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第 15 章(第一更)

第 15 章(第一更)

    赵近东刚喝完了那罐冰啤酒,外头就传来了敲门声。

    不过不是卧室,是外头套间的门。

    然后他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叫:“小琛,小琛!”

    是宋琛的狐朋狗友,孟时。

    孟时是个星二代,母亲陆华容,是知名电影明星,父亲孟平,是个大导演,属于a城里最纨绔的星二代,和宋琛这个a城最纨绔富二代臭味相投。赵近东听见他的声音就皱起了眉头。

    宋琛兴冲冲从书房出来,孟时,他只微信和他联系过,还没见过真人呢。孟时的母亲是女明星陆华容,可是风华绝代的大美人,《离婚》文里设定,孟时也是美男子一个。

    他打开门,就看见一个戴着墨镜的帅哥站在外头,戴着棒球帽。

    “下雨天你还戴墨镜?”他问孟时。

    孟时将眼镜摘了,露出一张风流艳丽的脸来,说:“哥们刚从夏威夷回来,一下飞机就过来了。”他把墨镜往前面口袋里一插,“怎么回事,你怎么又把周云云那小娘们给打了?”

    宋琛示意他去书房,孟时愣了一下,压低了声音:“赵老二在?”

    宋琛点点头。孟时立即蔫了,说:“那咱们出去说吧,我看见赵老二的冰块脸我就怵。”

    “你怵他干嘛。”

    “除了你不怵他,谁不怵他。走走走走,外头说话也方便,哥们新买了一辆法拉利, 488 pista spider,国内第一辆,瞧瞧去?”

    宋琛什么都愿意尝试,跑车,当然也愿意坐。

    俩人便下了楼去,孟时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往上看了一眼,就看见了赵近东。

    他拉着宋琛就下去了:“你们家赵老二真跟个容嬷嬷似的,整天隔着门缝看人。”

    宋琛想起网络上容嬷嬷那个眯着眼贱兮兮毒兮兮偷看的表情包就笑了,回头朝楼上看了一眼。

    笑的这么纯真。都是假象。赵近东想。

    即便是厌恶宋琛如他,也不得不承认宋琛长了一张多么吸引人的脸。

    又美貌,又恶毒。

    “小琛,等会就吃饭了,你要去哪啊?”王妈追出来问。

    孟时打开伞,回头对王妈说:“我们在外头吃。”

    外头水雾弥漫,赵氏庄园树木葱郁,一下雨雾气就更重了。宋琛已经冒雨钻进车里去了。这是他头一次坐跑车,面上尽量镇静,心里却是波涛汹涌。

    可惜下雨天,不能开敞篷。

    孟时进去就不忘晒车:“v8的发动机,最高时速说是可以到340.”

    他开着新车带着宋琛转了一圈,说:“你上次没摔坏吧,我怎么看你蔫了吧唧的。”

    宋琛说:“开你的车。”

    孟时就笑了,说:“说说啊,你怎么跟周云云又杠上了。”

    “兴云碰见了。她先打的我,我才打的她。”

    “我曹,那你们家赵老二什么表现?”

    “能什么表现,没什么表现。他还敢动手打我?”

    孟时就笑了,说:“要我说你别跟他耗了,赵老二就是个没人情味的人,你再耗,他也不会爱上你,只有你成天气成猪。大把好男人等着你呢,何必在他一棵歪把子树上吊死。”

    “离了我找你吧?”

