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我真不是裁缝

重生我真不是裁缝 > 104、明星带货(求订阅)

104、明星带货(求订阅)

    周讯在汉江呆了五天就离开了,针线活学了一点,会补袜子那种程度。

    更多的时间她都在跟三姐、周曼卿还有苏菲到处游玩,偶尔带着倩倩妍妍。

    她们把汉江附近的景点玩了个遍,也吃了个遍。

    临走时周讯表示对这趟行程很满意,非常满意,就是有些舍不得三个新认识的姐妹。

    看到几人依依惜别的样子,周谦有些想笑。

    几个原本不在一个圈里的人,竟然能玩到一起,也算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中午送走了大明星,周谦开着车子把倩倩和妍妍送回了学校。

    妍妍中考后也选择了汉大附中,接送起来比较方便。

    下午有节比较有意思的美学课,他又开车回到了学校上课,只是刚进教室,又被人围了起来。

    “老周,周讯来汉江了你知道吗?”

    陈鹤大喊道,有点激动。

    “你们怎么知道的?”

    这些天周讯外出都做了伪装,加上这个时候狗仔还不多,要发现她也不容易。

    “周讯真的来了?”

    “老周,讯哥儿在哪?我想跟她合个照行吗?”

    “我要签名。”

    一群人喊了起来,又把隔壁班的人招来了。

    “都别激动。”

    周谦推开了人群,回到了座位上。

    “你们怎么知道周讯来了汉江?”

    “报纸上都说了,昨天中午周讯去了汉江伊人女装店购物,就是你家的店,你别说不知道。”

    陈鹤放下了一份《汉江都市报》,娱乐版头版有个新闻,报道了大明星周讯昨天突然在汉江新天地购物中心伊人女装露面,还买了几件衣服。

    新闻上还有配图照片,周讯也没遮掩,大大咧咧地拿着衣服挑选,一看就是摆拍。

    周谦笑了笑,要不是看报纸,他还真不知道这件事。

    “老周,周讯是不是来你家了?”

    郭凯明问道。

    周谦摇了摇头,“周讯来这边拍戏,顺便来我这里转了一圈,上午又走了。”

    “走了?”

    “太可惜了,周讯好不容易来汉江,你应该多留她玩几天。”

    大家一脸遗憾。

    周谦笑了笑,懒得搭理他们。

    下课后,考虑到周讯也到了湘南,他打了电话,向周讯表示感谢。

    讯哥儿说不用,她只是在帮好姐妹周小蓝,跟他周小幺没关系。

    周谦笑了笑。

    这个新闻除了都市报报道,也上了电视娱乐新闻。

    有了明星带货,之后几天伊人女装销量翻番,第一天卖出了四百多单,第二天三百多,连续一周,店里的客人都来往不绝。

    就算过去很久,有客人提起伊人女装,会补充说是大明星周讯曾经去过的女装店。

    “小幺,我感觉我们今年能净赚五十万。”

    三姐算着账笑道。

    “还行,今年五十万,明年争取赚一百万,等赚了一百万,可以多开几家店。”

    周谦笑道。

    三姐点了点头,“下次开男女混装店,隔壁几家品牌店的男装卖的也很不错,不卖可惜了。”

    周谦点了点头,“可以找美邦合作,我和他们那边有合作,谈合作也比较容易。”

    “好,等明年再说。”

