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Alpha被标记

重生Alpha被标记 > 004.C市基地

004.C市基地

    虞知就这样被秦霄玉一路抱到了卧室里。

    秦霄玉轻轻将他放在床上,像放一件易碎品,然后就着这个俯身的姿势爬上了床。

    一点点贴近,一步步紧逼。

    可临了临了,秦霄玉居然有点“近乡情怯”。

    虞知就那么睁着眼睛看着秦霄玉,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

    他向来是这样,脸上的微笑面具像是做了半永久,寻常没谁看得出他的情绪。

    实际上,刚刚他能直接和秦霄玉呛两句都已经是破天荒了。

    可能也是因为刚刚激动的情绪,他脸上多了一丝薄红,本来精致的五官越发可人,白皙的皮肤也多了点透明感。

    虽然他平时礼貌疏离的模样也挺引人犯罪,但现在的样子,又完全是另一种风情。

    至少在此情此景下,对秦霄玉来说,他的诱人指数直线上升。

    明明秦霄玉已经在忍了,他却一点自觉都没有,还伸手捧住摸秦霄玉的脸,颇为暧|昧地摸了摸,“真没想到我们能走到这一步。”

    “想想还挺新奇!”

    他说得轻巧,好像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话语里也听不出反感或者厌恶,于是秦霄玉最后的顾虑也没了。

    秦霄玉抬手握住了他的手,轻轻吻了吻他的指尖,然后就单手扣住他两只手腕往下压,将手固定在了他头顶上。

    这是一个不许人反抗的动作。

    明明虞知并没有反抗的意思。

    从这样的动作里虞知也能感受到,秦霄玉一如既往的强势。

    他见秦霄玉嘴角勾着浅浅的笑,一副深谙此道的样子,心里更觉有趣了——因为他如今有着异于常人的五感,他能感受到秦霄玉体温小幅度升高,心率也更快了。

    这可不像是不紧张的样子。

    他故意刺激道:“你好像一点都不急。”

    秦霄玉闻言,正想故作淡定地回一句好东西就是要慢慢品尝,结果他听见虞知问:“慢工出细活?”

    这说的什么话?

    是个男人就不能忍!

    秦霄玉猛地俯身,面对面贴在了他身上,轻轻咬了他耳朵一口,“你这嘴还是这么厉害,三言两语勾人动心,又一点不吃亏!”

    因为已经这样亲密了,秦霄玉干脆贴着他的脸蹭了蹭。

    硬硬的头发戳在虞知脸上,闹得虞知心里也有点痒。

    之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亲吻、舔|咬,秦霄玉把手伸到他头发里,细细品味那柔软的质感,时而也会因为情难自抑加重力道,抓得虞知轻轻哼一声。

    这一头长发柔软顺滑,如今算有了点用武之地。

    随着气氛越来越好,秦霄玉控制不住alpha的本能,明知没办法标记同是alpha的虞知,但还是伸手抬高了虞知的脖子,轻轻摩挲他腺体的位置。

    虞知很配合地抬头,于是两人贴得更紧的同时,秦霄玉的犬齿刺破了虞知的腺体。

    变化就在一瞬间发生,原本有着淡淡草木气息的的虞知突然变了一种味道。他原本该有的信息素完全被压制,属于秦霄玉的雪松香气在他身上绵延开来。

    他的气息被覆盖了!

    准确地说,在雪松香气占据他身体的同时,他的气息和秦霄玉的信息素融合在了一起。

    这意味着临时标记完成。

    标记完成后,秦霄玉作为alpha最原始、最本能的占有欲被满足,但他脸上除了餍足还有震惊。

    震惊、错愕、不可置信。

    相对地说,负面情绪还要更多一些。

    再见虞知后种种被忽略的细节全都浮现出来,他猛地意识到,虞知的变化不止在心理上,更在生理上。

    末世来临之前,尚未有技术改变alpha的性别,末世之后医疗水平大打折扣,理论上来说,alpha的性别更加不可能改变。

    但末世本身就是最大的变数了,末世还能有多少变数实在不好说。

    他看向虞知,虞知也静静看着他。

    相比于他的震惊,虞知看起来就平静了很多,似乎并不意外自己会被标记。

    “你……你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吗?”秦霄玉问。

    虞知:“你说呢?”

    他笑了笑,看着秦霄玉道:“你现在所看到的,正是末世的残酷之处。”

    “没有谁在末世能不被改变。”

    “不管是你还是我,都没有办法打破这个恶心的诅咒。”

    他脸色绯红,看着比刚刚情|动时更鲜艳,像是某些多肉植物,化水了快死了,反倒格外艳丽。

    他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身上的每一处都透露着不对劲,秦霄玉伸手去摸,却发现他体温不仅没升高,反倒有所降低。

    低得有点不像人类。

    秦霄玉不由有些着急。

    他从前也没标记过omega,不知道omega被标记是不是也会有类似反应,况且虞知也不算是真的omega,所以他更不清楚虞知这是怎么了。

    看他急得团团转,虞知虚弱又安抚地笑了笑,“别着急,没事。”

    “我好困,大概要睡一会儿,一会要是喊不醒我也没关系,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没什么问题。”

    说罢,他像是再也支撑不住一样慢慢闭上了眼。

    秦霄玉又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温度更低了一些。

    从前面对生死危机的秦少校,此刻不由有些心悸。

    他叹了口气,坐到床边,那什么狗屁**早就熄灭了。

    虞知话里能提取出的信息不多,他逐字逐句回想,想到了一些可怕的猜想。

    其实末世之前不是没有变性手术,那时候的变性手术,只是单纯地切除腺体,将患者变为无性人而已。

    因为他也算太|子党的一员,所以听过不少腌臜事,有些非法经营的情|色场所如果抓到好看且没权没势的alpha,可能会利用地下诊所对其进行腺体切除手术。

    其目的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他在军队是还听说过一些耸人听闻的实验,比如切除腺体之后再植入一条其他性别的腺体。

    当时他听说因为排异现象太过严重,没有任何一个实验体撑得过那种疼痛,所以实验很快终止,之后类似实验也没有审批通过。

    可现在……是末世啊!

    说不好听一点,这就是一个法律被淡化,没有王法的世界。

    从前中央对地方的管控再松散,也不至于像现在一样完全失去控制。由于基地老大不受控制,所以地方的掌权者基本是不守规矩的地头蛇。

    在这种环境下,非法实验和非法手术,数不胜数。

    虞知说,他看见的,正是末世的残酷之处。

    那虞知所指代的,是残忍的实验和痛苦的折磨吗?

    虞知的变化太大了,即使秦霄玉知道他是一个很会变通的人,也忍不住怀疑。

    怀疑他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变化,是别人磨碎了傲骨吗?

    秦霄玉根本睡不着,也没心思休息。

    他愣是在床边坐了一夜,天亮的时候,他心里有了一些猜想,准备去求证一下。

    他起身看向不知是睡着了的虞知,感觉他呼吸还算平稳,勉强放了一点心。

    他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道:“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说得没错,这个世界变化很大,什么都不一样了,但我会让你和以前一样的。”

    “即使你要依附我而生,你也依旧能是那个高傲的、不接受俯视的虞知。”

    作者有话要说:  小玉:啊啊啊他们都对虞知做了什么!虞知怎么变得这么温顺这么没有安全感!我要弄死他们!

    气成河豚!

    感谢在2021-07-17 20:11:51~2021-07-18 23:12: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裴之 6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