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本文第十次加更来啦

本文第十次加更来啦

    浴室里本就全是湿润的水雾,毛玻璃上都是水珠子。

    热水又把赵近东给淋湿了, 顺着他的肩背往下流, 宋琛靠在墙壁上, 墙壁冷,前面赵近东的身体却很热,冰火两重天。

    见识了赵近东喝醉后小奶狗的一面以后, 宋琛觉得自己更爱赵近东了。

    也是奇怪的很, 明明他以前写《离婚》的时候,理想型是霸道总裁,高冷成熟的赵近东, 好像是越男人,越硬汉,他越喜欢的。

    但是相比较那样的赵近东,好像喝醉了酒会腻歪他的赵近东,他觉得更心动, 简直喜欢的心里冒泡泡。

    “我想要你。”

    赵近东抵着他的额头说。@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热水浇在他们头上,顺着他们的下巴往下流, 宋琛的嘴巴张着,热水从嘴角流下来, 有些喘不过气来。

    天啦天啦。跟他说这句话。

    宋琛觉得好羞耻,可是他又能怎么样。这句话他真的没有抵抗力, 他觉得太a了。

    他就抿着嘴唇不说话, 他不说话,赵近东就一把将他拦腰抱了起来。

    “我才刚洗。”他说。

    “洗什么, 又不脏,冲冲就行了。要不我帮你洗?”

    那还是算了,浴室里多不方便。

    到了外头赵近东捞过浴巾就帮他从头到脚擦了一遍,擦的很仔细,脚都给他擦了,在他替自己擦身的时候,宋琛伸手拿了电吹风过来,开始吹头发。

    赵近东大概有点等不及了,嫌他吹的慢,就从他手里拿过了电吹风,开了最大档,帮他吹。热风太大了,吹的头发狂乱飞舞,宋琛的脸是红的,眼睛都也是红的,又被头发给遮住了。

    宋琛看着镜子里的他们俩的身影,一个白瘦,一个高大健壮,明明都没挨到一起,可看着就是特别色。他有点不好意思,就拿浴巾遮住了身体,看着镜子里的赵近东。

    赵近东帮他吹了个半干,就要关电吹风,宋琛回头说:“你呢?”

    赵近东就随便给自己吹了两下,便急切地要拔了电吹风,宋琛推开他的手,把电吹风拿过来:”不吹干你会不舒服,床也会弄的潮乎乎的。“

    赵近东就弯下腰来让他吹,宋琛心跳如鼓,拿着电吹风对着赵近东的耳朵吹,还故意说:“怎么回事,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赵近东笑了一声,忽然伸手一把扯掉电吹风的插头,往架子上一扔,拦腰就将宋琛扛了起来。

    宋琛“啊”地一声,头倒掉下去的时候,血液也跟着往脑子里跑,有一刹那的眩晕,他就突然想起来,他还没有买润滑油什么的。

    没有这些东西,他可吃不下!

    事实证明,他也确实吃不下。两个人在被子里翻滚,都累出了一身汗,最后赵近东都没劲了,喘着气倒在他身上。

    “爱浪,又没本事。”赵近东说他。

    宋琛心想,怪我么?

    “下头怕疼,上面又吃不下。”赵近东说。

    宋琛不说话。

    他已经尽力了呀。

    赵近东就搂着他,亲了亲他汗湿的头发,过了一会低头看宋琛,笑着问:“生气了?”

    宋琛说:“没有。”

    “不是真的怪你没本事。”赵近东将被子掀开一点,散着热气,说:“不过我得告诉你,你这样娇气是不行的,就算有油,你还是得疼。”

    宋琛其实也有点沮丧,几乎要狠狠心坐下去的,到底还是对自己不够狠。

    赵近东也疼他,他一嗷赵近东就不敢动了。

    赵近东又亲了亲他,说:“咱们下次买油试试。”

    宋琛都不好意思责怪赵近东太大。

    大,为什么大,还不是他这个作者设置的!

    他忽然好奇起来,一下子爬了起来。@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赵近东赶紧拉他:“你穿上衣服,别着凉了。”

    宋琛就爬起来,横亘在他身上去拿薄毯子,裹着毯子就下来了,赵近东坐起来,问:“你要干什么,跟我说,我帮你弄。”

    “你躺着别动。”

    宋琛说着就打开灯,开始满屋子找,过了一会估计是没找到,他就裹着毯子出去了,刚出去又跑回来了,笑嘻嘻地看了赵近东一眼。

    赵近东坐起来,说:“你到底要找什么?”

    “等会你就知道了。”宋琛说着去了洗手间,换了浴袍就出去了。@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陈嫂感冒好了,刚回来,赵太太正跟她在客厅里一边做美容一边闲聊。

    “还是你按的最好。”赵太太说。

    陈嫂坐在赵太太身后,一边帮她按摩一边回头笑着问:“小琛怎么下来了,是要吃什么?”

    赵太太闻言也看了过去,就见宋琛裹着浴袍站在楼梯上。

    “家里有尺子么?”

    “尺子?”

    宋琛点头,脸色尽量自然,说:“我测量个东西。”

    “好像是有,”陈嫂说和就将王妈喊了出来,王妈说:“尺子?我去找找。”

    王妈说着就去帮他找尺子去了,赵太太一边躺在那里让陈嫂给她按摩,一边说:“你要量什么呀?”

    “就……”宋琛想了一下,说:“量我一个宝贝,看看它有多长。”

    赵太太也就是随口一问,她瞅了一眼宋琛,问:“冷不冷啊,你这样穿?”

    “不冷。”

    宋琛手指头敲着沙发,等不及,就去后头帮王妈一起找了。

    最后只找到一截旧软尺,王妈问说:“你要量的东西有多长啊,这两米的,够用么?”

    “够了够了。”宋琛讪讪地说。

    他抓了那软尺就跑上楼去了,他跑的快,王妈还在他身后喊:“你慢点,别磕着了。”

    “哦!”

    宋琛这样活泼,她们还都挺高兴的。赵太太躺在陈嫂腿上,还说:“你们看见了么?”

    “什么?”

    “小琛脖子上又好大一块草莓,吃晚饭的时候还没有呢。”

    “是么?”陈嫂说:“我还真没注意。”

    赵太太就笑了,说:“多好。”

    家里有对恩爱的人,她看了心里也是高兴的。

    宋琛兴冲冲地跑回三楼,到了卧室,刚进门就见赵近东从衣帽间穿了衣服出来了。

    “你怎么把衣服穿上了,要出门啊?”

    赵近东说:“出去这么久,你到底找什么,找到了么?”

    宋琛立即把他拉到床上来,伸手就要扒他的裤子。

    赵近东:“……你不是说顶的你反胃……”

    结果宋琛也不理睬他,直接钻到被窝里去了。

    赵近东有些疑惑地问:“你干什么?”

    宋琛在被子里闷声说:“我量量你多大。”

    赵近东:“……”

    宋琛忽然掀开被子,冒出红通通的一张脸说:“要不,你先给我报个数。”

    赵近东说:“……我不知道……”

    宋琛闻言就又钻到被窝里去了。

    不一会宋琛就从被窝里钻出来了,红着脸拿着软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