    三姐笑道。

    ——

    中午周谦去了邮局一趟,经过几个月的构思和半个月的设计,aof参赛作品集宣告完工。

    围绕‘裂纹’这个主题,他设计了三套服时装,男装、女装、男装女装混合。

    由于十月中旬就要评选出进入决赛的作品。

    他需要在10月中旬之前,把作品集的图稿邮递地米国aof举办方指定的地点。

    只是目前国内邮递的速度比较慢,尤其是出国的邮件更慢,在十月份之前能不能到达他也没底,一切看运气和人品。

    忙完了aof参赛作品,周谦也不能闲下来。

    巨像音乐刘端明打来电话,问他新歌准备好了没有,如果没准备好就先录制民谣和世界经典乐曲专辑,这两个编曲工作更快一些。

    周谦表示可以。

    录制纯音乐专辑也比较麻烦,需要选曲、编曲、乐团伴奏,每一环节都很复杂。

    首先选曲上,江北地区的民歌种类非常多,田歌、号子、山歌、情歌、灯歌、风俗歌、船歌等等,五花八门,并不是所有的曲子都是个改编成小提琴曲。

    周谦需要从几百首中挑选出合适的并且能完美演奏出来的曲子。

    而世界名曲专辑最难的环节有两点。

    一是同类的专辑太多了,很多音乐人在出名之后都会重新演奏经典名曲,并录制成专辑,这种专辑在市面上很多,有的好有的孬。

    周谦不想制造垃圾,要做就制作出一张能传世的经典专辑,只是想要超越前人,制作出这种专辑,难度太大。

    第二个难题在于合作的乐团,没有好的乐器伴奏,也无法完全展现出那些鸣奏曲、协奏曲的美妙之处。

    想到这些问题,他忽然觉得自己做的有些冒失了。

    之前只想到发专辑提升名气和影响力,更方便打响“周先生”的牌子,却低估了这事的难度

    他打电话跟晏诗晴聊起了这件事。

    晏诗晴笑他步子迈得太大了,一般只有那些在演奏上得到了世界乐坛认可的人,本身名气又很大的人,发行这种专辑才不会赔。

    而他目前只拿到国内比赛冠军,只在国内出名,这还不够。

    晏诗晴建议他缓几年,等他在世界乐坛立足之后,再考虑发布那张经典音乐专辑,现在发有点砸招牌。

    周谦觉得她的建议很对,找到刘端明商议。

    刘端明表示同意,可以考虑先发民乐专辑,以及他个人创作的纯音乐专辑,世界经典音乐专辑推迟几年也行。

    “老刘,你在这行做了多年,这些问题你应该考虑过吧?”

    周谦看着笑容满面的刘端明问道。

    “考虑过,所以合同上也没规定年限,只要你有时间,想什么时候录制就什么时候录,相对来说很自由不是吗?”

    刘端明笑道。

    周谦点了点头,以前那觉得这家伙笑得忠厚老实,现在却体会到了一些精明狡诈。

    “小周你不用急,我们慢慢来,民乐专辑我们以前录制过其他版本的,你可以在现成的专辑中挑出几首慢慢练,什么时候你觉得行了我们再动手,个人创作的专辑也一样,怎么样?”

    刘端明笑道。

    “行!”

    也只能这样了,他准备先录制个人创作的曲子。

    这是新曲子,演奏难度相对小一些,同时把曲子先发出去,也可以在流行乐市场上占个位置。

    目前新曲有了三首《青花瓷》《菊花台》《暗香》,剩下几首抄什么,这个问题比较难。

    ——

    时间到了10月份,汉江的天气慢慢凉爽了起来。

    上午周谦带着倩倩妍妍在湖边跑了两圈,又独自练了一会儿小提琴,提高自身音乐造诣,早点成为大师。

    叮铃铃~

    在吃早餐的时候,他接到了丁老师的电话。

    丁老师说来年春夏季时装周时间定了,在11月末到12月初,问他要不要参加。

    “12月份?”

    周谦想了想,“不确定,我需要先看看aof参赛情况,如果有时间了我准备带着周先生春夏季西装参展。”

    “aof比赛什么时候出结果?”

    丁老师问道。

    “大概就在这个周。”

    周谦算了算时间说道。

    “哦,成绩出来了记得跟我报喜,我觉得你的作品一定能入选。”

    “行,等出了成绩我告诉你!”

    周谦笑了笑,挂上了电话。

    ——