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成了亡国昏君的堕神男妃 > 第 23 章

第 23 章

    “真的吗……”

    顾遇眼神怯怯,指尖动了动握住仙长双手,吸取上面的温度,寻求安慰。

    温奴嫣然一笑,忍着晕厥用力点了点头,火光下脸色惨白。

    “自然是真的,陛下不必担忧,我没事,伤口也会自动修复,倒是你——”

    抽出一只被握的手,小心停在陛下伤口旁边。

    那是一道大伤口,看上去像是被碎石划破,还在不断浸血。

    顾遇不在意的笑了笑,薄唇微干,自觉解释起坠崖的经过,让堕神不会怀疑事情真相。

    “坠崖时不小心被划到了,幸好崖中间有许许多多青藤,不然孤就不是这个伤势了……”

    劫后余生的叹了口气,拉着仙长手腕坐在火旁。

    温奴坐下时双腿剧烈疼痛,不是伤口的痛,而是骨头断裂造成的疼痛。

    脸上汗津津的,眼前不断发黑,用力咬破舌尖让自己保持清醒。

    陛下的伤还未治好,他还不能陷入昏迷……

    而且他身体有些怪怪的,心底燥热不堪,一股热气从上直冲而下,双手不受控制的拽开衣领,露出白皙的皮肤。

    冷风灌进,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燥热微微散去一些,但过了片刻那股燥热瞬间反扑,熏的他脸色通红双眼迷离。

    大脑有些迷糊浑噩,歪着头呆呆的看向身侧的人,伸手戳过去戳了个虚空。

    “唔……”

    “陛下……”

    “怎么有两个陛下……?”

    晃了晃头,直接朝着两个陛下扑过去。眼看堕神要跌进火堆,顾遇心脏猛地悬空,来不及反应迅速握住他的腰拉到怀里。

    “仙长!你在做什么!”

    温奴茫然的眨了眨眼,看着近在几尺的五官,眼神呆呆的,声音娇娇弱弱:“陛下……”

    顾遇这才注意到堕神的异常,皱着眉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又热又烫。

    记起计划中的一部分就是给堕神喂下媚/药,所以他现在这种情况是媚/药产生了作用?

    但是堕神并没有欲/火焚身……

    两人现在是面对面抱在一起,堕神坐在他大腿上,腹部紧贴,所以清楚的知道堕神并没有产生反应。

    看了眼怀中的人,堕神清澈的鹿眸圆睁,水润润的晕染上一层薄薄水雾,眼尾染上一层淡淡红晕,加上额上鲜红的印记,衬得他愈发娇媚。

    顾遇捏了捏鼻梁,烦躁暴戾的狠狠闭上眼。

    忽然耳边灼热,传来一阵一阵酥麻,堕神软糯的声音响起:“陛下不疼,伤口马上就好了……”

    温奴晃晃脑袋,全靠毅力勉强保持片刻清醒,意识到自己坐在陛下怀中,耳尖动了动红了大片。

    但他没有多少时间保持清醒,只能就着这个姿势,身体紧紧贴着陛下身体,伸手朝着陛下后背上的伤贴去,催动灵力抚平伤口。

    做完这一切,身体瞬间虚脱,朝着陛下露出一抹温笑,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终于……

    可以休息了……

    温奴陷进暴君怀里,双手无力的垂在两侧,吐出的呼吸微弱灼烫。

    顾遇睁开眼的瞬间就被堕神笑容暴击,瞳孔微缩连忙扶住堕神腰肢。后背上清爽无痛,不用想也知道是堕神为他疗了伤。

    炽热的温度好似火焰般,烫的顾遇手疼,猛地意识到自己又被堕神魅惑,用力推开怀里的人,眉头皱的紧紧的。

    昏过去的温奴,以扭曲的姿势落在地上,双腿呈现不正常的弧度。

    脸上又白又红,唇色泛着青紫,身体疼的不断微微抽搐。

    暴君阴着脸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堕神,脚下微动,弯下腰,双手掐住堕神脖颈。

    手下的脖颈纤细脆弱,只要他一用力,便会咔嚓一声扭歪,解决掉时不时魅惑他的堕神。

    手慢慢收紧,看着堕神脸色不断变红,眼底一片冷漠阴翳。

    “唔……”

    昏迷中的温奴闷哼,顾遇瞳孔微缩连忙收回手,装出照顾他的样子,眼中盛着满满担忧。

    堕神长长地睫毛轻颤,慢慢睁开双眼,意识回归的瞬间,觉得浑身都在痛,好痛好痛,尤其是双腿。

    看到担忧焦急的顾遇,忍不住落泪拽住他衣袖:“夫、夫君…我、我好痛…腿、腿真的、真的好疼、…我是不是、是不是要变成瘸子了…”

    暴君如遭雷劈,被夫君两字惊到,不由想起那日来,堕神中了媚药之后也是如此,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

    怕被地上的人看出异样,暴君眼帘微垂,心疼的将他抱在怀里,轻声安慰:“乖,不会瘸的,很快就不疼了。”

    演久了,暴君对此信手拈来。

    温奴将脸埋在夫君怀里,两只手紧紧搂住男人的腰,抽噎着喊疼。

    “夫君……”

    “夫君……”

    “好疼……”

    “我的腿是不是断了,呜呜呜……”

    眼泪浸湿了暴君胸前的衣服,在堕神看不到的地方凤眸微眯,视线扫向堕神扭曲的双腿。

    刚才堕神就是以这种状态到山洞的?

