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10.乔希面谈

110.乔希面谈

    薛兰兰根本不知道姜意心里地小心思,她就是觉的姜意让她不舒服,她也让姜意不舒服,仅此而已罢了!

    薛兰兰吸了一口气,这时候姜意搭话了,姜意很快稳住了表情,他笑看着薛兰兰说道;“你看你看,你这没喝多少,就开始说胡话了。

    薛兰兰看着姜意一边说着,一边讪讪地把酒给喝了下去。

    姜意地事情很快就被翻篇了,这本来就是来谈项目地,此时饭也吃了,酒也喝了,调侃的话也说了,现在也该到谈正事的时候了,

    薛兰兰顿了顿,目光直接落在了姜意身上,她道:“我们想问问项目的事情,我看过这次的项目企划,整体来说贵公司一直都和我们保持着友好合作。”

    薛兰兰来之前也有看过姜意的这个项目,其实项目很小,投放的广告位置也不贵,所以整体来说还不错。

    薛兰兰之前也有和这家合作过,但是当时负责的人不是薛兰兰,薛兰兰没记错的话,当时负责是一个手底下的人。

    薛兰兰在想若不是这次同学聚会,她都忘了这个单子了。

    就在薛兰兰胡思乱想的时候,那边的人吭声了:“其实这次企划案我们挺看重的,我们手底下的广告位虽然不能和一些大地方比,但是整体人流量也不少了,我们知道最最近姜总签约了一个独家剧,而且最近这个剧挺火的,我们想……”

    虽然对方的话没有说完,但是薛兰兰完全知道对方的意思了,这个剧虽然是公司投资,但是运营部分还不是公司在做,是制片人在负责。

    毕竟剧组娱乐的宣传是要交给专门的人更合适,但是眼下,薛兰兰看到他们想要拿剧下手,不由微微皱了眉。

    对方小王一看薛兰兰皱眉了,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他连忙道:“哎呀,其实我们是想做合作的,我来之前也是查过了,这个剧虽然是贵公司投资,但是目前不属于贵公司负责宣传这点我们还是很清楚的。”

    做投放的都不是傻子,都有自己的渠道和人脉关系,这种宣传方面的事情,对方稍稍用点心思就能查出来。

    薛兰兰静静等待对方把话说完,然后才思量道:“你们想怎么合作?”

    “其实很简单,就是想请主角团来做一两次签名会,海报我们会在广告位置放好,我们不知道贵公司有没有合作的代言产品?”

    薛兰兰听着对方的话,立刻明白过来了,对方想要借花献佛,利用明星效益做广告位的宣传,通常“投放”这个职位,在公司里有个好笑的外号叫做‘”送钱童子“,就是因为投放这个职位是拿来给公司花钱的,通过花钱来制造更多效益。

    平日里都是她们花钱找广告位,但是,眼下薛兰兰听到小王的话,这感情是要给她们送钱的?

    薛兰兰不是很敢肯定,默默地把目光看向了姜意,此时姜意一直没说话,看着薛兰兰看向自己的时候,才开口道:”你们公司的策划案我之前也有看过,我就想问问这个合作,是怎么一个具体的流程?“

    薛兰兰点点头附和,她也就想知道到具体流程。

    小王挠了挠头,满脸不理解道:“我不知道你们哪一步没看懂。”

    “就是……你们合作那一块。”薛兰兰表明:“利益怎么分?”

    说到利益问题,小王身边的那个老一点的男人开始发话了,他单手食指敲击了一下桌面,面容里带着几分算计说道:“实际我们的想法很简单,海报放在我们广场这点还是走投放模式,签名会我们另外算钱。”

    “只是这钱嘛,希望你们多少给我们点面子。”老男人顿了顿,没有把话说的太死。

    薛兰兰这种事情不会做主,虽然说这个冠名剧的事情是她负责,但是拍板的人向来都是姜意,姜意看着两个人说道:“你们这个面子,想让我怎么给?”

    这句话说难听点,就是你们的面子值几个钱?

    薛兰兰没吭声,此时老男人继续道:“我们之前也算友好往来了,这次我们也会宣传你们冠名播出的这个剧,而签售会的事情,我们想要出这个价格,你们看行不行?”

    男人说着,手指头比了一个数字。

    ”五万?“薛兰兰看着男人,有些皱眉问道,对方比了一个五个,总不能是五千块吧,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好歹也是明星签售会,而且还是两个明星,就算五万这个价格也友情的过分了!!

    薛兰兰心里是这样念叨着的,对面的老男人看了薛兰兰一下,然后才说道:“五万,也是我们的预算,我们也知道这个价格肯定低了点,但是其他福利条件我们可以谈谈。”

    薛兰兰看到姜意到这里都没接话,心想着这个事情要凉凉了,毕竟五万太低了。

    ”其他福利条件?“姜意没有直接的拒绝,而是做了个反问,薛兰兰微微意外地看向了姜意,目光带了几分探究。

    实际她以为按照这个条件,姜意根本不会多说直接换个话题,但是眼下姜意好像很感兴趣?