    孟时说:“您可别,我爱大胸。”

    俩人在外头吃了顿饭,席间孟时的爸妈催了他无数遍,他挂了电话说:“老头老太太又催着我相亲呢,走吧,先把你送回去。”

    豪门富家子也有催婚的烦恼啊,他们找对象范围更窄一点,普通人肯定是不行的,孟家是富豪加星光的人家,能娶的姑娘数一数也就那几个,陆华容常说,但凡好点的姑娘一长起来立马就订婚了,紧俏的很,得抓紧。

    陆华容有这个危机感,赵太太更有。

    她可是有三个儿子都没结婚的,除了老四赵起,其他两个年级都不算小了,适婚的富家子女就那么多,过了这村下个店就不知道要等几年了。

    她认真地翻看着朋友圈,打算这周末趁着昙花宴办个相亲活动,给自己的儿子创造创造认识其他适龄男女的机会,省的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宋琛看。

    扒拉来扒拉去,合适的倒是有几个,就是都没宋琛漂亮。

    男人都肤浅,性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谁不爱美色那都是自欺欺人。

    陈嫂说:“其实最好看的还是周家这位小姐。”

    “整的有点过头了吧?”赵太太翻到周云云的照片又端详了一会:“这姑娘原来长的就挺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想不开,非要去整,一整还整上瘾了,越整越难看。”

    尤其发在朋友圈的照片,又p过,尖下巴大眼睛,像蛇精。

    “这算网红脸了吧?”她问陈嫂。

    陈嫂说:“现在年轻人都好这种,我那几个儿子,天天网上追的小姐姐,都是这种蛇精脸。咱们是跟不上他们的审美啦。”

    她儿子说了,肤白胸大网红脸,尤其是富二代的菜。她自己也观察了a城这些大大小小的富二代们,女朋友还真大部分都是这种妖艳贱货脸。

    赵太太翻到孟家小姐孟余欢的照片,说:“我还是喜欢小孟这种。”

    白白圆圆的脸蛋,和她年轻时有几分像,一看就是旺夫脸,有福气的。

    陈嫂看了一眼,笑着说:“你说孟导他们两口子生的儿子那么俊,怎么女儿反倒姿色平平的。我刚看到孟时来找小琛,好像更帅气了,比孟导年轻时候还帅。”

    孟平是豪门出来的演员,是她们这一代女人心中的大帅哥,后来演而优则导,所以是导演里最帅的一个了。

    “姿色平平么?”赵太太端详了一会:“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太妖了不好。孟时好看不假,可是和小琛是一个路子的,流里流气的,我不喜欢、”

    她对于过于好看的,不管男女,都有阴影。赵近东的生母郑红,也是这路子妖精。

    赵太太希望她的儿子都能找个女人来结婚。赵家三子都喜欢宋琛,她觉得只是宋琛长的太过美貌的缘故,说真的,男人美貌到了一定程度,又朝夕相处,是很容易让人动心的,男人这种三条腿的动物,对美色的垂涎其实并没有太多原则和底线。她那三个儿子,赵起就不说了,年纪还小,赵新之高中的时候是曾交过一个女朋友的,赵宝涛就更不用说啦,男女通吃,花的很。

    找个女人,多生几个孩子,这么大的家业才算有了传承呀。

    反正赵近东和宋琛是不会有孩子的,宋琛那性格,也不像会要孩子的性格。这一点上她还是很安慰的。

    外头传来跑车“嗡嗡”的声音,陈嫂朝窗外看了一眼,说:“大概是小琛回来了。”

    宋琛他们回来的时候,赵近东午睡起来正要出门。

    他昨晚没怎么睡,宋琛中午出去,倒是正好让他补了个觉。

    司机王珺早就开了车在庭前等着了,见赵近东出来,赶紧下车打开了后门。一辆跑车停在旁边,却没见人从车上下来。赵近东撑着一把黑伞朝跑车里头看,见宋琛坐在车里直勾勾地看着他。

    孟时噤若寒蝉,乖乖坐在驾驶座上,看着这对怨夫。

    赵近东收了伞就进他车里去了,王珺合上门,又冲着宋琛点了下头,这才进了车。

    车子掉过头来,赵近东隔着车窗就看见宋琛推开车门,一把伞在雨里撑开,宋琛从车里下来。

    还故意不跟他碰面。

    赵近东就闭上了眼睛,想起宋琛眼睛红肿的模样,一股气便从下半身升到胸腔里。

    欠。

    欠。

    欠抽,欠、干,欠狠狠虐。

    暴戾伴随着**升腾上来,但无关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