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大结局(上)

大结局(上)

    第二日醒过来,赵近东已经上班去了, 宋琛躺在床上, 忽然又想起赵近东的疯狂舔舐。

    他翻个身, 夹着被子,一边想赵近东一边心猿意马。

    不愧是他塑造的极品攻啊,平时那么洁癖, 床上却放的这么开。这不嫌弃那不嫌弃, 好像他浑身上下都是宝贝,这带给他极大的心理满足,自己也感觉自己像个宝贝似的。

    宋琛痴汉一样抓着被子笑了好一会。

    他又睡了好一会, 等到九点多才下了楼,一下喽就见赵太太和王妈她们三个在窃窃私语,一见他下来,立马散开了。

    心虚的样子,刚才肯定是在说他!

    “早。”宋琛说。

    “早呀。”赵太太笑着说:“早饭还给你留着呢。”

    宋琛去吃早饭, 见赵太太托着腮,笑着看他。

    他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到底有点心虚,心里想, 他昨天有喊的很大声么?

    好像有那么几下,赵近东咬他, 他好像有叫的很大声, 吓得自己都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可是他记得当时赵近东哄他说,不要怕, 隔音好的很,外头听不见的。

    ”怎么了?“他笑着问赵太太。

    赵太太说:”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帅气了。比原来都要好看,精气神好,叫人看着心里就透亮透亮的。“

    宋琛大言不惭地说:”我本来就很帅。“

    ”不一样,你以前有点盛气凌人的那种劲,后来有一段时间软绵绵的,现在就生机勃勃的,爱情滋润的吧?”赵太太笑。

    宋琛有点跟不上这些已婚女人的尺度,跟赵太太聊这些他还是有点尴尬,就没说话。

    但是没办法,心里实在是甜蜜。他家赵近东那就是好啊,他被滋润的很幸福!@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投之以桃,就要报之以李,宋琛准备今天就去买油!

    买油也不能自己偷偷就买了,他还是要撩一下赵近东的。

    上午的时候在家统一感谢和回复了一下《爱人》这篇文的一些读者,发表了一篇完结感言,在里头重点感谢了一些比较忠实的读者,比如“无名氏”。

    他对这个无名氏就是有一种特别的好感,出现的频率也很高。

    快到五点的时候,他就坐车出了门,临走之前对赵太太她们说:“晚饭不要准备我和二哥的了,我们在外头吃。”

    “去吧去吧。”赵太太笑眯眯地说。

    等到宋琛走了以后,她叹了口气:“这年轻人的爱情就是好呀。”

    结果话音刚落,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接到了赵云刚的电话:“今天在外头吃吧,我刚订了个位子,咱俩也好久没单独出来吃饭了。”

    赵太太挂了电话喜气洋洋。陈嫂知道了以后笑着说:“哎,这中老年的爱情就是好呀!”

    “恋爱中的女人永远都是十八岁。”赵太太笑着回房换衣服。

    王妈擦了擦手,对陈嫂说:“那外头吃饭,谁知道卫生不卫生啊,也不健康啊,哪有我搭配的好,我都是按营养师说的每天换着做的。”

    陈嫂说:“人家吃的哪是饭,分明都是爱!”

    现在赵近东主要在兴云影视大楼里办公了,这座大楼坐落在a城西郊,在a城算是新开发的区域,道路宽阔车辆少,绿化带做的特别好,暖春季节,一路都是星星点点欲开的花骨朵,叫人看了心情都顺畅起来。

    到了兴云影视大楼外头,他就给赵近东打了个电话,笑着说:“赵总有空么,请你吃饭。”

    赵近东在电话那头说:”那你出来吧。“

    “要下班了么?”

    “再等几分钟。”赵近东说:”你想去哪吃,我先让人订一下位子。“

    ”我现在已经在公司楼下了,你先忙,我在下头等你。“

    宋琛下了车,顺便在附近溜达了一下,新区绿化就是比老区好,春暖花开的季节,附近的树林里头,花多鸟也多。他却在那树林里头的长椅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郑红。

    郑红也看见了他,立即坐了起来。

    用蓬头垢面来形容也不为过。

    宋琛装作没看见,扭头就要走,郑红立即站起来喊道:“宋琛,小琛!”

    宋琛微微皱起眉头,头也没回,走的更快了。

    他到现在都记得郑红当初拦着他的车,狰狞又疯狂的模样,看见郑红他就全身不舒服。

    郑红却穷追不舍:“我好几天没吃饭了,你给我买点吃的吧,我不要钱。”

    宋琛走的更快,最后索性跑了起来,远远地就看见赵近东从大楼里出来,他赶紧挥了一下手,赵近东本来还笑着的,看见他身后的郑红,脸色立即阴沉了下来。

    宋琛直接抓住了他的手:“上车。”

    郑红并没有再靠近,只远远地看着他们,喊道:“我就要口饭吃!”

