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92.不生气了?

92.不生气了?

    薛兰兰看着乔希眉飞色舞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她微微眯眼,然后忍不住吐槽道:“你这个外号起的真随意。”

    乔希对于这个评价直接翻了个白眼,然后指着那串手链说道:“你看你的手链上面的水晶透光性很强,而且光泽明亮,而且你看你在的这个地方明显是暗处,但是它的光泽依然在,这说明水晶大概率是真的,还有这个手链上面组成的是你的名字缩写,这也是她们这次出的特色之一。”

    薛兰兰听着乔希一顿神解释,立刻点了点头,露出了几分了然的表情,然后她继续道:“虽然不知道是谁送你的,但是不错啊薛兰兰,傍上大款了。”

    对此,薛兰兰就真的很无语了,她反手指着自己这张脸,然后认认真真地问道:“我?傍上大款?你看我有这个条件嘛?”

    “你怎么没有这个条件了,你看你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而且还有独立性,为什么大款看不上你,你可比那些胸大无脑的狐狸X好多了!”乔希说完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夸赞薛兰兰,忍不住一愣,“呸呸呸”了好几下。

    薛兰兰看着扭曲表达意思的乔希,忍不住笑了笑,然后说道:“感谢感谢,没想到乔大小姐这么看好我。”

    “看好你个屁,懒得跟你说话。”乔希脸不禁一红,也不知道是尴尬的还是恼羞的,她傲娇地扭过头,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薛兰兰这才开始考虑送礼物的人,她记得前台妹子说过,对方没有指名道姓,只是说她一打开就知道是谁送的了。

    一个潘多拉限量还没出售的手链,怎么看也算是轻奢牌子,而且还没有出售就能拿到手,薛兰兰怎么不记得身边有这样的人。

    薛兰兰想了一阵,没有什么头绪,也就把东西扔到了一边,然后开始准备今天的工作,结果他刚一打开电脑,就看到了热搜新闻里有一条:

    ——新人小生洪染代言潘多拉新品手链,为爱开启新导航。

    薛兰兰看着新闻,不由地又看了看手中地手链新品,潘多拉的新品手链只是发了代言广告,有关手链的发售还有一个月。

    她这下就算再笨也知道这个手链是谁送的了,薛兰兰微微叹了一口气,然后点开了洪染的微博,她一眼就看到了洪染的动态,最新一条动态是今早,发了一个爱心的图案,配文是送去了爱心,下面的评论都是在问他是不是跟周姓的女演员谈恋爱的,洪染对此基本没有回应,薛兰兰看了几排留言回复就没兴趣了。

    薛兰兰简单关注了一下洪染的微博,正准备关了微博的时候,一条留言落在了她眼里,薛兰兰一看是洪染的微博私信。

    洪染:——礼物收到了吗?

    洪染又看了一眼桌上的首饰盒,然后才劈里啪啦的打字回复道:

    ——收到了,不过无功不受禄,你送我这个是做什么?

    薛兰兰的话刚打出去,对方就秒回了,他发送了六个字道:——你还在生气吗?

    生气?薛兰兰被对方弄懵了脸,她生什么气?她有什么可生气的地方吗?薛兰兰这么想着,就感觉到一阵莫名其妙。

    她不理解地打了一串问号当作回复,结果洪染这次没有再回复,薛兰兰没在意,也就继续忙着工作了,临近中午的时候,她才被一阵电话声打断,薛兰兰看了看时间,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喂?”薛兰兰接过电话,因为忙了一上午没有喝水的原因,整个人都显得十分发干,她舔了舔嘴皮,这才发现自己早已经饥肠辘辘。

    薛兰兰吸了一口气,这才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道:“你好,我们这里是美团外卖,请问你的地址对吗,是xxx大厦吧?”

    薛兰兰微微一愣,然后摸了摸肚皮说道:“是的,我订的外卖?”薛兰兰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她一大早上忙到现在,根本没有拿起手机点过外卖。

    闻声愣了一下的外卖员似乎也没想到她会这么问,连忙拿起单子再三核对了一下,然后才说道:“是您的电话和地址,我看了下买的蟹黄汤包,我这就到门口了,你先出来签单吧!”

    薛兰兰看到外卖员都这么说了,也就没好意思再说什么,点头同意了签单子,她去前台领取外卖的时候,正逢几个同事回来。

    薛兰兰这才发现除了蟹黄汤包外,还有一大束玫瑰。

    “这……”薛兰兰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身边的乔希微微怼了怼她的胳膊肘说道:“还说没有榜上大款?”

