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番外二

番外二

    宋琛在家里一遍又一遍地刷那个视频,刷一会, 就朝窗外看一眼。

    赵近东出差了, 都一个多星期了, 说是今天回来,刚才来电话,说就快到家了。

    他正刷着呢, 就看见赵近东的车子开过来了。

    宋琛立马把手机扔到床上, 穿着睡袍就跑下去了,他匆匆跑下楼,正好见赵近东走到廊下。

    “赵近东!”宋琛兴奋地叫他的名字, 跑过去直接就跳到他身上去了,赵近东后退了一步,笑着将他抱了个满怀,亲了一下他的头发。

    他的怀抱是空的,需要紧紧抱着赵近东。他希望余诺也好, 任何人都好,都有奔跑着和爱人相拥的幸福。

    他现在超会撒娇, 从一开始的不好意思,到现在在家里旁若无人地撒, 赵太太他们都司空见惯。王妈和陈嫂从王b手里接过赵近东的行李,笑着说:“这么久没回来, 小琛可想坏了。”

    宋琛不撒手, 赵近东就抱着他朝里头走,赵云刚抖了抖报纸, 对赵太太说:“腻死人。”

    “小琛呀,”赵太太打趣说:“老二出差回来,那么累,你还让他抱着你?”

    宋琛赶紧问:“你累不累?”

    “他现在就一小孩。”赵近东笑着说,直接抱着他就上楼去了。

    “以前都没发现,小琛怎么这么会撒娇。”王妈说。

    “这算什么呀,上次我去他们房间收拾东西,听到的那几句,哎呀,我都要起鸡皮疙瘩。”陈嫂说。

    她听见宋琛奶声奶气地说:“都不疼我了……”

    然后是赵近东低声说:“怎么不疼你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接着便是一阵不可名状的声音,吓得陈嫂赶紧跑下楼来了。

    电影热映以后,宋琛事业突飞猛进,在外头越发有贵公子派头,精干,强势,对待赵太太他们也愈发成熟,体贴,就是从前的宋琛的加强版,可是到了家里,面对赵近东,他超会撒娇。

    一家人都佩服他撒娇的本事,要知道撒娇这件事,尤其是对于男人,能撒的不恶心,甚至反而讨人喜欢,那可是需要天赋的。

    撒娇大王宋琛。

    不过宋琛心里一直有一个隐忧,那就是他很怕再回到原来的世界去。

    他前思后想了一番,尽量排除他能排除的一切因素,包括他从前在《离婚》里写过的,但他还没有做过的事。

    离婚已经离了,如今是再婚,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还有一个,就是他写的小番外,捆绑play。

    好害臊。

    这个番外他严格说起来其实没写完,就进行到了一半。不过在《离婚》里,这个桥段发生在宋琛和赵近东互相看不顺眼的阶段,他觉得和他现在的处境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可要是不做吧,万一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

    秉着宁可错杀也绝不放过的原则,宋琛决定还是实施一把。反正也可以当关起门来的小情趣嘛。

    不过这绳子不好找,他打算在网上买点情趣用的绳子。

    总之,就是用情趣来包装自己这莫名其妙的捆绑行为。

    他也想过趁着赵近东睡着的时候把他绑起来或者把他灌醉了绑起来,但是他觉得都不现实。赵近东很难喝醉,睡觉也很轻。

    但是搞情趣也有个问题,就是赵近东这个人比较保守。他觉得赵近东能接受的最大尺度就是穿个情趣内裤。他要是好好的跟他商量,赵近东肯定觉得他是又欠操了。

    赵近东平时在床上就很猛,上次还把他给干尿了。这件事真的太羞耻,感觉也很可怕。宋琛可不想再让他觉得自己欠操了,不然赵近东可就有了放开膀子干的理由了。

    如此纠结了一天,宋琛打算先斩后奏。

    “你那个新剧本写好了吗?”赵太太一边为赵满满吃饭,一边回头问他。

    “差不多了,现在主要就是打磨一下台词。”宋琛说。

    “我听你爸说他们现在都在等你这个本子呢。最近公司投资了几部大制作的电影,赔了两部,另外一部基本上也没赚到什么钱,倒是公司的两部小成本爱情片票房挺好的,投资回报比特别高。你上次那部电影投资2000多万,票房6个多亿,公司可赚翻了,他们现在都等着你这个第二部呢。”

    《当你老了》这部电影票房能这么高,宋琛也很意外,这部电影算近两年的票房黑马了。

    “就是他们期待高,我才压力特别大呢。”

    他现在的野心也比以前大了,写《爱人》那篇文的时候一心就想着写一个好看的故事。如今他写剧本就想涵盖更多的东西了,比如说卖花。

    他有那么大一片花田,刚穿过来的时候就想着把卖花作为主要事业,闲下的时候写写小说,没想到阴错阳差,自己在写作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反而没有时间去卖花了。

