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破次元了怎么办

不小心破次元了怎么办 > 威胁

威胁

    回到portmafia太宰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摘掉闷人的假发,换上了平时的西装。

    “还是这样子更舒服啊。”换上熟悉的衣服后太宰治觉得轻松了许多。

    说起来不管是太宰还是中也甚至是森鸥外,他们平时都穿的那一套从来没有换过啊。

    难道一直没洗——这应该是不可能的,难道他们衣柜里有着几十套同一款衣服?

    看着你若有所思太宰治问:“小知雪,在想什么呢?”

    你差点脱口回答,然后意识到不对:“在想......你到底是怎么把他们骗得团团转的。”

    “啊,那个啊。”太宰治偏了偏头,“我就随便释放了一下好意,没想到他们就误解了。”

    你敢保证太宰治的好意可不是简单的字面意思,你不禁带着奇异地目光看着他,这个宰居然会撩汉!

    “那群人肯定是眼瞎了。”中原中也真为那些人感到同情,“居然连女人和青花鱼都分不清。”

    “唉,像中也这样没有恋爱缘的人怎么可能懂。”太宰治耸耸肩,扬起恶劣的笑容看着他,“说不定是因为中也太矮了,其他人都以为你是小学生所以才不会来勾搭吧?”

    “你说什么,混蛋太宰——”中原中也青筋炸裂,看上去有些可怖。

    你适时地同时按住两人将他们分开:“好了好了,要打把正事干完了再打,我绝不拦你们。”甚至可以在一旁加油喝彩。

    你看着太宰治尽量让自己严肃一点:“好了,都打听到了什么?”

    “听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哦~唔——”

    你捏住了他的脸:“好好说话,别学西索,远离变态,从你做起!”

    你放开他后太宰治揉了揉自己的脸:“里面其中一个人就是那个组织的成员,我在他身上贴了追踪器,应该可以摸到他们大本营。”

    你真的很佩服太宰治,你只是想让他去套消息,他直接把大本营给你套出来了:“你怎么确定是他的?”

    太宰治说的理所当然:“很简单啊,随便问几个问题找漏洞,再根据他的神色判断有没有说谎,再到他一些细节找证据。”

    原来如此,这就是聪明人的世界么,完全不懂。

    “哦对了,那个追踪器附带监听功能,说不定还能听到那个组织的神秘异能者到底是什么身份呢。”他不咸不淡地爆了一个大料。

    你张大了嘴看着他:“你就是新世界的卡密撒嘛吗?”亲自接触了之后你直观面对了太宰治的大脑到底有多聪明。

    “这家伙的嘴虽然不能信,但脑子聪明得可怕。”最后由中原中也这句话作为总结,这次三人出行圆满结束。

    或者说被迫结束?

    太宰治本来还想继续凑热闹的,无奈森鸥外亲自下来抓壮丁,他将追踪器的主机交给你后一步三回头,而你十分残忍地看着他离去。

    “加油吧,太......阿治!”听着这个称呼太宰治眼睛又亮了亮,你十分疑惑,被迫营业很高兴吗?

    但是太宰走了之后有一个问题然后你看着眼前这玩意儿十分严肃地问中原中也:“你会用吗?”

    “......”中原中也保持沉默。

    “好的,我明白了。”你将机器往包里一揣,“去找技术部的吧。”

    “这个的话这样就可以了,连上了地图的。”技术部成员拿着机器随手一弄,你一边看着一边发出无知的感叹。

    你对机器这些十分不敏感,电脑手机除外。

    “至于窃听功能,戴上这个就好了。”技术部成员给了你两个无线耳塞。

    你分了一个给中原中也,你没有犹豫就戴上了,耳麦里有一些杂音,但不影响你听清楚里面的对话。

    “最近怎么样?”这是一个很低沉的声音。

    “放心吧,货物什么的一切正常,我们这里十分隐秘没有任何人发现。”

    看来是两个人之间的对话。

    “这样最好,伪装异能者的事情可不能松懈。”

    伪装异能者?你听着这个消息微微挑眉。

    “完全没问题的,那群portmafia被我们骗得团团转,一直以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异能力者不敢随便动手,真是蠢死了。”

    “哼,终究是一群乌合之众,有异能力又怎样,终究还是被我们吃的死死的?”

