本无法平常心的睡过去,她现在才发现杜鹏的怀抱真的很舒服,柔软有弹性的触感,淡淡说不上的气味,还有凉爽的恒温。

    她轻轻搂紧了杜鹏,然后吐字道:“杜鹏。”

    “嗯?”

    “晚安。”薛兰兰说完后直接闭上了眼睛,或许现在的她还是睡不着,但是她莫名觉得十分安心,杜鹏的怀抱给她的感觉过于舒适了。

    而她不知道的是,在她说完了晚安之后,杜鹏轻轻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用同样小地声调回了一句:晚安!

    清晨的早光斜斜挥洒在薛兰兰的脸上,薛兰兰打着哈欠缩起来了小小的身体,此时她听到自己房门被人轻轻拉开的声音。

    但是眼睛像是挂了了板砖一样,怎么也睁不开,隔了好一会儿,她又听到了一声轻笑和房门关上的声音。

    薛兰兰缓神了好久,才睁开眼睛,她打了个哈欠,这才杜鹏地怀里坐起来,她刚刚伸了个懒腰,那头躺在床上的杜鹏就也跟着起来了,杜鹏看着她迷迷糊糊的脸,便直接说道:“昨晚睡得还行吗?”

    想象一下,大早上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和你同床后问你昨晚睡得如何,这怎么看都像是在开车,可是偏偏的,薛兰兰一点暧昧的既视感都没有。

    杜鹏问的一本正经,她也回答的一本正经:“还不错,温度合适!”

    虽然薛兰兰承认最开始的时候她的确被杜鹏的美色所吸引,但也只是最开始,后面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她反而就没再出现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了。

    薛兰兰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下床去洗漱,而杜鹏依旧坐在原地不说话。

    在系数的时候,薛兰兰就做好了今天的计划,要去拜祭下父亲,而且她也知道按照母亲的尿性肯定要带着杜鹏。

    薛兰兰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带以一个机器人假冒男友地去见父母,她刷完牙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薛妈妈刚刚好做好了早餐。

    薛妈妈看了薛兰兰一眼,然后带着姨母笑地走过来说道:“昨晚和杜鹏发展的如何?我今早本想叫你们起床,结果看你们俩如胶似漆的,我就放心了。”

    薛兰兰听着自家老妈的调侃,不禁想到了自己早上那声推门声,这八成就是她老妈的杰作吧!薛兰兰在心里默默吐槽,但是表面依旧十分淡定道:“妈,他不吃早饭,我们俩快点吃完还要去拜祭爸爸呢!”

    “啊?他为什么不吃啊,我这刚刚烙好的鸡蛋饼,可香了!而且营养价值还高。”薛妈妈说着指了指餐桌上的三人餐。

    “没关系,他吃不了的我来吃。”薛兰兰说着坐在了餐桌上,十分淡定道:“不会让老妈你白做饭的。”

    “不是啊,他为什么不吃啊!”

    “因为他有点累,而且也不太好意思一起吃饭!”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薛妈妈十分不理解了起来,“而且昨天也没一起吃饭,今天还不起一起吃饭!而且你一个人吃两顿,胖死你得了!”

    “……”这还真是她亲妈,薛兰兰无语的说道:“要不然我们先吃,等我吃完了,把饭送进去,他昨晚挺累的,让他休息下!”薛兰兰这样刚说完就意识到自家老妈误会了。

    果然,如她所料,她妈妈直接露出了一个“我懂”的微笑,然后拍了拍薛兰兰说道:“我就说我的女儿怎么可能这么不懂疼别人,原来你跟你妈在这里傲娇着呢,既然他昨晚没怎么休息好,又那么累,那么待会儿你吃完了就把早餐拿进去让她吃吧!”

    薛兰兰真的觉得,相比她老妈的开车,其他人真的不算什么了,她妈这车开的明明白白!薛兰兰和老妈说完话后,便直接开始吃起来。

    薛兰兰在外永远都是吃外卖,也只有回家的时候能吃一顿家常菜,她从小就喜欢吃妈妈做的鸡蛋饼,香脆可口十分好吃,再加上刚磨好的豆浆,可以说这顿早餐她要给五星好评。

    薛兰兰快速吃完后,便拿着早餐进入了房间,她进屋的时候特意小心翼翼地关上了房门,此时的杜鹏还在数据清理。

    也不知道怎么了,薛兰兰总觉得现在正在清除数据的杜鹏怪怪地,她一边吃着鸡蛋饼一边看着杜鹏清理数据的样子。

    那样子就像是武林高手在修炼某个高阶心法一样,神情十分认真。

    薛兰兰三五下地就把鸡蛋饼给搞定了,她刚弄好后就看到杜鹏也彻底清醒了,薛兰兰十分自觉地把餐盘给了杜鹏说道:“待会你只要把这个给我妈,然后说声谢谢阿姨就好!”

    薛兰兰知道机器人的一大准则就是不能欺骗人类,所以她也没打算让杜鹏去故意说什么这是他一个人吃的这样。

    她特意玩了文字游戏,让杜鹏去打这个马虎眼。

    杜鹏接过餐盘,也不犹他地直接走到了厨房。

    隔着房门,薛兰兰一边换衣服一边听到厨房那边传来的声音,无非就是母亲夸赞杜鹏有礼貌之类的话。

    薛兰兰听着母亲的称赞,心里不知道犯了多少下白眼,她很快速地换好了衣服,然后走出了房门。

    今天要去地是父亲的墓地,她记得那个地方比较远,虽然现在天气比较热,但是她还是以防万一地备了一件外套。

    待她走到厨房的时候,妈妈正好洗完了厨房碗筷和杜鹏说说笑笑的。

    “妈,该走了。”薛兰兰的目光从妈妈的身上挪到了杜鹏身上,杜鹏依旧穿着那件运动装,虽然衣服不算脏,但他这也穿了好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