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1 章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第 41 章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先跟我走!”他小心地扶起了我。

    可是我的脚麻了,刚刚扑在他怀里哭了那么久,现在麻的更厉害了!所以刚刚起身,就发现动弹不了。

    “不行,脚麻了!”我抓住他的手为难地说。

    他没有说话,而是略弯下腰,将我横抱起。

    我正要反抗,可是话到嘴边就放弃了。

    夜色浓郁,周围是黑压压的群山,刚刚还怕的要命的我,此刻竟然觉得,这样的夜色,是不是也有那么一丁点的美妙呢?

    他将我抱在怀里,走的格外的稳当。我看不清楚他的脸,可是我熟悉他的味道,熟悉他的心跳。

    怎么,我就对他熟悉了呢?

    不!他是刘易扬!我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我和他是敌人!我们是敌人!

    他抱着我走到车子前,将我放下来。

    车门打开,我便快速地钻了进去,我怕,我怕自己会迷失在他的怀抱中!

    那样绝对不可以!凌瑞安才走几个月的时间,我怎么可以马上找别的男人,而且,还是敌人!对,是敌人!

    我坐在后排车座上,他倒是没有过分的举动,而是坐进驾驶室里去。

    车子发动了,他没有说话,也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车子掉过头来,我在地上发现了我的包,还有我那碎成几块的手机。

    那帮坏人!竟然这么对我!

    捡起东西之后,他刚刚发动车子,车子猛烈地抖动了几下,竟然不动了!他索性熄火停了下来。

    “怎么了?为什么不走?”我好奇地问他。

    “车子出故障了!”他在前面不慌不忙地回答我。

    车子出故障了?这是什么理由?他们这种人,不是应该开那种豪车的吗?虽然我到现在都没有仔细关注过他开的是什么车,可至少不会这么轻易出故障的吧?

    “怎么会这么巧?”我竟然不信这个理由。

    “这里都是山路,应该是路上开的太快,底盘太低!”他淡淡地说,“看来今天晚上我们是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不,我不要!

    可是,现在能怎么办?

    “可以让白助理来接我们的!”我立刻想到了白助理!对的,这个时候只能喊人来接我们了!

    车里黑漆漆的,他没有说话,显得格外的安静。

    怎么,这样也有问题?他是总经理,让白助理来接我们,好像也没有什么难度吧?况且我们是真的遇到麻烦了啊!

    “只要你一个电话,他就一定会来的!”我激动地说。

    他没有回答我,而是递过来他的手机。

    我接过手机,手机是黑屏,不会那么巧,手机也没电了吧!

    无论我怎么按,手机屏幕就是不亮!

    天哪!真的是天要亡我吗!好不容易有人来救我,竟然车子坏了,手机没电!难道我们真的要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山洼里过夜吗?

    我将手机扔在座位上,整个人瘫了。这时才意识到肚子在咕咕叫。

    “怎么办?我好饿,好冷!”我无助地说。已是深秋时节,天渐渐地凉了,而此刻应该是深夜了吧,深山里面,格外的冷。

    “我来想办法!”他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

    反正我是不敢再下来了。我以为他说的有办法,是车上有什么可以吃的,可是他竟然下车了!

    他从车上下来,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然后打开后车门进来。

    我往旁边缩了缩,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如果在这个地方,他有什么企图,我更加是没有任何办法对抗的。

    “你,想干什么!”我不敢下车,只能往一边躲。

    他伸出手就抓住我的胳膊。

    “你过来!”他的手稍一用力,我就疼的无法反抗,只能乖乖地靠近他一点。

    他将外套盖在我身上,并揽过我的肩,我便靠在了他身上。

    “车上没有吃的东西,所以,今天晚上你只能忍耐了!”他用外套将我裹的紧紧的,另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在手心里摩挲起来。

    我的身体早就绷直了,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和他亲近,可是像此刻这样文雅的靠在他怀里,竟然是那么新鲜又紧张。

    我吓的一句话都不敢说,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如果不是夜色昏沉,我根本就不会相信这个人真的是刘易扬。那个冷漠的,高高在上的刘易扬,竟然会如此心细又温柔地对待我!

    难道他真的喜欢上我了吗?所以,才会突然对我好起来了?

    如果他只是单纯地猎艳,完全没有必要在深夜里跑到这个荒山野岭来陪我受罪!

    可是,他又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呢?

    “为什么,你知道我在这里?”良久,我鼓着勇气再次问及这个问题。

    “我在你的手机里装了定位!”他说着紧了紧搂住我的手,“我不希望你逃离我的视线!”

    明明是侵犯了我的**,可是我的心里却突然暖暖的。

    然后,我好像又闻见了爱情的味道。

    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