    “老大英明,嘿嘿老大英明,那群mafia不过是一群空有武力,只会暴力的走狗罢了。”

    嗯......这是什么智障对话?不压低下声音,不确定下周围环境,不检查啥自己有没有多了啥?而且自顾自的就把全部抖出来了。

    你有点怀疑森鸥外口中“棘手”的真实性了。

    听到这里你去看了看中原中也的神色,果不其然脸已经黑完了。你又偷偷注意到,他捏着的桌角微微有些变形了。

    行吧,为那群人默哀吧。

    “好了,你回到原来的地方继续望风。”对话到此结束。

    “他要移动了。”技术部成员提醒到,顺手给现在这个目的地打了一个点,“不出意外老窝就是这里了。”

    中原中也扬起一抹张扬的笑容,额角青筋:“居然敢挑战portmafia的威严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要是有愤怒值这个东西的话中原中也现在已经满值了而且快破表了。

    你看着怒气满值的中原中也问:“任务要求是什么?”

    “全员歼灭。”可以,这很mafia。

    “能查一查这个地点具体是什么吗?”得到肯定回复对方给了你一张示意图,“是个仓库啊。”

    看着这个示意图你猜测里面应该放着他们的货物,而且驻扎在那里的人肯定不少,但是很遗憾这次的地形不能炸。

    明明之前你炸起来的感觉还挺爽的,太可惜了。

    “有能检测热度成像图之类的东西吗?”你看着万能的技术部成员。

    而他也没让你失望,点点头埋头翻找去了。

    学会了使用方法后,你斗志满满地看着中原中也:“正好到了夜晚,是mafia的行动时间了。”

    晚上还要执行任务,得让森鸥外给你加班费才行啊。你露出肆意的笑容:“碾碎他们吧,中也!”

    哇,终于说出这种羞耻度极高的中二台词了,有点小爽!

    五分钟后,你弯下腰跪在地上感觉不太好。

    “咳咳......”你咳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为什么,中也你,一点事也没有?”

    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因为好奇所以你向中原中也提出了想感受一下在天上飞的感觉。

    根据地图来看目的地不远所以你想着这样也节省时间顺便能实现一下你的一个小小梦想。

    是的,你从小就想感受一下在天上飞的感觉,每次看着鸟儿或者蝴蝶你就会想象。

    自由自在在空中飞翔一定很爽吧!

    结果就是这样,仿佛五脏六腑都移位,刺激程度堪比过山车,刚到目的地你就忍不住想吐。

    不过还好你忍住了,至少形象保住了!

    “所以我问了你,确定吗?”中原中也还是意思意思地上前拍了拍你的背。

    “回去的时候,打车吧。”第一次体验了飞翔的感觉后,你总结出了经验。

    上天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坐车吧。

    “可以了吗?”休息了三分钟,中原中也问你。

    “我可以,没问题,走吧!”你深吸一口气感觉又可以活蹦乱跳了。

    这次任务的定位是这样的,中原中也主打攻击,你辅助。而可能是想给那些人一个难忘的印象,中原中也选择了十分夸张的出场方式。

    还记得这一套从天而降的......不好意思,串台了。

    中原中也直接从天上落到他们中心,地面砸出了一个坑,顿时灰尘四起。

    他微微眯着眼看着听到动静举着武器包围住他的敌方成员,咧嘴一笑:“做好被重力碾压的觉悟了吗?”

    你在安全的位置拍了拍手,中也,超帅的!

    而你负责的就是把藏在暗处的敌人位置报给中原中也:“三点钟那个木桶后面有两个人,十二点钟墙的身后有四个人......”

    中原中也根据你的指示将落石用重力扔过去,这个音效比起石头更像是子弹穿过的声音。

    不过你的现场经验肯定是比不上混黑好几年的中原中也,你注意力集中在了给中原中也报位置上,没有注意有一个人绕过来将枪对准了你的太阳穴。

    “不,不许动!”他声音有些颤抖,而你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好像是智障对话里的那个老大?

    他的体温冰凉,怪不得你没有在热像图里发现他,他的颜色和周围的颜色混为一体了。不过说实话这个体温,你十分关切地看着他。

    他是不是有什么怪病啊?

    中原中也注意到这里的情况,皱了皱眉。

    “你要是再往前一步,这个女孩可就没救了!”枪口贴在你太阳穴处,还在微微颤抖,根本没有用力。

    哇哦!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质?有生之年你居然被持枪威胁了,这种感觉还真是新鲜。

    虽然这种情况要挣脱也很简单,但你还是想做点奉献,如果用言语激怒他让他开枪了。

    子弹一定会反弹回去击中他的身体吧。

    这样的话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呢。

    作者有话要说:  知·帅不过三秒·雪

    切黑警告

    算了算营养液300加上地雷15,欠了四章加更了...嗯,我加油肝!

    按照这个进度不出意外一周内文野篇暂时结束要开启咒回篇啦

    科四我顺利过关啦!但是没拿到驾照......

    因为我体测的时候带的隐形眼镜医生以为我没近视,结果我考试的时候又戴了眼镜

    于是得重新去体测一次

    叹气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太宰治大白兔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零食即是正义 114瓶;小金鱼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