    现在想想,堕神脸上的脸色确实不对,面色惨白双腿发颤,原来是因为腿断了。

    耳边不断响着堕神哭泣、抽噎喊疼的声音,顾遇眼帘低垂,让人看不清表情,不知在想些什么。

    忽的,怀里的人动了动,哭着惊呼:“夫君!我、我、我好像中、中媚药了……”

    温奴泪眼朦胧的抬眸往上看,只能看到男人干净光滑的下巴。

    感觉到身体的怪异,鹿眸圆睁睫毛上挂着泪珠,握住他的手放在某处。

    “我、我好难受……”

    暴君触摸到手下的东西,瞳孔放大猛地抽回手在身侧不断擦拭!

    “你——”

    温奴睫毛抖动,挂在上面的泪珠啪嗒落下,唇角下撇哭的更委屈了。

    他现在不止腿疼,心也疼……

    顾遇居然嫌弃他,之前他都不会这个样子,有时候让他不要欺负他了,顾遇都不听,很痴迷于那件事。

    现在他都主动让摸了,他居然收手,还在衣服上擦了好几遍手!

    身上好像更疼了,温奴哭的不能自己,双手紧紧拽着男人衣袖,不依不挠的哽咽道:“顾遇,你是不是嫌弃我……”

    暴君死死压抑着烦躁,深呼吸轻轻拍打堕神后背,安抚着性格大变的堕神。

    “阿奴乖,你现在不适合、不适合那样……”暴君卡壳,耳根有些红,眼神四处乱看,就是不看堕神身下。

    在暴君安抚下,温奴虽然还很难受,但精神头不好,渐渐趴在男人怀里睡着,双手贴在他胸前,小心抓着一楼黑发,喉咙里时不时发出哽咽声,就连在梦里也疼的落泪。

    顾遇怕吵醒堕神不敢乱动,任由他拽着胸前长发。

    回想之前竟觉得堕神可爱,顾遇脸色发黑,指尖冒出一缕黑雾钻入堕神体内,让他睡的更沉。

    经过刚才那一幕,堕神在他心中的形象大跌。

    看了眼那双扭曲断掉的双腿,冷着脸将怀里的人推到地上,站起身面无表情的擦拭双手,仿佛沾染上什么脏东西。

    躺在地上的温奴蜷缩成一团,身体一阵一阵发抖,眼角挂着几滴泪水,像是梦魇了般,哽咽着不断喊着夫君。

    暴君擦拭双手的动作微顿,目光沉沉地盯着火堆,眼中倒映着耀眼的火光以及旁边伤势惨重的白衣堕神。

    耳边好似魔怔了,一直回响着堕神娇娇软软喊的夫君两字。

    闭眼间,身体已经先于意识将地上堕神抱起,手上动作很轻,小心避开了那双断腿。

    顾遇洗脑般为自己寻找理由借口,阿沅还需要堕神之子脐带血,所以堕神还不能死。

    若是下次堕神再魅惑他,绝不会如这次这般放过他。

    怀里的人轻飘飘的没有一丝重量,暴君眼中心疼一闪而过,连他自己都未察觉。

    灭了山洞里的火光,玄衣帝冠的君王抱着堕神在夜色中行走顺畅,来到两人坠崖的地方,薄唇微勾,纵身飞上悬崖。

    风声猎猎作响,陷入昏睡中的温奴下意识埋进夫君怀里,手臂蜷缩着,双手紧紧揪着衣服,柳眉不安的皱在一起,睫毛轻颤。

    顾遇低头看了眼堕神,脚尖轻点落在地面上,就着月光抱着堕神回营地。

    夜色下,两人身影愈来愈小,将悬崖抛在身后。

    左谦在树下等了很久,营中将领已经前去寻找暴君。

    计划制作的完美无暇,让人完全看不出假来,就像是君王真的落了崖。

    左谦焦急的盯着营地门外,今日傍晚他不知怎么遇到了狼群,是仙尊救了他,等他醒来却不见仙尊,问了人才知道是陛下坠了崖,仙尊救下他之后又赶去救陛下了。

    想起昏迷之前,仙尊已经筋疲力尽伤痕累累的样子,心中焦躁不安,害怕仙尊出了什么事!

    忽然营地外出现一道身影,左谦眼前一亮连忙迎上去。

    看到陛下怀中的人,瞳孔放大。仙尊身上满身血迹,衣衫破烂,里面的皮肤布满小伤口,双腿呈现扭曲无力的状态,一看便知腿伤的很严重!

    焦急的上前伸手,想要将师尊从暴君怀里接过来。

    顾遇抬眸冷冷看了他一眼,侧身躲开左谦双手,抱着堕神径直走进帝王帐内,吩咐旁边的太监:“快去传太医,仙长伤的很严重。”

    作者有话要说:  温奴:果然,男人一旦把人娶回家就会变坏!去睡书房吧你!

    顾遇:老婆我错了,书房好冷

    感谢在2021-07-08 14:02:38~2021-07-09 12:26: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50126481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秦困困 2个;5012648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头天使、秦困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