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渡劫大佬又美又飒

重生渡劫大佬又美又飒 > 二百六十九章 风魔客栈(中)

二百六十九章 风魔客栈(中)

    听着周围传来的嘲讽之声,火麒麟顿时不爽的将几名看笑话的仙者给拍了出去,随着那几名仙者的砰砰跌落,此时客栈客堂内的桌椅板凳顿时粉碎了一片。

    随着那些桌椅化为灰烬,此时周围正在饮酒的仙者们顿时寂静了起来:这红发仙者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气力如此强大,只是那么轻轻的一挥,那几名仙者便彻底晕厥在了角落之中!

    “哎呦呦,我的桌椅板凳嘞,那可是上好的仙木制成的,我说这位仙友,即便是那几位仙友小瞧了您几位,您也不必拿我这客栈的桌椅板凳儿出气呀...”

    望着一脸傲娇的火麒麟,古青凝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传音说道:“小麒麟,这风魔客栈极为特殊,想必这价值一百仙石的客房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这伍掌柜在这风魔城盘踞已久,说不定能从他那里打探到及穹的消息。”

    听到识海内的声音,火麒麟顿时眼睛一亮,随后便从身后的背包中取出了一把仙石,将其全部丢进入伍掌柜的怀中:“这些仙石可够赔你的那些桌椅?”

    望着怀中那亮晶晶的一把仙石,伍掌柜那喋喋不休的话语终于是停止了下来:“够了,够了,这些足够了,几位仙友果然是富得流油,难怪凌止那小子会将你们引来我风魔客栈。”

    听到伍掌柜此言,原本平息下来的火麒麟立马炸毛了起来:“青凝,我就说凌止那家伙没那么好心,你看看,这不就将我们领到狼窝里来了?”

    “狼窝?哎呦呦我的仙友哎,这您可就冤枉本掌柜了,我这风魔客栈虽说是明码标价,可却也不是谁都能入的,若不是有着凌止的指引,你们以为你们今夜能够看见本掌柜这风魔客栈?”

    听着伍掌柜这饶有深意的话语,古青凝顿时联想到了城门处那一块神秘的石碑:“伍掌柜,城门处那块神秘的石碑是你立下的!”

    听到古青凝这肯定的话语,伍掌柜呵呵一笑道:“这位仙友真是聪慧,本掌柜这不也是为了多多招揽贵客临门才立下了那块石碑么,否则以这风魔城的弑杀之风,本掌柜这小小的客栈恐怕都要没有生意了。”

    望着笑容满面的伍掌柜,古青凝几人顿时心里一惊,这伍掌柜可真是好手段,那城门处的石碑恐怕是被设下了高深的幻术,而只有通过石碑之上的幻术,古青凝几人才能破除这风魔客栈外的幻术,从而真正的进入风魔客栈!

    “伍掌柜,既然你是为了风魔客栈的生意,那么为何不让入城的仙者第一眼便瞧见那神秘石碑?”

    “哎呦呦,这位仙友,这风魔城又不是本掌柜一人说了算,本掌柜虽说爱财可却也不能挡了别人的财路不是?否则就本掌柜这小小的风魔客栈该如何经营下去呢?”

    听到伍掌柜此言,古青凝更加确信这风魔客栈的特别,要知道在风魔城内可是无法使用仙界之力的,虽说幻境并不属于仙界之力,可若想要维持这笼罩整个风魔客栈的幻境,必然是需要仙界之力加持的!

    想到这里,古青凝笑着取出了一堆仙石:“伍掌柜,劳烦为我们准备几间客房。”

    望着古青凝抖落在木桌上的大把仙石,伍掌柜顿时嬉笑着收了起来:“好说好说,几位仙友请先坐一坐,本掌柜这就让小二将各位的客房给收拾出来。”说完,伍掌柜便屁颠屁颠的离开了客堂。

    随着伍掌柜的离去,此时客堂内的其余仙者们,不由偷偷打量起了古青凝几人身后的包裹,若说在这风魔客栈中什么最好使,当然是仙石!

    察觉到周围仙者们的不怀好意古青凝几人对视了一眼,随后便走向了一旁的空位上坐了下来,只是,当古青凝走向空位之时,那身后极为坚硬的地石上竟然留下了几个深深的脚印。

    “天啊,这几人究竟是什么人呀,竟然仅凭身体的力量便能在仙岗玉上留下极深的脚印,莫非这几人都是地仙之境!”

    一想到在仙界中极为稀少的上仙,此时竟然在这风魔客栈中同时出现了四位,之前那些还虎视眈眈的仙者们顿时无比害怕了起来,看来这风魔城是要有大事情发生了,自己这些小小的逃难者们还是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藏起来吧...

