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 一百八十一、竞价

一百八十一、竞价

    叶云枫上下扫了一眼方玉然,语气认真,“你配不上我妹妹。”熙儿可不是普通人,这世上怕是也找不出配得上她的人。

    “我哪里配不上啊?你看,我要家世有家世,学历也不差,而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方玉然不要脸的自夸着。他可是方家人,方家在金陵的实力可不比叶家差。

    “我不想打击你。”

    方玉然耸了耸肩,露出一抹痞笑,“兄弟,你这是看不起我啊?那我非要证明给你看。”

    叶云枫淡淡一笑。既然飞蛾要扑火,那他也没有办法。

    此时台上,拍卖师已经走了上来,他一身得体的黑色西装,气质不俗,对着在场的众人微微一笑,“首先我代表主办方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我是拍卖师林天琪,能为各位主持这次的拍卖会,我感到很荣幸!好,接下来我们就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

    他抬手掀去面前拍品上的红绸,“今天的第一件拍品是一瓶香槟,相信大家对这瓶香槟都不陌生吧?没错,它就是二零零零年全球唯一一本香槟专业杂志《fine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