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 四百四十四、炼化

四百四十四、炼化

    约翰鲁斯慌乱的躲避着东方渊,“你误会了,那不是我想说的,真的,请你相信我。”他也不知道刚刚怎么了,嘴巴怎么就不受控制的说出了心里的话,现在该怎么办?好不容易才布好了局,难道就要功亏一篑了?

    “你以为我会信你吗?”东方渊拳头如雨滴般,不断地向着约翰鲁斯的脸上,身上招呼过去。他将他当成朋友,他却将他当成傻子。

    约翰鲁斯被打的鼻青脸肿,全身剧痛,忍不住也挥拳回击。

    只是他怎么可能是东方渊的对手,很快他就被东方渊压在了地上。

    穆熙冷眼旁观着,看到约翰鲁斯被打晕了过去,才开口叫住东方渊,“可以了。”

    东方渊又打了约翰鲁斯两拳,才停下了动作,站起身,他看向穆熙,“熙熙,我真蠢,竟然那么相信他,还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

    穆熙走上前,伸手拍了拍东方渊的肩膀,“现在看清还来得及。”

    “我明天一早就回去,你能跟我一起回去吗?我父王他...”东方渊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父亲的身体。刚刚约翰鲁斯说他父亲不是得病,而是中了毒。

    想到这里,他愤怒地看向地上的约翰鲁斯,上前又狠狠地踢了几脚。

    穆熙拿出一瓶药,递给东方渊,“这药你带回去给你父亲服下,毒就可以解开了。”

    “熙熙,谢谢你!”东方渊感激的接过药。他真想抱一抱穆熙,只是想到凌墨辰,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穆熙笑了笑,看了一眼地上的约翰鲁斯,转身向着楼上走去,“早点休息。”这件事东方渊知道怎么处理,她无需插手。

    “嗯。”东方渊小心翼翼的将药收了起来。对于熙熙他是非常相信的,不然以熙熙的本事早在上次就可以拿下y国了。

    “来人!”东方渊沉声开口。他是一国王子,出行自然会有暗卫保护。

    两道身影很快就暗处走了出来,“六王子!”

    “把他带下去,明天一起带回国。”这里是熙熙的房子,他不会弄脏这里。等回了国,他一定要让约翰鲁斯生不如死。

    “是!”两名手下将地上的约翰鲁斯拖走。

    东方渊想了想,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出去。约翰鲁斯既然连父王那里都能下手,肯定不是他一个人,所以他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以防万一。这次他要将约翰鲁斯的所有势力,消灭的干干净净。

    穆熙回到房间,就进入了空间。

    “主人!”朱雀看到穆熙,屁颠屁颠的飞了过来。

    穆熙摸了摸朱雀的脑袋,去看了一下穆枫尧的状况,见他的身体已经差不多重塑完成了,笑了笑,拿出水灵珠开始炼化。

    水汽在穆熙身旁慢慢凝聚,很快就化为了水珠,随着时间的过去又凝聚成漩涡,漩涡在穆熙的头顶不断旋转着。

    穆熙毫无所觉,直到手中的水灵珠完全消失,她才睁开眼睛,满脸欣喜之色。

    她抬手,一颗水球在她的手中凝聚。

    挥手一卷,水球化为一条白色巨龙一飞冲天,龙啸九天。

    穆熙抬眼看向天空,绝美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愧是水灵珠,果然威力巨大。

    “主人!你太厉害了!”朱雀在一旁拍着翅膀。不愧是它的主人!

    穆熙抬手一挥,巨龙瞬间消失,化为点点雨滴,灵湖中鱼儿欢快的跃出水面,远处的山间,树木更是郁葱,整个空间中的灵气也在此时浓郁了几分。

    看了一眼空间中的变化,穆熙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熙儿!”一道浑厚的男声在穆熙的身后响起。

    穆熙循声看去,脸上露出惊喜之色,“爸爸!”

    穆枫尧走到穆熙面前,伸手搂住了她,“我恢复了,我们一家终于可以团聚了。”他盼这一天已经盼了无数年,原以为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没想到熙儿竟然如此出息。

    穆熙回抱住穆枫尧,“妈妈知道了肯定会很开心的。”

    “走,我们现在就去找你妈妈。”穆枫尧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叶灵了。他和她分离了这么多年,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跟她说。上一次匆匆一面,他和她根本来不及说话。

    “妈妈去金陵了。”

    “我现在去金陵找你妈妈。”穆枫尧是片刻都不想等了,只想早一点见到心爱的她。

    “好,我跟你一起去。”

    出了空间,穆熙就打电话给张天涯,让他安排私人飞机前往金陵。

    做完这一切,穆熙才想起要看一下时间。她在空间中炼化水灵珠,也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

    看到时间才知道,她在空间中已经待了一个星期。不知道墨辰有没有回来?

    “爸爸!我已经安排好飞机了,我们一会儿就出发,我先去打个电话。”穆熙拿着手机去了阳台。

    穆枫尧摇头笑了笑。不用猜,女儿肯定是去给凌墨辰打电话了。对于凌墨辰这个未来女婿,他还是很满意的。

    穆熙拨打凌墨辰的电话,只是对面却是一道机械化的女声,只能无奈的收起了手机。

    刚刚收起手机,手机就响了起来,穆熙连忙拿出手机,看到是东方渊打来的,心中有些失望,按下了接听键。

    “熙熙,你总算接电话了,都快担心死我了,这几天你的手机怎么打不通?”东方渊处理完手头的事,就立即打电话给了穆熙,想要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只是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他都快担心死了。

    “我没事,就是最近比较忙,可能是手机不在服务区吧,你那边的事都处理好了吗?”

    “都处理好了,我父王让我谢谢你!”

    穆熙边说,边来到穆枫尧面前,“爸爸,我们出发吧。”

    “嗯。”穆枫尧笑着点了点头,与穆熙向着车库走去。他刚刚本想打个电话给灵儿,想想还是算了,等到了金陵给她一个惊喜更好。

    穆熙驱车带着穆枫尧来到机场,张天涯已经将私人飞机准备好了。

    看到穆熙和穆枫尧,张天涯有些诧异,“老板!飞机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出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