    “姐姐,小苦有些饿了...”忽然,小苦委屈巴巴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客堂内响了起来。

    听到小苦此话古青凝几人这才感觉到,没有了仙力的运转,自己几人竟然也开始饿了起来,难怪这些入住的仙者们都在客栈内用起了凡人的酒菜。

    “小二,麻烦为我们上一些酒菜来。”

    “哎!好嘞,几位仙友您请先坐一坐,酒菜马上就来。”

    “多上一些肉,本神...仙爱吃肉!”似是察觉到自己即将露馅,火麒麟脱口而出的话语连忙急转了过来,好在此时客堂内的仙者们还处在畏惧之中,并没有察觉到火麒麟此言有什么不妥之处。

    不一会儿后,伍掌柜笑嘻嘻的不知从哪儿走了出来,接着便将几枚玉牌交到了古青凝等人手中,望着手中那奇特的玉牌,古青凝好奇的问道:“伍掌柜,这风魔城内不是无法使用仙界之力吗?你这钥匙...”

    望着古青凝等人手中的玉牌钥匙,伍掌柜神秘一笑道:“仙友,这可不是仙界之力。”

    “不是仙界之力?”古青凝几人闻言不由仔细感受了起来,就在几人一无所获之时,古青凝忽然从玉牌上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战意!

    瞧着古青凝的变化,此时一旁的伍掌柜也是惊奇了起来:没想到这女子第一次进入风魔城,竟然就感悟到了战意,看来这女子也是风魔城的有缘之人呀!

    正当伍掌柜微微发愣之际,后厨上菜的小二已然再次来到了古青凝几人身旁:“几位仙友你们的酒菜来了,若是还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吩咐小仙!”

    望着满桌的诱人的酒菜,小苦与火麒麟微微一愣后便立即开动了起来,而金华容与龙清则是仔细的关注着古青凝。

    不一会儿后,古青凝从玉牌上的感悟中清醒了过来:“敢问伍掌柜,这玉牌是何人所制,若是有机会青凝想要见一见这位高人。”

    “高人?呵呵呵,青凝仙友说笑了,这位所谓的高人你们不是早就见过了吗?”

    早就见过了?望着伍掌柜眼中的深意,古青凝震惊的说道:“他是凌止!”

    伍掌柜点了点头委屈巴巴的说道:“是啊,这小子可是爱财的很,就这几枚玉牌的制作,便找本掌柜要了一个大价钱,更别提客房内的那些东西了,哎,本掌柜都快请不起这小子了。”

    房内的东西?听到此话古青凝几人不由对视了一眼,看来这风魔客栈的客房果然有着什么不同寻常之处。

    “咳咳,那个几位仙友,要不本掌柜再让小二给你们上一些酒菜?”

    听到伍掌柜此话古青凝几人这才发现,刚刚端上来的满桌酒菜,已经被小苦与火麒麟给争抢着吃光了,而很显然的是这二人还没有吃饱。

    见此情景古青凝又取出了大把的仙石道:“伍掌柜麻烦再多上一些酒菜,我这几位朋友饭量比较大。”

    望着古青凝递来的仙石伍掌柜嬉笑的道:“好说好说,几位仙友们尽管吩咐,本掌柜这风魔客栈别的没有,这吃食可是准备了不少,一定让各位仙友吃的尽兴。”

    半个时辰后,古青凝望着意犹未尽的火麒麟笑着问道:“小麒麟,你吃饱了吗?”

    望着古青凝那“关切”的眸光,火麒麟连忙摇了摇头道:“本神仙已经半饱了,也不知为何,今日竟然如此的饿...哈哈哈哈...”

    “既然半饱了那么便早些休息吧,明日你还是出城自己去寻一些吃食吧。”望着已经吃下“几头牛”的火麒麟,古青凝也是有些头痛,若是再让火麒麟继续吃下去,恐怕整个风魔客栈的人都要围观起来了。

    风魔客栈二楼,古青凝几人分别来到了自己的客房门口,望着房门上那凹下去的缺口,古青凝几人便将手中的玉牌给放了进去。

    随着玉牌上面的奇特能量涌出,古青凝几人面前那紧锁的客房吱呀一声便从内打开开来。

    接着,古青凝牵起小苦便走入了客房之中,由于小苦的依赖性,古青凝今夜便将小苦带在了自己的身旁。

    走入客房之内,古青凝惊奇的发现,在客房的软塌之下竟然刻画着一个奇特的光圈阵法,随着古青凝的走入,那奇特的光圈阵法竟然开始迅速的运转了起来。

    “这是...仙界之力的波动!”感受到这光圈之内的熟悉能量,古青凝试探性的坐在了那软塌之上。

    随着古青凝在软塌上盘坐而下,那软塌下方的阵法竟然宛如活过来了一般,紧接着古青凝便感觉到一股磅礴的仙界之力开始不断涌入自己的筋脉之中。

    这...这阵法居然能够无视风魔城的禁制,使得外界的仙界之力可以通过此阵法的光圈令阵法内的仙者正常修炼,这凌止真是一个奇才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