    薛兰兰被乔希问的头秃,然后很无奈地耸耸肩,说句难听的话,她连是谁送她花和饭的都不知道,更不用提其他的了。

    薛兰兰心里这样想着接过了花和午餐,然后招摇再一群人里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她刚一回到座位上就看到了微信洪染发过来的信息。

    洪染的信息:

    ——午餐收到了吗?

    薛兰兰皱眉回应:

    ——你给我买的早餐嘛?

    洪染连忙发了一个点点头的表情,然后接着打字回复到

    ——花也收到了吧,还喜欢吗?你的工作压力那么大,有花能很好的缓解你的压力。

    薛兰兰微微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然后编制语言回复道:

    ——很感谢你送的花花拉,不过我不太需要,谢谢,还有午饭很及时,不过不要有下次了,挺影响我的计划。

    薛兰兰可以说已经很直白的像对方阐述自己的想法了,然而洪染就像没听懂一样继续道:

    ——没关系的,一朵小花而已,就算不需要,看着心情也很舒服不是吗,还是说你现在还在生气?

    薛兰兰有点懵了,对方连续说了两次问她是不是还在生气,但是薛兰兰根本不知道所谓的生气是什么事情?

    她回忆了一下最近也没有和洪染有什么交流啊,洪染书是看她半天不说话,才补充道:

    ——你还在为那个传闻炒作生气吧,就是和周姓女演员的那个绯闻。

    薛兰兰不禁想到了之前在剧组看到的一切,话说那是绯闻嘛?那不是事实吗?薛兰兰还记得那两个人的暧昧亲吻声。

    薛兰兰想到这里十分淡定地戳开了蟹黄汤包,虽然她很不爽别人对她撒谎,但是也不会拿食物撒气,毕竟蟹黄汤包无罪。

    薛兰兰一边低头吮吸着包子,一边看到了对方发来了长长的一段话,大概内容就是希望薛兰兰可以放宽心,他还是单身云云。

    薛兰兰看着这段聊天记录感觉自己简直要笑出声了,她相信洪染是单身,也相信她还有小五小六小七的”女性好闺蜜“。

    薛兰兰几口把灌汤包吃完了,然后回复道:

    ——我没有生气,你多虑了。

    ——我没有多虑,你在相亲网站把我拉黑了。

    对方这么说着还配上了一个哭啼啼的表情,显得又弱小又无助,然后薛兰兰这才反应过来,她在相亲网站上把洪染拉黑了?

    这就尴尬了,薛兰兰的相亲网站张号全部是由杜鹏保管的,杜鹏现在昏迷不醒,这就让她很糟糕了,而且她连是哪一家相亲网站都不知道,这让她怎么办是好。

    就在薛兰兰一度尴尬的时候,那头的洪染主动道:

    ——好了,我该忙了,记得好好吃饭,不气了就给我从黑名单里移出来嘛。

    薛兰兰没有回应洪染这句话,毕竟要移动黑名单这种事情还要靠杜鹏,而杜鹏……薛兰兰微微吐了一口气。

    大概是因为杜鹏这几天迟迟不醒来的缘故,又或者是昨天给他安装了杀毒软件的缘故,她晚上下班的时候特意没有加班,直接启程就往家回。

    薛兰兰到家的时候时候家里还是一如既往,以往会坐在沙发上等待她的杜鹏此时还是躺在卧室里,姿势未变。

    薛兰兰打开灯,当她走过去的时候被着实吓了一跳,她瞪着一双超大的眼睛,愣愣地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

    男人五官精致,尤其那双眼睛,宛如黑暗中的宝石,熠熠发着光地看她。

    “你、你……醒了?”薛兰兰连忙凑过去看向男人,男人虽然是睁着眼睛,但是却一声不吭地看着眼前。

    薛兰兰看到杜鹏没有回应,这才意识到他或许还没醒来,只是没醒来光睁着眼睛干嘛,吓人嘛?

    薛兰兰十分无语了起来,她顿了顿,把原本躺着的杜鹏给扶了起来,就算杜鹏只是个机器人,但是体重也不轻,薛兰兰基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扶正,搞定之后,薛兰兰查看起来了机器人的状态。

    这才发现杜鹏只是能睁着眼睛了而已,其他依旧没有变化,她微微想了想发了一条短信给乔平,说明了杜鹏的现在情况,不一会儿她就收到了乔平的回复,乔平的回复很简洁:

    ——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若你方便,我周末去看看你朋友家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