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14.提点

114.提点

    薛兰兰之前因为觉得尴尬,所以和乔平相亲过这事情就一直被她隐瞒,乔希虽然之前几次试探,但是她都没有说实话。

    但是眼下,她连前女友的事情都说了,还在乎这个嘛?

    薛兰兰吸了吸气,然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工位,而那头问完了话的乔希愣在原地。

    她定了定神,然后才跟着回到工位上。

    薛兰兰出差归来,工作量比较多,所以一时间也没注意到姜意什么时候来的办公室。

    薛兰兰吸了一口气,然后才看到姜意给她发信息,让她来办公室。

    薛兰兰略整理了一下手头工作,然后进入了姜意办公室,薛兰兰一进去就看到了姜意在看文件。

    “你来了。”姜意似是听到了门声,抬头看了薛兰兰一眼,然后把文件交给了他,顿道:“这份文件给你,你去处理一下,然后上次负责边广告线的是谁?”

    薛兰兰知道她嘴里说的广告线是这次去谈的,她接过文件也没仔细看,就直接说道:“我记得以前一个同事,现在好像是乔希那边的人。”

    “好的,那你让他处理下,然后明天晚上我要约剧组的人吃饭,你找两个新人小姑娘陪,我亲自教她们业务。“

    薛兰兰一听,眼里带上了几分无语,这是要教业务,还是让人家去卖?

    而且最可恶的事情,是姜意还把这个任务交个了她,完全是让她做这个恶人的节奏。

    薛兰兰抿了抿,没有应下姜意的话。

    ”怎么了,还有事情吗?“姜意看薛兰兰半天不说话,眉头微微一皱,然后问道。

    薛兰兰定神摇了摇头,直接将文件拿出了办公室。

    薛兰兰刚出办公室,就看到乔希面容难看地走了过来,乔希掠过薛兰兰,直接推门进了办公室。

    薛兰兰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在意,直至回到座位上,准备和人交代文件工作时,就听到了乔希”砰“地一下开了姜意办公室的门。

    气冲冲的样子出来了。

    ”啧,最近乔组长是不是姨妈来了,这脾气天天冲的很。“说话的是和她对接的人。

    薛兰兰怔了怔,最近因为工作出差的原因,因此她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但是听同事这话,看样子乔希之前没少闹腾啊。

    薛兰兰顿了顿,低声问道:“之前发生什么事儿了嘛?”

    “哎,对啊,薛组长你不在不知道,之前乔组长因为开早会有人迟到大发雷霆。”对接的员工悄咪咪地八卦了起来。

    薛兰兰听着这话想起了这段时间乔希应该脾气很烦躁,毕竟自己的男朋友和前女友参加同学会,怎么想,她都能理解乔希的烦躁和担心。

    薛兰兰想通了这一关节,她便吐了一口气,然后和对接的员工把文件处理了之后,让他把最新转正的两个女员工叫到会议室里。

    在吩咐之前按,薛兰兰已经想好安排哪两个女员工去陪局,这两个女员工一个叫周娜娜,另一个叫温玫。

    薛兰兰交代完了之后,就直接去会议室等待那两名女员工进来,不过一盏茶得功夫。

    两个女员工就推门而进了,最先进来的是周娜娜,紧跟其后得是温玫。

    周娜娜进来后斜眼看了薛兰兰一眼,然后才说道:“薛组长找我们有事?”

    “是这样的,姜总监说明天他有个局,让我叫你们一起去参加局。”薛兰兰顿了顿,然后说道:”姜总监的意思是带你们俩个熟悉下业务,你们俩明天能去吧,不能的话跟我说下,我换个人安排下。”

    薛兰兰也是特意这么说的,第一,她故意说姜意的指派,就想着把自己摘出来,以免到时候出什么事情,她被人黑。

    这第二呢,薛兰兰没有更好的人选了,故意说她们不同意就找别人,为的就是想让她们同意。

    薛兰兰之所以选择周娜娜和温玫也不是没道理的。

    首先是这个周娜娜,之前算是走后门进啦,据说是大学社招的时候落榜,却勾搭上来面试的面试官。

    然后被面试官推荐特殊名额进来的。

    薛兰兰你之前对周娜娜印象不很好,毕竟能力有限事情还多,而且动不动请假,而且风声风雨里就属她事情最多。

    至于这个温玫,薛兰兰就更有印象了,以前有一次加班,薛兰兰扛不住在公司睡了。

    结果入夜到后半夜的时候,薛兰兰被一阵”嗯嗯啊啊啊“的声音吵醒了,她最初醒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于是她待清醒后才发现这个声音不对劲,仔细一听,薛兰兰尴尬了,有人在办公室搞恋情她也就算了,还有人在办公室做这种事情。

    薛兰兰无语归无语,但是也好奇这个女主人的身份。

    当时薛兰兰也耐不住性子跑过去看,结果就看到了这个温玫和另一个科系的主任乱搞。

    而且从对话里她当时知道这个温玫是个公共厕所,在办公室搞这种事情也纯属自己喜欢。

    薛兰兰当时就感慨道了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没有啊!

