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 正文 番外

正文 番外

    隔了两天, 趁着放假苏缓缓拉着宋君问,让他陪自己去个地方。

    开车前往时路上报童正挥舞着今天的劲|爆|消|息叫卖。

    “为争资源姐妹相残,一代红星就此破相!来哦来哦, 快来看今天的大消息啊!看看表妹是如何凶残,竟动手毁掉表姐赵艳云的容的!来啊来啊!”

    “赵艳云和郑幽兰?”苏缓缓坐在车上听了一耳朵,扭头看向宋君问。眼带询问。

    不等宋君问开口, 倒是坐在前面,正在开车的顾来先一步插话。

    “苏小姐您不知道吗?”顾来说到这儿顿了顿, 一五一十的将这件大八卦说给苏缓缓听,

    原来幽兰出演的第一部电影, 里面担当主角的便是赵艳云。她两原本就是表姐妹, 在剧里也演一对姐妹。电影公司也打算用这个来作为一个噱头, 吸引更多的人来看。

    却没想到这两人根本不对盘。

    原本就互看不顺眼,现在赵艳云更感受到了郑幽兰对自己地位的威胁,自然也不会给她好脸色。

    这一来二去的,矛盾便越来越深。昨天晚上两人有场对手戏,是拍摄两人在楼梯间起争执的戏。也不知是意外还是故意, 两人争执间郑幽兰竟失手将赵艳云推了下去。

    赵艳云摔得遍体鳞伤不说,脸还被楼梯栏杆处的一根铁钉给划破了。及是骇人。

    这下赵艳云的演艺生涯算是完了,而郑幽兰也摊上了官司。

    虽不知会是个什么结局, 但以赵艳云那脾气, 肯定是无法善了的。

    “居然是这样。”苏缓缓听了默默点头, 她虽然不喜欢这两人, 但也没想到两人会发生这样的事。

    现在突然听到,竟有些唏嘘。

    “可不是嘛。”顾来点点头。

    正说这儿时宋君问的手越过苏缓缓, 替她将她那边的车窗窗帘拉上,隔绝外面叫卖的报童后, 这才淡淡开口,“都是咎由自取,也怨不得谁。”

    顿了顿后又看向顾来说,“专心开车。”

    顾来听了缩了缩脖子,赶紧闭嘴认真开车。

    等到了地方后顾来有些惊讶,下意识的便朝宋君问看了一眼。想说什么,却又立刻闭上嘴。

    苏缓缓正拉了宋君问的手下车,倒是没留意到顾来的表情。

    宋君问心里也了然,但却什么都不说,任由她拉着自己,往店里走。

    一面走一面问,“你有什么想买的吗?我买给你好了。”

    “不,我自己买。”苏缓缓笑着对他说,“钱我攒了好久了。”

    “是吗。”宋君问点点头,但笑不语。

    小轿车刚停到门口店里的店员便去通知老板了,所以老板出来后满脸笑意的冲两人迎过去,“宋先生,不知您想买点什么?”

    宋君问摇摇头,指指身边的苏缓缓,“是苏小姐要买东西。”

    “哦哦哦,我的错我的错。”老板立刻看向苏缓缓,点头哈腰,“苏小姐,您想买点什么?”

    “老板,我想买你橱窗处的那只锤纹杯。”苏缓缓朝橱窗处一指说。

    “……啊?”老板有些愣,看看她,又看看宋君问。

    ……请问您二位在玩儿什么呢?

    不过很快便在宋君问的轻撇中回神,忙点头答应,“明白明白,我现在就给苏小姐取。”

    说完一面招呼人上茶,一面自己亲自去拿那只,早就被宋先生买下来,只能卖给特定人选的锤纹杯。

    咱也不明白,咱也不敢问不是?

    -----

    由宋先生亲自领来,交易当然顺利又快速。

    前后也就几分钟的时间,苏缓缓就抱着她终于到手的锤纹杯,美滋滋的从店里出来了。

    低头看看锤纹杯,又扭头看看宋君问,笑嘻嘻的说,“你都不知道,我想买这个好久了。”

    “是吗。”宋君问笑,看着苏缓缓轻声问,“开心吗?”

    苏缓缓连连点头。

    她这样子看得宋君问又禁不住笑,伸手替她将耳发挽至耳后的同时,也沉吟了一下开口。

    “也许……”

    “什么?”苏缓缓疑惑的瞅着他。

    “我也有个以后告诉你的秘密。”

    宋君问一语双关,笑着对苏缓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