    但是他觉得a城这个每到春日就有女同胞走街串巷卖花的习俗真的特别好,又浪漫又美好。

    当初郁华也是在卖花的时候遇见了宋致远呢。

    所以他的新剧本,女主角就是一个卖花女。这次的电影剧本和《当你老了》不一样,他尝试的是爱情喜剧,电影还没开拍,档期却已经预定好,准备在明年情人节的时候上映。

    良心编剧,情人节就多大家撒撒糖吧。电影季节和上映季节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满城飞花,俊男美女,是一部养眼又甜丝丝的爱情故事。这样也算一个突破,上次的电影太虐心,他要趁着年轻,多尝试一些题材。@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琛写作渐渐走上正轨,虽然不上班,但赵近东也觉得他很辛苦,也特别尊重他的工作,回来的时候见宋琛还在写作,就没有打扰他,自己回卧室去了。

    宋琛一直写到晚上十点多,回到卧室的时候,见赵近东坐在床上等他,居然已经打瞌睡了。

    此时不绑,更待何时!

    宋琛就蹑手蹑脚的把自己买的绳子拿了出来。

    他在网上一家情趣用品店买的绳子,店家很贴心的送了个小皮鞭。

    其实他也算保守的,看到这些觉得好羞耻。

    他一手拿着绳子,一手去抓赵近东的胳膊。谁知道手刚碰到赵近东的胳膊,赵近东就睁开了眼睛。

    “你这是要干嘛?”赵近东问。

    宋琛一见他醒了,立马扑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他一条胳膊给绑了。

    “.……”

    “今天咱们俩来玩个小游戏呀。”宋琛说。

    赵近东说:“不要闹。”

    宋琛在床上反抗过无数次,知道赵近东如果反抗,自己压根不是对手,于是忙说:“你答应我,那……那我就答应你上次你要做的那个事。”

    上次赵近东要做,他死活没答应,觉得太重口了,太羞耻了。赵近东在床上放得开,但脸皮薄,不好意思强迫他。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次只好放大招了,引他上钩。

    果然,听他这么一说,赵近东就不反抗了。

    这个口味重又不要脸的男人,看他怎么教育他!

    宋琛赶紧三下五除二就把赵近东绑在了床上。

    就算是面对最亲密的人,人的本能在那摆着,当被五花大绑在床上的时候,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慌张,赵近东的双手绑在床头,双脚绑在床尾,很警惕的看着他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宋琛掐着腰哼哼一笑:“怕啦?”

    “我是想提醒你,不管做什么,提前想一下后果。”赵近东神色平静,语气淡然,但字字带着威胁。

    宋琛打量了一下赵近东,191不是吹的,这么一躺,四肢张开,感觉整个床都快被他占据了。

    他就爬上床,骑到他身上。

    赵近东心中了然的样子,问说:“你不是说这个姿势你累,摇不动。”

    “……”宋琛很羞耻:“你闭嘴。”

    赵近东就笑了,笑看着他。

    宋琛哼哧哼哧地赶紧把自己写的捆绑play做了一遍。

    也不知道是他绑的太松了,还是赵近东劲儿太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挣开了,直接按住他的腰就是激烈反击战。最后宋琛嗓子哑了,腰也酸了,身体也麻了,瘫在床上不能动弹。

    虽然代价有点大,但好歹自己的一块心病也算了解决了,以后什么都不用怕了。

    可就在他以为要完了的时候……

    “你……你要干什么??!”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绑住了,头发湿漉漉的贴在额头,神色又羞耻又惊慌。

    “答应我的事忘了?”赵近东脸红气不喘的说:“开始吧。”

    宋琛倒在床上:“我没劲了。”

    话刚说完,赵近东就把他捞起来了。

    赵近东在旁边坐着看,宋琛趴在床上感觉有东西往大腿根流的时候,心里暗暗发誓,三天之内绝不理赵近东!

    已经是夏天了,出了很多汗,两个人洗完澡以后,宋琛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一点钟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他现在是除了睡觉,别的都不想干了。

    两个人相拥着进入了梦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大概三四点四五点,反正外头的天还没亮,宋琛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听见是赵近东在说梦话。

    两个人的姿势已经变成了平躺着,只胳膊挨在一起。

    “琛琛。”赵近东在睡梦里叫他的名字。

    宋琛没有说话,只依偎了过去,赵近东在睡梦里抱紧了他,大手按着他的头。

    宋琛贴在赵近东怀里,接触的是赵近东温热的身体,闻着属于赵近东的气息。

    他们过得很幸福。

    愿宋琛在另一个世界里,过的也一样幸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这世上所有人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