    薛兰兰心里这么想,不由目光看向了那头的温玫和周娜娜。

    周娜娜看了温玫一眼,心里也知道突然放着那么多人不着,而偏偏找她门,估计这个教育饭局不是简单的饭局。

    周娜娜不是傻瓜,温玫也不是,温玫顿了顿,连忙试探道:”恐怕事情没这么简单吧!薛组长,这个饭局该不会是什么坑人的局吧?“

    ”不是的。“薛兰兰心里顿了顿,目光从周娜娜身上扫到了温玫身上,她笑了笑说道:”我们可是正规公司,我也说了,你俩不愿意去,或者时间功夫不够,可以跟我说下,我换个人,毕竟这是姜总指名要的你们。“

    ”那我问问明天的饭局有谁总可以了吧?“薛兰兰看着开腔的周娜娜,不禁微微眯起了眼睛。

    薛兰兰说道:”可以,是剧组的人,我们有新的项目要和人家谈。“薛兰兰也知道是因为签名会的事情,姜总监要和剧组的人谈谈。

    薛兰兰的话刚说完,周娜娜的眼睛就亮了一下,然后一脸正经地看着薛兰兰道:”你说的是这次小火,公司投资地那个剧组?“

    “是的。”薛兰兰看周娜娜感兴趣,也不多加掩饰地点了点头。

    她莫名的想起了剧组地那个丑陋三人组,心想着他们肯定喜欢会被周娜娜吸引,毕竟怎么看周娜娜长得都算不错,最主要地是她自己乐意。

    薛兰兰心里这么想着,就听到了周娜娜点头应下来了这个事情,周娜娜同意了,温玫也跟着同意了。

    ”那明天的时候我会让姜总监会来找你们的。“薛兰兰这样嘱咐完了之后,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出了会议室,薛兰兰直接就给姜总监发了短信,告诉了他安排的女员工分别是谁。

    薛兰兰做完了这一切之后看了一眼时间,又到了吃饭的时间。

    薛兰兰略整理了一下东西,刚准备离开去吃饭的时候,薛兰兰就被乔希一把拉住了。

    “嗯?“薛兰兰看着满脸不悦的乔希,心想着谁又惹她生气了。

    “你中午有空么?”

    “又要一起吃饭啊?”薛兰兰看着乔希,满脸无奈。

    乔希点点头,她顿了顿说道:“我想喝酒,你陪我呗。”

    上班的时候还想着喝酒?薛兰兰无语,但是她也猜到了乔希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喝酒。

    毕竟之前她从姜意那里出来的时候,乔希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薛兰兰吸了一口气,中午吃饭时间有限,而且跟谁吃都是吃,所以薛兰兰也淡定了。

    薛兰兰点点头,算是同意了和乔希一起吃饭。

    乔希想喝酒,两个人就找了一个川菜馆子,不知道为什么,薛兰兰总觉得喝酒的话还是跟川菜配。

    薛兰兰点了一道夫妻肺片,然后又点了一份龙抄手,而乔希却要了两瓶江小白。

    “你说吧,你看起来很生气。”薛兰兰吃了一大口龙抄手,抬头的时候看着乔希。

    乔希点点头,然后才说道:“我能不生气吗?毕竟一开始地时候你隐瞒我,明明和我弟弟相亲过,俩i个人还有暧昧,却还瞒着我。

    ”……“说真的,早上那件事她确实不记得了。

    对于薛兰兰而言,虽然也不想隐瞒,但是也是无关紧要的小事情,薛兰兰尴尬地吃着饭,然后此时的乔希已经一杯酒下肚了。

    乔希顿了顿说道:”还有,我接着去问姜意和你的事情,他得知我来找过你,心里很生气,一直对口气不好,他说他和我在一起没自由,说我管的太多。“

    薛兰兰看着这样的乔希,心里很是无奈,说实话,从她客观的角度来看,这个事情都不好跑去找姜意。

    ”你已经听到我说他渣了,你还跑去跟他说这些话,你的意义在哪里?“薛兰兰吸了一口气,无奈地提点乔希。

    乔希听到了薛兰兰的话,一时间懵了起来,她说道:”你这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