    赵近东没说话,直接进了车里面,对司机说:“去玉汤馆。”

    车子转过弯来,郑红退到一边,怔怔地看着他们,蓬头垢面的样子,看起来可怜极了。宋琛扭头去看赵近东,赵近东面无表情的,大概心里也好受不到哪里去。

    血缘这东西,本应该是最暖人的,可是有时候又会成为最折磨人的,宋琛就摸了摸他的手。

    赵近东说:“我没事,我跟她早就没关系了。”

    好好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掉了。

    到了玉汤馆,他们却遇到了一堆熟面孔。

    赵云刚和赵太太居然也来这里吃饭。

    赵太太也看见了他们,立即站起来招手。宋琛便和赵近东过去打了招呼。

    “你们俩怎么也来这吃饭了。”赵太太笑着说。

    “看来我们爷俩是想到一块去了,”赵云刚笑着说:“你们坐哪,跟我们一块还是……”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好不容跟二哥一起单独出来吃饭,我才不跟你们坐一块。”宋琛抓着赵近东的胳膊,笑着说:“你们慢慢吃!”

    “这孩子……”赵太太说:“怕我们两口子当电灯泡吧!”

    宋琛和赵近东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坐下,和赵太太他们隔着一个镂花的屏风,基本上看不见彼此了。

    “你跟爸是不是常来这边?”宋琛坐下问。

    “最近是常来,这里算是这一块比较上档次的餐厅了,有时候请客户吃饭,会来这边。”

    玉汤馆,名字雅致,里头更雅致,还有人唱评弹。虽然没有包间,但桌子与桌子之间都隔很远,中间还隔着屏风和鲜花。宋琛说:“那我只能下次再请你了。”

    “谁请都一样,重要的是一起吃。”赵近东问:“你点还是我点?”

    “你点吧,你平时爱吃的,我试试。”

    赵近东就点了几道菜,宋琛看他脸色还是有点不好,便问说:“她是专门在公司楼下等你的么?”

    “不知道。”赵近东说:“不想提她。”

    宋琛就没有再提。

    摊上一个恶心的亲人那也是很无奈的事,完全撒手不管,大概就会成为一根刺,让赵近东想到或者看到,就会像现在一样心烦意乱。

    郑红那样子,看起来好像是快成乞丐了。母亲是椅子上躺着的乞丐,儿子却坐在最高的大楼里,郑红要真死了,赵近东不知是解脱了,还是一辈子的痛处。

    他得解决掉这个麻烦才行。

    宋琛吃饭的时候都在想这个问题,还真被他想到了一个解决办法。

    说起来也是他刚有钱的时候冒出来的一个念头。

    穷人幻想有钱的时候会做的事,十有**都会有行善这一项。他原来就想过怎么为社会做贡献。

    吃完饭从餐厅出来,送赵近东回了公司以后,宋琛就给孟时打了一个电话,忙了一整个下午,算是搞定了。

    有钱办什么都快。

    回到家他又跟赵云刚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行善积德的好事,我支持你。”赵云刚说,“你跟老二说了么?”

    “还没有。”

    “该让他知道。”赵云刚说。

    宋琛点点头。

    赵近东今天事情比较多,忙到了六点半才下班,公司员工基本都已经走光了,他们公司很少让员工加班。

    赵近东开着车从地下停车场出来,朝树林里看了一眼,天已经有些黑了,树林里的路灯却还没有亮,他没看到郑红,却看到了宋琛。

    他就将车子停了下来,下了车问说:“刚才发信息的时候怎么没说你在这等我?”

    宋琛在夜色里笑嘻嘻的,说:“正要给你打电话呢。有点冷了,上车吧。”

    宋琛说着就钻到他车里去了。

    赵近东没再朝树林的长椅上看,也没问宋琛有没有再看到郑红,开着车子到了外头的马路上。宋琛却先开口了,说:“郑红已经不在这了。”

    赵近东“嗯”了一声,也没说别的。

    宋琛又说:“咱们离婚的时候,不是分给我很多钱么?你给我的钱,还有干爹给我的钱,还有公司股份,钱太多了,我就是几辈子也花不完,我最近一直在想着要怎么才能多花点。”

    赵近东就笑了一下,说:“那想好怎么花了么?”

    “我以前去哪个寺庙,我忘了,那庙里办好事,免费给香客提供吃食,全素的,我觉得挺好的,好像也有有钱的人在城里这么干,我想,我的钱这么多,也该干点好事,我打算开个免费的素食餐厅,让a城一些没钱吃饭的人,有个吃饱的地方,再在旁边设个住宿的地方,让无家可归的人有地方睡觉,总之就是给社会献爱心,你觉得怎么样?”

    赵近东听了没说话。

    宋琛就说:“感动不感动,好人好事做起来!”

    “嗯。”赵近东扭头看了他一眼,或许是错觉,眼中有微弱泪光闪烁。

    不用说的很清楚,彼此都明白。

    宋琛觉得这样最好了。郑红这样的女人,不能跟她有太多牵扯,她会欲壑难平,他也不喜欢跟她有任何的往来,可她作为赵近东的亲生母亲,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她死了都不管。这样最好,既不用和她接触就能解决她的温饱和生存,又切切实实为社会大众做了一件好事。他以兴云赵氏的名义开这两个店,也算对赵云刚抚育之恩的回馈。

    “小琛,”晚上睡觉的时候,赵近东格外温柔,“你对我好,我也会十倍百倍地对你好。”

    宋琛说:“怎么对我好?”

    “疼你,爱你。”赵近东说。

    爱意涌上来,就会硬。赵近东有时候很担心宋琛会觉得他的爱就是性,但没办法,一起睡的时候真的是憋不住。

    憋不住,那就只能好好“伺候”宋琛,舔的宋琛怀疑人生。没办法,他就是觉得宋琛脚趾头都是香的,他在性上真的百无禁忌。

    宋琛“啊”一声,说:“忘了买油了!”

    好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