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第 104 章

第 104 章

    郑红捂着脸,脸上都有些扭曲了, 伸手就要扇他, 宋琛一把捏住她的手腕, 甩开了她。

    郑红踉跄着后退了两步,说:“你等着,你等着!”

    “好!我等着你。”宋琛脸上都是戾气, “你可跟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你再敢扰乱我的生活,我把你送到监狱里去。你是不是吸毒?”

    郑红愣了一下:“你胡说八道什么!”

    “我说你吸,就能把你弄到戒毒所去。”宋琛脸色看不出真假, 看着郑红:“你相信我这点人脉还是有的吧,栽赃陷害,你以为这些手段,我都不会么?我说了,赵近东是你的儿子, 你再恶心,他也不能拿你怎么样, 最多和你断绝关系,但我不可不一样, 我宋琛是什么样的人,你也清楚, 不要等我弄死你。等你死了, 我肯定替你买块好墓地,天天给你烧钱, 你使劲赌。”

    郑红一把拉住他:“告诉近东,只要他答应我的条件,我绝不会再打扰你们。”

    “你这话说到你自己都不信了吧?”宋琛说:“松开我,不然再给你一巴掌。”

    郑红闻言就松开了他,又露出狰狞面貌:“你给我等着。”

    宋琛看她那样子,都替赵近东伤心。

    那么优秀的人,偏偏有这么一个无赖的母亲。这世上真是什么人都有。他见郑红掏出手机来,又要打电话,一把抓住她的胳膊:“你又给谁打?”

    “用不着你管!”

    宋琛直接夺过她的手机,用力往地上一摔。砖石地,手机直接碎成了两半。

    郑红都傻眼了:“宋琛!”

    “不要再给我们任何人打电话!”宋琛恶狠狠地说:“你一分钱都不可能拿不到,你能拿到一分钱,我宋琛就给你跪下!”

    “好,好,”郑红气昏了头:“我本来念着我儿子的面子,想给你一条活路,行,你既然这么狠,那就别怪我无情。你知道我靠什么要钱么?靠的就是你,你不想看看么,看看你到底值多少钱,看近东,看赵家,为了你宋琛,肯拿出多少钱!”

    “你真是无可救药,”宋琛气的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转身就走,郑红却一把拉住他:“别走啊,你不是刚才还猖狂么?怎么,是不是你自己也知道我掌握的秘密是什么,所以怕了?你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么,掩耳盗铃,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你爹你妈在地底下可都看着你呢。你可真是个好儿子,认贼作父的好儿子!”

    “你发什么神经!”宋琛一把推开她,只觉得脑门都在抽,“我懒得听你这些疯话!”

    “你爸妈都是赵云刚害死的,你不知道么?”郑红脸色通红,似乎有些疯癫了一样,抓着他就是不松手:“我活不下去,你还想继续过你的太平日子么?不如大家一起死,快回家去看看吧,看看你爸爸赵云刚,哈哈哈哈。”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琛趁机甩开了她,惊惶地看着她,郑红狰狞地笑着,真跟个疯子一样,围在他身边说:“好伤心呀,怎么办呢,赵家的钱还花得下去么,富少爷是不是做不成了,以后还拿什么耍威风呢。”@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王b从车上下来,跑过来隔开了她:“宋少,你进车里去。”

    郑红扒着他的胳膊,还在朝宋琛喊:“你别跑呀,说说,说说你什么感受呀,要不要回去问问,问问赵云刚是不是有这么回事,再去问问赵近东,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他怎么没告诉你呀,他是不是在骗你呀。”

    宋琛进到车里去,脑子都是空白的。王b将郑红推开,也立即钻到车里来,郑红却拦在车子跟前,狰狞地笑。

    就在这时候,也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两个男人来,从背后抓住了郑红,宋琛都吓了一跳,扒着前座的椅背吃惊地往前头看,郑红似乎也吓到了,尖叫着喊道:“你们干什么,你们放开我,你们干什么!”

    她一个女人,力气怎么跟两个正值壮年的男人相比,王b回头看了宋琛一眼,见宋琛已经推门下去了,这下他可吓坏了,唯恐宋琛有个好歹,赶紧也下了车子。

    一切都太乱了,宋琛脑子里一片空白,走上前去:“你们是什么人……你们……”

    网吧里都有人探出头来看了,却没有人敢围上来,宋琛伸手去摸自己的手机,才发现他把手机落在车子上了,那俩男人直接拽着郑红往旁边停着的一辆面包车上去,郑红尖叫着,喊道:“宋琛,救我!”

    宋琛就算再厌恶郑红,她也是赵近东的母亲啊,这些到底是什么人,是要债的么,他们会把郑红怎么样?

