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 第 15 章

第 15 章

    暴君给暗卫的是药效极重的媚药,不管什么人,都会□□焚身,变的浪荡不堪。

    趁着夜色,北宫香炉中添了许多料。

    温奴头昏沉,睡的并不安生,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陛下身影。

    顾遇隐在屏风后,早早便服下解药,等着张全安把那群女人带来。

    过了许久,殿外走来一人,身后并无跟着她人。

    张全安脸色苍白,战战赫赫的小声说道:“陛下,李美人受伤来不了,其她美人恰遇天癸,若是强来可能会冲撞了国运。”

    顾遇脸色瞬间沉下来,眯着眼危险的看向张全安:“孤可不信有这么巧的事,看来今日黄昏这出戏,那群人并没有铭记在心。”

    勾了勾唇角,伸手摩挲了摩挲血石耳珰,眼中充斥浓郁的杀意:“啧,看来孤需要寻个新法子。”

    张全安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低着头候在旁边。

    “陛下?”

    身后突然响起一道软糯男音,温奴晃着身子从屏风后面露出一颗脑袋,弯着眼傻傻的看着那道赤玄色身影。

    等不到回应,温润儒雅的小堕神撅了撅嘴,扑到暴君身上双手搂住他的腰,歪着脸蹭了蹭挺拔灼热的后背。

    “阿遇,你怎么还不睡,我都睡了一觉了。”

    顾遇身体僵硬,感觉到后背的重量,整个人愣在原地不敢乱动。

    听着堕神娇娇软软的声音,耳根不受控制的染上一层淡淡红晕。

    怎么回事?

    受媚药影响,堕神不该是这个样子。

    顾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面无表情的看了眼张全安。

    张全安识相的慢慢退下,走之前暗暗瞄了眼仙师。

    仙师此时和白日大不相同,眼中全是对陛下的依赖,以及喜爱——

    张全安瞳孔放大,心神不宁,仙师他喜爱陛下?

    不等他仔细查看,身体先于意识已经替他关上殿门。

    “阿遇?”

    温奴委屈巴巴的拽了拽男人的衣袖,生气的直哼哼:“阿遇,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下次我不和他说话就是了。”

    顾遇推开堕神,抻去身上的脏东西,眉眼深沉的盯着眼前的人。

    温奴眼眶瞬间变红:“你推我……”

    “大骗子……”

    “你说过永远都不会对我冷脸,我才逃婚跟着你的,大骗子……”

    顾遇眉头紧皱,冷眼看着堕神无理取闹。目光触及到眼角的泪水,瞳孔微缩。

    皎皎之姿作这等姿态,任谁都会被勾到。

    手指不受控制的拂去堕神脸上的泪痕,感觉到指尖下的灼热,顾遇猛地收回手,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眼中迅速闪过一抹寒光。

    温奴鹿眸水润润的,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泪水,眼看着顾遇嫌弃的模样,眼泪啪嗒啪嗒落个不停。

    “顾遇你行,不睡以后就都别睡了,去你的御书房抱着空气睡吧!”

    磨了磨牙,擦去脸上的泪水,用力推着男人后背把他推出去,然后刚当一声用力关上门,把人关在门外。

    张全安讶然:“陛下?”

    顾遇皱眉回头看了眼,吩咐藏在暗处的暗卫守在里面,脚下匆忙离开北宫朝着太极宫走去。

    而殿内,温奴哭的直打嗝,抱着枕头谴责了暴君一个晚上,最终还是抵不过朦胧睡意慢慢睡着。

    隐在暗处的暗卫胆战心惊,听了堕神骂了陛下一晚上,脑子浑浑噩噩不知今夕何夕,但还是要去禀报陛下的。

    龙椅上,听着暗卫禀报,顾遇脸色难看。

    堕神胆敢辱骂他,真真是胆大包天!

    不过,今晚堕神倒是怪异,好似变了个人。

    刚刚沐浴完的暴君,裸着脚单膝踩在龙椅上,手指微微弯曲支着下巴,任由身后的湿发往下滴水,浸湿了铺在殿中的地毯。

    不经意瞄到从脚背蜿蜒至腿上的疤痕,瞳孔震荡猛地将脚缩进衣摆,脑海中闪过冲天火光,以及火光中被人团团包围的女子。

    “嘭——”

    茶杯落在地上,碎片四散,暗卫与太监同时浑身一颤,慌忙跪在地上。

    “滚——”

    顾遇面目狰狞,眼中布满红血丝,嗜血杀意充斥着大脑。

    狠狠扫落桌上的一切,仰着头重重喘着粗气。

    此时的暴君眼睛很红,是那种血色的红,就像是母后的血,深深印在脑海里。

    暗卫来不及反应,拽着太监迅速离开大殿,紧接着两人刚才的位置,玉石地板碎了一地。

    “母后……”

    “父王……”

