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 第 19 章

第 19 章

    深夜。

    一群黑衣人跳进北宫,弓着腰慢慢包围左谦房间。

    领头暗卫停在窗前,伸手示意其他人埋伏好。

    小心掀开窗户,木头发出吱呀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左谦。

    “谁!”

    左谦敏锐的从床上爬起,透过月光看向窗外。

    黑衣人见状迅速摆手,撞开窗户翻身跳进去,拔出长剑立马刺向左谦。

    左谦瞪大双眼,往后退去躲开利刃,拿起床边的武器挡住攻击。

    但黑衣人太多,左谦渐渐不敌,看了眼将他团团包围的黑衣人,咬牙冲出一条路,朝着师尊所在寝殿跑去。

    “师尊!有刺客!”

    打坐中的温奴猛地睁开双眼,推门顺着声音方向赶去。

    看到新收弟子被一群黑衣人追杀,眉头微微皱起,伸手召唤出观音剑,提剑上前与黑衣人缠打。

    暗卫头子见状,眼神示意其他人撤退,不到片刻,院中只剩下温奴与左谦两人。

    左谦捂着受伤的手臂,白着脸虚弱的叫了声:“师尊……”

    温奴收起观音剑,上前握住他的手臂,看到上面还在滴血的伤口,蹙了蹙眉,带着他回了寝殿。

    “坐下。”让他坐在凳子上后,去寻来药箱为他上药。

    金疮药倒在伤口上,左谦脸色更加苍白,抖着唇倒吸冷气,颤着声音问道:“师、师尊,那些黑衣人是、是怎么回事……”

    温奴专心为他裹上纱布,闻言摇了摇头:“为师也不知,不过不用担心,今日你先住在这里,明日本尊去找陛下问一问。 ”

    “住、住在这里……?”左谦小声低喃,被巨大的惊喜砸懵,呆呆的坐在原地不动。

    温奴疑惑的在他面前挥了挥手,见他神情呆滞,只当是被刚才那群黑衣人吓到,收拾好药箱,抱来新被褥铺在侧殿的榻上。

    “好了,你在这好好休息,伤口不要乱动。”

    留下一句话,直接回了内殿,弯下腰将双手洗净,继续坐在床上盘膝打坐。

    一旦闭上眼,周身便沉浸在月光下,不断吸收着日月精华,然而香炉中的烟一同跟着绕进体内,阻拦了运转的灵力。

    殿外左谦回过神,看到空无一人的大殿,小声起身慢慢走向侧殿,经过内殿时偷偷往里看去。

    师尊坐在床边,周身散发着荧荧白光,微瞌的双眼淡化了白日里的疏离。

    “师尊……”左谦眼神逐渐迷离痴迷,听到自己的声音慌忙捂住嘴跑向侧殿,后怕的躺在床上,不受控制的回忆着刚才的那一幕。

    另一边,太极宫。

    暗卫二把手单膝跪在地上,毫无感情的向主子禀告。

    “回主子,左谦被堕神带回寝殿,此时还未出来。”

    暴君眯了眯眼,高高在上的说道:“是吗?办的不错,下去领赏吧。”

    “是。”暗卫抱拳退下。

    顾遇脸上的淡笑散去,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手中的毛笔咔嚓一声裂成两半。

    看了眼不经摧残的笔杆,嫌弃的随手扔掉,甩了甩衣袖将滴血的手掩藏进去。

    计划很顺利,但他却很烦,心底的暴戾快要止不住。

    就算闭上眼,脑海中也全是堕神与左谦同榻而眠的场景。

    况且堕神睡姿粗犷,不知会不会和上次一样,睡着睡着就滚进左谦怀中。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手指肚麻了,一碰手机就烫烫的麻麻的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