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我成了战神王爷的替身

重生后我成了战神王爷的替身 > 第二百三十四

第二百三十四

    可她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姑娘,除了长的好看点有点小心思,断然是不会对王府有威胁的,更不会窃取王府机密文件。

    秦欢紧盯着屋檐,小心谨慎的将枕下的匕首握在手中。

    心里不断的去喊鱼香肉丝的名字。

    鱼香肉丝:怎么了?

    秦欢:我如果死了是不是可以用救赎复活?

    鱼香肉丝懒散的打了一个哈欠,瞧了瞧手掌道:

    “哪儿那么容易死。死了你也可以用救赎复活,不要怕。我去睡觉了,无事请勿打扰。”

    秦欢见他这般模样,想屠了他的心都有。心中只想着此前为什么不在他的小屁股上多踹几脚。

    等了许久,秦欢觉着房梁上的木头都要掉下来了。着实有些忍不住的踉跄下床。既然敌人不出来,那她就主动出击。

    秦欢将匕首藏匿于袖口处,一只手捂着腹部,有些艰难出声:

    “朱儿,朱儿。”

    瞧着她叫不到朱儿,秦欢便作势要出去,手方才碰到门,便被一只手扼住了喉咙。

    秦欢额头上霎时间噙出一层薄汗。

    “不要说话。”黑衣人的声音格外的沙哑,如同破锣一般的声音吵着秦欢的耳膜。

    靠,声音真特么难听。

    她快速的点头,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黑衣人瞧着四下无人,便将秦欢粗鲁的怼在了墙上。

    “嘭。”秦欢后背撞在墙壁上眼前都一黑。

    她今天的伤势方才好一点,哪里经受得住这些。

    “大哥,你轻点。我伤口裂开了。”秦欢将捂着伤口的手,抬起来给黑衣人看。

    黑衣人看着那手指尖的血迹,眸子一黑再黑。

    “处理。”黑衣人随意的在胸口摸了几下,掏出来一瓶药,丢给了秦欢。

    秦欢看着那药,又看了看自己的伤口,干脆将腰腹处的绷带给解开。黑衣人见她这般放荡的行为。急急忙忙的背过身去。

    秦欢看着近在咫尺的黑衣人,未曾多想片刻,毫不犹豫的抬起手,将那匕首狠狠的插入黑衣人的后心处。

    那黑衣人震惊的回过身,缓缓倒地。

    秦欢这才将伤口又包了回去,整理好衣衫,踢了踢此刻昏迷不醒的黑衣人。着实有些忍不住的吐槽道:

    “你妈出门的时候没告诉你不要惹女人吗?”

    看着黑衣人那银黑色的面具,秦欢十分好奇的扯下了对方的面具。

    在面具扯下来的那一瞬间,周围都安静了。

    甚至秦欢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面具下的那张冷峻如刀血削一般的容颜正是楚君赫。此时他正晕倒在地上,后背被刺中的地方正涓涓的流淌着鲜血。

    怪不得这人给自己药,原来是自家人。

    秦欢被震惊的都快哭了,只能迈过楚君赫的脑袋,只不过她受伤未愈,伤口又撕裂了,走路自然是困难了许多亦是能少走一步是一步。

    她一个踉跄,脚不小心的踩在了楚君赫的后脑壳上。吓得秦欢从楚君赫的后脑勺处跳了起来。

    秦欢啊,秦欢,你是觉着今天活着不好,非要给自己找个死法是嘛!

    那把匕首上,浸泡了强效的蒙汗药,就算是一匹马匕首插入身体也会迅速倒地。

    瞧着楚君赫来这里的目的也十分的不单纯,自然不能随意的去叫王府的侍卫。但楚君赫的伤口却不能搁置,秦欢只能将自己此前用的止血药撒在楚君赫的伤患处。

    还未等着全部撒完,楚君赫便悠悠转醒,秦欢见他快醒了,急急忙忙的跑到了安全的地界,远远的看着趴在地上的楚君赫。

    楚君赫意识慢慢回笼,捂着被刺痛的后脊背,跌跌撞撞的从地下起身。那锐利如鹰一般的眼眸,扫视着房间。

    直到在床内侧看到了瑟瑟发抖的秦欢。

    秦欢在对上那双凌厉嗜血的双眸时,身体忍不住的颤抖,纵然她在心中不断的告诫着自己对方是自己的纸片儿子,可是还是十分的害怕。

    楚君赫毫不犹豫的将后心处的匕首,咬紧牙关,快速的拔了出来。他瞧着那精致的玄铁匕首,掌风一挥,便将那匕首狠狠地砸进了秦欢耳边的墙壁处。

    “嘭。”那匕首呼啸而过,砸进墙壁的声音不断在秦欢的耳边嗡鸣着。

    那声音如同催命符一般告诫着秦欢,眼前这个男人对自己动了杀心。

    楚君赫的伤口因为他的冲动,流的血越来越多,他的脸色也愈来愈苍白。唇色也变的几近透明。

    他拖着身子,走到了秦欢的面前,抬手便掐在秦欢的脖子上。逼着秦欢与他对视。

    “说,统军的将印在哪儿?”

    “………”秦欢在慌乱之中摸到了此前她拿的面具,在楚君赫的面前不停的挥动着。

    王爷,你马甲都掉了,还在这里装逼啊!

    果然,楚君赫看到那挥动在自己面前的面具,眸色一变。松开了秦欢。

    “……”楚君赫沉默不语。

    可是秦欢却在他的表情中,看到了浓浓的挫败感。

    他楚君赫,战神王爷,怎么也没想到因为一念之仁,会将自己断送在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名门闺秀的面前。

    不过随后,楚君赫便反应了过来。既然这人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秘密那干脆就别活着了。

    他将嵌入墙壁里面的匕首快速拽出,抵在了秦欢的白皙修长的脖颈处。

    秦欢看着那把匕首,及其无语。

    “说,统军的将印在哪儿?”

    “王爷,意欢不知。”秦欢很是委屈的说道。

    她一个名门闺秀,怎么可能知道这种打打杀杀的将印呢。

    “那本王也没有留你的余地了。”说罢,楚君赫便要动手。

    “王爷!手下留人。”秦欢感受着脖颈处冷刃的温度,闭着眼睛喊道。

    “呵,留你做什么?你既知道了本王的秘密,本王便留你不得。”纵然她是丞相的女儿又如何,丞相又不止她一个女儿,自然不会因为一个女儿,同他撕破脸。

    秦欢收敛了一下心神,努力的让自己镇静下来道:

    “王爷,意欢虽不知晓王爷找的是何物,可是有一点王爷是需要知晓的。那便是意欢可以为了王爷找到如想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