    这很不对劲啊,薛兰兰知道姜意思的性子,若不是很在意的项目,他肯定不会过多询问。

    薛兰兰吸了一口气,等待着那个年长一点的男人回话。

    年长的男人顿了顿,然后目光看着薛兰兰说道:”实际上我们的福利条件就是这次的广告位投放,我们会压价格把位置给你们。“

    ”压几个点?“

    ”两个……点,你看如何?”年长的男人想了想,思量了几秒后说:“我们也都是给别人打工的,这次也是看中了独家冠名剧本带来的效益,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其实。”

    薛兰兰对于这个男人的想法有点无奈,这种感觉就是我得钱不多,还偏偏看中了最贵的那块手表,想要用自己东西来换。

    这个价格的和收益真的不好说。

    薛兰兰心里这样想着,但也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她看到姜意思量了一下,然后才看着小王等人问道:“我们这边也不是不能做协调,若是一个季度两个点的收益,我们倒是可以商量。”

    薛兰兰看着姜意把话说的很明白,默默地注视了另外两个人,该怎么说呢,一般情况下一个广告位是签约一个月的。

    但是这家当初签约的时候是按月份签约的,若是效益依照往常这样的话,签约一个季度,压制两个点倒是可以的。

    薛兰兰思索之际,那头的小王和年长男人倒是沉默了起来,此时姜意加紧说道:“若是不行的话,我们也没办法,毕竟五万请两个人,还是主角,怎么说也过不去。”

    姜意这句话倒是说的没错。

    薛兰兰看着那个小王首先没沉住气,他想了想,刚张开口准备答应的时候,那个年长的男人倒是一把拉过了他,然后才咳嗽了一下说道:“姜总监,你这就不厚道了吧,我们都是一个月一个月的签约。”

    “那我们以前还没有做过五万请人的买卖,这面子得相互给,难道不是吗?”姜意得话刚落下,年长的男人就一时间被卡住了。

    此时薛兰兰也看清楚了,这个年长男人在装黑脸,而那边小王装白脸,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唱戏呢!

    小王看年长男人被卡住了,连忙搭腔道:“姜总监,我们这点道理还是明白的,那行吧,就按照一个季度,希望我们这次合作还能愉快。”

    “行,今天挺晚的了,具体的合同你们整理也要两天,那么我大后天来谈吧。”姜意说着举了举手中的酒杯说道:“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薛兰兰说着也跟着举杯和几个人碰了碰杯。

    一顿饭,大家吃得吃完的同时也谈完了合作。

    薛兰兰和姜意在回酒店的路上,姜意主动说道:“对了,大后天还要去谈下合同和具体,但你不用跟了,本来我们就计划明天回去,你直接按照计划走。”

    “好的。”薛兰兰不知道姜意得安排用意,不过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毕竟对于这个单子,薛兰兰本来就不在意,签不签约这个单子对她来说意义不大,而且不和姜意一起回去,她倒是很开西南。

    薛兰兰这么想着,心里便开心了不少。

    她整理了一下思绪,点点头跟姜意说自己明白了,然后才进入了酒店房间。

    后天的下午,薛兰兰做了启程回去的高铁,至于姜意还要多留一天,对此薛兰兰十分愉悦的很,再回来的路上,她看完了电视剧,然后等待临近晚上的时候,高铁才到站。

    薛兰兰下车地时候顺手给乔希发了短信,问她在哪里,毕竟这也是之前约好的事情,结果令她没想到的是乔希来接她了,

    薛兰兰提着小行李箱一眼就看到了乔希,毕竟乔希的长相和气质还是很出挑的那种。

    “怎么了?”乔希看看发愣的薛兰兰顿道:“他和我说了,他得后天才能回来,为什么啊?”

    尽管乔希没有很说清楚“他”是谁,但是薛兰兰还是知道他是说的得姜意。

    薛兰兰微微吐气道:“姜意他要签约一份项目合同,所以我先回来了,项目是我们昨天去谈的。”

    “哦……”乔希鼓了鼓腮帮,显得很无奈,然后她转身道:“走吧,我的车就在下面停车场,你想吃什么?”

    薛兰兰拎着行李箱跟在乔希走到她得豪车前,薛兰兰觉得自己像是被富婆包养了。

    这次此吃饭,是薛兰兰定的餐厅,薛兰兰想吃芋头鸡,因此就去了高铁站附近的一家餐厅,由于高铁站附近的物价贵,店铺多,因此这次她选的铺子从外观来看很普通,完全没有之前那几次吃饭的豪华感。

    乔希显然很少来这种地方,她走到里面坐下后,看着菜谱对薛兰兰问道:”这餐厅行么,我看实在不行我们就去附近别的地方吃吧,旁边那家酒店看起来不错,里面肯定有餐厅》“

    薛兰兰听闻乔希的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酒店的菜式和味道普遍都是大众口味,很一般化的那种,毕竟酒店里饭菜服务只是次要的。

    “我说你是怎么想的,酒店菜品能和这种饭店比吗?”薛兰兰边说边边打开了菜单,开始边看边说道:“我想吃麻辣芋头鸡,你能吃得惯吗?”

    “能啊。”乔希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看图片上的一个烧烤问道:“鸡翘翘串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