    他也顾不得了,赶紧上前去拉郑红,谁知道其中一个男人伸手挡了他一把,说:“宋少,这是赵总吩咐的,这事你别管了。”

    宋琛愣了一下,那俩人就把郑红拖到车里去了,车门“砰”地一声关上,王b赶紧把宋琛拉了一把:“宋少,你别往前去。”

    “哪个赵总,”宋琛追着问:“哪个赵总,赵云刚还是赵近东?!”

    那人却没理他,直接进了车子,车子立马就发动了,王b怕他碰着,将他拉到了一边,宋琛回头看他,王b脸上也是一片惊惶之色:“我……我不认识他们。”

    单他也不敢打包票说不是赵近东的人。

    “快,上车,跟着他们。”

    宋琛忙说。

    他说着就赶紧进了车里面,王b紧跟着上来:“报警么?”

    “别,先别。”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万一真的说赵近东和赵云刚的人呢。他现在就希望是这样,如果是陌生人的指使,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厌恶郑红厌恶的要死,可真要亲眼见她到了生死关头,他又不能坐视不管。

    他摸到手机,对王b说:“跟着他们。”

    说完他就立即给赵近东打了个电话过去,因为事情太突然,他手都是抖动的,刚才郑红疯疯癫癫说的那些话,他都不记得了:“赵近东,你妈……郑红刚才被人抓走了,是你的人么?”

    “宋少么?”那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听了他的话也惊慌的很:“我是……我是赵总的秘书,赵总在开会呢,不方便接电话。”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不方便接,”宋琛说:“赶紧把手机给他。”

    “您……你稍等……”

    手机那头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高跟鞋踩在地上噔噔作响,宋琛往前探过身子:“跟紧了。”

    王b就是个普通司机,他哪干过这些事,他又怕郑红有个好歹,不敢不听宋琛的话,又怕他们这跟车遇到坏人,他的安危,宋琛的安危,可都怎么办呀。宋琛别再被绑架了?!

    赵近东正在开会,见秘书急匆匆地进来,眉头皱了一下,在座一桌子的高管都朝秘书看了过去,秘书快步走到赵近东身边,趴到他耳边轻声说:“是宋少的电话,急事。”

    她跟了赵近东好几年了,做事一向有分寸,她既然打断会议进来,肯定是很重要的事。

    赵近东就站了起来,从她手里接了电话就出去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琛在车里紧张地抠着椅背,王b大概有点紧张,车子开的不稳,电话那头传来赵近东的声音,大概秘书还没告诉他什么事,语气还算镇静:“怎么了?”

    “有人把郑红抓走了。”宋琛说:“我们在跟车。”

    赵近东立即问:“知道什么人么?”

    “不知道。”

    “记下车牌号,直接报警……”赵近东停顿了一下:“看得清车牌号么,告诉我。”

    他说着就示意秘书给了他纸笔。宋琛报了车牌号:“你先别报警,不是你叫人抓的吧?”

    “不是,”赵近东刚要叫他注意安全,就听见了急刹车的声音,紧接着宋琛的手机就掉在车上了:“宋琛?!”

    宋琛都没顾得拾起手机来,只大声说:“我没事,我没事。”

    他说着就抬起头看过去,王b回头问:“你没事吧?”

    “怎么了?”

    “太紧张,差点撞到人,我就踩了急刹车。”

    宋琛赶紧将他的手机捡了起来,却见手机上又来了一个电话,是赵云刚。

    他就立即接通了,赵云刚在电话里说:“你去见郑红了?”

    “是你的人么?”宋琛直接问。

    “嗯,你不要管了。”

    宋琛大松一口气,就听赵云刚在电话里说:“你先回家来吧。”

    说完赵云刚就把电话给挂了,宋琛又赶紧通知了赵近东:“是爸的人,先不要报警。”

    他沉默了一下,说:“爸要我回家,你也回来一趟吧。”

    还是应该跟赵近东说一下,毕竟是他的亲生母亲。

    赵近东挂了电话,手都抖了一下,站在窗边,扭头看向窗外。

    广场的led大屏幕上,正播放着宋琛拍的宣传片,一身白衣的宋琛立在老梅树下,清润秀美,自带风流。

    幸福安宁都是表象,藏在静水之下的汹涌波涛,终将露出水面,吞没他们这艘小船。他久经战场,不管是在赵家还是在商场上,向来一往无畏,如今却做了缩头乌龟,试图藏在这静水之下,贪图片刻安宁。而片刻过后,也终将要面对残酷真相。

    秘书偷偷朝赵近东看,心里还在想,不是母亲被人绑架了么,还这么淡定,不应该报警么?!

    “你进去跟他们说一声,说我有急事,要先走,会议先放一放。”赵近东说。

    他离家更近一点,几乎和宋琛的车子同时到了庄园门口,一前一后进了庄园里头,而赵云刚站在走廊下头,赵太太则有些纳闷地透过窗户看着他。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天气预报说了那么久的初雪,终于还是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