    眼神空洞麻木的看着眼前的一幕,血色散去,人不再是人,如野兽般撕扯着。

    关键时刻,血石耳珰起到作用,脑海中的画面渐渐褪去,身体内那一半魔血被压下,眼神逐渐恢复清明。

    顾遇浑身沾满了湿汗,白着脸仰靠在龙椅上,双手死死握着龙椅把手,背上青筋暴起,指尖泛着青紫。

    该死……

    全都该死……

    怕把刚修缮好没几年的太极宫弄坏,猛地起身离开这里。

    周身弥漫着黑雾,不知不觉走到了北宫,等他回过神,已经坐在堕神床榻旁边。

    堕神貌若观音的脸上,还挂着几道泪痕。顾遇看了许久许久,终于有了其它动作。

    慢慢弯下腰,身体伏在堕神身上,薄唇划过软嫩的脸颊,舌尖将上面的泪痕舔去,舔的一干二净。

    “唔嗯……”

    温奴迷迷糊糊睁开双眼,看到近在几尺的五官,双手撑在两人之间,无力推搡。

    “起开,去书房,不许你亲我……”

    话落又沉沉睡去,圆桌上青铜小炉冒着袅袅青烟,全都朝着床榻之上的人飘去。

    顾遇垂眸,口中说着拒绝他的堕神,身体却真实的很,双手紧紧握着他的衣领,扯开大片,露着胸膛。

    嗤笑一声,顺势躺在堕神旁边,这一刻仿佛忘了嫌弃,忘了阿沅,忘了堕神之子脐带血,身心疲惫的迅速入睡。

    翌日。

    温奴头疼欲裂,嘴角溢出一丝血迹,受伤的手腕已经肿的吓人。

    感觉到身旁的温度,挣扎着起身,疑惑的看向旁边。

    “陛下?”

    嗓子嘶哑,一说话便生疼,忍不住捂唇剧烈咳起来。

    顾遇被吵醒,烦躁的睁开双眼,眼中还有一丝未褪去的暴戾,意识到堕神就在旁边,眨眼间恢复往日里的干净温和。

    “仙长醒了!”

    凤眸中盛着满满惊喜,见他咳得厉害,匆忙穿上鞋倒了杯水递过去,一边解释:“昨日仙长伤寒,孤怕仙长难受,便来照顾了一晚……”

    说着,羞赧的红了脸:“没想到孤睡了过去,还是睡在仙长身旁。”

    轻咳两声,理了理乱了的衣裳,规规整整施了个礼:“还望仙长勿要生气,孤不是有意的……”

    温奴摇了摇头,忍着咳意轻声说道:“无碍,还要谢谢陛下照顾贫道。”

    话音越来越低,脸色憋的通红,终于忍不住咳得脸色发白身体微晃。

    “仙长!”

    顾遇凤眸圆睁,伸手替他拍打后背,愁眉蹙额:“仙长可是伤势严重了?”

    瞄到堕神肿起来的手腕,顿时眉头紧锁,小心抬起握住旁边,拇指轻轻摩挲伤处。

    “手腕怎地肿了?孤还是宣太医来瞧瞧吧——”

    暴君自是知道堕神手腕受伤之事,这伤还是因他加重。

    若不是前日那群女子欺辱,加上昨日弑神香与媚药双重作用,手腕也不会变得如此。

    偏偏他明知故问,装的一派单纯,凤眸中的担忧让人找不出假意来。

    温奴唇角微微上扬,心里暖洋洋的,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白着脸抽出手腕,随意转了转,脸色又白了一份,但笑容依旧灿烂:“无碍,小伤而已。”

    想起昨日两人争吵,鹿眸低垂陷入沉思,无意识捂唇轻咳。

    等回过神,手中端着蓄满茶水的杯子。不用想也知是旁边那位笑意温柔的陛下,亲自给他倒的水。

    虽然身为仙人随意惯了,但他还是懂得一些道理的,人间帝王从来都是万人之上,受人追捧尊敬的。

    所以顾遇对他的好,他都记在心上。把那件事告诉他也无碍,省得下次两人再因此争吵。

    想明白之后,温奴叹笑,握紧茶杯朝身旁的君王说道:“陛下,下次、下次勿要再与贫道撮合女子了,贫道喜爱的是男子……”

    最后一声猛地击打在暴君心上,心跳突然加快。

    顾遇忘了自己是怎么回答的,等他意识归来,他已经回了太极宫。

    想起堕神说他喜爱男子,按了按跳动的心脏,强压下那一抹异样,眯着眼翻看古籍。

    就算是男子,他也要找办法让堕神留下子嗣。

    翻了许久,终于找到他所想找到的。

    得子丸。

    男子服下半月之久,便会改造身体使之可以同女子般受孕产子。但极为危险,尤其是男子产子本就不符合阴阳调和,很容易难产。

    顾遇勾唇,难产又如何,只要堕神之子脐带血无事,其他事情与他何干。

    心底深处的不安被他抛在角落,合上古籍对着虚空拍了拍手,吩咐暗卫去修仙门派寻找得子丸。

    自然,还要派人统计年轻男子,好为堕神之子挑选几位器皿。

    至于得到消息的大臣,听到消息后吓晕了大片,还有几个趁着暴君还没开始,暗暗将自家孩子送走。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

    温奴:顾遇!

    暴君啪嗒一声跪在搓衣板上:老婆我错了,别让我去睡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